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 写作文(二)

          这是一篇被孩子写了无数遍的文章,有的孩子甚至写了五六遍都不满意,特别是动作描写,他们由刚开始的一笔带过,到最后的细心观察,看得出来每个孩子都在蜕变!班级43个孩子,每个孩子的这篇文章都要被发表,只有让他们经过不断地打磨,才能体会到动作描写到底该如何去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起来笑!木头人

                                    任雨泽

      就在十月份的某一天,。我们玩了一个小游戏:“一二三!木头人!”。的小游戏。规则我讲一下,否则有的人看不懂。       规则是:“一个人来当木头人,另一个当小丑。你们肯定不知道小丑是干什么的?小丑是专门来逗木头人的,只要木头人不被小丑逗笑,不用说木头人就会胜利了!!!

      说着,第一局就马上开始!我一定要争取胜利!他是木头人,我是小丑。已经开始了!但开场我怎么觉得不太对劲呢?按套路来说的话,他应该会摆酷一点的姿势,而不是摆一个特别娘娘腔的姿势。你们猜一下是什么样子的呢? 他用他的双手摆成了两片又大又宽的花瓣,还有绝世无双的笑容,嘴巴咧着大大的。眼睛眯成一条细缝,但我还能稍微看到他眼里的白色东西, 我逗他,却没逗笑!。我相信总有天,我会胜利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随意的动作

                                    张星杰

    我们在教室玩儿了木头人,规则是:一些人当木头人,一些人当小丑,小丑要弄笑这些木头人,木头人要止住笑,这样木头人就赢了,如果小丑把木头人弄笑,小丑就赢了,这个游戏听似简单,但玩起来却很难,有些人好弄笑,有些人就不笑,跟不会笑没区别。

      我同桌就很爱笑,开局我是“木头人”同桌是小丑,我双脚分开,挺直腰板,右手是半举手状,左手平放在空中,看着另外一个木头人,我像一台机器人切面机,摆在小丑面前,小丑像不认识我一样的眼光,看着我,我感觉小丑在沉思中,会不会突然摆一个非常搞笑的动作?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但是,她没有,反而自己笑了,从小笑变成了大笑。

      现在我是小丑,同桌是木头人,他的动作很简单,像生气的人,但是,不会那么生气,她直挺腰板,手放在前面,两手握住,双脚打开一点,像懂礼貌的公主,我摆了一个奥特曼的动作,打小报告形式,木头人和后面的木头人笑了,我一剑双雕。

      我终于全胜,这是我第一次全胜,其他的都输了一局,我打破了记录。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丑也疯狂

                                    邓明瑞

      在学校里的某一天、我和我同桌,也就是张家豪!我们来了场小丑逗木头人大赛!

      规则是其中一名是小丑,另一个人是木头人!在游戏没有开始时,必须要选一个特别的动作!让小丑先观察再动木头人!小丑必须要把木头人逗笑,不然的话、就输啦!木头人也就胜利啦!

      张家豪做了一个跳芭蕾的动作!头是斜着的!眼睛瞪得很大,嘴里咬着一只笔!像是张家豪跟笔有很大的仇!手势很自然的跟着胳膊,一起飘呀飘呀!形成了波浪线!腿是x型的,脚尖和脚尖贴在一起的!虽然他很认真地做着动作但是我还是没笑。现在轮到我做小丑了。

      我扶着张家豪的肩膀,死死的盯着他!露出笑意,他用尽全力的往外面看!好像他看到我,就有了种输的渴望!他往哪边看,我就跑到他看的位置!突然!张家豪发出了一点笑声,又迅速的收回他的笑,一直憋在嘴里,忍着呢!我在张家豪的眼中发看到了坚持!

      张家豪动了一下胳膊!我看他也快忍不住啦,或者手麻啦!坚持不住啦,我看张家豪这样渴望胜利,一一那、我就认输吧!这样忍着也不好,我就举手投降。

      我也在张家豪的表现中、学会了忍、坚持不放弃。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木头人

                                  张鑫魁

    这是我第六次写木头人,上次。我是待发表,老师说:我的标点符号写错啦,这次我一定要写对。

  一个是小丑,一个是木头人,我当的是小丑,他当的是木头人。

  木头人的一条腿直直地在地上,另一条腿在板凳上,一个手就像平常一样放在身上,另一个手放在他的腿上,挡住一个眼睛真的像单眼怪一样!

      他说:我的动作是什么呀?像个小花,再加上我那天下无双的笑容和霹雳无敌的姿态,真的像娘娘腔小花怪兽。

      我说:你的动作真的太好了,如果想比谁丑我胜,如果比谁帅你胜。

        这个游戏是很多人玩过的。我们要认真对待,呵呵!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神奇木头人

                                  张嫚倪

        在下午,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字叫做:“一二三木头人。”

        我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开始玩游戏了。他就像一棵大树一样直直得挺立在那里,他的脚是分开的,就像一个小小的三角形,膝盖有一点儿弯曲,身体一下也不弯,就像一个小军人在肚子上贴着,手紧紧的放在腰上,脸上一点儿笑容也没有,站在那一动也不动,脸颊憋的通红,眼睛里充满了笑容,就是站在那不动,额头紧绷着就像一个丰字。

我实在忍不住想笑的,可是在心里想着一笑我就输了,咬着牙坚持着,坚持就是胜利嘛。不一会儿我看见他额头出现了神奇的变化,那个丰子变成王字,又由王字又变成了三,又等了一会儿他的三也不见了,变成了二然后又悄悄变成一,我在心里默默的想着他可能很快就坚持不住了。果然不大一会功夫他的脸上出现了笑容,耶我胜利了。

        我们高兴的唱着:“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来不许笑,不许动来不许跳,我们都是木头人,看谁能坚持到最后。”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游戏

                                    张森皓

        今天,我玩儿了一个游戏是木头人,游戏规则:一个木头人和一个小丑。小丑得把木头人逗笑,如果被小丑逗笑,小丑就胜利了。如果小丑没把木头人逗笑,木头人就胜利了。

        比赛之前,她就一脸沮丧,我好像知道了他的心思说:“不要怕,我可以让你!”

      她说:“好吧。”

      然后裁判分了一下角色,我是木头人,她是小丑。

        比赛开始了,她对我做了一个简单的鬼脸,先按住眼角,再勾住嘴角,这就是一个简单的鬼脸了。

        我没有笑,然后小丑又在我身边转呀转,我感觉小丑在我。在找我的弱点。不一会儿,他开始挠我,它挠了我好久,我还没笑。   

        然后小丑又下了一次腰,下到一半裁判大说:“停!”然后我就哈哈大笑,不一会儿,我才不笑的,裁判也在笑,这就是木头人的游戏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乐的木头人

                                      马梓瑶

      在一天下午,第一节上课,我们玩木头人,木头人的游戏。

        游戏中我是小丑,刘舒洁当木头人,在开始前她用那鄙视我的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哼,我 一定会胜的你走着瞧。                   

        我发现在刘舒洁身上有好多表情特别是嘴巴和眼睛,他把嘴巴一弄,再把眼皮一提,变得有点丑。                      我还发现。她 比以前更不好对付了,以前只是一弄就笑,结果这次她比固定的雕像还要厉害,无论我怎么弄她的身体部分刘舒洁就是不笑。                                     

        我以为时间快到了,我马上把鼻子一提,眼睛一提,嘴巴张嘴巴张大,旁边人说我有点像只小狮子。我想这样都弄不笑她到底怎么才能逗笑她呢?我马上做了个滑稽的鬼脸。有人说那个滑稽的鬼脸像猴脸。可是同桌连一丝笑意都没有,我没招了只好认输。   

        我们游戏玩玩了,刘舒洁这种坚定的表情值得让我学习,取人之长,补己之短。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变变变同桌

                                          聂琪轩

        今天下午我们做了一个游戏,题目是木头人。规则是老师说完口号,是木头人的保持那个动作不动,而小丑的呢,要想法自把木头人说笑。

      我是小丑,我同桌是木头人,老师刚说完口号,我同桌就啪的一下凝固起来,她双手伸直,然后五指合拢,像一个唐僧,不过大部分唐僧是做着的,而我同桌这个木头人唐僧是站着的,木头人的表情是哀求的,好像在求我不要把她说笑,我还真不想把她说笑我实在没有什么动作,我就看他的动作不是那么搞笑,所以就学木头人的动作啊,我刚学着摆,木头人却哈哈哈大笑起来,笑的时候还露出了小虎牙,一脸还有一个小酒窝,可爱极了,。原来她的腰是挺着的,可能是因为穿的有点儿厚,所以我没看见,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做那个动作那么好笑,这和那本书特别女生撒哈拉一样,我们的尺码不一样,我们做出来的也就不一样了。                           

作文让我懂得了很多东西,我也在作文中高兴层层长在写作文,我受过批评受过表扬,有一句话说得好,不管风雨经历多少我都要向前冲。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乐总是短暂的,但是孩子们可以用文字将它记录下来,变成永恒!不管孩子们写得如何,他们都是在用自己的话语书写着只属于自己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