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飞鹤传情(146)

第一四四章   归京

京城已经在望了,闻人祎示意万顺停下马车,然后他翻身下马。

“祎儿,怎么了?”赵德芳探出头来问。

“没事。”闻人祎道,他说着话,人却已经上到了马车之上,在赵德芳诧异的目光下,拿走了在赵德芳视线的正前方横着的一块挡板。

那档板看似浑然一体,实则是由两块木板粘在一起并且中空的。

闻人祎轻轻一措,那两块木板便分了开来,现出嵌在中间的金鹤和玉鹤,他随即将金鹤与玉鹤收入怀中。

赵德芳也从车窗看到了金鹤。从他知道金鹤,他就开始打金鹤的主意,无论是谁都没有自己可靠,拿到金鹤亲自号令那个会对皇帝儿子的龙椅有威胁的组织他才放心。

赵德芳没料到他惦记了一路的金鹤,竟然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走了一路。

闻人江飞也非常的失望,他也曾几次想从闻人祎的身上偷来那金鹤,以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却每一次都被闻人祎给抓个正着。虽然闻人祎每一次都不说什么,但他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赵德芳刚回到南清宫,赵祺就飞奔而来,他一下子就跳到了赵德芳的身上,甜甜的叫道:“父王,你终于回来了,祺儿好想你呢,你想祺儿吗?”

“父王当然也想你了。”赵德芳也满心欢喜的道。

放下赵祺赵德芳就看见他的皇帝儿子迎了出来:“皇父一路辛苦了。”

“皇上。”赵德芳弯了弯腰道。

闻人祎等也没有想到皇帝会在接到他们的飞鹤传音后,专程到南清宫等他们回来。

闻人祎等迟疑了一下便跪下行礼了,只有闻人江飞还站着。

“大哥,你确定了江波、江涛是你的弟弟?”赵祯示意让闻人祎等平身后问道,他并没有理闻人江飞的无礼。

“是皇上,臣这一次是确定了。”闻人祎应道。

“臣?大哥,你终于肯认祖归宗了吗?”赵祯问,“这真让朕高兴。朕送给你的‘一字并肩王’令牌你还喜欢吗?”

“什么‘一字并肩王’?”闻人江飞好奇的问,“大哥你真的想认祖归宗,做那劳什子王爷呀!”

“江飞。”闻人江涛连忙上前拉走了闻人江飞。

“你们先下去休息吧。”赵德芳道,“至于大理之行,由我向皇上禀告就行了。”

“爹爹,那我怎么办?”毕江月道。

“爹爹?”赵祯问。

“你不用吃惊了皇上,你的好皇父为了给我和他的宝贝儿子闻人祎定下兄妹关系就不安好心的收了我做他的义女。不过这没用,反正师兄的婚事要大师伯同意作主的。”毕江月道,“反正我叫了你做‘爹爹’就一定会变成你的儿媳妇。”

闻人祎带着其它人退下了。

他刚走到东院狄婉儿就走了过来。

“祎,你回来了。”狄婉儿问候。

“嗯。婉儿,你还好吗?”

看见狄婉儿,闻人祎就不由自主的想起毕江月以及毕江月说的话。

“你怎么了?”狄婉儿关心的问。

“没什么,大约是旅途太累了吧!”闻人祎道。


这天晚上,南清宫很热闹。两张八仙桌上坐满了人。

赵德芳更是高兴至极。

现在他想到了闻人祎第二次进南清宫时向他进酒他还不愿意喝就有些后悔了。

闻人祎今天一杯接一杯的喝了许多的酒,没一会他就喝醉了。

狄婉儿只好扶他回东院他的房里休息。

刚走进屋,闻人祎就回手用气将门窗全部关上了。

狄婉儿看到此明白了,她的闻人祎并没有喝醉,闻人祎是想借醉酒和她做那件事。

在几个月前,因为辽国公主的和亲之论,她曾经要求闻人祎给她个孩子,他们曾经缠绵了一整夜,从那之后,他们便再也没有肌肤之亲。

不错,闻人祎是想要他心爱的婉儿,给他怀个孩子。

最近太多的事让他对能否与狄婉儿厮守终身产生了怀疑,所以他才产生了要用他和婉儿的孩子将他们联系在一起。

闻人祎借酒抱住了狄婉儿的腰,将他不老实的双手伸进了他心爱的婉儿的衣衫中,延着婉儿优美的曲线向下游离。

狄婉儿的双颊已然绯红,可是她没有做任何的反抗。

狄婉儿的态度纵容了闻人祎。他的嘴在咬着狄婉儿的耳朵,在亲吻着婉儿的玉颈。

狄婉儿娇柔的软下来,她完全放松了下来,她的身体开始发烫,呼吸开始粗重。

闻人祎的嘴依然在亲着狄婉儿的玉颈,他的双手却解放了出来。

他一只手脱狄婉儿的衣服,另一只手脱自己的衣服。

狄婉儿似乎是被迫,又似乎是情愿的和着闻人祎。

他们边减少着身上的衣物,边走向床边。

从桌子到床这一路上丢满了闻人祎与狄婉儿的衣服。

当他们都不着一丝的时候,他们已经走到了床边。

闻人祎将狄婉儿平放在床上,他随手解下了账子,回手用掌风熄灭了蜡烛。

闻人劲松回到鹤鸣庄,听了夫人与女儿的描述,确定了江波和江涛都回过鹤鸣庄,正当他发愁不知江波江涛去了何处的时候,闻人祎的双鹤飞回了鹤鸣庄,并且为他带来了好消息:闻人祎已经与他的三个弟弟在任城团聚了。

闻人劲松吩咐女儿好好照顾好夫人之后便赶往南清宫。

现在闻人劲松已经站到了闻人祎的屋外。

屋内无光。

“祎儿必定是不在屋里,在鹤鸣庄时祎儿每天都是二更天才上床,四更天起床的,我且进去等他。”闻人劲松在心里这样想着,他轻轻的推开了房门,从怀中拿出了火舌子,到烛台前点燃了蜡烛。就在闻人劲松回身之时,他就看见了地上的衣服。

闻人劲松将烛台放在桌上,走到床边,猛的拉开了账子。

闻人祎和狄婉儿睁着眼睛在床上躺着,他们看见是闻人劲松,两人的脸上瞬间没有了血色。

闻人劲松走回到了桌边坐下:“都给我滚出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八十一章 胸怀坦荡 和亲一事这就样宣告结束了,可是闻人祎却无法快乐起来。 婉儿,你会去那呢?我们今生还能不能...
    沐弘晨阅读 312评论 0 22
  • 第九十五章 从头来过 赵元俨没想到亿万财富也不能让赵祯动心。 难道赵祯真的就对闻人祎那么放心,真的不怕闻人祎有朝一...
    沐弘晨阅读 226评论 10 29
  • 第一二九章 父子相认 段素素厉声道:“你不要命了。” 闻人祎道:“当然要。” 段素素语气中有了几分轻蔑:“你杀了...
    沐弘晨阅读 374评论 8 23
  • 第一二O章 青山源 金鹤令 江涛在练武场找到了哥哥江波。 “哥哥,我有件事和你说。” “说吧!什么时候学会吞吞吐...
    沐弘晨阅读 327评论 7 20
  • 第八十五章 蒙面人 玉鹤一亮,黑衣人全部匍匐在地上,听闻人祎的命令。 看来这十几个蒙面人果然是婉儿说的武功很好的...
    沐弘晨阅读 282评论 1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