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日记第196篇

2018年1月21日  星期天  天气阴有雾

今天是个特别高兴的日子,因为我们今天要去走亲戚到我们的友谊学校潍坊清平小学去学习充电去。为了今天这一天,我头着好几天就在做着准备,首先把手头的工作都提前安排好,因为女儿星期一考试,周六休息了一天今天上学安排考场。最让我感到高兴的事就是正好儿子20号放寒假了,昨天晚上就到家了,本来儿子提前告诉我想21号回来,想在平度住下和同学们在我家住一晚上痛快的玩上一宿,终于熬到放假了想和同学们放松一下,明天再回灰埠,可当我说我要到清平小学去,我走了爸爸自已在店里会更忙,还要接送妹妹上学放学后,儿子和同学聚完会以后连夜打了出租赶了回来,儿子这个举动让我很是感动,妈妈非常感恩生命中有你,今天有了儿子在家里照顾女儿,所以在清平的一天我也就很安心。由于昨天晚上有点兴奋竞失眠了,一宿都没睡着,早晨又早早的起床准备好早饭,让女儿吃饱后就送她上学了,回来就赶紧洗漱准备出发。今天的天气阴沉沉的还下着雾,但这一点也没有阻止我们去清平小学的热情,我们的家委会成员一行十人怀着愉快的心情9点在学校家委会办公室聚齐就出发了。一路上越往西走雾越大,家奕妈妈发来位置,家人们互相提醒,一路上说笑着不知不觉便一路顺风到达了清平小学。

      刚到学校门口,我们亲爱的家奕妈妈、佳玲妈妈、张驰妈妈早已站在大门口迎接我们的到来,他们的热情接待让我们感觉到了清平像到了自己的家一样,在他们的带领下我们先到了他们的家委会办公室,还没等坐下我们便迫不及待的邀请家奕妈妈带领我们参观一下,家奕妈妈也很爽快的带着我们去参观了学校的每个景点,虽然我上次来过清平,但是上次由于时间关系没有完全把清平小学的每个地方参观完,有点遗憾!这次一定好好补上。就在这时厦门路小学的家人们也到来了,大家见面后都各自互相介绍,虽然都末曾见过面,但是我们都在全国日记群里每天都在见面,大家在一起像自己的家人一样。在家奕妈妈的解说带领下把清平小学的每个亮点和景点都看了个够,这回终于实现了我到清平小学的愿望,终于让我大饱眼福了,在此非常感谢清平家人们的热情接待。

时间总是过的那么的快,大家在一起谈笑风声的同时不知不觉已到中午,今天中午的这顿饭吃的也真是让我们特别的兴奋,因为今天中午的这顿饭是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的武校长陪同着我们一块吃的,我们一边吃着可口的饭菜一边听着武校长今天中午给我们开的小灶,让我们听了以后又一次受到鼓舞,最重要的是你开的小灶再次让我感受到做任何事情都没有教育好孩子的重要性,在这里再此感谢武校长的盛情款待!

    水足饭饱我们便从大酒店回到清平小学,因为今天广东省荔湾区考察团从遥运的广东要来咱们的清平小学来参观学习,可见我们清平小学在全国的知名度有多么高!来到家委会办公室我们都穿上了大清平家委会家人们的红马甲,感觉自己能成为清平家人而感到自豪!我们灰小的家人还有厦小的家人们能够和清平的家人们一起迎接广东考察团的到来,这个机会真是非常难得也非常难忘,再一次让我感受到我们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客人们到来了,我们的家人们列队欢迎他们这些远方的客人,把给他们专门配备的耳机和扩音器一一分发到他们的手中,在家奕妈妈的解说带领下我们又一次陪同广东考察团再一次把大清平转了个够,真是大开眼界,看着客人们都对我们投来赞许的目光,心里那个美劲就别提有多么美啦!家奕妈妈的解说也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心服口服,让我们都为她竖起了大拇指,等家奕妈妈全程解说完,我看到她已经大汗淋漓了,感到非常的心疼她,但她的脸上依然挂着灿烂的微笑。接着我们又共同呤听了武校长长达两个多小时的的精彩演讲,听武校的演讲真是百听不厌,得到了广东考察团的热烈掌声和高度评价,他们并提出问题,武校长也幽默风趣的热情的为他们解答,受到了广东省荔湾区教体局领导们再一次的高度评价。家奕妈妈又再次临场发挥做了关于如何开展好家委会的成功经验分享,让我们又领略到大清平女神的风采,不但日记写的好,画也画的好,心美人更美!武校长又让家祥妈妈临场发表讲话“一切为了孩子,感恩武校感恩老师”,几句朴实的话语说出了家长们的心声,在这里为家祥妈妈点赞!时间不知不觉中匆匆而过,送走了远方的客人,我们都来到武校长会议室要武校长的亲自签名日记本,武校长热情地为我们每人现场签名,并和我们合影留念,陪伴我们每个人拍和武校的单人照,最后我们怀着恋恋不舍的心情和武校、家奕妈妈和清平的家人们告别,准备打道回府。武校长亲自把我们送到大门外,我说:“武校长,再见!我们还会来的。”武校长说:“欢迎你们,我们学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着。”

    我们怀着愉快的心情一路顺风回家了,今天我看到了许多也收获了很多,我们要把在清平看到的和学到的会带到我们的学校来,带动我们的家人们都积极行动起来参与进来分享我们收获到的快乐!

  今天的日记写的有点多,其实想表达的话还有很多,留着后面再与家人们分享。这篇日记是我22日清晨5点起来就开始写的,昨天晚上回来的有点晚,女儿今天考试,一进家门,爸爸正在炒菜,女儿自己在复习功课,儿子出去理发去了,见我回来高兴的赶紧收拾饭菜准备吃饭,女儿说:“妈妈,我早就饿了,爸爸先让我吃,我说等妈妈一块回来吃。”多么暖心的小棉袄,一句暖心的话把妈妈一天的疲惫冲的烟消云散。吃完饭,陪同女儿复习了一下功课,便陪同她洗漱完毕让她早点睡觉,养好精神迎接今天的考试。送走女儿上学后,我便又继续写完我的日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前段时间一个很久没联系的朋友打电话来,电话那头的她哭哭啼啼,她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好。 她在一家外资企业,拿着薪酬...
    沙漠彩虹阅读 21,285评论 16 77
  • 我们,终于长大,可,我们也终于成了游魂。 刚农历十二月中旬,商家已经开始宣传各种年货广告,似乎在暗示离...
    悠然96阅读 157评论 0 1
  • 80后,抓住青春的尾巴继续愤青吧! 我是80后,即将知天命的一代。 在进入30岁之前,我焦虑过,迷茫过,不知道自己...
    自由枫无忌阅读 1,209评论 5 12
  • 今天是周末,离文章群交作业的时间仅剩最后2个半小时,几欲提笔,想完成,可就是不知从何写起? 似乎要写的...
    紫色恋歌黄秀琼阅读 522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