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女王连载103 21天日记训练营扬帆起航

荣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任天上云卷云舒。


2017年3月25日  星期六  天气20度  深圳  阴天


上午九点半,尹高洁老师网络营销课程在公司正式开始。

首先上台讲课的是我们公司的陈小青老师,

他是尹老师的大学校友,曾经的学霸,教授,硕士生,

他的主攻方向是商业模式和易经八卦。


是不是有点穿越,这两者怎么可能连接在一起呢,

没办法啊,谁叫人家祖传三代都是研究易经八卦的,秘方,传男不传女的绝世武功,投胎是门技术活啊,这是娘胎里带来的福利,试问谁与争锋?唯有弟兄。

陈老师本来是广州某大学的老师,加上学霸的外快,月薪已经高达六位数,


安逸悠闲按部就班,30岁就能看到60岁的自己这种生活,有些人就是不想要,一定要学自己喜欢的东西,讲自己认同的理论,

恰恰他喜欢研究和擅长的领域就是商业模式。

当下这个社会,个人的力量干不过一个团队,团队的力量干不过一套模式,很多商业化的事件并非偶然和自带光环,而是经过精心策划的,你还记得那个清纯撩人的“奶茶妹妹”吗?你还记得“XXX,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了!”


不用再举例了吧,如果还听不懂的话,那去找度娘问问吧。

陈小青老师的风格是沉稳大气,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如涓涓流水沁人心脾,没有激情澎湃,没有豪情万丈,他在台上不急不慢的娓娓道来,很快就吸引了一帮人站在他的身后,成了他的新粉丝。

别人是杀人于无形,他是收人于无形,两个字:佩服,三个字:很佩服,四个字:你都知道了,还要我说?


下午是我们尹老师闪亮登场了。

一上台就给我们带来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他要接受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的采访了。

电视台要专门为他制做一个微电影,还要让美女主持采访他。

乖乖,深圳卫视哦,那可是全国的卫星电视频道,全国直播的,20秒的广告都要几十万,现在居然给老师15分钟来宣传自己,

可以想象是多么的认同老师,才会专门来为他制作节目。


老师说,以后我们团队和他的学员都可以在电影里面扮演路人甲乙丙丁,

他说他要精雕细琢,打造自己的剧本,他说我们都有机会上镜,让全中国的人看见我们,可是我还没有想好我在里面的位置是什么呢?我要好好想想,可是想好了,他要是不同意咋办呢?敢不带姐玩,姐就死给你看,哼!


尹老师就是个宝藏,他的身上藏了很多武功秘籍,有SEO,超级演说,有软文营销,网络推广外包,等等数不胜数,

学会其中一样就可以行走天下,游刃有余,如果能够多项合并,更加威力无穷,叱咤风云,打遍江湖无敌手,

他和学霸的成交风格极其相似,看得出师出同门,本是一家,都是介绍完自己,就杵在那里:


“你就看着吧,我就那么牛逼,你想要拜师学艺就自己主动送上门来吧,我就在这里等着你,你不来是吧,你不来下期我就涨价,今天你对我爱理不理,明天我就让你高攀不起。”多少有点傲娇。

他们不啰嗦的,爱来不来,你不来是你的损失,我干嘛要纠结,干脆利落:“想要报就自己转账给我。”

还真有人就吃这套。


更绝的一招:他把我推上了前台

吃完午饭回来他要上台前的一分钟,把我叫进办公室:“王兰,等下我给你半小时,上台去推广21天日记训练营”

姐一下就懵了:“我一点准备都没有讲啥啊?”,


他用他那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瞪着姐,很生气的样子:“你不是写了那么多天日记了吗?你不是每天早会上讲日记的好处吗?你不是随时都可以信手拈来吗?就这么说定了。”

姐哪里还敢说半个不字啊,只能唯唯诺诺的:“是,好的,遵命!”


回到教室,心乱如麻,妈呀,这真的是临阵磨枪,措手不及,心里暗暗叫苦不迭:“你就不能昨天晚上告诉我啊?让我写下稿背下稿也好啊。”

没办法,机会只有一次,拼了,

上过无数次台,这一次,居然开始紧张了。

根本没听见他在台上讲了些什么,只能简单的在电脑上列了一下要讲的大纲,


终于到我上场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紧张的缘故,才在台上讲了几句话,突然感觉喉咙发紧,声音嘶哑了,看着台下似笑非笑的黄老师,我知道她又在心里唐僧我:“小样,平时让你练气练声你不听,现在出丑了吧,活该你!”

切,姐是什么人啊,怎么可能轻易认输,赶紧调整状态,尽量把声调段落放的张弛有度,调整好气息,又开始侃侃而谈。


就把自己为什么要写日记,写日记以后,有什么收获,具体的说,就是凭一篇两篇三篇加上N篇日记,一路收钱过来,姐是怎么做到的,全部展示给你看,这是你想要的吗?这能帮到你吗?如果可以,我们就伙在一起打群架吧,不要单打独斗了,这都什么年代了。


来吧,靠近姐吧,就从下个月开始:

女王的“21天日记训练营”就要扬帆起航了,


第一个上台的是从厦门来的冯小姐,她说她看了女王的每篇日记,非常喜欢,今天从那么远的厦门来到深圳学习,一定不能入宝山而空回,而且,今天是老公的生日,一定要送份礼物给自己。

什么情况?老公的生日不是应该老公收礼吗?好吧,随便你!老公生日快乐哈,不要误会,我说的冯小姐的老公。


第二个同学是一个中年男子,他说他曾经坚持写了三年,四年的日记,就是没有坚持下去,今天看到了尹老师团队的力量,要跟着王老师坚持下去,做有意义的事。

我想说,这位先生,你太有眼光了。


第三位同学,她说自己是最不容易被别人成交的人,她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她要给孩子做榜样,所以要进入王兰老师的日记训练营,

这位妈妈,身教永远重于言教,你一定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


第四位同学,在一个月之前听说我们要开日记训练营,早早的就把钱交给我了,以防以后涨价。

我说这位同学,你要是去炒股一定是个高手,专买原始股。


还有还有还有,,,,也已深了,再晚就发不了今天的公众号了,就不一一列举了。

以上的各位同学,请你们首先把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注册好,

然后跟着女王一步一步我们一起来写日记了。。。。。。


这是王兰的第103篇原创日记,

欣赏我的更多文章,请百度:日记女王王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