【悬疑】黑恋(6)

又要烦劳已经麻木的残缺不全的脑细胞了,不过这不是坏事,脑细胞会越烦越多,越烦越活。

反正我的大脑已经被谜网的密密实实,再多一个谜也不是坏事,可能沈省这道谜就是我解开其它谜面的开始也不一定,总之沈省是我眼前的当务之谜。

靠,这个丑陋的人现在成了我必须重点研究的帅哥。

我需要仔细想想,这个狼人,不,他叫沈省。他在与我比球前的那个狼劲使我印象深刻,真的难以忘记,见过男人狂,但没见过丑陋的男人也敢狂的冒烟,还不是一小般一小般的冒烟,简直就是从头到脚开足马力的喷黑烟。

我不知道他乱喷黑烟时别人是否被薰的要晕倒,我确实是被他的狂烟惹的七窍冒烟,甚至到现在我的烟气也没有冒完,他不狂,我哪会与他比球?不与他比球,我哪会受伤?就是这一环接一环的狂圈,把我卷进了不敢再想起的难过和莫名。

这个狼人,不,他叫沈省,如果我的脚留下什么后遗症,我一定会咒怨他一辈子。

还想赢了球让我做他女朋友,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敢狂到要改写懒蛤蟆想吃天鹅肉故事的,我当时就想:男人可以丑,但男人不可以狂,丑陋的男人更不可以狂。老天已经把不公平写在了他的脸上,那就说明老天不待见他,天不待见的人也敢想着翻天,那不是在打老天的脸吗?

老天愿意吗?真的如了他的愿,老天的脸往哪搁?

再想想,我还需要再过过这个狼人今天在我面前表演的其它镜头。这人狂,确实,但那是他不知道球场到底有多大,球场外的高手有多少,特别是美女中也有专业克他狂劲的高手,不怪他。

想让我做他女朋友,那是自然的应该,是猫就会闻腥,他是正在释放年轻荷尔蒙的青春大猫,不闻腥不吃腥倒是不正常。只是他的行为称不上闻腥,他的行为该叫霸道,只是他霸道错了场所,霸道错了对象。

抢着送我回家,主动送我去医院,与林枫抢功之类我都觉得正常。认识朱兵前我就经常享受这种待遇,认识朱兵后这种待遇就是家常便饭,一点也不新鲜,我习惯了。

沈省输球后敢于趴地学狗叫,这倒是我不习惯的,他的这种做派让我钦佩的,愿赌服输有男人气,爽。

以前也经常遇到男生以比赛为名想借我做几天女朋友,我一向讨厌这种做派,所以对这类男生一概下手不留情。那些输球的男生,没有一个有沈省的气概,输了死活不肯趴地学狗叫,宁可以其它方法来代替。

我最看不起说话不算数的男生。

输球认栽的只有这个我最看不上的沈省,他倒是一点不含糊,说到做到。

说来好笑,他学狗叫时我正坐在地上,看到他嘴里轻声嚷嚷着什么,一定是没能如愿让我做他三天的女朋友在批评自己。我正怀疑他是否也会言而无信或者逃之夭夭,心里也就没当回事,只要帮薇薇报了仇即可。

人家趴地了,人家学狗叫了,不但没觉得丢脸,反而转回身来关心我的伤情,我不得不承认,他是个爷们,一诺千金,虽败犹胜。

其实当时我愿意被他那么抱着我,愿意他开车送我去医院,都是因为他爽快的男人气。如果他当时找出各种借口搪塞不肯学狗叫,后面任他再死心塌地,再怎么殷勤我也不会对他瞄一眼。

正是应了那句话:他已经丑陋到让美女不敢睁眼睛,还不让我找到拒绝他的理由,这人真是够损。

让他闻了回美女的汗香,让他享受了片刻的女友待遇。

这个沈省真不让我省心,他的名字算是白起了,一点也不省省,他的脸怎么变的那么快?无征兆无理由的突然之间脸色变白变紫,耐人寻味啊,如果他再次暴躁变脸,我确定是能够接受的,狼人吗,狼性难改。

就凭他嘴里咕噜的‘朱兵’什么的,他就有理由变脸?照片上是我与朱兵,与他有毛个关系啊?

他犯的着变的忧郁,变的不安,他这脸变的使我费解。他不会突然身体不舒服吧?不可能,他走路的姿势没有变形。或是家里突然有事?也不会啊,他从送我去医院直到我就诊,我确认他没有接过电话,甚至都没有掏出过手机,林枫也是。

他可能忽然想起了有一件重要的事没有去完成,对,唯一的解释只能是这个理由。所以才放弃对美女献殷勤的大好时机,把露脸的捧哏机会给了林枫,怪不得林枫那时脸舒展的像一个红苹果,充满了青春的荷乐蒙。

我应该问一下林枫沈省的情况,狼人打球时狼急,送我看病时是心急,急的真诚满脸,就差把跳个不停的心捧出来让我摸一下。

关心一下他,这是我的应该,不说是礼尚往来,最起码对狼人而言,美女的关怀就是他头上的一朵祥云。他敢不乐的脸红嘴咧咧?

“哎,林枫,我是初雪,你知道那个沈省的情况吗?他会是身体不舒服或是突然有什么急事?”

林枫刚听到我的声音时说话很兴奋,我估计沈省嘴没咧他已经先咧歪了:“嗳嗳,是初雪,你,找我?”

听到我问沈省的事,他的声音又恢复的正常:“我不知道沈省的事,你怎么会想到他?”

我问他,他倒过来问我,这通电话算白打。不过我不死心,我要沈省的手机号。林枫说他不知道,他们不是朋友,只是打球碰到的,没有交往。

是这样啊,我原先还以为他们有来往呢,原来他们的关系只是比路人擦肩多个小动作,点头相视一笑的认识。

我感觉自己是否有点冲动,问错了对象,心里好生木然。

不过林枫说他马上就帮我想办法联系沈省,或者是问到他的手机号,让我等他,他马上办。

这个态度像朱兵,朱兵就是这样不折不扣地接受我的任何一道旨意,决不拖延。帅哥确实是有帅哥样,如果脸帅心不帅,那就不是帅哥,只能说是五官端正,仅此而已。

林枫的办事效率真不差,不一会,他就把沈省的电话问来了,他还告诉我沈省好像心情不好,有拒人于千里之外的不耐烦。我说你是怎么知道的?他说他已经拨过沈省的电话,沈省在电话里告诫林枫好好爱薇薇,别吃着碗里的还要看着锅里。

这个林枫,话都不会听,白白辜负了我对他的一番帅哥赞赏。沈省说的没错啊,他让林枫好好对薇薇好,不要花花肠子到处撒。还有另一层潜台词的意思应该是让林枫不要与他抢初雪,初雪我一听就明白的话,他林枫怎么就犯糊涂?一定是个情场菜鸟,傻傻的小清新。

沈省能对林枫说这番话,说明他脑子没坏,清醒的很。这人,还让林枫不要对我有想法,就让他自己对我有想法,他对我有想法为什么会在我需要他的时候满脸阴霾的离开,这人,犯的是那门子傻窘?

我感到特别好奇,我想知道这个沈省,已经犯了丑的错误,竟然还敢那么自信?既然自信的都超人了,干吗又要不好看的逃离?

我思量怎么跟他说话,怎样获悉他突然心情不好的原因。再者,他毕竟好心帮过我,我再美再傲也应该表示一下谢意,这是美女必需具有的素质。

"嗳,沈省,我是初雪。“我拨通了他的电话。

“初雪?你找我?有事吗?”这什么人啊,口气冷的冰冻,僵硬的勉强,像我欠他,像我求他。我好失望,长这么大还没有男人对我这样生冷孤零,他竟敢,这个丑狼人。

“噢,没什么,就是谢谢你。”我的口气也冷淡,礼节性谢过。

“噢,不谢。”他收线挂机,像是接错了电话,霜冻的陌路人。

这是什么节奏,这人真跟我想的一样,完全变了一个人,球场上想女朋友的激情,医院里与林枫争功的急情,转瞬之间归于零位,这清零的速度比熄火的汽车还快,汽车还会突突几声,他是带着一团火跳进大海,刹时连火星都不闪。

够狠的,狼性说无就没。我最奇怪他居然连临时女朋友也不敢想了,白学了三声狗叫。

“哎,林枫,那个沈省是不是有点不正常,你认识他以来,他经常会情绪起伏很大吗?”好奇心促使我再次骚扰林枫,林枫倒是没有任何变化,虽然我是在问沈省,他还是温文尔雅地耐心回答我的问题。

“我对他并不了解,不过认识他也有一个多月了,他的情绪基本上是豪爽霸道,还有一点痞子性格,没见过他忽冷忽热,他一直是比较热情的,就是自以为是的脾气有时招人讨厌。”

林枫的一番话说的我比较满意,这才是帅哥范,明知道沈省要跟他争美女,但林枫还是很客观地把他所知道的沈省如实告诉我,没有趁机落井下石挤兑别人,帅气的脸装在他的脖子上是老天的公平。

薇薇喜欢林枫还是有道理的,这妮子倒是会看人,一看一个准。但陈天呢,他也是一个正直的帅哥诶,不知道这个薇薇了,总不能左手林枫,右手陈天吧?

林枫呢,明知薇薇喜欢他,干吗还要对我用心?他想左手薇薇,右手初雪?

林枫的帅哥范一下子又让我想到薇薇与陈天,我这脑子需要跳的快,刚才差点被沈省冷的跌入冰点。

林枫还对我说:“如果你想了解沈省,那我一定会多留心,一定满足你的好奇。”

我确实是对沈省好奇,人的情绪不可能从高潮中一下子跌落低谷,这当中无论如何也得有个过渡,除非发生天大的事,比如忽患恶疾、忽然家遭不幸、忽然大难临头……这些个比如,沈省遇上了哪一桩?

这个沈省,算是在我心中留下了一个大大的问号,有时还会与我心里时常出现的阴影迭叠在一起。这是我觉得非常奇怪的现象,我也是怪了,怎么就会把沈省这个豪爽的丑脸和一个阴郁的丑脸印在了心里,挥除不去。

今晚我失眠了,静下来时脚腕时有隐痛,虽然不是钻心的疼,但也让人不舒服。还是想想林枫吧,薇薇说的对,林枫的那双猫眼真会抓人眼球,真就像是夜里黑暗中猫的眼睛。猫的眼睛在夜里特别亮,特别有神,那是它要捕捉猎物,解决生计。

我和薇薇,谁是他的猎物?

但是猫在夜里就算有天大的神勇,当它见了人时那双奇亮的眼睛也会显得怯懦弱性。林枫的猫眼见了美女时是炯炯有神,那二只眼球转着转着就把闪电射进美女的眼眸,薇薇大概就是中了他的闪电射击,薇薇自己这时大概已经不是美女。

我也不是美女了?

薇薇的眼睛在电影院里林枫回头说话时,就被林枫的猫眼电波传染,被那双猫眼牵着拽着一路跟到球场,她是被林枫的毒眼所蛊惑,我是对她的直拗不放心。

薇薇喜欢林枫,林枫喜欢薇薇吗?失眠的我越想越觉得对不上谱,总觉得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有点刻意,刻意在哪我理不出头绪,但就是觉得怪。

越奇怪就越是睡不着,我为薇薇担心,我为沈省疑惑。

我为林枫什么呢?有点糊涂了,林枫的猫眼,林枫白皙的脸庞转来转去的在我眼前晃动,久久不肯离去。

猫眼勾人,声音也好听。

(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薇薇来了,她好像是在我身上按装了定点定时装置,早不到晚不至,我们坐的出租车刚停下,我拉开车门的一瞬间,她正好站定。...
    明天平安阅读 162评论 0 0
  • 车开出几百米后,我才知道狼人板着脸生闷气的原因,他是不愿意听坐在我身边的叫林枫的猫眼男生指挥他向左向右,更不乐意这...
    明天平安阅读 261评论 0 0
  • 路远是沈渔身边最事逼的男闺蜜,典型的处女座,重度强迫症。他不允许别人随便动他的任何一件物品,不厌其烦地纠正别人发的...
    whereyougo阅读 1,255评论 4 6
  • 本来已经有点打蔫的茄子狼人一听三天女友这句躁动他心窝的话,立马又像刚入夏的茄子挺直了身板,再次进入又一轮循环兴奋。...
    明天平安阅读 150评论 0 0
  • 固始名人记—陈元光 蛮獠啸乱众生苦,八十七姓勇赴漳。 父子同心破危局,满门忠烈戍南疆。 文韬武略习黄石,平乱抚民世...
    梁子仗剑走天下阅读 752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