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人生第十期文字版笔记【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课  九层意识

今天分享:九层意识

和大家分享物质世界是如何诞生的

一起自在人生[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玫瑰]

3:好亲爱的家人们,大家早上好美好的一天,把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家人们,祝大家一天好心情一天奇迹不断,每天更深的理解真我模式,更多地活在真我模式当中,我们一起自在人生,人生自在OK请所有的家人和我一起邀请我们所有家人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门来到我们道场来加持我们所有家人的能量来唤醒我们所有家人内在本自具足的自己来带领我们一起彻底解脱自在人生好了,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门。我们开始今天的分享九层意识。

4:这是自在人生第二堂课,自在人生每一堂课都是在前一堂课的基础之上做一个更深入的讲解,他是环环相扣的,一直把你最后带往一个境界,叫彻底解脱自在人生好吧,所以请大家不要去把哪一堂课单独拿出来去理解,他是在前一堂课的基础之上的,这样你才能拿到一副完整的地图,这个地图呢才能指引着你找到你人生的保障,要不然的话可能就是一些拼图碎片,这个拼图碎片呢,你可能呵呵很难把它拼成地图。好吧,请大家完整的听完每一期的课程,因为它是环环相扣的。

5:OK今天的九层意识就是在上一堂课无量之网的基础之上,因为无量之网,我们告诉家人呢就是有一个虚空啊存在着一张网,这张网呢无法估量,无法衡量无法命名,我们把它叫做无量之网,那就是老子讲的到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寂兮廖兮独立而不改周行而不殆,可以为天地母,不知其名强自约之道你看他说有物混成,浑然一体,不可分割,。它在天地之前就存在了,就是在宇宙诞生之初,它就存在了,寂兮寥兮。就是没有任何的声音。

6:悄悄的,而且也没有任何的形象,就是相貌。就是你看那个文天祥有一首词叫过伶仃洋干戈寥落四周星,你们肯定是一艘大家应该都耳熟能详的吧呵呵就是辛苦遭逢起一惊,然后叫什么过零丁洋辛苦遭逢起一惊干戈寥落,四周星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惶恐,滩头说惶恐零丁洋里叹零丁。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这是最后一句特别脍炙人口的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7:干戈寥落,四周星寂兮寥兮,这个了就是稀稀落落,这是什么意思呢?好像没有形象,所以老子给你形容这个倒是挺悄悄的,就像太空的一种感觉啊静悄悄的,而且呢好像没有任何的东西存在唉独立而不改,周行而不带,它是独立存在的,它不依靠任何东西,它存在,而且他始终不变,就是说什么呢?是恒定的,所以我们说真理是不变的,真理是恒常的,是这个意思,然后周行而不带,而且他还在一直在运作,一直在运行,永远不会消亡,可以为天地母不知其名强制约知道,这就是我们昨天告诉家人们就是有一个道的存在,唉也就是无量之网,那我们后来又说。

8:后来又说这个道是什么呢?这个道就是一是就是它是一个质性的存在吗?是一个质性的存在?OK你看那你说10伏和老子这个描述吗?唉有物混成10是不是浑然一体的,你可以把你的意识做一个分割吗?对吧。然后你说有物混成先天地生I意识在天地之前嘛很简单,你不看就是你不去意识到你怎么知道有宇宙存在,你是先意识到的,你说唉这个宇宙是客观存在吗?你怎么知道它客观存在?你意识到了你没有意识到你怎么证明它就客观存在的呢?科学家证明的科学家也是意识到的,去听明白你知道吗?所以它是可以作为先天地生。

9:寂兮寥兮,你的意识是不是没有任何的声音?没有任何的形象就是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对吧,然后啊独立而不改,你的意识可以改变吗?你的意识古人的我们讲那个什么?你意识到山川,我意识到山川还有什么不同吗?它是不是好像独立于你所有的物质世界之外的中性啊不带,他一直在运行,而且永远不会消亡,可以为啊这什么呢?我可以为天地母,嘛所以我们从现在开始呢就是不管是老子说的到唉还是佛家讲的佛如来空,包括上帝基督神。我们到这个地方呢统一用一个词来表示,就叫意识。

10:说世界的本源是意识好吧。那历史呵呵有一个很关键的就是家里面,你要清楚我们为什么有今天这个物质世界为什么比如说现在你能听到心想分这个语音,你能看到你手里拿的这部手机,你能感知到你周围的。此刻,我望着窗外有蓝天有白云唉有绿色的树木,绿色的小草,还有唉一些楼宇接到对吧?他们为什么都能被你感知到了?这个有形的世界又是怎么回事呢?这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就是历史如何诞生有形世界就是物质世界,因为这个是你生活在其中的,可以以貌似呀生活在其中的。

11:那么今天直接把它拔高到拔高到那个什么顶点,吧就是以前从来没讲过这一点,今天提一下,吧因为昨天在讲人类成人的时候,在和的教导里面或者教导,然后再讲人类成人的时候把这个最终的谜底跟大家抛出去了。因为那个以前没这么讲,但是可能时机也到了,吧可能家长们的能量提升也到了OK那就把这个跟大家讲开,吧以前讲九层意思,也没有讲过这个地方,说一下意识是真的,意识的层级不是就是意识是分项意识的层级全部是幻象,一是内部有多少个层级呢?一个层级就是一个频率。啊。

12:多少个层级,呢哼无数多个换在我们这个地方给大家介绍的至少有九层意识,那九层意识全部是幻象,九层E室全部是幻象,一会会讲到没有超龄,个体零没有针,我也没有物质,是橡木板,没有假。我没有信念,什么都没有。呵呵只有一个意识是真的,也就是啊昨天在讲那个一心三藏,然后再讲那个什么空如来藏不空,如来藏空不空,如来藏空如来藏就是意识空如来藏就是意识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那不空。如来藏就是一是内部的各个层级千变万化的各个频率。那有有形的有无形的有形的就是这个大钱时间。

13:山川河流日月星辰无形的呢,就是我们所谓的唉比如说灵魂,啊然后超龄,啊然后指导您啊天使,呀然后妖魔鬼怪啊呵呵天堂地狱,啊好像这些无形的OK都不存在,都是幻想着就是不空,如来藏不空如来藏理解吗?就是意思是空如来藏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但是一是内部是不空,如来藏就是意识的各个层级不空。如来藏就是好像有形有色有色声香味触法有眼耳鼻舌身意,这是不空如来藏意识和意识,内部的各个层级就是空不空如来藏。

14:好吧,就是空不空如来藏。我们以前从来没这么讲过,有的家人可能会问了,哇那既然灵魂不是真的那既然真我不是真的那干嘛还活在真我模式里,呢还让男孩活在真我模式里面,用老子的一句话,吧他说什么?就是狱中有四大人居其一,老子道德经里有一段话,就顾到达天大地大人大,然后呢狱中有四大而人居其一,这个后面很重要的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就是这么个意思,所以为什么你要活在真我模式当中?

15:其实还是前面那个有物混成那番话,嘛他说五不知情,明强子曰知道强制名曰大,就是说这个东西怎么描述他的描述不清楚,然后我把它用个大字来描述吧大就是无边无际吗?无穷无尽。哈哈他说大约是10月10月,远远越烦,唉这个意思就是你呀能看到的,包括你能感知到的这个意识,能感觉到就是因为这样的话,其他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约远远越是大约是元月十曰,远远曰反就是其大无外,其小无内,他说goodor大天大地大任大,你看狱中有四大,还有人居其一,这个很重要了。玉中有四大人居其一,到达到天地人四大。

16:四大是什么意思?就是到就是什么道曰逝逝曰远远越反,就是到其他无外其小无内天其大无外其小无内第其大,无外其小无内人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这个意思,啊道是什么?天地母嘛这个不用解释的天是什么无形世界吗?D是什么?有形世界吗?人是什么?你吗?所以你有多伟大,你起大外企小屋内,这不就是佛陀讲什么天上地下,唯你独尊嘛。

17:唉,所以道德经他说什么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就是说这样一个规律吗?道法自然,你看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这个很好。理解啊就是我们人哪他要根据有形世界的这个规律去运作,然后有形世界的规律呢要根据无形世界的规律去运作。无形世界的规律要根据道德规律去运作,那那到根据什么去运作,呢到时自然而然道法自然,这个自然可不是自然界,啊可不是你说什么动物见自然界,什么就是我们人类有的大自然啊不是这个意思,它是自然而然的意思,所以道法自然。最后,我们人类法的还是自然,就是自然而然也就是顺流了。

18:你说唉呀那跟我不存在,我干嘛还要和他合一,呢我干嘛还要活,在真我模式当中呢老子告诉你了,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B也不存在,天也不存在,但你必须这么去做就是游戏,规则好吧,好了,这个不解释了,你看今天又花了好长时间,跟大家再去说明宇宙的本源是什么,宇宙的本源就是意识了。那OK只不过以前从来没讲过,但是因为在昨天的一堂课里面已经跟大家挑明了,那么今天也就唉说开吧,就跟大家说除了意识之外全是幻想,唉在最后引用刘峰教授一句话你就知道了。刘峰教授,它有一有有有它它那个讲课,它给它概括为了四句,就是体型N为在无穷。

19:在质检正弦永,然后啊一切呈现投影从名为全息万有中,这是刘刘峰教授。他总结了这么四句话,起心N为在无穷爱在刘峰教授他所有授课的这个框架当中就是一维二维的投影,二维是三维的投影,三围是四维的,投影思维是五维的投影,就是说D为是高危的投影N减一为是N维的投影,那么OK只有一个是真相,就是恩威N减一为都是幻象,理解吧,所以N减一位都是幻象的情况下,只有N位是分享这个N为是什么?就是啊就是意识那N减一位以下呢,就是这个道中的千变万化,一层一层的投影。

20:N减一位以下就是天地人天无形,世界第有形世界人就是你好吧,就是所以刘峰教授他这个也跟你说明白了,就是只有恩威是真相N减一位全是幻象N减一为里面就包括了你说的六道轮回,天堂地狱就包括了你说的什么外星人平时指导灵等等,所有这些好吧,那么但是呢这是没办法的事情,没办法是什么呢,你无处可去,你说都是幻象,你去哪呢?所以有的家长说老师,我再也不想回地球了,你不会你不回地球,你就是作为零,你活在那个世界里面,还是幻想你往哪里跑,你无处可去,所以你只能在这个地方玩。

21: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吗?但你看啊刚才说那个到大天大地大任大充分告诉你一件事情,你很伟大,你具备到所有的品质,你具备到所有的凭证,你就是意识本身,你就是造物主本身神本身OK那我们说一下今天的九层意识,我把这个图表发给大家看,我们结合这个图表去讲今天的九层,意思就是说这样,家里面一是内部不止九个层次无穷,多个层次就N减一维的层次啊恩是无穷吗?所以说是无穷多的层次,只不过呢这九个层次是和你息息相关的,就是和你木质体验息息相关的好吧。

22:九层意识:

1.超灵(圣灵、星灵)

2.个体灵(灵魂、指导灵)

3.高级心智(高我、真我、大我、宇宙)

4.物质实相模板(生命蓝图、人生剧本)

5.信念

6.情绪

7.思想

8.行为(自动心智、个体无意识)

9.集体无意识(集体协议)

5678组成物质心智(假我、小我、人格面具、游戏玩家)

23:好了,我们来看这九层意思,大家看这个图表结合这个图表来给大家讲,第一层叫超龄,然后这是一个震动频率,啊每一层就是一个振动频率,就是意识是客观存在的,这是空一是内部的千变万化,其频率的不同频率的不这个不同,这叫不空,就是空不空就是空如来藏不空如来藏,然后空不空我来张好吧,然后呢那现在超龄,它属于我们讲呢就可以把它理解为到到道德经里面讲的天偏大,也就是什么意思。呢无形世界的一个存在,就是形形而上之为知道形而下之维之气,它是无形世界的一个存在这个无形世界的一个存在,呢我们把它这个成绩叫做超龄。

24:他听清楚,啊我们已经昨天讲了不是,昨天是前天讲了。意识是有自信的,历史是有智慧的,唉那OK超龄是意识的一个层级,他有没有智慧,他有没有心智有,啊他是有智慧有心智的,而且他比你智慧的多,比你这个假我啊智慧的多,那超龄呢,他就具备无穷的智慧,无限的力量无限的丰盛。家长们这九个层级啊是振动频率逐渐往下降低的。就是你像你像那个第一层超龄到第二层个体零到第三层高级心智,它的振动频率是一层层地降低的,振动频率越低,意味着它的限制束缚分离,一望就越多。

25:好理解吧,就比如说我们说水水作为水蒸气,它的限制就会少一些,它作为兵作为固体,它的性质就会多一些,这就是振动频率在降低好吧,而且你也理解了,振动频率越高它越无形,比如水蒸气对吧?喝水真皮水蒸气就是属于一种无形的吗?那OK那震动频率越低,呢它越有型,比如冰,它就结晶结晶呢就是个五星,就是这个有形的世界,这个也很好理解,啊所以呢超龄呢它振动频率是非常高的,非常高OK它就有点接近于源头,就是造物主的文凭就是就是我们讲的意识的本源的问题,那就是什么唉喜悦和平,它处于这种正品当中,那这是超龄。

26:高陵呢,他有一个特质有一个特征,就是什么呢?他能把自己分裂成很多个个体零,就像孙悟空一样,啊他能分身,它想体验悟的世界的时候,它能把自己分身变成很多的个体零,就像一个鸡蛋壳,啪的一声,碎开有很多的鸡蛋壳的碎片,每一个鸡蛋壳的碎片就是一个个体的个体,零就是灵魂就是你,呀你就是对应的一个灵魂,对应一个个体零理解吧。那OK在这个时候超龄,他就可以同时体验无数个人生。如果它把自己分裂成50万片鸡蛋壳碎片,它就能体验50万个人生,同时体验。

27:而你呢?本来就是曹丽,所以呢没有哼你现在过的几十万个不同的人生,就说可能现在某一个某一个人就是住在身体里的另一个你,然后呢或者说另一个你活在远古的我们,比如说唐朝还有一个呢,活在公园3000年,就是1000年后的那个你,他也已经存在了,一切都已存在。啊哼一切都已存在,一切都已存在,我们收获很多,这个地方再用全息这个理论跟大家简单说一下,吧大家都知道这个宇宙是全息的,什么是全,期前期是每一个点都包含所有的什么意思就是。

28:但如果是全息的宇宙就是这样的,你把这个宇宙一氛围啊你会发现这一分为二,每一部分还是一个完整的宇宙,它一点都没减少,只不过尺寸好像减少了,你再把这一半的宇宙在切一半变成1/4,你发现还是一个完整的宇宙,它并没有什么呢,并没有,好像说变成1/4个,宇宙的每一个里面都是完整的,你切到无穷小跟你发现即使是一粒灰尘,它都囊括了整个宇宙所有的信息,伊丽莎的一个天堂一朵花了一个时间就是这个意思全息的宇宙,那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所有的东西都在,此时此地都已经被包含在此时此地,你的过去和未来。

29:扩你无数种可能性都在这个地方,你觉得它在外边你觉得它离你比如说你想过很丰盛的生活,你觉得它离你很遥远OK那是你的信念系统,造成的你的信念系统造成了,这个你就会比较难得倒他。但事实上每一个支点都具具足宇宙所有的信息宇宙所有的信息是什么?宇宙所有的信息,你过去你已经过了多少被子了?宇宙大爆炸之初到现在,包括未来未来5000万年一一万年之后,所有的事情全部在此刻当下这个支点,这就是全息的宇宙,明白吗?它可不是一个线性的宇宙,啊这个宇宙你分割到每一个小的支点,他都具足全宇宙一切的信息。

30:啊这是跟大家简单说一下宇宙全新OK那我们刚才说那个什么超龄?他们同时看到刚才说的一切都已存在吗?他能看到你所有的纷纷实施那它把自己分裂成个体个体零的振动频率就比它低一些,一个个体零就是一个对应的一个地球上生活或者其他星球上生活的一个个体好吧,就是灵魂了,那灵魂他也是有自己的世界,自己的振动频率有自己的就是此刻啊你的灵魂就在无形世界,在他的领域当中很快乐的玩耍超龄也在自己的领域当中很快乐的玩耍。那作为灵魂来讲,当他想体验悟至世界,而被灵魂也是无条件的爱,无限的喜悦无限的分分,他什么都不缺。

31:噢这是作为灵魂的层面来讲,唉当灵魂想要体验悟的世界,你看这都是幻想,啊但是换向千变万化,所以幻想就,所以你看你也知道一个什么真相是恒定不变的,只有只要变的全部不是分离,全部不是真相。真理真相一定是恒定不变的,就是说什么周行而不殆,独立而不敢独立而不改,啊能改的全部都是幻想,能改的全部都是你的信念,系统会不会改?啊你这一辈子做男的上辈子是个女的,你会不会改啊全是幻象,啊但是你看到独立而不敢唉还有就是独立啊。

32:独立的,也是幻想我们这里边看到了哪一个东西,我的世界当中哪一个东西能独立存在?好吧,你包括个体零增,我家我他也无法独立存在,啊而且真我家我也是可以改的呀好吧,你看好了,当个体零,他要体验。悟至世界的时候,他把自己在降低珍品个体零很好解释了,就是灵魂你自己知道,我们一说灵活,嘛大家都知道。灵魂,啊然后呢但个体零,它需要体验悟至世界,它在降低,整体就分裂成第一个叫真我高级心智,这就是我们一直讲的活,在真我模式当中,活在真我模式当中,呵呵为什么因为真我是和你密切相关的,跟我是和你密切相关的。

33:既是一又是一的一部分,一就是你是全体,你是合一的,你是整个意识本身,但你又是意识意识到自身的一种方式,一个面向,所以呢你虽然具备意识,所有的特征就是人大你七大外,其小无内,但是呢在这个特定的时空,在这个特定的三维时空,因为为什么你其它外其小无内,因为跟我个体零钞零,什么东西都是你,因为你就是意识,呀可是呢在这个时空当中,你要玩的是一个独特的游戏,就是现在分离遗忘,限制分离,望你把自己的超能力,你把自己原来具备无限丰盛无限智慧这种觉得能力有的老师说叫封印。

34:好像把它给封存起来了,实际上就是在自己身上加入了限制,那你原来能比如说限制大家很好理解了,原来如果你跑步一分钟能跑一百米,他给你加个限制,一分钟只能跑50米,这不就限制吗?你何曾我和一和字母连接,你就能打破你的很独辙制,你就能在你这个物质世界,而不是你在物质世界和家长们这个概念也很重要,是你对物质世界进行体验,而不是你在物质世界中进行体验,你只是在体验这个物质世界的概念,在体验这个物质世界的概念,你在你的意识内部,然后通过它的千变万化,层层降低正品。在意识内部,你完成了一个对物质的体验,也就是你作为意识,然后你创造了一个所谓的假,我就是你。

35:体验一个所谓的物质幻想,你是对物质这个概念进行体验,而且好像就是你在物质世界当中进行体验不是的,此刻这个物质世界还有作为你来讲全部在意识内部,是一是通过你这个面相,把还把意识想象成那个人意思是一个人,一是内部的各种频率就是梦,此刻,你就是在意识内部这个梦境当中在体验这个所谓的物质现实,那这个物的现实是什么,不就是梦吗?所以它还是是你的增我不是你的,真我就是你的,就是意识,呀它在内部对自己这个对自己啊进行一个物质体验,这是物质世界的概念,好吧。

36:那我们来接着说真我真,我呢是个体零,他把自己分化之后分化之后,然后他把自己降低,正品成了,跟我跟我呢就也呆在无形世界啊无形世界。唉但是真我呢他开始什么真我就是你的一部分,我们会讲三位一体,这堂课会告诉你,你就是真我假我,唉你还是大脑就是跟我家我大脑三者合一三位一体,啊这是一个完整的你你可不是说你光认为呢你这个肉身,你不是这个你有一个更伟大的部分,更伟大的部分这是被设计出来的,你也不要去问他为什么要这么干,有意思吗?造物主觉得有意思,你来之前你也觉得有意思,现在你觉得没意思了,你觉得把真我的力量全给你。吧。

37:嘿嘿真我的力量全给你,你就不再找完了,你知道吗?因为你现在分离,万就没了吗?现在分离网就没了,你就在这玩就玩不下去了,所以在这个地方你必须就是在这个三维空间,你必须体验这个好吧,现在分离忘OK那你说跟我它被创造出来它还掌握着你的人生剧本,生命蓝图就是增我就是这辈子你计划要去成为的那个,你就作为灵魂来讲,当他想唉那我要体验一个人生剧本,那我到了这个三维空间我忘了,怎么办,我记不起来,我想干什么怎么办,我记不起来,我想怎么样,我记不起来我是谁怎么样OK它很聪明,它给自己设定一个向导,这个向导呢就是真我,就是真我始终掌管的灵魂。当初选择来到地球的那个主题,

38:最终反观的,所以他一直都知道你要干什么,所以它会跟你有一个连接,有一个指引,它会指引你走在自己正确的方向,成为真正的那个你,这是真我真我也呆在自己的空间真我呢也是无限的风声,无条件的爱无条件的喜悦,无条件的和平也是一样的,这也是真我唉还有一个跟我们有时间的概念,在所有的那个就是真我以上跟我灵魂个体领导操零啊他们都没有时间的概念,就是在我们这个三维空间时空对吧,我们说长宽高,它是一个固定的,时间也是固定的,是线性的,你永远回不到过去,连一分钟之前你都回不去,你只能一直往后走,一直变老。

39:但是呢在高维空间在跟我个体零他们的空间时间是变量,时间是变量,叫多为时间,什么叫多为时间,他可以去到过去,现在和未来他可以在,就像你在产品就像长宽高,你可以往高的招,就是往天空跑,这是高吗?对吧,地面上你可以就是在平面上跑,业绩在直线上跑,就说什么你有长宽高这个空间,你可以去活动。嗯但是呢你在时间这个方向上,你没有办法,你只能一天天衰老,可是呢在真我那个地方他可以在多为时间跑,就他一回去到过去一会去到未来,一会去到现在。

40:你现在你说我可以爬楼梯爬到十楼对吧,往高了之后你也可以下来,然后在地上跑跑一百米,你往长了泡,就这个意思,啊所以你看真我这个地方,因为他活在这样一个时间变量里面,它会带来什么呢?他知道你的过去和未来,所以你很想了解我,比如说你今年如果20岁唉或者说30岁,吧你很想知道,不管你多大,吧你很想知道我未来怎么样,我能找一个什么样的老公,我能做什么样的事情,我能有多少财富,我能去干什么样的事情,然后我能让自己怎么样,过得更好你都不知道,你看不着。

41:你的真我都知道,你的真我都知道,所以,所以假如你说和自我连接就很重要了,而且真我时刻他要跟你连接试,你不连接知道吧,这就是真。我爱你超过你爱你自己一千倍,它真它时刻要和你连接,它要带你去原来你们设定好的那个方向,那个目的地啊那个就是你的最佳利益。你的天赋才华它带给你的是最适合你的财富最适合你的情感最适合你的健康最适合你的丰盛最适合你的激情,享受快乐。嗯你跟它合一跟着它走,人生就轻而易举,人生就自然,人生彻底解脱了。

42:我们从从那个后面开始,今天这堂课还不是讲真,我从三位一体这堂课之后三位一体,这堂课之后我们所有的重点就围绕着一个就是和真我链接,所有的课程就围绕着一个,包括他后面的功课都是和真我链接,所以我们讲活在真我模式当中好吧。我在真我模式当中就像我昨天讲活的教导说的,我们我们很多人不是来追求开悟的,不是来追求觉醒的,是为了来追求成为人类成人,这什么意思呢?就是来追求,让自己情感更美满,财富更丰盛,然后呢身体更健康,人际关系更升华,心情更快乐,然后心灵更自由,仅仅追求这个没有几个人真的来学灵性,追求开悟的。

43:这个人生他能把你带往唉你想要的这些还能带我,你可能原来没想过,但是你可能会获得的一个境界,财务就行好吧,就是说你你想要的这样一个在幻想当中所谓的一个很不错的,一个其实他这个是什么这个也这个是什么,这个没有什么,叫那个什么你可以在这个地球上你活得更好,时间自由,财务自由,心灵自由大家听清楚,啊这个呢都是造物主原来他造出来的,比如说你的意识造出来的憎恶呀超龄了,个体零,啊然后呢他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职责,你听清了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这个超龄,有超龄的个体,能有个体人的真我有真我真我不干涉个体领导工作,个体零不干涉超龄的工作。

44: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历史珍品当中去震动。OK假我不干涉真我的,真的我不干涉加我的,在这种状况下,你会达到什么呢历史的平衡,当历史的平衡的时候,那个更宏大的你那个更伟大的存在更宏大的你更伟大的成就是本源,就是意识本身,他就能更平衡的体验这个物质概念,就更平衡的去体验这个物质世界。这个物质世界是它内部的一种概念吗?他们更平衡的体验这个物质世界的概念,这就是为什么让你各个各个一是正品,真我也好,假我也好,他们能够在自己的轨道个性气质就是各司其职。

45:你就能更平衡的体验这个物质世界,要不然你体验这个物质世界就是混乱的。混乱。呢就是说你体验更多的匮乏,给更多的痛苦,更多的自己的一些所谓的痛苦的遭遇是这样的,嗨,但是呢告诉你其他就是无形世界的,这些存在都不会让自己去失衡,他们都不会抢别人的活,只有有形世界的你就是加我应该等到你在干涉别人的工作,你在抢跟我的活,你不干你的本职工作,你老干别人的活,所以你的物质体验就是混乱的好吧,这是真我真我,我想说明白了吧。

46:好了,那真我就下就是有一层叫模板,城市像物质是小模板,目的是向老板也叫生命蓝图人生剧本物质实相模版,他就把有形世界和无形世界做了个分割物质像模板之上就是物质,实现模板振动频率之上的就是无形世界就像一层帷幕一样,他把无形世界和友情世界分开了,然后物质实相模版之下就是有形世界好吧,有心时间哼那从这开始就开始进入我们讲的叫宇宙叫宇宙那物质实相模版,它是一个独立存在的,就像一层膜,就把这个游行事件和无形世界隔开了,它里面掌握的是什么?掌握的就是这个整个地球的兰,不是地球宇宙的蓝图。

47:宇宙成什么样子,就是物质是像我把你设计好的宇宙为什么比如说我们现在观察到的银河系有太阳系包括地球?为什么是圆的?地球?为什么是这个样子?唉都是物质,是项目把你设计好的,其大无外其小无内细,如毛发,就是说像毛发一样细的,他都给你设定好了好吧,你看我们在说道德经里面讲的到达天大地大任大道有多大,你可能想不出来吧对吧?你想你的意识能有多宽广不知道吧。那天有多大,五行世界有多大你也想不出来,吧那么势必有多大有形世界有多大,呢宇宙有多大?呢到现在你都看不到边际。

48:你马上能知道哇噻D大D好大呀宇宙,无边无际OK人,人也很大,呀那人也是无边无际,啊你他说的是你的意识,啊不是你这个肉身,啊你的意识无边无际,就是你的置信你的心智你的意识你的智慧无边无际,这个智慧可不是假,我的智慧好吧OK那我们说物质实相模版之下又开始进入有形世界,就是一层一层降低正平啊好吧,一层一层将李振平那物质实相模版之下,第一层就是信念系统,这是今年唉我们说的信念信念之下是情绪情绪之下的思想思想之下,是行为。

49:我们把5678合起来讲吧就是你看目的是向老板是第四层,第五层是信念,第六层是情绪,第七层是思想,第八层是行为5678,在市场一层比一层振动频率低,一层比一层结晶一层比一层家族的限制,家住了遗忘OK这5678就组成了甲午讲我就是你,就是你此刻在听这个分享的对哼我们都说了小我物质性质人格面具游戏玩家理解吧?

50:怎么呢?这这些被设计出来是什么?就是因为你呀你怎么才能体验这个有形的世界?呢体验这个有形的世界是物质实相模版务事项,模板约等于你的信念系统,因为你的信息系统里面有一个这样的,然后呢你才能透过这个信息系统来看这个世界,透过这个信念系统看到的这个世界就是你现在看到的知道吧有银河系有太阳系有地球有山川河流日月星辰,然后呢还有什么?还有就是你人生的各种遭遇,新娘就是什么,这是一个信念系统的世界,你相信什么,你就经历什么,所以讲什么你知道为什么你要学学灵性吗?你知道为什么你要了解宇宙天地万物的真相吗?

51:很多人不重视自己的信念系统,他在自己的那个行为上面去下功夫,可是他信念系统告诉家人的信念系统,他无法让自己获得就是什么。它的信念系统和它的行为不平衡,就是为什么你的意识的各个层级是要平衡的假我作为甲,我来讲你的信念系统和你的行为就不平衡,什么叫不平衡,比如你有信念系统,你说钱很难赚,但是呢你就拼了命的去赚钱,你看钱很难赚,和你这个拼了命的去赚钱,这个行为不匹配不平衡,你的意识没有达到平衡理解吗?所以他在紊乱的状态之下,你只能遭遇紊乱的物质,是想体验结果。

52:那你要说那我要获得一个平衡的物质是像体验结果怎么办?你的行为和你的信念,包括你的情绪,你的思想是要平衡的,就是他们要协调的,就是说如果你说唉呀如果我努力工作,我就能赚取什么什么样的财富,而且呢你还愿意去努力工作,你行为方面,同时你情绪方面就是在你努力工作的时候,你是相信你是快乐,你是和平的,你知道我只要努力工作,我就能获得相应的这个财富OK你这个时候就是平衡运作这个理解吧,就是你的意识层级开始平衡运作,你就会相应地得到那个结果,所以家长你知道最重要的是什么?

53:最重要的就是历史的平衡,然后呢你让自己意识平横之后你的人生就是平衡的,嗨但是呢我们这个地方跟大家说的是什么,不是说让大家只是平衡各个意识,跟大家说的是你呢去直接活在更接近于真我的真相里面,更接近于源头,更接近于造物主的真相里面你直接就成为了无限的风声,无限的智慧无限的力量。因为因为信念系统他是你在这个世界上体验给你限制分离遗忘的一个根本信念系统。啊新建系统包括你意识到的和你意识不到的意识到的,你知道了,你说钱很难赚,意识不到的,你看到太阳,太阳是你信念系统的一个显现。

54:根本意识不到我还有一个信念系统所把太阳造成这个样子没有的你意识不到的,所以你有很多很多的,就是约定好的程序,比如你说我喝一碗毒药我就得死,你喝了毒药就会死,这就是一个内置的信念系统内置的程序,那这个其实跟集体无意识也是相关的,就是个体无意识和集体无意识,他有时候就绑在了一起。个体无意识也是信念系统的一部分,啊所以呢有有的新建系统你是意识不到的,那哼那怎么办?你的情绪会告诉你,你的情绪会告诉你,我们也没有必要去改变你所有的信念系统改变你所有的信念系统。你说唉这个太阳,我把我的信念系统一改,然后让它消失掉,没必要。家长们正因为你整个物质世界。

55:对整个物质幻想啊是你的信念系统投射出来的,所以你才存在一种可能性,有一种人,他能做到什么呢?就这座山明明在你面前,唉这座山消失了,这棵树明明在你面前,这棵树消失了,天上一朵白云,明明看见了,唉这朵白云消失了,为什么呢?因为它改了它的信念系统就改到他的信念系统里面没有这座山没有这棵树,没有这朵白云了,所以他就看不着了,理解吗?你也能改,可是你真的有必要去改嘛一座美丽的大山,在你面前把它消失掉,这样很好玩吗?如果他是你的这一辈子来探索的主题,你可以这么去做,如果不是干嘛要做呢?

56:开心快乐的做你跟人生主题相关的什么会提示你要改姓名,系统呢就是你的情绪好吧。情绪是你信念系统之下的就是家长们,你你呀作为作为一个灵魂,然后呢你给自己设置一个真我之后真我就在那上面导航,就是站在山顶为你人生做导航,或者站在海面之上,为你人生做导航,然后你的灵魂就穿上了假我这个外衣就一头扎进了深深的大海,这个深深的大海呢就是这个物质世界。他开始潜水,他开始潜水了,那你这个那你去游泳我们都知道,潜水需要穿潜水服,否则你都活不下来。这个潜水服就是加我,就是就是说灵魂他要来乌市世界台湾来体验。

57:莱坞的世界来,他要来体验,他总得有个有个载体吧要不然的话,它这个物质世界它是嗖一下不见了,嗖一下飞到那边去了,然后搜一下你就看不到,无形无相,但是穿上肉体这个外衣,呢穿上这件衣服呢唉他就被限制分离,局限在这个肉体里面,呢你理解吗?就是这个肉体对这个灵魂来说就是一件外衣,就是一件潜水服,这就是假我,所以当他被局限在这里的时候就产生了限制,分离网就产生了限制分,它就忘了它是谁,他就不知道从哪里来,他就把这个物质世界当真,他就觉得自己是渺小的,匮乏的,不足的就是这样的。

58:好吧,所以甲午的功能我们在三位一体里面会再详细去讲,今天只是先告诉你加我呢就是灵魂的一件潜水服,佛家讲的臭皮囊吗?然后OK那我们就是情绪啊情绪是什么?情绪比信念振动频率低,一层情绪是来自于信念,呢这是一个约定。这家你们为什么说你你你到最后你会发现我在后面的课程中越来越多的给你讲,感觉这个地方我给你说一下,因为情绪是一种约定,情绪是真我和甲我之间的一个约定,啊它为什么要约定它?因为就好比说你要去潜水,你要潜水,然后在海平面之上那个人给你导航,那个人他如何和你保持联系呢?他怎么能找到你呢?

59:让你知道你时刻是偏航了还是你的路线是正确的,呢他必须要通过一种方式吗?唉跟我和贾我之间的约定方式就是情绪,因为它无法通过思想来告诉你,他是想告诉你说你该往左走了,你每天加我加我就是靠思想活着。吧他每天思想太多了,每天产生6万多个想法,跟我今天告诉它两个想法,它能分得出来,哪个是跟我的,哪个是他自己想出来的,哪个就是哪个是头脑的,他分不出来,就这个时候就特别紊乱,那这个时候怎么办呢?你意识啊灵魂啊它们都很聪明,它们搞了个什么叫情绪,感觉就是你感觉骗不了你,你感觉好就是跟我告诉你,你对了。

60:不好,就是跟我告诉你,你错了,你错了,赶快改吧,就是这个意思,所以情绪会告诉你好,吧那么情绪之下是思想,思想就是我们说的你的家务,你的家我一直在思考,讲完就是主要是头脑啊就是头脑我们的大脑啊我们的大脑,然后他每天会产生6万多个想法,然后这些来自于他过往的经验就是假,我就是靠活在过去和未来里面活着的,它它必须来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假我是不活在当下的,你知道吗?假如我是活在过去和未来,它靠自个去滋养自己,所以它无法不思考,你让假我不思考是不可能的,他必须思考他这个思考实际上就是过去和未来,他不会思考当下的好吧。

61:这都是被设计出来,你不要问为什么为什么还要这样,它被设计出来就是这个样子,就好比说你不要问那鱼为啥被设计成那个样子对吧?那海豚为啥设计成那个样子,那它它就被造物主这么造出来的。狮子为什么是那个样子,为什么狮子就裙裾和老虎就独居,为什么男人这个样子,女人那个样子就被这么设计出来的好吧,没有为什么OK那现在就是说那个什么?到到了第四层就是行为你的自动心智行为,比如说你会走会说会跳,然后呢你都不用思考,你的心脏一直在跳动,你的血液一直在流动,对吧,然后呢你要你要走路你还需要考虑。我先迈左脚,先迈右脚。嘛。

62:要考虑自行就开始走了,这个是人类的,就是说那个假我的四个层次信念情绪思想行为,一层比一层频率要低,一层比一层,把你锚定在这个物质世界好吧OK那第九层叫集体无意识,集体约定集体协议,他是什么?他是所有灵魂的一个协议,所有灵魂的一个协议,所以正因为有这样,才有了所谓的叫地球扬升才有了所谓的扬升大师,才有了所谓的什么门户开放就是因为有一个集体协议吗?大家约定好就是灵魂,比如说我们地球上71个人对应的71个灵魂,这个71个灵魂,呢他们就会有一个约定,这个最简单的约定是什么?

63:但是约定就是说我们在这个地球上体验我们这个地球这个游乐场规则要是一样的,什么叫规则要是一样的,就是重力法则是一样的。唉太阳东升西落,这个是一样的,对吧,然后天气四季更迭,这是一样的,对吧,然后地球自转的周期是一样,然后呢每个人他大概活的寿命也是差不多的,嗯然后呢每个人的那种,我们讲了他们那种生活习惯或者是生物钟也是差不多的,这个就是一个约定,那就是说如果你不约定,你不约定会发生什么呢,你不约定,那我说爱我我跳高我一下就挑十米,而你一跳只能调一米。

64:这个状况下,你和我之间没有办法再玩了,那如果再有一个人跳三米,还有一个人跳一百米,你说这个地球游戏怎么玩?我说到底你是天外飞仙,还是说你是什么时候就是说那个外星来客呢?怎么你这么一条条一百米,然后我一跳财跳十米,啊那个人呢一跳跳一米。我们之间到底怎么回事,呢这个地球这是个蹦蹦床吗?然后每个人蹦的不一样呢,你马上就会产生很多的困惑,你知道吗?包括比如怀孕好你怀孕,你10月怀胎,她怀孕十天就生下来了,然后另一个人怀孕天哪三年就那咤哪咤三年都没生下来,剩下的肉球你还怎么玩这个游戏呢?

65:马上就会知道这个东西不是真的,这东西太假了OK所以呢为了放这个物质世界,当真把你啊就是局限在这个里面所有,所以每个人遭遇的境遇是一样的,就是说你能跳一米,我最多能跳1米5,我不可能比你再多了再多,我跳五米那就不正常了,就是说什么那你就觉得哇这个地球好像是假的,那你从楼上往下跳,你是往下走,我就不可能往上飘,就是说你从楼上往下跳,你是往下往下摔在地上,那我的结果跟你一样,我我不可能我跳一下。然后我往天上飞,像鸟儿一样在天空翱翔,你讲啊这就是集体决定。

66:集体约定,后来还包括了集体信念,就大家共同认为的集体信念对你的障碍更大,还倒真不是集体约定,因为集体约定是约定俗成的,但集体信念就比如说唉我们说的那个什么唉学习不好就没有出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对吧,然后呢如果你认识有很多的资源人脉背景,你就能获得很很好的成就,如果你口才不好,不会表达自己,你的未来就会很差。等等。这些都是集体信念,集体信仰。就是大家认为这个样子理解吗?大家认为这个样子市场它不是真的就是假,我的一个认识。

67:啊所以,打破集体意识,打破集体信念,也就是打破你自己的信念,那你从集体就是什么意思呢?你从沼泽地里一片汪洋一片沼泽,很多人深陷,其中很多人在这个集体信念呢早在地里艰难跋涉,而现在呢你从早在地里拔伸出生,你出来了,你不在这个沼泽地里和大家玩耍了,这个时候你就超越了集体信念超越集体信念之后OK你的人生就是另一番景象。OK99%的人在集体信息里面打转,一旦你超脱出来,你就是彻底解脱自在人生好吧。

68:啊亲爱的家人们,这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九层意识,跟大家说的就是这个物质世界是如何一层一层的显化出来的,如何一层一层的想法出来的,也包括你是怎么一层一层的显化出来的好吧,那么跟大家再说一下,不是说只有这九个亿是残疾,啊一是内部的层级是无限多,只不过这九个意识层级是跟你直接相关的,跟你体验这个物质概念直接相关的,那么你要做的事情就是明白它,掌握它,同时呢让自己各个艺术成绩平衡运作,让自己的意识层级平衡运作就可以了,怎么让你的意识层级平衡,运作呢很简单,真的我不会抢你的活,灵魂不会抢你的活,只有你。

69:你的家务,你会等到让你的家。我离开挡道的位置,让自己的意识平衡运作,各司其职。你的人生就是轻而易举,你的人生各个方面就是平衡,就是风声就是美满,就是幸福好吧,那么就是后面我们要跟大家一堂课一堂课要去分享的,就是如何让你的人生平衡运作,就是意识层级平衡运作,让你活出真我的风采,那么你呢就在这里,是。

70:好吧,感谢所有亲爱的家人们也感谢所有的天使造林高级智慧门哼哼这里。再说一下,有有的家人也会想天使知道零高级智慧吗?他们不也是幻象吗?干嘛还邀请他们呢请听好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好吧是就是说空壳不空是一体的,不要送,就是你要立法不见,还要依法不舍,不要说见你,不要说这一切都是空的,然后呢你就开始什么,呢让自己觉得唉呀一切都没有意义,还要依法不想了OK。

71:好了,今天就到这个地方,吧感谢大家,我们后天见,最后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各位亲爱的家人们一片好心情,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