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时代,披萨最爱!

       你喜欢吃美食吗?披萨这种食物,你吃过吗?觉得好吃吗?喜欢吃吗?

图片发自简书App

      先来普及一下披萨的基本知识。披萨是西方传过来的一种食物,英文名字是pizza,所以呢,披萨这个名字也是音译过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披萨的制作过程也是蛮简单的,就是将面团擀成圆饼,然后在面饼上添加各种食材,例如蔬菜瓜果,肉类鸡蛋等等,喜欢添加什么,看个人喜好吧!再添加些调料,然后放到标准的烤箱里,烤个5分钟,时间一到,一个美味可口的披萨就新鲜出炉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总体上说,有美式披萨和意式披萨,也就是说这两种披萨分别是从美国和意大利流传过来的,是从这两个西方国家发展过来的。

      美式披萨,饼底比较厚,也就是面团比较多,自然而然的,吃这种披萨,就特别能够满足填饱肚子的需求了。哈哈,如果你饥肠辘辘的时候,这种披萨的出现,一定能够让你心生欢喜!所以,在一些经济稍欠发达的地区,这种披萨必定是较受欢迎的,因为经济实惠嘛,既能吃到传说中的披萨,也能解决果腹问题,一举两得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至于意式披萨,则截然相反了!饼底是手工制作的,薄薄的,然后在上面添加的食材呢也更加丰富。因为制作要求高,难度较大,所以也就更加美味啦,也就更能刺激你刁钻的味蕾啦,唯有美食不可辜负,好好享受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至于哪种披萨更受欢迎,当然不能一概而论,看具体情况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于较为发达的一二线城市,毋庸置疑,意式披萨是更受欢迎的!因为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填饱肚子了,更重要的是,好不好吃?口味口感怎么样!哈哈,讲究的就是一种小资情调了,就是一种浪漫情怀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古语云,民以食为天。食物跟我们是息息相关的,从事餐饮食品服务行业,必定也是大有发展前景的!这点浅显易懂的道理,相信每一个目光长远的人都懂吧?事实也确实如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披萨在西方国家,已经平凡普通,大街小巷随处可见,毕竟是西方人爱吃的食物嘛!但就中国来说,市场肯定是还没有饱和的!像北上广深这些国际大都市,披萨行业发展得较快,人们都比较习以为常。而中国的内陆城市呢,不能说没有,但也相对较少。毋庸置疑,在中国这个地大物博的国家,开披萨店蕴含的商机是无限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富有生意头脑的人,自然能够目光敏锐地察觉这一点。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抢占先机,争夺市场份额。在未来的潜在的竞争对手还未出现时,我们就该早点行动,一马当先,把他们远远甩在后面,让对方望其项背,追赶不上。如果等别人都开连锁店时,你才幡然醒悟,一切都太迟了,后悔都没有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吃货的年代里,披萨是大众的宠儿哦!相信喜欢美食的你,一定不能拒绝披萨的诱惑吧!消费群体广泛,老少咸宜,蕴含的商机无限!嗯嗯,想赚钱的你,我只能告诉你这么多了,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的醒悟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