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冠都缺个浓眉哥

史诗级数据=1胜9负

这赛季开赛以来,很多人都打出了近乎完美的数据,完美数据使他们晋升巨星,而且球队的战绩都不错。但一人却苦闷不已,那就是“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他打出了史诗级的数据,这份数据足以使其成为超巨,而让他苦闷的是球队的战绩不像他的数据那么华丽。好了,好像有点跑题,今天主要谈的是“想要夺冠的队伍都缺个浓眉哥”。让我费解的是,究竟是联盟之中缺少好的中锋,还是真的只是缺个浓眉哥呢?我的结论是,缺的不是好中锋,缺少的只是一个浓眉哥。为什么这么说,让我给大家细细道来。

开赛前戴维斯说“我们想像上赛季的凯尔特人那样,并没有大量天赋,但大家打球都非常努力,这是他们赢球的方式,这也是我们想要的”。但是苦于球队的战绩,让交易风声越来越浓。

交易的说法有两种:1、戴维斯寻求主动交易;2、鹈鹕管理层怕留不住戴维斯,寻求好的筹码交易。

针对这两个说法,我谈谈我的见解:戴维斯还很年轻,没有那么迫切的想要的到总冠军,还有就是年轻总是伴随着气盛,我认为他还是想自己当领袖去带领球队夺冠的,比如说,詹姆斯开始在骑士那么辉煌,即使输了,也没有立刻选择抱团。关于球队方面,你们说球队想去交易一些年轻有潜力的球员,他们为什么不依靠这么有潜力的戴维斯建队呢?

好了,接下来说说,yy戴维斯的球队吧,或者不是球队yy,是一些评论员啊,自行设想,他们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人转会我蒙不对,我蒙个几十次,总会又一次我蒙对了吧,那这样翻出我的帖子,那么我就有了吹嘘的资本。

球队1:勇士 勇士上赛季的死亡五小解散,中锋博古特的离开,虽说换来的杜兰特,但是现在最直观的就是勇士缺内线,他们现在的中锋好像就是来当背景墙的。再加上因为球权问题,开始说汤普森已经不满等等。这样一对接,正好汤普森换戴维斯呀这是。仔细一想,兄弟可能吗?现在的勇士的阵容还处于磨合期,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地换阵容呢?再说了,戴维斯不要球权吗?所以说,想想就得了。

球队2:马刺 套路基本上和勇士的套路一样。说什么现在莱昂纳德太耀眼,让阿德在邓肯走后没有成为球队领袖等等。说的是阿德对球队不满等等。还说现在马刺有了大加,替补中锋足够了。如果戴维斯来了之后,可以更有效地进攻什么的。现在从两个方面来思考一下,首先从球队来思考,马刺是一个真正的团队整体篮球的代表,他们打的是整体篮球不是个人英雄主义篮球,马刺所有人都知道,阿德再来之前也是知道的。然后从球员阿尔德里奇方面来说,他为什么来马刺还不是为了总冠军吗!否则他在开拓者,给利拉德几年成长时间就够了啊,他可能去鹈鹕那样一直完全没有夺冠希望的球队去吗?

球队3:凯尔特人 从我上面引用戴维斯赛前说的话,我觉得戴维斯去哪里,都不可能去绿军的。

球队4:骑士 传闻是骑士联合火箭和鹈鹕,搞个三方交易。从NBA常规惯例来说,一支卫冕球队不可能大肆更换自己主要班底的。所说骑士现在有的人状态不好,但是上赛季骑士有的球员也有状态不好的时候,他们已经形成了良好的互补氛围,除非是骑士巨头中,有人想自己去一个球队当老大,但是他们刚得了一个冠军戒指,我觉得不太可能分开。

主要传闻就是这些了,我个人观点是觉得戴维斯不太可能离队的,我这也是根据形势表达一下自己的想法。当然,如果涉及多方,戴维斯离队了,那样的话,牵扯的利益太多了,所以请各位看官打脸的时候轻点,谢谢大家。

现在的戴维斯,如同当初的杜兰特,除非那些有已有良好的班底的不追捧,剩下的有钱的,或者缺少超巨的,都会跟风追捧一番的。但是说到底还是一个以利益为首的联盟,大家还是会以各自最大利益为重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