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爸儿子的日记-我快乐的一天


今天是五一节放假的第一天。我的妈妈早早起来去医院了,她要值24小时班,晚上也不能回来睡觉了。

妈妈一走,我就睁开眼睛,光着脚下了床,跑到爸爸的床上,用我的小拳拳猛锤他的大肚子,把他打醒。谁让他在晚上总是偷偷的写文章抹黑我,其实我是个乖宝宝。

爸爸大叫一声就睁开了眼睛。我赶紧跳下床,奔向爷爷奶奶的房间。如果被他抓住了,他又该弹我的脑锛儿了。

嘻嘻,爸爸还没穿衣服,只听他大叫着:“小东西,别跑!”

过了好一会儿,就听到爸爸说吃早饭了。我才从爷爷奶奶的屋里出来,他还是在我的屁股上打了一下,还好我的屁股已经锻炼出来了,不觉得怎么疼,但我还是配合着他的动作,大叫了一声:”啊!“。

洗完脸、漱了口,我一边吃爸爸做的什锦吃饭,一边催爸爸快点带我去北京欢乐谷玩,这是他答应我的。

上一次去欢乐谷还是在春节,我玩得可开心了,就是妈妈做完过山车后就吐了,脸变得煞白煞白的。

今天去欢乐谷就只有我和爸爸,我们什么项目都可以玩了!咯咯哒!咯咯哒!宝宝好开心!

吃完早饭,我和爸爸手牵手出发了。爸爸还是说话算数的。当然在妈妈面前,他的话就不算数了。哎,女人都是很霸道的!

从我家到欢乐谷做地铁就可以直达。一路上,我和爸爸都在聊天。我喜欢向爸爸提问题,他总能给我答案。有时候,他不知道答案,他就和我一起用手机查百度。找个问题难倒他是我的乐趣。

今天在地铁上,我就问他地铁是怎么建造的,他告诉我是用盾构机,还用手机查出图片让我看。盾构机就像一个小火车,车头是圆圆的,车头是一个X形状的钢铁做的锯齿,这是挖洞用的,好有趣。

我跟爸爸:“我要做个工程师!”

爸爸回答我:“前几天,你不是想做医生吗?上个月,你不是想做宇航员吗?”

“今天,我想做工程师了!”我说到。爸爸有时候也是挺坏的,老是揭我的短。其实,宝宝有很多优点的。看在他带我去欢乐谷的份上,我就不跟他计较了。

我们到欢乐谷时,刚刚是九点钟,但园子里面就有了好多人。


极速飞车

我和爸爸先跑到了极速飞车的门口去排队。爸爸问了工作人员,极速飞车十点才开始,但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

爸爸告诉我极速飞车的轨道最高有52米,最高速度是133公里/小时。在排队的时候,有工作人员还让我去量身高,他们竟然不相信我有1.4米高。

经过将近有1个小时的等候,我和爸爸终于坐上了极速飞车。我们特意坐在第一排。本宝宝就是一个小英雄,什么也不怕。

我的旁边还坐一个大姐姐和一个大哥哥。那个大姐姐还问我怕不怕,哼,明明是在跟我搭讪嘛,“我才不怕呢!”我回答她。


极速飞车

极速飞车缓缓地转了一个圈停在轨道上,我听见发车信号声滴滴地响着。

“砰!”一声巨响,极速飞车被弹了出去,直接冲向蓝天。我就像被爸爸坐在身上似的,被紧紧地压在座椅上。

这时我看到了整个欢乐谷,下面的人都变得和我的乐高小人一样小。

紧接着,极速飞车带着我们一头扎下来,旁边那个大姐姐被吓得大声惊叫,差点把我的耳朵震坏。座椅上的保险带和保险杠还是有点松,我的屁股都离开了座椅。

极速飞车直接冲向了地底,然后又呼啸着从地下的隧道钻了出来。

重新回到地上的极速飞车像一只没有扎紧出气口的气球,左转右转。蓝天和大地在我的眼前旋转,我的脑袋被甩来甩去,那感觉爽极了!

突然,极速飞车来了个急速刹车,我的胸口被保险杠隔得生疼。哎,这就Game Over了!我还没有坐够!

从极速飞车下来后,我们又做了水晶神翼。这也是过山车,只不过我们是头朝下挂在座椅上。


水晶神翼

那些在这里工作的阿姨告诉我这个姿势就像大鸟一样在天空飞。好吧,我们是大鸟,但我们的胳膊都动不了,怎么煽动翅膀呢?

水晶神翼比起极速飞车就差一点了,没有弹射,没有钻到地下,只是在上下翻滚,感觉还行吧。

中午,爸爸带我去乐园里的KFC吃了大汉堡和冰激凌。这里的KFC好贵呀,一个劲脆鸡腿堡套餐要40多元。

爸爸说刚吃完饭,如果接上就做过山车这类来回翻滚的项目,就会把胃里的食物都吐出来的,所以,在下午我们看了水上摩托表演、轮滑表演、还有3D剧场,还玩了几个排队人少的小项目。


奥德赛之旅

最后,我们去坐激流勇进,在欢乐谷里这个叫“奥德赛之旅”。排队的人好多呀,我们一直排了将近2个小时,爸爸的手机都快被我玩得没电了。

奥德赛之旅与我在朝阳公园玩的激流勇进不一样,它有一高一低2个坡,低的坡有10米高,高的那个坡有26米高。爸爸告诉我从高坡下来的速度是74公里/小时。

我不知道这个速度是多快,但我们的船从高坡上冲下来时,船头溅起来的大浪就像个大气泡一样把我们的船包起来了,我们都穿着雨衣,但还是被水浇湿了。

奥德赛之旅

溅起的大浪还冲上了对面的小桥。浪花落下后,一道美丽的彩虹升了起来,在夕阳下闪着金光。

玩完了奥德赛之旅之后,爸爸带我到出口的烘干房,他在投币机上放进20元纸币后,烘干房的墙壁和天花板上的风扇就吹出了强烈的热风,把我和爸爸身上的衣服都烘干了。

烘干衣服后,已经是下午5点多钟了,爸爸拖着我往外走,我回头恋恋不舍的看着游乐园,真不想回家!

这就是我的快乐的一天!

你要是喜欢我的作文,就请点个赞吧!

像我一样的1.4米以上的男孩子在北京欢乐谷必玩项目:

极速飞车


极速飞车

全球唯一量身定做、中国最高的发射式过山车,煞那间就能冲上了天空,紧接着一连串的俯冲、爬升、滑行之后归来。极速飞车运行最大高度52米,落差60米,最高时速133.6公里/小时。

水晶神翼


水晶神翼

水晶神翼是亚洲的唯一一台飞行式过山车,同时它也是目前中国投资最大的一项游乐设备。目前全世界仅有五台,2003、2004连续两年捧走欧洲及美国轨道游乐项目冠军。我们坐上水晶神翼,来体验鸟一样飞翔的感受吧。随着它独特的旋转座椅,我们的身体旋转向下,面朝大地,摆好待飞的POSE,马上就出发啦!盘旋中鸟瞰山谷,三十八米的大回环挑战我们的极限,

奥德赛之旅


奥德赛之旅

奥德赛之旅是目前亚洲提升高度最高的双提升激流勇进。小船分别在10米和26米的高点,顺势下冲,瞬间提升到约74公里/小时的速度,船入水时激起巨大的水幕以及浪花,涌动着漂流的小舟。水幕不但会像大雨一样倾盆而下,落在刚刚结束惊险之旅的小舟上,还会洒落在以色佳港上围观的人群之中。一时间,湖中岸上欢笑一片,幸运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看到水幕反射出来的彩虹。

太阳神车


太阳神车

太阳神车立于公园内湖之中,是亚洲最大的大摆锤,2004年度被美国"娱乐"杂志评为五大最新游乐项目之一。走进乘仓,跟这个120吨的庞然大物一起疯狂吧。一台齿轮电机驱使神车自身旋转。同时,6台大功率的异步驱动电机同时启动,为我们创造4.3G的加速度,瞬时飞跃至15层楼高的高空。自转加过载,天地之间独有一番惊心动魄。

雪域金翅


雪域金翅

雪域金翅的飞行过程刺激流畅,说它惊心动魄一点也不夸张。我们现在就来体验一下展翅蓝天的刺激吧!在"大俯冲"中鸟瞰大地,在"眼镜蛇翻滚"中体会身体失重,接下来的是"垂直回旋翻滚"、"圆形环绕"、"45度倾斜弯",林林总总,不胜枚举。尽情徜徉在美丽的香格里拉,体会当速度与浪漫相遇时的惊心动魄吧!

丛林飞车


丛林飞车

无论在何地,过山车都是一个深受人们喜爱的游乐设备,欢乐谷丛林飞车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提供了两次提升的大幅度跌宕运动。列车仿佛完全处于失控状态,无法把握自己的命运,任由轨道的高度变化实现运动,创造跌落、弯转和翻滚的完美感受。

这是猫爸儿子的作文,由猫爸修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1. 小鱼:谷宝,我发现你眼睛好小啊!而且还是单眼皮! 谷宝:请允许我吸一口可乐再回答! 谷宝:拜托!兄弟!我是...
    配宣阅读 1,820评论 17 13
  • 搬运了一些其他网站的,然后自己添加了一些,方便查看。 1、为什么说Objective-C是一门动态的语言? ① 什...
    有梦想的程序员阅读 207评论 0 0
  • 郭相麟 如果岁月可以重来 迷茫的心 不再把时间花费在 找寻的出口上 向理想的空中挥洒 梦想的希望 来一场旷世之恋 ...
    郭相麟阅读 153评论 0 0
  • 今天看到朋友圈里,我原来所在的城市昆明昨晚到今早上,淹水,损失惨重,连续下了几天的雨。 出门上班都是问题,我在这里...
    爱粉阅读 305评论 10 6
  • 读了小狗钱钱这本书给了挺大的启发。譬如写成功日记,每天都做这件事。看起来好像是挺无聊的,但是它能帮你建立自信。而梦...
    欧小吉阅读 18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