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吃不胖”的身材

2010年9月,带着128斤左右的皮囊,从山东来到了湘西吉首大学,却一不小心吃成了胖子,大二结束的时候,体重达到了155斤左右。

虽然,身高在大一的时候还是1米8,到了大二的时候成了1米78,但的的确确真重了将近30斤。

带着这150多斤皮囊,该吃吃,该喝喝的度过了大学四年。

毕业之后,体重像发了力的K线一样,使劲的往上涨,终于涨到了近180斤。

在2016年底,终于通过吃,成功完成了竹竿到胖子的完美逆袭。

可老天他就是看不惯我一直胖下去的样子,于是让我遇见了黄教授,被他给一针下去,15斤就这么没了。

体重慢慢的往下掉,到现在为止,基本上稳定在155斤以下。

对于保持“吃不胖”的身材这件事,还是有亲身体会和经验的。

热汤冷茶

吃饭的时候最好是喝面热汤,不要喝冷茶。

热胀冷缩的道理,相信还是有人知道的。但我们对于自身的热胀冷缩,或许不怎么了解。

喝热汤,可以将你的肠胃“打开”,而且会有一种容易吃饱的感觉。

冷茶进入你的肠胃之后,会将你的“肠胃”收缩,尤其是冰镇的。而且不仅仅是收缩,更重要的是会“麻痹”你的神经,让你的神经慢慢的失去应有的敏感度,会让你有种吃不饱的感觉,你会越吃越多,最终吃成胖子。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饭后不要立马去休息,要走20-30分钟,而这种走是“散步走”。

散步的时候,要慢慢的走,慢慢的吸气,慢慢的呼气,最好是什么都不想,如果再能够随意的伸展一下肢体,那效果就会更好些。

如果身体健康状况实在是差,建议饭后半小时后再去散步。

合谷穴(虎口)是个好东西

时常按揉合谷穴,绝对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降低体重只是顺带的,更多的功效可自行百度搜索,按揉的方法也可自行百度搜索。

适当的健身

相对于那些喜欢或者需要马甲线、腹肌、S型曲线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一边瘦身,一边练的好方法。

当然,如果像我一样懒的话,可以无视这一步。

深深深呼吸

深呼吸真的是个非常好的方法--把气吸到小腹里--尤其是对于那些怕累怕苦不想动的人,效果甚至可以说是“堪称逆天”。

我上班一天到晚基本上都是一屁股坐一天,面对着电脑就是一天,很少起来动一动,体重就慢慢的上升。然而我深呼吸进了几天之后,体重又下降了。继而我停止了深呼吸,体重又开始上升,重新开始深呼吸,体重又会下降。

这个方法,我拿自己做实验,反反复复将近一个半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是证实过了的。

对于女性来说,经期期间就不要深呼吸了。

关于呼吸的一些方法,后面会专门写一篇文章。

控制饮食

很大程度上,我们变胖是因为吃得太多了,控制不住自己的胃口,建议可以少吃多餐。

我之前就是因为吃得太多,把胃给撑大了,总是有一种吃不饱的感觉。后来经过黄教授的扎针,把撑大了的胃给恢复到原来的程度,食量才因此得以得到控制。

如果你遇到一个名医,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那当然是最好的了。如果遇不到,只能靠自己的意志以及少吃多餐。

素多荤少

多吃点素菜,少吃点荤菜。当你体重减下来之后,荤素想吃多少吃多少。

一天多便

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肚子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之后可能再隔一段时间会一天多次大便,那么就证明效果开始显现了。

最重要的一点:坚持

关于这一点,不多说,肥不肥、胖不胖是你自己的事,跟别人无关。

最最最后,以上所有的方法,如果能够尽量全部做到,你不仅仅会保持“吃不胖”的身材,更可能会得到一个不易生病的身体。

公众号:子仙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余大师又出书了,而且在图书畅销榜名列前茅,不由得不去买来读一读。 这本书经过一个晚上3个小时的时间就读完了。读完了...
    大力稳重阅读 545评论 11 34
  • 就这样看着你的眼睛 亲爱的别将眼泪轻弹 天亮了我要出发去寻找真理 也许从此将不再回还 渐渐地我已看不清你 不能多想...
    LeonSun阅读 215评论 0 0
  • 孩子是天生都学习者 每一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 让孩子多体验开发创造力 每个孩子都会犯错,犯错是学习都方式
    160茜阅读 199评论 0 0
  • 各位初一新生们: 小升初考试即将拉开帷幕,很多同学目前也已经知道了自己即将就读的中学。首先我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
    江东不肖生阅读 57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