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盏|早该承认不爱他

2013.12.02

初恋。我们是靠缘分走在一起的,那天晚上的公交车真是热闹。

2014.09.10

果然你忍受不了了。我也很痛恨自己的眼泪,总在别人面前显示懦弱,我忍不了,对不起,我是爱哭鬼。

2014.11.03

分开的两个月,每天都在心疼。谢谢你把我追回来。

2014.12.02

如果不算分开的日子,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了,一直在磨合,妥协,习惯。

2015.01.16

每次一吵架就一个劲地讽刺自己,都吵不起来。然后两个人生闷气。我害怕,还是先道了歉,即使还生气,更害怕分离。(真希望你吵架的时候有什么就说什么,不要再自嘲了,我真受不了)

2015.03.01

现在在一起的时间少了,变得更加怀恋在一起的时光。变得更热爱了,也变得更危险。不知道我们能不能经得住时间与距离的考验,光阴是否会拉扯我们的影子。也许,平淡是最好的,那我们就能一起经历更平凡的生活了。

2015.03.03

每天都在一间教室里上课,却不能仔细地看你,不能笑着对你说话。有时候,真的有些难过。

2015.03.11

会为你的沉默而生气,可更担心的是你为我的生气难过自责,所以并不责怪你。看着你和他人相处的开心,我好羡慕或嫉妒,觉得自己好自私。为什么,你在我的面前却没法像在他人前自然的笑,难道我比不上她们亲切?

2015.03.20

没有你我过得不错,不能代表你不重要。我抑制不住地想你,只能把注意力都转移到书本上。

2015.05.02

我小心眼,容不得沙子。越来越在意你和她的关系,你们在一起的一颦一笑我的嫉妒,我忍不住地憎恨。对不起,我爱你。我的爱太过沉重,让你不堪重负了。

2015.05.13

因为分组的原因你们总是能在一起,自己知道你们在一起也是因为作业原因,虽然很在意还是提醒着自己忍着。我不能再给你负担,只会让你更远离我。

我们真的到了只是说说晚安的地步了吗?

2015.05.15

你还是关心我的,真开心。虽然被罚,可是无所谓,知道了你心疼我。

你每天都梦到我,谢谢。

2015.05.17

你真的有所改变了。

“我是你的什么?”“五毛钱”“怎么我才值五毛?”“我也是五毛,我们就可以凑一块了。”这是你第一次说这么矫情的话。谢谢亲爱的。爱你哟

2015.05.19

说你改变是我的错觉吗?你到底有没有为我着想过?晚上让女朋友一个人走夜路,吹风淋雨,问都不问,感觉就没我这个人似的。

也对,没理由你要对我做什么。

2015.05.20

有时候你手机没电,有时候你没带手机,有时候你认为我有人陪,有时候你不想打扰我。

你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的消息,看无数次QQ、微信,开始胡思乱想。想你忘了我,想我不再重要,想你我就此疏远。

好心疼。

是我太在乎,才会这么累

2015.05.21

你说几句关心的话我就沦陷了。

2015.05.27

你真是一个大傻逼诶。

我那么依赖你,你却不知道。

2015.05.30

我们价值观都不同,连抱怨都变得累。可我还是想依赖你,为什么?

2015.06.01

就在刚刚,他说,他今天遇到一个很奇妙的女孩。是让他有似曾相识的感觉的女孩。是她喜欢的类型。

有时候也许是你相信我,真的同我所说的,什么都告诉我。有时候真的,又好不想听到关于你和她们的事。而有时候,又觉得你隐瞒你关于她们的一切会很生气。

2015.06.02

是我话太多,你能每天来接我我还不知足吗?我不应要求什么。你说的你想要自由,所以你才会头也不回的离开。

自由,我同样渴望的东西。我知道了,我会给你的,自由。

2015.06.03

现在才知道,原来你那么在乎我的时候我没有留意,现在我这么在乎你的时候,你已经累了。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说,我很傻,我当初什么都没察觉。

对不起,对不起。

做出选择吧,怎么样我都会接受。

2015.06.05

终于结束了。

2015.06.06

是呀,我说过的,怎么样我都接受,结果还是失落的要死。你不相信,不相信我会改变。

又想起填志愿的日子,就是这种心疼,逼着你放弃,放弃梦想。这次,是爱情。

习惯真是一种好可怕的东西。想你已经成了每天的必修课了。

2015.06.10

分开的第五天,我想通了些事情。开始后悔,后悔让你离开,如果我没有让你选择,我们依然可以在一起,至少能说说话,偶尔散散步。即使你一直在让我忘记你,即使你还是习惯一个人,即使所有的所有,你还在我身边。我后悔变成这样,无法看你,无法和你说话。

对不起,我不会谈恋爱,有的时候我很任性胡闹,只为你能多给些关怀。

对不起,我还在想你。

2015.06.10

没喝多少,还是借着酒意给你发了消息,没指望你回复。

真的,谢谢你,还愿意和我说话。我知道这次是真的没法回头了,回头也不能怎样,只是觉得身边突然少了那么一个人会寻找会彷徨。

我只是想找你说说话而已。

2015.06.11

今天的公交车超级拥挤,又想起了回学校的公交上,太挤我只能抱着你暖暖的,让我有依靠。

2015.06.15

不知道为什么你今天竟然买奥利奥给我,好开心诶,就好像才开始的时候一样,你总是买奥利奥给我吃,以至于一段时间吃怕了哈哈,还有AD钙。怎么感觉你真是带着个孩子呀,哈哈,在感情方面我的确是个孩子。

谢谢你。

2015.06.19

我总是抽风想要与你联系。而你好像知道一般,分手你觉得没多大感觉,因为我还会找你,我还在你身边,你总是没有危机感。

我不联系你,你永远不会联系我。

2015.06.21

每次联系你都觉得是我自作多情,打扰了你。

2015.06.23

昨晚梦到你了,梦模糊得我只记得你。

晚安。不想去打扰你,在梦里说吧。

2015.06.24

今晚坐公交回来的时候,多希望你在身边,牵着我的手。

我总是那么矫情,是吧?

2015.06.26

你说你会联系我,和我说话,都是安慰我的吧。

我以为你会想我,我以为你想我在你闲着的时候就会联系我。我已经做到忙与不忙都想着和你说话,可我每次问你在忙什么你都是没忙,那为什么都不联系我。有人说,他不忙的时候都不联系我,我为什么还要联系。我做到了,你却更冷淡,原来,一切都是我以为呀!

2015.06.27

谢谢你送的吊坠,你还真是会偷懒,之前要的礼物当生日礼物送了。不过这就是我知道的你,做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我是一个慢热的人,才会让这段感情变成今天这样。你爱我的时候我感觉不到,当我拼命爱你的时候,你已走远。

你是个走得快的人,当我坚持了那么久爱你,一直追赶你的时候,你不再回头。

到最后,一切都是我的错,最开始不懂怎么爱人。

你说往事已成风,那我何必纠结。所以我不想再问这个问题:你说你努力挽回了,我也有所改变了,那最后是我做错了什么,你又放弃了?

2015.06.30

六月的最后一天,也许是忙起来了,也许是我习惯了。我没再整天都想着和你说话,也许是我知道,一切都过去了。

2015.07.05

有时候真希望你不再出现,你的出现总打乱我的生活,拨乱我的心绪,真的很痛苦很痛苦。真的真的我快受不了了,不见你会不安,见到你会心酸。

早知道就不要遇到你。

2015.07.06

你不知道我傻了多久,到如今还如此。

当我想抛开一切时,你选择了放弃。

2015.07.09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不管怎样,谢谢你。

我会珍惜的,这四年。

分开的第33天失恋33天吗?哈哈

2015.07.17

这样和好与分手有什么区别,还是有的,可以牵手,抱抱和亲亲

还有就是你心里面好受些。大概。

2015.07.18

你说我任性,怎么都满足不了,我收起了一切怨气与埋怨,你还是不明白。我的真心换来的是什么,你的一句我爱你,那也只是一句话,我坚信了很久的一句话,可它只是一句话,我没看到什么。如果你默默做着什么就请告诉我,我看不到我不知道我如何知道你爱我。

每次和好是你提,是,是你迈出了这一步,可有什么改变吗?和好以后你以为丢手不管还是以前的样子吗?你就相当于什么都没发生,该怎么还是那样,我改了我的脾气,忍了那么久,你还觉得我不是真心吗?

真想把心掏出来给你看。

2015.07.19

不要再被旁人左右了我们的恋情。爱与不爱,喜欢不喜欢,好和不好,我们说了算。

2015.07.24

现在真是数着日子过了,马上就分隔两地,一年,真的,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时间如流水,我阻止不了,我只能珍惜,珍惜你还在我身边。

2015.07.27

我已经累了,找不到理由再坚持,慢慢走。我的心快要被你磨完了,直到我离开你。你还会想我吗?

2015.07.28

无聊了都不会联系女票的男票,可以用来干嘛?这样可以依靠吗?能有归属感吗?

你说女票是用来结婚的,难道和你结婚的人以后都是各自过各自的生活,各自有各自的朋友圈,各自去娱乐?只是晚上睡着一起罢了。

真的挺为你未来媳妇担忧的。

2015.07.19

爱情这东西,不经营的话,终会丢失的。

2015.08.02

对不起亲爱的,今天真不是我脾气差,是这么久以来的失望慢慢堆积起来终于爆发了。虽然我很失望很失望,可是我还是狠不下心离开,我想最后的两年,能坚持就坚持到底吧。到最后到底有没有缘,能不能在一起都不至于那么疼心了。

2015.08.07

真的不是任性,我只是想要普通情侣之间的关怀,可我们连话都不能好好说。我真的改变了很多,我也知道你为我做的,可是现在的你让我感受不到你爱我,让我觉得你冷漠,不是她们说的爱情的平淡,而是同我们只是同学而已一样的冷淡。

我不是经不起平淡的人,所以我在等,等你能好好爱我,或者,等我死心。

2015.08.22

一年的分别开始后,每天都在微信聊得很晚,虽然不知道聊什么,但还是会有说不完的废话。

分别些许日子,虽然隔着屏幕,但我能从许多细小的方面发现你开始变化,虽然很细微,我还是知道的

2016.01.09

两年,磕磕绊绊,分分合合,我已弄不清我们是否是爱。也许,习惯胜过了爱。已经走到了最平淡的日子,不知道还有什么波折会在前方。

经历了这么多变故,我已不再是那个缺了爱情便颓废的女孩了,我想,最算最后我们还是分手了,我已经能淡然面对,笑然处之。

2016.06.09

他说:“我喜欢别人了 我打算去追”

我说:“分手吧”

我早该承认我不爱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诗经全文及译文 《诗经》现存诗歌305篇,包括西周初年到春秋中叶共 500 余年的民歌和朝庙乐章,分为风、雅、颂三...
    观茉阅读 56,747评论 0 18
  • 韶关路26号是我曾经工作过的地方,忘不了走在碧桃花开,空无一人的路径上,任凭思绪徜徉的清晨、午后和黄昏。从半...
    温麟阅读 350评论 0 1
  • 不只是绿哦!
    与心无物阅读 298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