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盛宴]The 16天使消失了

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七点多了,若雪还在努力的练习着她的舞蹈。

她很重视这一次的比赛,这是她的机会,她进去国际音乐学院的机会,只要可以拿到这个冠军,她就可以去英国深造,继续她的舞蹈生涯。

总决赛的逼近,若雪反而越觉得势在必得,许是因为多了这样的自信,她的发挥更加的完美了,只有一个和她一样一路走到最后的选手,也就是即将到来了,仅剩她们两个人的pk塞。

上一场比赛是时候姐姐的伴奏让若雪发挥得淋漓尽致,获得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如果入选了,她和小恋就可以一起去英国,她们就可以一起在一起。

若雪想到这里就觉得很开心。

比赛当天,若雪和小恋都穿着长长的裙子,若雪是紫色的,小恋是粉色的,一起走上了台,小恋在她的钢琴前坐下,若雪微微转身,裙摆微动,像紫色的鳞光,站在台上的她美轮美奂的。

琴音一动,她的身子也随之翩翩起舞了。脚尖踮起,一音一符都认真的演绎着,观众皆目不转睛的看着台上的女孩,舍不得错过她的任何一个瞬间。

她的舞姿让在后台即将上场的夏音坐落不安,怕自己带出来的惊艳输给了她。

羽今天也来了,主要是今天是小恋登台的时候,他想要过来为她加油打气,这是他第一次看见若雪跳舞,看着看着,头部感觉阵疼,那个一直在脑海里舞动的女孩子竟然对他微笑,长长的卷发被挽成一个高高的马尾,随风飞扬。

“特,你看,是木棉花呢。”

“特,小棉要和你一直在一起。”

“特,嘻嘻……”

“特,我穿这件衣服好看吗?”

“特……”

那些画面,木棉树下的画面,一遍又一遍的在脑海中播放了起来。

头越来越痛……

“小棉,我的小棉……”

他迷迷糊糊的晕倒了,看见台上的女孩旋转着倒了下去,木棉花沉寂了。

她的手轻轻的抛出一颗晶莹的珠子,若雪不经意的舞步踏上了那颗珠子,本来想在最后一句时给一个完美的落幕,却整个人摔了下去,疼痛让若雪失去了意识,脸上表情也扭曲了……

“姐姐……我,我刚刚是不是很丑……,”等到若雪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在医院里了,脚被严严实实的包着。

“不会,若雪永远都是美美的,”小恋看着若雪,极力不想去提及那件事。

“姐姐,我……”若雪把头低了下去,声音也低低的,像受了极大的委屈。

“雪,听姐姐的,你现在好好休息好吗!”

“怎么回事,怎么弄成这样呢?”尹爸爸焦急的走了进来,“雪儿没事吧。”

“爸爸……”若雪看见爸爸回来就一个劲的哭了出来,她是多久没有见过爸爸了,爸爸要上班总是很忙很忙,平常都不会见到他的,现在可以见到他,若雪就把自己的所有委屈都哭了出来。

“怎么了,雪儿,怎么弄成这样呢?”尹爸爸把若雪抱进怀里,内疚自己对她们最近的关心太少了。

“比赛输了,”说完这个,若雪抱这尹爸爸哭得更大声了。

“爸爸,雪今天跳舞的时候崴了自己的脚,刚刚看过医生了,说是没有什么大碍,”小恋淡定的说。

她知道若雪的摔倒跟某个人有关系,在去扶若雪的时候,看到她脚边的弹珠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只是羽呢,为什么羽不在他的观众席上,他到哪里去了呢,若雪出事了都没有过来看看。

右眼皮跳得好快,小时候也有过一次,右眼皮使劲的跳,然后她就再也见不到她的父母了。

是不是上天永远喜欢跟我开玩笑,小恋自嘲的说说。

那次出院了以后,小恋发现她再也找不到羽了,他真的就那样消失了,她去他家的门口等他,却只等到过他的家里人出来,再也等不到羽了。

“雪,羽真的消失了,”小恋看着海面,今天的海很静很静。

他们一家人过来这里度假,这片海滩是尹爸爸在若雪十岁的时候送给她的生日礼物,爸爸妈妈只是在这里住一个礼拜,若雪因为比赛失败的缘故这个暑假就有足够的时间一直在这边了,和姐姐一起。

“姐姐……”

“他的消失就像他的出现一样,莫名其妙,”小恋哭了,她想他。

羽,你真的是一个天使吗?

“姐姐,你不是去找过他吗,找不到吗?”

“他不见了,我再也找不到了。”

当再次回到学校的时候,一些听闻就传进了小恋和若雪的耳朵。

羽突然像变了个人一样去找一群人打架,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听说被打得面目全非,估计是死了呢。

这样的传言一传十,十传百的传进了小恋的耳朵里。

她跑去羽打架的地方,却连一点儿的血迹也没有发现,路依旧是路,墙依旧是墙,谁可以告诉她,她的羽到底在哪里,她的羽哪里去。

“你们告诉我好不好,我的羽呢,羽去哪里了?”

小恋对着一面墙自言自语,“你一直在这里的不是吗,告诉我啊,快点告诉我啊,羽哪里去,羽去哪里了,快告诉啊……”

说完疯狂的用手敲打着墙,就像是羽就躲在墙里面一样。

打得拳头都出血了,泪水把血迹染得满墙都是。

“姐姐, 姐姐……”若雪赶过来的时候,天已经微暗了,还有一点细微的雨,空气冷冷的。

“姐姐,你别这样好不好,姐姐……”若雪把小恋抱进怀里,“你还有我,若雪还在的。”

“若雪……”哭得眼睛模糊的她终于看清是若雪,抱着她大声的哭了起来。

“我想他,他没有死对不对,没有对不对……”小恋哭着,夹杂着重重的鼻音。

“姐姐……”

“他没死,他没死的,他没……”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猫子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周末,若雪和小恋一个人背着一个书包往培训班走去,书包鼓鼓的却不重,里面放着的是跆拳道的道服,自从那次事件后,若雪真...
    一心小记阅读 310评论 0 2
  • 文:空见源三 从勤工俭学开始,笔者便有机会接触星级酒店行业,并以学生短期工的身份在客房部工作,像很多一线的服务员一...
    功未阅读 4,375评论 0 2
  • 桃夭夭,灼其华. 心见之,甚喜耶. 日夜思,不能寐. 辗转兮,不得忘. 伊似其,吾如是. 心难静,随汝去.
    知名不具留的ai阅读 201评论 0 3
  • 在关键对话的课程中M有讲过再真诚都不为过这一句话,当时只是觉得这句话很对,但从未想过在实践的过程中有什么?因为平时...
    陪80后一起长大的90后阅读 24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