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思维解析细分餐饮——怎么开一家日赚十万元的音乐餐厅

名称:胡桃里

推荐菜单:胡桃里烤鸡香芒三文鱼沙拉榴莲披萨芥末虾球采姑娘的小蘑菇蟹黄豆腐香煎蒜香排骨水煮江团葱香牛蛙红唇鸡尾酒蒜蓉粉丝虾百香果莫吉托蒜蓉粉丝开边虾焦糖布丁麻辣香锅墨鱼烤饭夫妻肺片文艺豆腐丝胡桃里.家酸汤肥牛虾兵蟹将鳝鱼毛血旺黑胡椒牛排

“明星店,早有耳闻。前几天和朋友去体验了下,总体感觉:热闹,混搭风,食物美味。

点了一桌子菜,简单评价下:

文艺豆腐丝,实际是像香干一样的口感,表面滑滑的,味道可以。

香芒金枪鱼沙拉,和传统沙拉差别很大,是在一块块方形饼干上托着金枪鱼沙拉和芒果的混合物。

采姑娘的小蘑菇,其实就是炸蘑菇,这道菜很多小馆都有,感觉这里做得最好吃!

芥末虾球,超好吃,芥末味正好不会呛,配上嫩嫩的虾球好棒棒~

有一道蘸酱吃的绿色蔬菜,忘记叫什么,朋友点的,特别爽口。

焦糖布丁份量足,表皮上的脆糖皮配着底下浓浓布丁味超美妙。

例汤放在做旧的搪瓷杯里,饮料用带把手的玻璃杯盛放,都很有感觉,味道就普通了些。

最后上的墨鱼汁烤饭,看来就是个黑暗料理,但味道还不错,米饭香香的,里面有各种海鲜,总体感觉商业味道过浓,文艺清新不足,因晚上八点半以后这里变身酒吧,身穿小新和小丸子的工作人员就下来互动了。本以为这里的驻唱会很文艺范儿,其实不然,唱的歌曲一样混搭,有儿童歌曲,有校园风格,还有沧桑派的,其中有一个唱JJ歌曲的还不错,

由于有驻唱,气氛很好,后面的大屏幕很赞,太有feel!

采蘑菇的小姑娘,油炸小蘑菇,最爱吃这个菜,从别的地也吃过,但是这家的确实味道最好,火候刚刚好。

水煮江团鱼,最爱这一口,没有刺的鱼是很招人喜欢的。

胡桃里烤鸡,这菜真是爆火,我看每一桌上都是必点,服务员很贴心的告诉我们赶紧照相,笼子要撤掉了。

芥么虾球,芥么味道不是很大,一口咬下去,虾肉嫩嫩的,这是很出乎意料的一道菜。

香芒什么沙拉来着,名字忘记了,不是传统的那行伴着吃的沙拉,这个确实有些吃不惯。

莫吉托还是很好喝的,不愧是酒馆。

放松一下生活还是可以再去的,毕竟我去那天赶上的驻唱还是蛮帅蛮帅蛮帅的。周六晚上来的,人超级的多啊,等位大概半个多小时吧,就是等位的时候超级超级冷啊!要在外面来等位,大冬天的真的是漫长的等待!

里面环境还可以,有驻唱有互动,时不时的服务员会跟着一起跳舞,有过生日的会给唱生日歌,气氛还是蛮好的

【胡桃里烤鸡】造型很独特,是个大鸟笼子,服务员端上来后会先让拍照,然后把鸟笼子带走,就是很占地方啊,桌子立马就满了起来,上面有花生碎点缀

【榴莲比萨】榴莲爱好者当然会选择榴莲口味的比萨,这个比萨不算大但是两个女生吃肯定吃不了,不过这样刚刚好人多的时候可以多点几样

【采姑娘的小蘑菇】名字很好玩儿,里面是小蘑菇是炸的

【水煮鱼】麻麻辣辣的水煮鱼,鱼片儿真的是给很多的呢,甜的和炸的吃过了来点这个是不错~

很不错的音乐酒馆,集音乐酒吧和餐厅为一体,独具特色,既能用餐还可以享受音乐酒吧气氛,算是清吧类型,有歌手唱歌,环境挺棒的,紫色调会加重夜晚的神秘感,很喜欢这种风格。扫店内二维码可以参加大屏幕互动,点餐之后需要先买单。打开菜单将近一半内容是红酒和白葡萄酒,各种价位的都有,可供选择。(推荐:圣丽白苏维翁白葡萄酒很好喝)鸡米花和韩国蟹足棒这类的小吃还是不错的。

上个星期女儿带我去了胡桃里音乐酒馆,刚一进去真的不适应那里的环境也许我是年龄事吧!感觉吃饭还有音乐,这真是属于年轻人的世界呀!我一会儿就适应了。这里的环境超级棒。

它盛菜的盘子听特别,比如我们点了个胡桃里烤鸡,用鸟笼子盛的很特别有创意,它家盛饮料的杯子也很怪,它是用的以前的茶缸子,还蛮有味道的,勾起我的回忆了。建议年轻的孩子们来这里陶冶一下情操。

和朋友七个人带着一个小孩去的,朋友先去排的队,等的人很多,都站到外面了,安排的楼梯上面的沙发座,沙发有靠垫比较人性,餐厅比较大,但桌椅之间挨得特别近,可能要的就是这个氛围吧,有阁楼单间,餐厅摆设比较多,树、鸟笼、灯笼…还有驻唱,给人感觉比较新鲜,灯光很漂亮,酒吧式的餐厅。

「蓝莓山药」有蓝莓果,酸酸甜甜,很清凉。

「墨鱼烤饭」米饭炒得一粒粒的,有嚼劲儿。

「胡桃里烤鸡」挺嫩的,不柴,很入味,做的不错。

「香煎蒜香排骨」肉嫩不油,外酥里嫩。

「葱香牛蛙」最爱吃的,辣口的,喜欢吃辣的必点,牛蛙又嫩又滑很入味好好吃,里面有土豆粉喜欢!

「芥末虾球」炸的虾仁放的沙拉芥末酱,比较独特。

「蟹黄豆腐」挺浓的,料放的也足。

都开车没点酒水,可能主打就是特色调酒吧,颜值高,总体挺满意大家吃的也比较开心,吃半截还有微信赛马活动,有奖品互动,挺有意思的。人均一百多点没点酒,还是可以的,喝酒的话就比较贵了,总体还是值得去的店!还挺好的就是人不少

有驻唱,中间还会互动做小游戏,关注公众号,还能现场投屏

芥香虾球特别好吃,刚炸出来虾,还脆脆的

酸汤肥牛量超大,从头吃到尾的居然才吃了一半,肉也挺多的,粉丝很神奇,泡那么久也不碎

榴莲披萨博饼,说不上来的那种饼,总觉得和别家的饼不太一样

蟹黄豆腐好吃!好吃!好吃!特别好吃!!!

酸奶挺好喝

奶茶,我得吐槽一下点的一壶,这个“壶”啊。。。真大啊!跟个醋壶一样大,哪淘来的那么正好的壶??

为了不排队五点多就到了,别看外边没嘛人里面已经几乎满座了!按照大众点评上推荐的点了几个菜,个人感觉最好吃的竟然是那个凉菜还真是漂亮~餐厅的定位我很难确定,说是酒吧可是和餐馆差不多,说是餐馆环境却好的像世外桃源,还有各种民谣的助唱音乐烘托氛围,本来是想来喝点东西,结果成过来赏景的了~嘿嘿~

菜品和酒水外形颜值还不错,看得出十分的用心

✪ω✪香芒三文鱼沙拉,价格48元,鲜芒果丁、鲜三文鱼丁和沙拉酱配合,味道不错~

✪ω✪胡桃里.家、红唇鸡尾酒等,价格50元左右,都是鸡尾酒,适合女孩,红酒的口感也不错,口感有点像王朝干红,不知道是不是

特别提示:用餐是在晚上8点卖单,8点半就开始有驻唱表演,主要是酒吧了~

总体评价环境五星,味道五星,服务五星,强烈推荐!外面看着挺冷清,里面很热闹,地方挺大的,有演出,都是脍炙人口的歌曲,很好听

来这就餐的妹子多数都是美女,坐旁边桌的那个妹子一看就整过,对面还是个年龄差大概不少于十岁的大哥,一直在直播,

菜品意外好吃,牛蛙味道很别致,量也还可以,里面的粉条我们也吃了不少,汤很香

三文鱼的沙拉做法很新颖,配鸡尾酒不错的选择

莫吉托和百香果平时就都是挚爱两样配一起绝了还得再喝一次!

口碑传播

1、店还未开,朋友圈里先火了。“1人3友6连带10跟风”的裂变营销方式

2、大乐队现场演绎

数据思维

1、餐和酒水的营收比例各占50%,

2、派对场地租赁收入

3、歌手签唱经纪分成

跨界经营

1、签约民谣歌手近500名,同时坐拥母集团合纵文化1300多名艺人资源

2、中国好声音实力唱将正在胡桃里音乐酒馆现场巡演,凤凰传奇,崔健等音乐大腕在胡桃里组织演唱巡演发布会

3、中国朦胧派代表诗人舒婷,韩国泰斗级诗人高银等文化IP,今年11月胡桃里承办了“新诗百年”,“诗歌人间”等诗歌派对活动。

4、还有明星专辑签售、摄影展等活动的开展

用户分享

1、不定期推出“艺穗节、单身情歌、1214拥抱情人节”等主题派对...

2、“闺蜜派对”,“表白求婚”,“生日派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