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解析细分餐饮——怎么开天天有人排队的主题餐厅

名称:大龙凤

推荐菜单:田螺鸡煲椰子鸡煲芝士丸榴莲鸡煲咸鱼鸡粒炒饭手打鲜虾滑墨鱼滑花胶鸡煲青柠胡椒鸡煲午餐肉鲜贝鸡煲海鮮雞煲紫苏炒田螺麻辣鸡煲鲍鱼鸡煲鲜支竹蠔雞煲麻辣小龍蝦土豆片丝瓜云吞鸡煲田螺冬瓜片

“听闻大龙凤的榴莲鸡煲已久,据说是广州十大排队神店,于是过来一探究竟,榴莲很大块,融在汤汁里,有榴莲特有的香味,鸡肉很多,肉质鲜嫩,配了姜蓉蘸着吃;紫苏田螺,个头大。

大龙凤绝对是广州的网红餐厅,几乎天天排队。今天朋友要吃没办法,早早过来排队!装修的逼格还可以,把粤剧的文化植入到餐厅,这一点还是很不错的,戏服挂起来很有感觉!先上来的“椒麻鸡心”让我有点小惊喜,卤的不错,口感好也入味!“田螺鸡煲”上来感觉还是分量十足,大块的鸡肉和大只田螺有点吸引人,大块鸡肉看着舒服,当然鸡肉处理的不错,肉少的鸡骨头部位都没有,很用心,服务还是蛮不错的!

像一些网友说的,是带着朝圣的心情去的,哈!我们去的时候已经九点左右了,自然有人排队,说明人气的确旺!无论装修和菜单,处处都渗透着粤剧文化,这个弘扬本土文化的精神确实值得一赞!鸡煲上台后卖相也很吸引,鸡肉都是全熟的,让人吃的放心。口味我们选了微辣,但依然辣得满头大汗,服务员还是挺积极的,加水收碟都很及时,卡座比较适合2-4人坐,家庭聚会还是吃粤菜坐得比较舒适。

点了一煲榴莲鸡,一煲田螺鸡,另外再点了一个咸鱼鸡粒炒饭,还有青菜。榴莲鸡煲里面有两块榴莲肉,汤汁很浓稠,感觉很甜很滑,鸡肉份量很足。田螺鸡是干煲,里面加了午餐肉,土豆,支竹,加了紫苏叶,田螺个头大,土豆炸了再放进去煮,酥软的,很好吃。广州当红排队餐厅之一,应该是首家戏剧主题餐厅吧,是省城目前最红的鸡煲店。朋友因为看了《天天向上》中的宣传而长草,陪同来拔草(๑•̀ω•́๑)

晚餐分分钟排队一两个小时⊙ω⊙ 中午早些到的话,无需排队轻松入座。

装修很有特色,有种置身戏台的赶脚, 里面有精致的大花冠、绣花鞋、 红彤彤的粤剧戏服,一些双人桌做成了戏剧里化妆台的模样,连店名也是从粤剧里来的,有种回到粤剧盛行的年代,坐看花旦小生们谱写出的流花飞舞。现在听粤剧的人越来越少了,而我只能想起“落花满天蔽月光,借一杯附荐凤台上”了╮(╯_╰)╭ 店家以此来让年轻人多接触传统文化,给情怀点赞。

店里主打各式各样的鸡煲,有几十种,大致分为干锅和汤锅,这次冲着新奇的榴莲鸡煲去的,是汤锅。

榴莲鸡煲: 200多一煲,不分大小份。榴莲+鸡的组合在想象中味道有些黑暗,然鹅并没有榴莲那股特殊味道。上桌后先喝汤,榴莲鸡汤居然是清甜的!里面有两大块榴莲肉,煮开后的榴莲蓉飘在汤面上,一口汤一口榴莲,简直是美妙。且汤里加了粉葛,能中和一下榴莲的滋补。鸡肉多是鸡腿肉。一煲份量太大,汤的味道清甜,建议3-4人点一煲更合适些,加榴莲就好了,

店门口是扑克头像mix京剧服饰

灯光够,很喜庆

围桌之间空间大,出入舒畅

茶位每位5块

第二次吃椰子鸡煲149

价格相对适中

鸡肉不少,汤底配椰子肉

很浓郁鲜甜,推荐

如果接受榴莲,榴莲鸡煲也不错吃哒

金针菇15、炸腐竹18、冬瓜13

推荐炸腐竹

七里香腊味焗饭58

如果接受不了鸡pp可以申请免去~

很入味很好吃,但偏咸,5碗见底

4个人人均65+ 不错划算这家店是男朋友发现的,去之前他也没有看过点评,就在饭点时间门外很多人排队就去试试的,后来发现在点评网上的人气很高,位置很好找,一般看到很多人排队的就是它了。

装修环境很有特色,店铺名字也很特别,大龙凤,粤语是不是有点搞事情的意思,颜色以红黑色为主,摆放了很多古代头冠凤冠什么的,因为是自助点餐的,位置旁边还有一个小垃圾桶自己倒骨头的,

我们吃完走的时间门外就很多人在排队了。

主要以鸡煲为主,目测有15种口味,有干锅的,有湿锅的,我看什么味道都有人点,一般一个煲够2个人吃,喝杯东西的话就刚好,不会太饱。我们点了一个海鲜鸡煲,上菜分量挺足的,有蟹、有虾、还有小白贝在里面,一个煲的鸡估计有1只,好像是238一煲。我们觉得鸡肉还挺不错的,很嫩有鲜味,虾是很多只,

周六一早过来霸位,试了椰子鸡,香浓的椰子味,被鸡吸收了,椰子汤多喝几口没关系,不过不喜欢奶味的就不建议喝那么多。

柠檬鸡,每次来必点,有种东南亚的风味,有喜欢的香茅,点这个必须加莲藕,金针菇,火腿片,土豆片,这才是最美味。

这里的服务态度挺好

我地都认为田螺鸡比麻辣鸡好吃,田螺鸡调教的味道比麻辣鸡好,鸡的件头比较湿碎,细细粒甘,鸡肉都算嫩。椒麻鸡肾还是鸡心小吃也好吃,爽口,附带的豆制品还是鱼腐好味道,绵绵的又有带些in韧,吸取麻辣汁酱,口感与味道极好。服务态度很好,很热情。

店内装修也非常有特色粤剧的风格,挺喜欢的。

这次点了榴莲鸡煲(期待了很久啦这次终于来了)

总体感觉不错,可能是因为本人不会喜欢吃榴莲吧。一整煲都是鸡肉和满满榴莲肉。上菜的第一时间就是先喝一口汤,榴莲味真的很浓郁,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榴莲肉。有留恋的香甜有鸡肉煮出来的鲜味合在一起味道很微妙很好。

一煲可以4个人吃了,两个人绝对吃不完

这是对这家天天在排队的主题鸡煲店的评价。

魏旭翔,2013年创办大龙凤。怎么像他一样创办一家天天排队的主题餐厅?

用户体验

1、门口是大红大紫的传统戏院招牌广告

2、迎宾的是花旦、小生

3、收银台是买票窗口

4、吃饭桌是化妆台

5、橱窗内陈列的是戏服、头冠、花鞋、单枪

6、墙上挂着彩旗,播放着《帝女花》

7、水杯画满粤剧元素。

极致主义

1、“大龍凤硬磕禽流感”“我们用心做鸡,你们放心叫鸡”

2、严格要求鸡的品质,“持证上岗”,精选本地黄鸡,每只鸡均有来源,由政府指定殖场供应,每日由有中央屠宰资质的屠宰场新鲜宰杀,并通过官方指定兽医检疫,签字后,通过统一物流送到每家分店,保证每日新鲜配送。从源头杜绝禽流感。

3、(不熟不吃)  。杜绝病源后,构筑第二道防线,保证每一个鸡煲都是100%全熟。

跨界营销

1、受邀参加《天天向上》

2、年轻人喜欢粤剧戏服,门口的花旦、小生,成为商场的“风景区”,路过的年轻人都要去合照。1

3、找音乐人,做粤剧改编的粤语歌曲

4、参加广州宝马周年庆,粤剧戏服出现在宝马的周年庆让很多人通过这场活动认识了大龙凤。

5、和奔驰的合作,穿着戏服,坐着大奔去写字楼送鸡煲。让人驻足停留,拍照发朋友圈

eic���Y�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