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游戏 写作文(一)

        一边玩,一边写,不满意,接着写。  这是一篇被孩子写了无数遍的文章,有的孩子甚至写了五六遍都不满意,特别是动作描写,孩子们由刚开始的一笔带过,到最后的细心观察,看得出来每个孩子都在蜕变!班级43个孩子,每个孩子的这篇文章都要被发表,只有让他们经过不断地打磨,才能体会到动作描写到底该如何去写。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游戏写作文 

                                    褚筱馨   

      今天我们做了一个,非常非常有意思的游戏。名字叫做123木头人。

    上课了,老师走进来说,这节课我们来做一个游戏,游戏的规则是,一个人是小丑,一个人是木头人。让小丑去逗木头人。

        我们过了一会儿就开始了游戏。首先,我勾住了嘴角,按住了眼睛。做了一个鬼脸,可是,同桌只露出一丝笑意,接着我下了一个大腰,他还是只透出一丝笑意。我一定要把他逗哈哈大笑。做什么动做好呢?于是我使出最大的力气,又下了一个腰 ,忽然老师说好时间到的时候把我吓了一跳。啪-——的一声,摔在了地上。这才把我同桌逗得哈哈大笑。

        这一场开心,好玩儿又有趣的游戏,就结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教室里的木头人

                            吴政昕

        在教室里老师带我们玩木头人的游戏。规则是:必须两个人玩,一个是木头人,另一个人是小丑。小丑要让木头人笑,如果木头人笑了,木头人就输。小丑如果没有让木头人笑,小丑就输。薛雅西是我的同桌,我将和他比赛!                   

      游戏正式开始了  !同桌一幅得意洋洋的样子,手拿着文具盒拍了三下桌子,好像在世界上,她是舞蹈最好的人了。我张嘴大笑!

        同桌的动作,真的很奇怪,一点也不是淑女该做的动作。而且嘴还 撅着,像一个超级傲慢的鸭子在秀她的嘴!哈哈。眼珠圆溜圆溜的,瞪得比老虎的眼珠子还要大。腿像一个马步,而且非常标准,好像美猴王是齐天小圣。他是齐天大圣!                        更可笑的是  她嘴里还噙着头发,嚼的吱吱有味,吃得相当开心,像一个女汉子一样!                           

          这就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今天虽然我输了,不过我真的很开心,木头人的游戏。真有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捉“笑” 

                                  吉昶霖

是前天下午,我玩了木头人的游戏。  游戏规则:一个人是木头人,一个人是小丑,小丑负责逗笑木头人,木头人不能被小丑逗笑。                                        我逗同桌,123,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他把腿分开,左边一个,右边一个,把两个手互相交叉,放在他的大腿上握成拳头,手心朝上,总之,要像打人似的,嘴朝右边撅着,露出锋利的小虎牙,右边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左边的眼睛眯着,眼珠翻白眼。正是这样的动作都把我逗的笑个不停。接下来轮到我我逗她笑了。我一手拿着语文书,一手拿着钢笔,在书上写了一个ko。把书扔下去,说,你这个又破又烂的书,人家小小的姑娘太讨厌了,把那人家小小的语文书弄的太太太讨厌了,他和我一起放声大笑。哈哈,我终于赢了。        这个游戏提到了动作,表情,神态,还有心理描写,但这个游戏的题目没写好。下次努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笑笑吧木头人

                                    王静雯

    今天,我们又玩了你是木头人,我是笑笑使者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123,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同桌的动作是摆了一个桃心在胸前。像一个天使降到人间来玩耍。这时我感觉胜利就在眼前!但是不木的表情好可怕呀,像鬼一样,感觉像狐狸精露出了狐狸尾巴一样。好像在说胜利是我的,谁也不能拿走!

        我试着做出所有动作。比如眯眯眼,大猩猩,兔子跳还有,按住眼睛张大嘴巴,做鬼脸。很多很多,我想了很多很多的想法,但是都失败了,他还是不笑。

      游戏结束了。天哪我输啦! 这一回,我觉悟了。不管你玩得开心或不开心,都可以用文字来表达。

123,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玩游戏写作文

                                      张艺宁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木头人”。       

        木头人的游戏规则是:一个人是“小丑”,一个人是“木头人”。小丑要让木头人哈哈大笑。小丑不能说话,只能用自己的表情和动作来让木头人笑出来。不过今天我是小丑。                 

        游戏开始了,我的同桌一只膝盖跪在椅子上,另一条腿向外踢。他的一只手摸着他的后脑勺,另一只手也向外伸。她摆动作的时候,他的脸上还带着一丝笑意,他应该也觉得他的动作很搞笑吧。                         

          我先用自己的小拇指勾住嘴角。接着,我又用大拇指把眼角按住,我看了她一眼,他还是那个动作,那个表情。                   

          我真是佩服他,竟然摆那个动作能坚持那么久。

        我觉得我好像快要输了,可是就在李老师说比赛结束的时候。他一下子就笑了出来,还从椅子上一下就掉在了地上。                     

          我都已经分不清是他赢了。还是我赢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教室里的木头人们

                                  黄路加     

      我的笑点很低,只要一看到别人像小丑一样做搞笑的动作,我就会放声大笑,不管在哪个场合。而且我是不会让别人像我一样放声大笑的,因为人家都控制不住我自己嘛,怎么还会有逗笑别人的想法呢?             

        我们都是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他做了一个像在皇宫里的小岳子,给本娘娘请安的样子:左手在上,右手在下。左腿弯曲,右腿笔直在后。       

        开始之前,嘴巴已经忍不住要笑了,我仿佛看到了胜利。我要在脑子里想一个问题――有什么办法逗笑她呢?嗯!想到啦!我稍微的把她的嘴整一下,会是笑还是……             

手指头都要到嘴巴上了,怎么还不笑呢。我想还是算了吧,不弄了,我坐在那里等着……“李建晓,要是你……"李老师说道,岳子颖,一转头,“哈!你动啦!。我开心的说道。奇迹啊!得来全不费功夫。                           

        笑点低的我喜欢上了木头人的乐趣。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教室里的游戏

                                    郭朕豪

        在星期一下午 第五节课,老师让我们又做了一次木头人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老师刚说完123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我是小丑,是逗别人笑的,董怡菲是木头人,他摆了一个特别搞笑的动作,就是把耳朵拽一下,把鼻子给弄起来,像一个猪八戒,我在观察她时,我自己都笑了,她的表情也非常好笑,把自己的牙齿露了出来,像一头猪和一头狼的牙齿。                     

    现在,就该我这个小丑上场了,我先把我的屁股朝她撅起来,再拍一拍,他就透出了一丝笑意,但是她一下就收了回去,我当时就有一点生气了,我又想了一个搞笑的动作,就是把气都鼓到右边,用我的右手来敲打,她还是没笑,我又做了一个动作,就是变成一个猪八戒的脸,我一下子就把她给逗得哈哈大笑,比赛已结束,我赢了。                                                    这个游戏就在欢乐的笑声中结束吧了,也让我体会到当木头人的感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快乐总是短暂的,但是孩子们可以用文字将它记录下来,变成永恒!不管孩子们写得如何,他们都是在用自己的话语书写着只属于自己的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