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男朋友

亲爱的男朋友这封信算是一份提前准备的礼物,或者是告知书,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来到我身边,更加猜想不到是以一种什么样的形式,你会是什么样子,什么脾气,什么年纪……但是都没关系,我的家人很开明,我也是,只希望你来的时候遇见的是我最满意的自己!

亲爱的男朋友在这24年6个月零7天的时间里我遇到过困难,有过欢喜,踌躇过,也进步过,现在的我是目前自己最欣赏的状态,这之前我有过不完美但是很重要的过去,过去出现的每个人、每段故事都是我生命的重点,我不会为遇见的任何人,做过的每件傻事感到懊恼,也不愿像你讲述过去的感情我是盈是亏,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着必要性,它促成了现在的我,不管你高兴或者不高兴都成了我整个人生重要的组成部分,而将来的你也将是,所以不要为我的过去计较太多,同样我也不会追问但愿倾听你的过往,它造就了现在可爱的你,而将来我们一起努力!

亲爱的男朋友,很多时候女人在谈感情的时候都会不理智,我想当我坠入爱河的时候也会不顾一切,不知所以,so我挑了个能理智判断的时间给你大概讲述我是个什么样的女孩。在这24年又6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很多敌或友对我都有几分敬畏,惭愧原由不是因为我的能力而是脾气。人是该有脾气的,那可以是气节,也可以是个性,是区别于别人的标志,也很可能是你喜欢我的原因,但是是应该得到合理、适当的控制和发泄,我会为自己成为一个可爱的人、值得爱的人努力学习控制,并对你有所帮助,但是当我失控的时候你要能包容我,我不是一个随便显示脆弱的人,只因为你是我的男朋友,很有可能成为后半辈子见到最多的对象,我要在你这儿得到其他人无法享受到的特权以示我们的亲密、和融洽;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你知道的女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需要格外的呵护与包容,当然男人也有这个权利!

亲爱的男朋友,很多人在刚开是恋爱的时候智商接近零,会说很多傻话,做很多傻事,比如肯定会结婚,肯定会幸福,肯定要怎样?我不太想说,或者你可以认为我不敢说,因为结婚这件事不是两个人的事,是两个家庭的结合,我没结过婚更不知道怎么处理婚后多出来的人际关系,假使有那么一天我会努力的,但是却不能说一定如何,因为效果只有到时候才知道,如果不爱了或者不能爱了,请干净、直接的告诉我,我可以接受被其他人欺骗,你不能,只要是真话我会努力接受,如若不行绝不强留。

亲爱的男朋友,我有很多习惯可能别人会认为是怪癖,但是我希望你能认真听听,不然我也会老是念叨你的,为了我们的和平共处我先说说,到时候有意见可以提但是别动手,否则一切都完了,比如我喜欢(包括自己在内)把指甲剪光,喜欢刷牙,喜欢书,喜欢床包括床上用品,还喜欢乱买东西估计很多女好都这样,so你要腾很多地方来保存它们,因为我会舍不得丢,我爱玩,又很坚持,当我认为是非做不可是事的时候会不计一切后果达成目的!别吓到了,我不会杀人放火的,当然,朋友说过能轻易吓倒的就不是真爱,走了也罢;我不喜欢太大男子主义,一点点是必要的,其他的以后想起来告诉你。

亲爱的男朋友,对于我们男女关系的相处肯定免不了说到性,我不死板,但是也不无所谓,不是认识个两三天就能上床的人,适当的时候,适当的要求可以接受但这绝不是爱的全部,如果你以这些来定义我们之间的爱,那么我可以给你钱上街找女人,但请你不要再回来。

亲爱的男朋友,这个是很考验人的时代,有富二、三甚至富四代,有捡垃圾,要饭为生的,有切膏,有三鹿,有满大街的硕士、博士,有卖身体过活的,有卖梦想赚钱的,有努力赚钱为了梦想的,有平庸的,也有天资卓越的,有小三小四,也有办金婚的,我见过高富帅,也碰上过屌丝男,但既然选择的是你,你就一定要是最努力的,我是个可以不依靠男人存活的物种,但是却无比希望你能让我依靠,不是巨富的金钱,是能力,是宽厚的肩膀,强劲的臂弯,是睿智的大脑,是憨厚的秉性和无私的为我,为家人!

亲爱的男朋友,趋于性别和审美的需求我能理解你看美女,调戏小姑娘,我始终相信两点,第一、嘴巴上很坏的人一般坏不到哪儿去,你尽管去以各种方式活跃气氛,只要不越界,我都看得开,但若越界了,那我退出,第二、像由心生,美丽的外表是来的有理由的,我们可以在不侵犯他人的基础上大胆的欣赏,这样可以延年益寿,强身健体,这是有科学根据的出自那篇报道我就不说了,当然不是说长相平庸的就一定心术不正,那是上天多给了一个磨砺品性的机会,就比如说我看起来一般,打扮打扮还是枚小美女,是上帝就是要我勤劳的收拾自己,不肯一次性给我,so还未出现的男朋友请别紧张,我会为了你好好打扮自己的!所谓士为知己者死,女为阅己者容!你我都明白,同样有空也收拾收拾自己。

亲爱的男朋友,我已经记不起有没有跟你讲过我执着到固执的性格了,你瞧瞧,这就是我,还有点丢三落四的。我的胃不好,又经常不能按时吃饭,但是我不希望你责备我,我会尽量按点的,我们都知道高频率、忙碌的现代身体太重要了,所以你也要爱护自己。

亲爱的男朋友,我是个不错的女孩,不是因为才华和技能而是善良,有一颗连我自己都觉得善良的心,当然这不是说我没有私心,说白了就是偶尔二了点,我犯二的时候自己都没办法,所以你要加紧学本领制服我,如果制服不了那就包容我吧!

亲爱的男朋友,我本很善变,有的事情却很执着,倘若为了我所谓的梦想坚持做出某些决定请你放开我,也可以不原谅我,但不要离开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710评论 4 37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39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29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76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98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74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00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6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3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75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93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9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1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03评论 2 28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