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第十期文字版笔记【六】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六课 三味一体


今天分享:三位一体

和大家分享你的任务是做好本职工作

一起自在人生[拥抱][拥抱][玫瑰][玫瑰]

3:好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美好的一天,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家人们,祝大家一天好心情一天奇迹不断,每天更深的理解真我模式,更多地活在真我模式当中,我们一起自在人生,人生自在好了。请所有的家人和我一起邀请我们所有家人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来到我们的道场来加持我们所有家人的能量,来唤醒我们所有家人内在本质具足的自己来带领我们一起彻底解脱自在人生。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门,我们开始今天的分享三位一体。

4:昨晚的答疑解惑,头一次用荔枝,以前从来没有用荔枝讲过课,然后有点不太习惯,现在重新用微信,还是觉得微信舒服,唉呀这就是一个习惯啊所以亲爱的家长们从这个地方真大家想说的你改模式需要一个时间就是你的惯性你的惯性啊你的惯性,然后就会让你对新的模式或者新的事物产生不习惯,或者说产生一些抵制,你你理解吗?昨天我就一个很深的感触,因为讲微课呀就是讲那个自在人生吧得差不多十个月了吧十个月了,然后一直用的是微信,而且之前呢即使没讲微课给别人发语音也是用微信。

5:所以呢就很习惯于用微信,就是一条一条的发语音,呵呵但是呢当昨晚第一次用荔枝之后,唉它发现嗯一下,然后那个它就自动发送语音,你就不用一直用手去摁着那个就是播放键吧突然还不习惯了,就是I等于把自己的大拇指给解放了,可是把大拇指解放了,反而还不习惯了,所以呢这个也真大家分享一下,借这个小的事情给大家分享一下,所以在您去改变您的心智模式改变您的情绪模式改变您的行为模式的时候,您一样是这样的。刚开始您是不习惯的,刚开始您是不适应的,您觉得还是原来那种老的模式舒服,老的模式好。

6:所以呢给自己时间给自己过程,所以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是一个量变质变 的过程,这不是一口吃个胖子的过程,这是一口一口吃饱的过程。从刚开始您不习惯真我模式,就像如果说把昨天那个比喻,比如说如果用微信是一种假我模式用荔枝是一种真我模式的话,唉我们都习惯于用微信了,我爸我习惯用微信了,所以突然间换到荔枝,你这个模式我就不习惯了,那家人们一样的,这个就是说什么。如果你在假我模式中活的时间足够长了,突然间让你做功课,活在真我模式当中啊原来没有疗愈清理过呀原来没有白日做梦过呀原来没有警醒于光过,呀原来没有踏上喜悦,知道啊。

7:突然间现在告诉你,你要换一种换一种方式去生活了,你会不习惯的,但是呢他是一个过程,它是一个过程,而且这个过程价值无与伦比,就像我在活的教导在前,在昨天活的教导里面讲的不可逆转了,永不逆转,所以好吧,一定让自己去切换模式切换模式,啊从不习惯到习惯,从不适应到适应到最后你的人生彻底颠覆,彻底颠覆啊确实是这样,你比如说现在我用微信讲课,如果改用荔枝讲课,这就是我人生的一个彻底颠覆吗?他对我的很多很多很多都会有一个改变 这肯定是这样的,他一定是彻底颠覆的好吧,家人们加油!

8:好了,那么我们开始今天主题啊就是三位一体,这个课程呢讲什么唉呀我现在我我真的没法讲,我就是说什么呢?因为我每一堂课我都会告诉你veryimportanttomany,就是我每一堂课都想告诉你太重要太重要太重要了,你说你说现在让我告诉你哪一堂课不重要,唉我真说不出来,所以我每次在讲课之前,我说今天这堂课太重要了,今天这堂课确实太重要了,但不代表说昨天那个课不重要,昨天那个课也太重要了,因为每一堂课都是一个关键点,好吧,啊我们说那个什么,我们前面花了几堂课告诉我的家人们对世界的本源是什么?对吧,你的本源是什么?我们已经清晰了,是意识。

9:就是那一份觉,那份觉知OK那我们还知道了就是你来这个地球是干什么的?唉这个物质世界是如何形成的,以及呢就是你要有一个游戏规则,你必须去遵守,你要是违背了这个游戏规则,那么OK你就人生哈哈就会过得很艰难,当然这个违背是违背不了的,只不过我们说的是好像是违背这个游戏规则,他始终在存在,无非就是说他为你显化你偏好的还是显化你不偏好的,我们把显化不偏好的叫做违背,但事实上没违背,因为它很简单反应你所示你的震频是什么,他就给你反映出来,仅此而已,好吧,所以他始终在运作。

10:那么呢这个还不够,就是如果这个要让你彻底解脱,过上自在人生还不够,你必须还从根本上明白你到底是谁?这个根本上明白你到底是谁?他主要告诉你的就是你是如何分工的,你是如何分工的。我们讲过物质世界不是真的,物质世界是什么?是造物主是意识呀在自己内部以一定的频率在经验自己所产生的一个结果。物质世界只是一个概念,物质世界只是一个概念,理解吗?它是它不是真实存在的物质世界是意识在自己内部经验自己一定的频率啊经验自己所产生的一个结果而已,这是物质世界,那么物质世界。

11:是意识一定频率在自己内部经验自己所产生的结果,那么OK可以有平衡的经验这个物质世界的一个结果也可以有不平衡的经验这个物质世界的一个结果,那很简单平衡的经验这个物质世界的结果就是你的人生顺滑轻而易举丰盛美满和谐,那不平衡的就是这个意识。频率啊如果是不平衡的,去经验这个物质世界唉经验这个物质世界的概念,那么你会产生的结果就是你的所谓的物质生活就是你所谓的现实,他是匮乏的不足的混乱的唉就是很多让你觉得很痛苦很纠结的这样的境遇。

12:所以家人们您理解吧。就是物质世界完全是你意识内部是否平衡,意识内部啊各个频率是否平衡所带来的一个结果。这个很重要,啊这个很重要,就是你意识内部的平衡与否决定了,决定了你对物质世界概念就是你你的现实生活吧是否和谐,是否顺滑,是否圆满,所以很简单,人生很简单,人生真的很简单, 让你的意识平衡,运作就OK了,那你的意识协同运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OK你的人生就简单了,那这就是今天三位一体要真家长们分享的。

13:三位一体:

1,真我:构思创造

2,大脑:接收解码

3,假我:体验感受

14:好的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来看我,发了这个文字三位一体真我构思创造办好接收解码加我体验感受,这是今天的主题,三位一体真我大脑假我好吧。我们还记得在九层意识当中真大家分享了什么九层意识,然后第四层,而第三层就是真我就他意思。从超灵这是一个意识层级,一个振动频率到个体灵,这又是一个震动频率,振动频率降低了,到真我又是一个意识层级,他们都是独立存在的,它们都是独立存在的,就是超灵,它活在自己的领域,如果按照我们现在我们假我活在这个三维时间在三维空间一维时间这样一个空间的话,

15:你可以在三维空间到处移动对吧?你还可以在线性的时间一天一天往后过一天一天衰老一天一天就是接近于生命的终点,这是你在三维空间可以到处移动,从北京到上海,从上海到广州没有问题了,对吧?那OK那作为超灵,它有自己独立的空间,就像它在那个什么三他在自己的那个领域那个那个时空我们就讲那个次元吧里面它是可以移动的,它是可以想去哪去了,它是一个真实存在的那OK,作为个体灵也是他自己的那个时空领域,在自己的次元,它是独立存在的,那作为真我来讲真我有自己的时空,真我有自己的领域。

16:在九层意识当中告诉家长们的真我活在多唯时间,它没有空间的限制,就是说什么叫是没有空间的限制  EVERY WHERE 它存在于任何地方,就像看那个看那个电影超体到最后, 女主角就是它百分之百变成无形的。他消失的时候就一个人,就是就是问他说你在哪里,唉他就回答了一句mvpmerry,我在一切地方,就是我就是一切万有了这个真我,它就是处于这个意识层级,那个次元它是没有空间的概念的。或者我们这样来讲,它想从北京到上海,它一动念就到上海了,它想从北京到广州,它一动念就到广州了。

17:你可以把它当作神仙也好,菩萨也好,佛也好,上帝也好什么啊反正你给他就是你认为的各种神话的那种人物啊你可以把它当作这样,就是就是我们讲的,就是有神 有玉皇大帝呀或者孙悟空啊等等,你可以把它当作这样一种存在,啊但不是活在三维空间的,是在它那个次元,它们是真实存在的,你的真我好吧。那OK作为你的假我我们在在九层意识当中也讲了,就是信念情绪思想行为,然后组成了你这个假我就是现在你能你能感知到的活,在这个三维空间的你能看能听,能跑能跳,能说能唱,这就是你你的假我,你这个重要在什么地方啊

18:今天这个重要的,我们不用管超灵,我们也不用管个体灵,他们呢都在自己的领域当中玩耍,在自己的领域当中自行运作。他们代表的是一个意识层级,但你要管的是什么呢?你不是要管的,你是要明白的,真正决定你人生的是今天分享的这个主题三位一体的你是什么?是你的真我大脑和假我,尤其是真我和假我之间的平衡运作,因为大脑很简单,大脑只是一个接收解码的这么一个啊那个器具吧就是接收解码的这么一个,嗯你可以把它叫做一个一个存在吧他只是负责接收和解码,唉可是真我和假我之间的协调运作。

19:真我和假我之间的协同运作,他才决定了真正的你,真正的你的人生。这里面还有很关键的是什么?你的真我从来不会失衡,就是说你得真我从来不会抢你假我的活,他从来不会抢你加我的活,他始终是允许一切,只有谁能让这个意识层级混乱,呢只有你的假我,只有你的假我,他能让自己的意识层级不平衡运作,他干嘛呢?它去操心真我的工作,它去抢真我的活,它自己本职的工作它不好好干,这个能理解吧,就想象你在公司上班,唉你有你的工作,比如说你是做那个做财务的吧你是做财务的?

20:唉然后呢你有同事,他是做人力次元的,唉你还有同事,他是做销售的对吧,唉结果呢你不好好做你财务的工作,你的本职工作就是做你的财务,把财务做好,做销售的会把它的销售做好,做人力次元的会把它的人力次元做好,整个公司就协调运作,整个公司就蒸蒸向上唉就日新月异对吧,大家都各司其职,而且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天赋才华这个地方,工作就是你的天赋才华就是财务,他的天赋才华就是销售。还有一个同事的天赋才华就是人力次元,哇大家协调运作,沟通顺畅,公司就做得非常好,可是你不你不这么干,你干嘛呢,你不好好做你的财务工作,你不但不好好做你的财务工作,

21:你还对那个做人力次元的指手画脚唉你会抢他的活,你说你面试不行我来你给公司给员工就做的培训不行我来唉你做的这个工作做得不可以我来你还真销售那个人说你说你拜访客户,唉呀你抓订单的能力不行我来,然后呢你说你的销售技巧不可以,我来培训你等等,就是不管怎么样,你就是不好好做你的工作,你去抢别人的工作,而别人的工作又是你不擅长的,是你不擅长的结果会是什么呢?你自己的本职工作没做好,你还把别人的工作搞得一团糟,最后的结果是这个公司乌烟瘴气。

22:这个能理解吧,就是说这个公司就特别混乱,然后别人也不开心,做销售的也不开心,做人力次元也不开心,这个做财务的天天不干自己的活,天天抢我的活,对我指手画脚,他又不会做我的工作,这就是假我呀就是假我和真我之间的关系,你理解吗?就是真我从来不抢加我的活,真我从来不干涉假我可是假我,他始终不是它始终啊在它活在无名当中的时候,他就会去抢真我的活,它就不干它本职的工作。他就老想着去真我去操心,作为一个完整的存在着,你啊作为一个无限的存在着,你作为一个造物主存在的,你作为一个共更宏大的存在着你来讲。

23:意识是失衡,一开始意识失衡是什么意思,你就不可能在意识内部去平衡运作了,就是一个假我,他搅乱了这个意识的平衡运作,因为超灵也好,个体灵也好或者真我也好,他始终是在自己的频率范围之内,它是平衡运作的。它不抢别人的活,它只把自己的活干好,所以呢它是平衡运作的,可是假我它去抢针我的活,他去操真我的心,唉这个时候意识内部开始出现紊乱,意识内部出现紊乱意味着意识开始以不平衡的这种频率。这种意识来经验物质世界那经验呢就是一个混乱的显示。

24:所以家人们理解了吗?人生的关键的关键,你把这个搞得越透,你人生越简单,搞得越透你人生越简单。我们前面在讲了唉你来自于哪里,你是谁对吧?这个世界怎么形成的?包括你要遵守一个游戏规则,那现在还有一个就是你要搞清楚,你要搞清楚你是来干什么的。作为这个有肉身的你,你要做什么,你把你的本职工作做好真我会做好他的工作OK超灵会做好超灵的工作,个体灵魂做好,做好个体灵的工作,你做好你的工作,你这个或者说你这个公司吧就开始平衡运作,做财务的去做好财务的工作,做销售的做好销售的工作,做什么人力次元的做好人力次元的工作,唉大家各斯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25:你的人生就顺滑了,你的这个企业王国就升华了,否则大家都互相抢别人的活,不干自己的活就乱成一锅粥了。好吧,这是真大家说的这个那OK那现在就要重点说一下三位一体,三位一体很简单,就是真正的你啊你看你看我我们都会说这个学灵性的家长们都会知道。我们有一些词是对应的比较高级心智还有物质心智一说高级心智一说物质心智我们大家都能知道对吧,它是相通的,我们说那个后面一些概念啊高级心智物质心智我们会说你呢是物质心智,还有一个高级心智,那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你这个物质心智是什么?物质心智不就是物质世界的心智吗?物质世界,你不是活在这个物质世界里面吗?你这个肉体是不是物质的?那你这个肉体的心智。

26:又是你的物质心智理解吗?就是你现在认为呢比如说比如说心想生我心想生有我自己的头脑有我自己的思维,有我自己的分析有逻辑,这个就是我的物质心智很有意思,可是有意思的地方在于物质心智上对应的一个叫高级心智听明白了吗?那就是说物质心智之上还有一个心智叫高级信息,你听它就高于物质心智,否则的话,他怎么叫高级心智呢?那你认为你很有心智对吧?比如说你说我聪明绝顶,唉呀我逻辑性很强,我分析性很强,我运筹帷幄,决胜千里OK告诉您这些有可能是从高级心智下载的,我们就不说下载。

27:说你认为你的物质心智很有心智了,告诉你高级心智比你的心智不知道强一万倍,不知道要强一万倍啊就这样来打比喻啊如果你认为蚂蚁很有心智,你说哇这个蚂蚁太聪明了,都知道从这个地方走,这个蚂蚁太聪明了,都知道把食物切割,然后把它运回蚁穴。这个蚂蚁太聪明了,都知道从哪来从哪去,你认为他好有兴致,哦他可是在你人类的眼里面,你看蚂蚁,那就是白痴,你理解吗?那就是白痴。一个小小的蚂蚁的心智在你的眼里面看来相当于无心智,那一样的在高级心智的眼里面,物质心智的心智相当于蚂蚁的心智,相当于无心智而家什么这个高级心智是真实存在的。

28:更关键更关键是这个高级心智也是你,就是如果说你百分之百的这样一个组成成分的话,那么物质心智最多占你组成成分的百分之一99%都是高级心智高级心智和物质心智,加到一起是一个完整的你三位一体三位一体好吧,那我们再说,你看还对应的一些概念,叫大我小我对吧?我们学灵性的都知道有一个大我和小我,那就意味着有两个,你有两个,你啊要不然怎么叫大我和小我呢?那有一个一定比你大,所以才叫大我吗?呵呵那你一定是那个小,所以才叫小我吗?那小我是什么。

29:我就是物质心智,呀就是说以相对来说有一个更宏大的存在,所以才叫大我那这个更宏大的存在,他比你更智慧,比你更有力量理解了吗?所以你看这个对应的这样一些名词,呀那相对应的还有叫真我假我,我们这里面用的这个词叫真我和假我那那那如果说有一个真正的你,真我吗?你现在那一定有一个不是真正的你就是假我吗?那我们这个地方叫假我就说他不是真正的你,他不是真正的你啊那真正的你一定存在着真正你在哪里在另一个次元,啊所以你看这些名词对应着你就知道你是谁了吧?唉那还有一个叫高我对吧高我和小我就是。

30:都有有的人呢会把它叫做高我和小我那OK小我你知道是谁了,就是现在在听这个分享的,你那一定有一个高于你的,存在较高我吗?所以你看这些名词高级心智物质心智大我小我高我小我真我假我他统统给你传递的一个信息你不是你认为的那个你,你不是你认为他能给你我们多少人认为自己就是这个简单的肉身存在呢?有多少人,这就是活在无名当中,啊我们多少人认为自己还有一个更伟大的部分呢没有啊我们就认为自己是哼就是说自己这比如说一百多斤吧自己这一百多斤就是自己的全部了,自己头脑能想出来的,所有的主意所有的概念就是自己全部了。

31:不知道还有更伟大的存在,而且那个是真正的你,那个那个他也是你啊就这样来讲啊讲什么,你时时刻刻是三位一体的存在你时时刻刻是真我和假我的合一。是大我和小我的合一你的一小部分极小的一部分百分之一的那一部分就是你这个小我,他活在这个三维物质世界。你的99%以上那个是你的大我是你的高我是你的真我,他活在另外一个次元高维空间活在高次元,你们如果你说唉那高我或者说那真我,他到底有多真实呢他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状态呢你就想你这个假我,你这个小我你有多真实吧你现在觉得你不真实吗?

32:跑能跳,能说能唱,能吃能喝能生气能高兴,你觉得你不真实吗?你掐一下你的腿都疼,你觉得你不真实吗?那如果你觉得你这个小我,这个百分之一不到的这么一个存在都这么真实,你觉得你那个更宏大的那一部分,99%以上的那个你他能是不真实的吗?它在它那个空间,你可以把他想象的能跑能跳能说能唱,能走能笑,你可以把它想象成这个样子,所以你时刻是一个真实的真我和我我真我和假我大我和小我高我和小我的一个和一,这是真正的你好吧,所以呢举头三尺有神明,你可以这么来想象。啊举头三尺有神灵。

33:这个神明不是别人啊就是你自己呀就是你自己啊就是你得真我这样解释,大家清楚了吧?就是作为作为你来讲啊你有一个更宏大的存在,这是完整的你,所以如果有人问你是谁,你可别再讲,你说我叫心想生,你不叫心想生,你说我是谁?呵呵!你可以真别人,但是你真别人说别人会疯掉的,但是你心里有一个数啊别人问你是谁呀我是一个三位一体的存在,你是谁,我是三位一体的存在,你是谁,我的百分之一被你看到了,我还有99%没有被你看到呵呵99%是谁,那99%就是一个更宏大的存在高我真我大我高级心智好吧。

34:好了,家长们,那这个地方重点来了,你不用去管超灵不用管个体灵问题的关键是你在你自己这个真我和假我之间能不能意识平衡运作,这个是关键,就是在你争我和假我你这个你自己内部啊你真正是谁,你是真我和假我两者组成了百分之百,在你这个百分之百的真我和假我的存在当中,你这个1%的假我和这个99%的真我,你们之间能否平衡运作,这就是人生的一个密码。人生的一个关键,嗨你别小看你的百分之一啊你说唉呀我只占百分之一,那我的百分之九十九一定掌控全局,no!你这百分之一掌控全局,天上地下,唯你独尊。

35:这个天上地下,唯你独尊这个这个你指的是谁就是你的小我你的假我你的物质心智哼有的人以为是自己的高级形式是真,我不是的,就是指的你,这个肉身就是指的你这个能看到的这个三维空间的,你好吧,因为真我或者高级心智,他始终是在第二位的,它创造这个游戏场,它就是来为你服务的,你知道吗?高高级心智它虽然占了99%,真我占了99%,你的存在,可是它是来为你服务的,他是来为你这个百分之一的小我来服务的,这个很重要,啊所以呢叫什么它是始终是在第二位的,它是在后面的,它永远不会跳到前台来抢小我的活来抢小我的工作。

36:说来抢小我的荣誉,来抢小我的肉那个荣耀他不会的,他始终是在第二位的好吧,所以家人们这个时候变成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就是什么呢?就是你能不能三位一体平衡运作,问题不在于真我那边就是问题不在于高级心智那边,他始终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协调运作的。问题在于你,你老抢真我的活你还不干自己的活,这是你不能平衡运作你失衡的一个根本,你失衡的一个根本导致你人生失衡,你人生失衡,你的境遇失衡,你可能欠债,你可能负债,你可能情感不美满,你可能身体出问题,反正你整个物质概念,你整个物质生活就是你不想要的那种。

37:好吧,我前面讲了这么长就是要告诉你,你的重点就是做好你的本职工作,你的重点就是做好你的本职工作,你真正是谁,你是三位一体你是三位一体OK但是呢你的本职工作你必须做好,你做好你的本职工作,剩下的真我或者大我高,我高级心智,它会做好它的本职工作,你就不要操心了好吧,那么OK详细说一下我们各自的本职工作是什么,我们各自的本职工作好吧,我们先说真我就是高我大我高级心智,他的工作就是构思和创造,家长们请听清楚啊这个地方非常重要的就是它被设计出来,它就是干这个,你不要问为什么。

38:它被设计出来就是真我它被设计出来,它在它那个意识层级,它就是干这个活的构思和创造。就像比如说天使,我们说大天使麦克的就是守护了唉,大天使加百利它就是讯息天使来传递智慧的大天使拉斐尔它就是疗愈的,你要问为什么凭什么mic就不能疗愈,凭什么拉菲啊就不能传递智慧?它做不到啊它就是在它那个频率里面它就这么设计的,就好比你问紫色光,你说只是紫外线吧你说紫外线凭什么你不能具备红外线的功能或者红外线你凭什么不能具备紫外线的功能?他就这么被设计的。它被设计成紫外线它就具备紫外线的特性,理解吗?它被设计成红外线就具备红外线的特性。

39:子紫外线干好紫外线的活,红外线干好红外红外线的活,谁都不抢谁的活。这不就很顺畅了吗?但如果你紫外线非要抢红外线的活呢?红外线非要强紫外线个活的谁也干不好谁的活还发生紊乱,拉菲亚非要抢加百利的活呢?加百利非要抢mic的活呢?他没这个功能,你知道吗?它没这个能力,它设计出来不具备,这个很重要啊这就是告诉你,你的真我被设计出来就是来构思和创造的,这是它的天赋才华,这是它的本职工作,就是说它就是那个紫外线,它就是干这个他好吧,这个很重要,再说一下真我是干嘛的构思创造。

40:那么他构思创造什么呢?他构思创造根据两个,第一,你的剧本啊第二呢就是你的频率,这两个很重要啊就是说一个叫先天,一个叫后天,就是真我,他为你构思创造的。第一,根据你的先天剧本,就是你来地球之前你给自己设置的生命蓝图人生剧本,他根据这个物质实相模版啊就是你的模式。第二个呢是你后天你这个小我这个假我每时每刻散发的震频,这个就是我们昨天那堂课里面讲的游戏规则,游戏规则就是你散发什么震频,你每时每刻你给出去什么,然后你就会接收到什么,现在要告诉你,就是你给出去之后是谁来接收,然后谁来给到你这个反馈的谁,你的真我。

41:好吧,所以他第一根据你的剧本根据你的剧本就想象啊你的真我就是一个导演,就是一个制片小组,他是导演,是是编剧,然后是制片,是灯光师,是特效师,是音响师,它什么都是反正它是个制片小组,然后呢他时刻知道你的人生主题,你在来之前作为灵魂来讲,你来之前你给自己一分为二,你说我要进入物质世界进行去体验一个人生主题,但是呢你又知道你说那我去了之后我就忘了总得有个人在背后掌管一切,他知道我的人生主题是什么,让这个每一幕如期上演怎么办呢?一分为二的另一部分就是你的真我。它始终在掌管你的人生剧本,它知道你的人生走向,所以你看为什么,我们说要像真我一样说话行事,这个我们在后面会讲。

42:因为真我掌管着你的人生剧本,他知道你此生的人生主题人生目的是什么,所以你的真我就是那个你计划要成为的那个你,你的真我就是此生此世,你计划在这个地球上你的假我要成为的那个那个你,那意味着什么呢?如果你做的事情和真我和一就是你做的事情符合真我的话,你就会感觉很好,你就会逐渐成为他,就所以通过感觉和你沟通,啊当你就是让自己符合符合了,就是说你此生来自来之前设定的人生剧本的时候,你就在逐步成为那个计划成为了那个你就是真我我就时刻代表着此生,你计划成为的那个你就是你的天赋才华,所以每个人不一样,啊所以你不要去copy别人,你不要去复制别人去模仿别人。

43:由心想生正在讲自在人生,如果这是我来之前我设定了人生剧本OK这就是说我计划成为了那个那个真我的我OK那我现在就会和他合一就是什么呢?就是说真我已经让我和我的更宏大的那一部分发生链接了,如果你的假我,你说你出来模仿这个地方,请听清楚啊是真我构思和创造啊什么叫真我构思和创造那如果我讲自在人生如果有比如说有这么多家长来听的话,你认为是我干的吗?不是啊是真我干的真我创造出来大家来听自在人生,那如果你的真我根本不支持,你的假我说我要讲我也要讲,然后呢我要讲的比心想生还要好,人数还要多,结果你都真我说你的天赋才华不在场。

44:之前我们不是这么协商的,你来之前我们协商的是要让你成为一个全世界最有名的摄影师,唉你就不去搞那个事情,你天天想着我也要讲我也要讲你的真我说那好吧好吧,你既然和我断开了,你自己玩吧所以你干的又不开心,又很费力,然后你发现你还干不成,这是因为什么这是因为你没有让自己和真我链接真我他始终知道你将要成为谁,他知道你的天赋才华在哪里,放下模仿放下模仿好吧。

45:干什么?它根据你的剧本来为你创造它根据你的剧本来为你创造,它就为你投射了,你知道吗?我我先把那个什么我先把那个真我构思和创造讲完,第一真我构思和创造就是他根据你的剧本来构思和创造剧情,这个很简单想想如果你是导演你是编剧你是制片如果有一幕有一幕是怎么有一幕就是在下雨的夜晚,然后你需要在午夜换轮胎,那么灯光是就会给你打出一个漆黑的夜晚,然后特效师会给你制造一个下雨的场景,然后导演呢就是它会安排就是演员上下场它会安排你的汽车爆胎对吧,就是说你看如果发生话剧或者电影一定是这么导演出来的吗?那么作为真正的我来说真正的你啊对我来说他也是这么导演出来的导演从你人生这么一幕幕戏,你的每一个剧情都是这么来的。

46:等我就是个制片小组,好吧,这是根据你的你的那个什么你的剧本?同时呢他根据你的频率你不要陷入宿命论?就是剧本是设定好的,可是你可以改,根据什么改了你后天的正平就是你每时每刻你给出去的感觉我们昨天不是昨天我们前天重点讲的这一堂课游戏规则你每时每刻你给出去的感觉给出去的感觉被谁接收到了被你的真的我接收到了,你得真我接收到之后他根据这个感觉来干嘛呢?他给到你相应的境遇就是这样的,但是如何给到你境遇那是真我的事情不是你的事情,但是很多人没搞清楚了,很多人没搞清楚的,很多人以为那我的丰盛一定来自于什么什么地方,我给大家讲两个很简单的这个一个比喻啊。

47:什么呢?如果你此刻一直给出去的是一个受害者的情节。受害者的情绪啊就是你恐惧你恐惧你恐惧这个社会是不安全的,你恐惧就是外面有人会加害于你,你长期给出一种受害者的情绪的话,这是一种频率啊你得真我接触到这种频率之后,他就开始为你干嘛呢去构思和创造,让你尝到受害者的剧情,就让你体验受害者的剧情啊可是你比如说如果心想生给出受害者的情绪,然后你也给出受害者的情绪,但是我们俩遭遇受害者的情节是不一样的,你知道吗?可能我受害者是什么,我被人骗了,比如说我被人骗了500万,噢这个时候它意味着什么呢?我尝到了受害者的这种感觉。

48:理解吗?我给出的是一种受害者的频率,受害者的能量,可是我接触到的物质实现我接触到的境遇是什么?是钱财上,然后被人给骗了,尝到了受害者的滋味,那你也给出受害者的频率也是真我一样,同一股能量同意股受害者的频率给出去了,可是你接触到的是什么?比如说是情感的破裂,就是你发现你发现是什么?你发现可能你老公背叛了你你发现可能你无法承受的一种情感破裂,唉我们都是给出去的受害者情结,可是为什么我们的遭遇不一样,呢因为是真我在构思和创造,你理解吗?真我拿到你的频率之后,它会根据你的人生主题。

49:你的生命蓝图他来为你构思和创造,你该遭遇什么样被伤害被受害理解吗?所以你你你能知道你怎么伤害吗?你能知道你怎么受害吗?不知道啊那同样的这个吧你还好理解放在一说,我们说财富上面很多人就放不下,他就无法理解的。同样你给出去丰盛的频率就是你给出去的,这种能量是富足,是丰盛,唉真我要给到你富足和丰盛,比如心想生吧它给到心想生富足丰盛,它可能说我让你讲自在人生对吧?我让你讲自在人生,唉他可能给到你的丰盛是什么呢?就是你跟我一样,你你给出去的是丰盛富足这样的频率真我要给到你丰盛。

50:你到你丰盛,他可能通过另一种方式,比如我们说一个方式,叫中奖500万,中奖500万,他给到你丰盛了,我们同时都给出一种丰盛的频率,可是我们接触到的境遇不一样,接触到的静就是你一次性中奖500万,而我呢要每天的讲课你理解吗?但如果你说no,我的丰盛应该从什么地方来,比如如果我说no,我的丰盛应该从做直销来,你说no!你说你的丰盛应该从经营你现在的公司来,你都在挡道。就是构思和创造不是你的事情,啊构思和创造是谁的事情是真我的事情而假我挡道。

51:我挡道就是假我抢真我的活就是假。我通常在想通常在想我是做直销的,我是做这个公司的,我是做这个行业的,我必须要在我的行业里面成功,我已经把丰盛的频率给出去了,真我请在我的行业当中把丰盛给我吧你在抢真我的活你抢真我构思和创造你理解吗?真我会一定让你在直销里面丰盛吗?真我会一定让你在你这个所谓的行业里面丰盛吗?构思和创造是真,我的活你不具备,啊再说清楚,你可以丰盛,但丰盛从哪里来不管你的事很重要。啊。

52:好多家人们这是说的真我构思和创造真我构思和他就被设计出来,就是干这个了,别抢他的活好吧。那OK我们在说大脑大脑是干嘛的,接收和解码 真我构思和创造这个物质世界,我们说是幻想,是幻想。那幻想怎么来的,你的大脑接收解码来的,比如科学家已经告诉我们颜色,就是比如说你我现在这个手机是黑色的,其实这个黑色是不存在的,黑色存在于哪黑色不在,这就是在所有的光谱当中啊实际上是没有可见光的,但为什么我们能看到可见光,是因为我的大脑当中有黑色的解码,能理解吗?就是七色光是不存在的,七色光存在一个大脑里面。

53:OK这就是大脑的功能,它接收和解码它把就是一个一个的无形的电磁波,一个一个的频率,它接收解码成你五感能感知到的色声香味触法就是颜色就能看到的,能闻到的能尝到能听到的,这是你的真我,你你的你的大脑他接收解码之后就是在你的所谓的肉身之外形成了一个你认为的物质世界,你认为的物质世界,各种各样的山川河流日月星城对吧冰雹雪花空气流水你接收到了色声香味触法,这是大脑的一个功能,所以这也是他的本职工作。我们没有人抢这个活,没有人抢大脑的活。我们知道我们很多人甚至不知道大脑有这个活。

54:跟你说清楚,大脑就是干这个的,他接收解码,所以你整个看到了物质世界全是存在于你的大脑里面,根本就不存在心外无法法外无心听见了吗?心外无法法法外无心,这是华严经上的这是什么意思?就是说整个世界就在你意识内部,意识内部就拥有了整个世界,所以你整个的物质世界你说我摸到了这堵墙OK是在你大脑里面好吧,你怎么能感知到呢?你的大脑感知到的你怎么知道?这是个红色的,你的大脑感知到它是红色的外在,并没有一个红色的东西好吧,连这个东西都不存在,你看到的这个东西都得是在大脑内部去经验它去经历它。

55:这个能理解吗?唉不能理解,我以后再慢慢慢慢来好吧,这是大脑的第一个功能,那第二个是什么?第二个是接收解码直觉灵感,这什么意思?一个是外部的,所以在你外部的你看到的色声香味触法,一个是你真我直接给大脑传递的信息,这个叫下载,这个叫灵感,这个叫直觉,唉但是很多人他接收不到就是什么,接收不到就是假我再挡道啊假我再挡道你就接收不到,很简单,因为你的直觉,你的灵感他是一个频率啊它是一个频率,这个频率呢它要来到你的大脑,被你大脑接收到,可是你的假我它一直在思考。

56:一直在运转,它一直在运行,它就会产生一个频率,那频率大家都知道为什么干扰嘛?干扰就比如说很简单,我们比如说那个看收音机啊或者有时候手机信号也是手机信号被干扰了,然后觉得唉好像听不清,你今天电话信号不好对吧,或者听收音机,有时候我是开车,如果经过一些地方唉就好像当地嗯就是那个路段,好像就有一些波段,就把收音机的这个台给打乱了,然后收音机就开始出现杂音,就听不清,这就是干扰啊你的假我你一旦就是为什么说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上帝就微笑啊为什么因为你一思考上帝的灵感直觉,你就无法给到你了,你无法下载高维智慧,这就是为什么很多上师。

57:我修行,他告诉你就是放空,让你静心,让你冥想就是这个就是你的大脑一直在思考,一直在挡道啊所以干扰了你,真我给你的直觉灵感真我一直在给你传递灵感啊传递直觉,而这个直觉这个灵感就是真我给你的指引你的天赋才华,你的财富你的情感你美好的所有的一切,但你接收不到了,你接受不到了你就体验不到吗?因为你就不会照着他的去做吗?所以你看很多科学发明是在什么时候来的,就这个科学家绞尽脑汁绞尽脑子想破头了,它就解决不了,它就想不出来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后来他累了,或者它说我先歇一歇吧或者它放弃了。他去森林里散步了。

58:去爬山,它去郊游了,在这个时候它脑电波就是说什么它的假我的脑电波就不再干扰了。唉她在森林里散步的时候真我的直觉就进入大脑一下,被它捕捉到,被他给它什么所谓的灵感就出现了,它一下兴奋了,哇塞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原来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案是这样的唉一个震惊世界的科学发现就产生了一个诺贝尔奖,这样的一个得主就产生了,能理解吗?全是下载来的呀没有一个是你的假我自己,假如我不具备构思和创造啊Java根本创造不出来所有的那种伟大的发现。伟大的发明全部是高维的下载直觉灵感,那你要想得到直觉和灵感怎么办,加我离开当道。

59:这是大脑,这个也很简单,大家理解它就是个接收器OK那后面就是你的假我,那假我就是小我呀他被创造是现在在听这个分享的你啊它被设计出来是干嘛?他就是体验和感受的听见了吗?他仅仅是体验和感受什么叫体验和感受,这个我不是给他创造一个所谓的物质世界吗?他的大脑接收出来之后就有了色声香味触法,就是五蕴吗?色受想行识对吧,就是我们讲的心经里面讲得五蕴和和那个什么六根就是色声香味触法就是这个意思,或者六根是什么?眼耳鼻舌身意六识色声香味触法就是这个意思,那五感感知到的。

60:就是让你来体验的就是你一摸唉呀这个墙壁硬邦邦的,唉你一摸唉这个窗帘挺挺软的,你这一感受,哇今天阳光好明媚啊你再一听,心想生在讲课啊就是整个物质世界的声音,颜色气味唉都在被你去体验啊你你可以拥抱别人,你掐一下你的腿腿是疼的,然后呢你洗澡的时候水流过你的身体,唉这个时候他创造出来这些就是让你来体验的,这是你的本职工作,呀因为真我他要借助假我的肉体来经验这个物质世界,你被创造出来就是来体验的,听清楚了吗?这是你的本职工作,那么OK在体验的时候会产生一个叫什么感觉?

61:所以呢就是你的第二工作就是来感受的就是什么,你在体验这个色声香味触法通过你的六根啊眼耳鼻舌身意在体验这个色声香味触法的时候,你在体验这个物质世界的时候,你会产生感觉产生感觉呀这个感觉是什么?就是从最高端的爱喜悦和平到最低端的恐惧就是两端吗?天平的两端OK这个就是什么,比如说你体验,唉你说这顿饭唉呀不好吃,唉呀你说今天的天气不好,唉你说这个水不好喝,你都是在体验体验之后你给了一个感觉,刚才我说的全是负面的,不好不好不好对吧。

62:同样的,我刚才只是说的就是你在体验的这个什么水呀然后就是味道啊声音啊颜色呀温度啊那么同样的你会经验很多,人世间纷繁复杂的事情,比如情感对吧,就是你要谈恋爱吧谈恋爱那别人呢比如说你男朋友,他对你说了一句你不爱听的话,你就怒火中烧,你你看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你就就是什么,就是就是说那个叫什么?妒火吧妒火中烧对吧,或者说他做了一些让你很开心的事情,你就心花怒放,这个时候你不都在体验嘛你在体验的时候你产生了相应的感觉,你知道吗?你产生了相应的感觉,那么同样财富的游戏你赚到了钱哇噻,你兴高采烈,或者说你赚到了钱,你说太少了。

63:对吧,或者你在花钱的时候唉哟太贵了好心疼啊或者你花钱的时候哇好喜悦好兴奋好感恩,这个时候你是在体验赚钱和花钱,可是呢你在体验赚钱和花钱这个道具的时候,你会有一个相应的感觉理解吗?这个相应的感觉就很重要了,这就是我们在游戏规则那堂课里讲得什么,你给出去什么你就接收到什么,你在体验的时候你产生的感觉这个感觉你就给出去了,这个感觉就给出去了一你比如说你花钱的时候心疼,给出一种心疼地感觉对吧?那你的真我就接收到这种心疼的感觉了,它说它花钱心疼,就是它想体验更多花钱心疼的境遇就是他喜欢花钱心疼的感觉。

64:很好,我们会在自由意志这堂课里面讲就是你的真我,他是没有二元对立的,你的真我没有好坏啊你的真我不替你拿主意你听见吗?你的真我只是替你构思和创造,但是拿主意的是你拿主意的是你啊真我只是根据你的剧本你的频率来为你构思和创造,他没有好坏对错之分。他没有二元对立,就是说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他爱你超过你爱你自己一千倍,它是无条件的爱听见了吗?无条件的爱他可不是有条件的爱啊他可不是说唉呀不对不对不对,你花钱不要心疼啊你心疼是不对的,我要让你开心,我给你更多的钱,让你去花,你就不心疼了,它不是这样的,因为在他眼里面这些都很好玩,就什么意思,就好比说你到迪斯尼乐园。

65:要玩一个很惊险刺激的项目,或者你玩一个不惊险不刺激的项目,在真我眼里面是一样的,你玩一个惊险刺激的项目,你吓得心跳,你大哭,在真我眼里面你玩得太开心了,对吧,觉得你大哭,你嚎啕大哭下的就是眼泪鼻涕直流,真我说太过瘾了就是你爱吗?要不然你干嘛去玩那个惊险刺激的项目呢?你说你不玩惊险的项目,你说我玩一个很平和的项目,真我说唉那你喜欢玩呀你就玩好了都很好啊所以当你要玩一个花钱很心疼的游戏的时候,真我说这是个很惊险刺激的游戏,你喜欢玩,没有穷和富,你一定要知道在真我眼里面是一切都是中性的,没有二元对立啊就是它知道全是假了吗,全是它投射了,所以哪有好和坏呀。

66:你想玩一个花钱心疼的游戏,它就如你所愿,所以它反应你所是反映你所示那OK怎么能让你花钱心疼呢?你没有钱不就花钱疼了吗?你有钱你花钱还心疼吗?所以他怎么办,呢得到你越来越少的钱,你发现钱很难赚,你发现原来你赚很多钱越来越少了,你发现你生意开始经营不下去了,你发现你的工资开始被降了,你发现物价升高了,你的工资没涨,这就是让你花钱越来越心疼啊它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构思,那具体如何构思那是它的事,就是你不是要花钱心疼吗?它可以让你丢钱,你本来一个月挣11000,你丢了10万OK你花钱更心疼了吗?这是一个创造他还可以通过你失业让你一下失业半年。

67:没理由,你就失业了,这也是它的一个构思和创造啊它还可以通过你自己投资失败,你本来就长了20万,你一下投进去投资失败,唉你你你这样你不就花钱更心疼了吗?所以你看家人们,你给出去一种花钱心疼的频率,真我会用N多种方式来回应你,但是每个人不一样,就是我花钱心疼,真我可能让我破产,你花钱心疼,真我可能让你失业,你另一个人花钱心疼,真我可能会让你什么就是投资失败,所以真正构思和创造的是谁是真我,但是给出频率的是你,所以我再根据你的频率构思和创造,所以你理解了吗?你的本职工作是什么体验感受?

68:把你的本职工作做好就行了,你不要去抢真我的活,我如何去构思和创造呢?我的人生如何创造出美好的未来呢你根本不需要你的任务就是每个当下你在体验的时候感受如何?这就是说感觉既一切啊一切感觉啊你的每个当下你感觉如何呢?所以为什么心经第一句话叫观自在,你自在吗?你每个当下你自在吗?自在不就是感觉好吗?每个当下都对都去观你是否自在?每一个当下你都自在了,你人生一定自在,怎么自在那是真我构思和创造的不管你的事,你只管观自在。

69:真我来度你的一切苦理解吗?假我观自在真我度一切苦真我怎么度真我自有方法他会自己构思和创造,你不必操心,你一旦操心,你就会陷入意识紊乱。就是本来你是来体验和感受的,你可倒好,你不好好体验和感受,你去构思和创造抢真我的活听清楚假我被设计出来没这个功能啊假我,他只能经验此时此刻正在发生的事情,它被设计出来就只能感知正在发生的事情,它就是说连五分钟之后发生什么都它都不知道!更不要说一小时之后发生什么他都不知道!它被设计出来,它没有能力去预知未来将发生什么。

70:他没有能力去推演,就是未来将发生什么,所以为什么让你放下目标计划行动你知道吗?为什么让你放下目标计划行动假我被设计出来他只是体验此时此刻正在发生的事情,五分钟之后一小时之后,明天将会发生什么他根本不知道!所以这就是我们很多人讲的一句话,叫计划赶不上变化,你的计划为什么赶不上变化,因为你的计划是无效的,你的假我不具备计划的能力,他不具备啊它只是什么来体验和感受的,它永远无法预知下一件事情将怎么发生,它永远无法预知你的人生将如何去走向它,永远无法预知每一件事情的演变过程是什么。

71:只是体验和感受此刻当下正在发生的事情,所以你明白了为什么所有的大师都让你活在当下了吗?你明白了,所有的大师你去学任何的法门,任何一个大师他是不是都让你活在当下,因为假我只能感知当下正在发生什么,所以你的任务就很简单了,活在当下,体验感受每个体验过程中去觉察你的感觉如何,你就做好了你的本职工作,你的本职工作已经完成了,剩下的真我来做,所以你知道为什么我在讲心经的时候我会说什么?你的任务就是观自在剩下的度一切苦谁来度?不管你的事,佛来度佛来度就是真,我来度。

72:我亲爱的讲什么,这就是今天的三位一体,所以你必须明白,这个你要不明白,这个你还在假我里面和真我这个失衡的这个意识当中兜兜转转,所以你知道现在心想生做得最多的一件事是什么是觉,所以为什么我越来越讲觉就是观就是观,啊觉察觉察自己是否自在就是关自己是否自在,这是我的本职工作,因为我每时每刻在体验嘛,我只要我不用管我体验了什么,我只知道我肯定有这个体验引起的感受,比如说我在吃饭对吧,我在开车,你都是我在体验,这个是我无意识的,我下意识的在体验,我不用去管,可是在我体验的过程中,我会产生一种感觉,我时刻关我的感觉。

73:观我地感觉我的感觉我自在吗?我只有观致在,就是观察到我是自在的,我才能被度一切苦,如果观察到我不自在,哈我就活在无名当中,我就开始有苦,你理解吗?我就无法度一切苦,你人生很简单了,你要干什么体验感受。你的本职工作,体验感受构思和创造,交给真我,再也不要去目标计划行动,再也不要去思考我的财富从哪里来?我的情感从哪里来?我的身体如何好起来?我的债务如何解决?我的什么工作如何做得更好等等等等。所有这些思考的事情全部放下交给真我只是每个当下体验感受观你是否自在观你是否感觉好?好吧。

74:嗯你就能度一切苦好了亲爱的家人们,这就是我们今天的三位一体,希望每位家人都能接受到好吧,那我们今天就分享到这个地方吧最后再用心经开篇的一句话作为我们今天这个分享的结尾观自在菩萨行深波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乐好了,我们都就到这个地方吧最后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我们一个小时的同频共振,也感谢所有的天使知道灵高级智慧呢他们的加持,谢谢大家,我们后天见祝大家一天好心情观自在好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