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期微分享之零极限清理

分享嘉宾:lela酱

整理:阿冠

啊喽哈大家晚上好,我是lela酱,很高兴和大家分享一个特别有趣的清理的方法,我想大家肯定会认为这个方法是极简主义,是断舍离,不是这样的。啊喽哈,知道这啊喽哈是什么意思吗?是你好,再见,我爱你。简单自我介绍一下,我是lala酱,在里面已经简单介绍过自己了,我是非典型水瓶座,然后很爱搞事情,潇洒不羁爱自由,很喜欢旅行和健身,也喜欢认识有趣的朋友,一个有颜有料有趣的女子。现在是一个疗愈师,也是一个疗愈艺术家,在不断的探索疗愈的方式,希望让更多的人收获快乐,我曾经在巴厘岛醒来,在巴厘岛的海边拍摄了了第一次解放自我的比基尼私房照,跟一个特别有趣的人。然后呢,也在中亚三国在亚美尼亚采访过公元前三世纪的老教堂。在教堂呢,在去往深山里的教堂的路上。我们遇到一个特别的事情,就是差点被那个当地的那个先奸后杀,然后我们通过自己的狡猾的智慧,然后解除了危机,然后也听曾经在多哈的深夜的酒店门口看阿拉伯的袍哥群殴,也曾经在第比利斯,格鲁吉亚的第比利斯看最美的夜景。也曾经在巴库看最美的爱情故事。废话不多说,我现在就是正式开始

我今天要分享的是一个非常简单,非常简单的清理方法,不是心里面的房间,而是清理你的内在,我们大家都会有很多的渴望,渴望美好的亲密关系,渴望丰盛的财富,渴望跟家人有和谐的关系,渴望收获自己的梦想中的一切。

首先我会问大家三个问题,你最渴望的是什么,第二是你为你渴望的事情做了什么,第三个是你觉得你跟渴望的事情之间最大的阻碍是什么。希望大家带着这三个问题来倾听我的分享,在分享中你可能会有所收获,这个收获取决于你敞开多少,或者是你的心是不是足够的准备好。

今天我跟大家分享的清理方法叫夏威夷疗法,来自于夏威夷,是古来就有的一种问题解决方法,是那个夏威夷的原住民发发明的。主旨是通过一些方法取得平衡。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清理方法,通过简单的清理,就可以不断的让你回到你自己,本自具足的状态,让你找寻到自己原来具有的能力。所有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任何问题,好坏内外都是潜意识对我们记忆的重播.

这种记忆不仅在于我们从出生以来,原生家庭在社会上,在学校中,在生活中积累的各种感官记忆,从宇宙诞生以来创造的,所有的存在,包括所有动物啊,海带,兔子,海边的岩石,小喇叭,所有的无机物创造的,所有的记忆都在我的,那我们的内在小孩里面有体现。

我们潜意识储存在了几个世纪的记忆,但是我们本来是空的,所以我们寻找真正的自我,需要不断的清理记忆,潜意识对我们的生活影响非常大,但是大多数时候我们都对其无所觉察。就像冰山系统,露出的一点点就是我们的意识,但是还有更多的是藏在水面下的潜意识。

潜意识就相当于我们内在小孩,储存记忆的能力是电脑的好几倍。我们常说找到真正的我,也就是所谓的返璞归真,让关系、财富都变得轻松。我们的潜意识会不断的重播,就比如我们在面临同一件事情的时候会采取同样的处理方式。现在这个方法:荷欧波诺波诺,就是清理咱们内在。

在荷欧波诺波诺中,情绪就是潜意识中重播的记忆。我们的潜意识深深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这一点虽然无法用头脑来理解的,但却是一个事实。若是记忆不断重播,就会引起我们身心的问题。

那么如何才能不为情绪所困呢?方法就是使用荷欧波诺波诺清理。为了回到这个构成我的这个三个自我取得平衡的状态,再次与神性智慧来链接,就必须取消消除这个内在小孩,就是我们潜意识中所累积的这个几生几世,三生三世的记忆,并且放手。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这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这里面就是有很多可以链接或者是说可以联想的部分。

不要有期待,放下期待,因为期待本身也是记忆。因为神一直跟你在一起,不论任何时候,神都与你同在,所以要任何时候都进行清理,像呼吸一样自然每一天清理都会唤醒内在小孩,唤醒内在的神性。那些丑陋的、隐藏的、痛苦的、伤心的记忆都会被翻出来,一切都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归零,因为在零的状态,什么都可以发生,什么都可以被创造。

如何过上自由、平静、身心健康的幸福人生?

如何拥有完美的事业、家庭和人际关系?

如何找寻生命的意义?

答案就是链接内在小孩,真正爱自己。

内在小孩就是自己,真正爱你,永远陪伴你的,都是你内心的小孩,请敞开自己,为自己尝试一次,也许你听说过也许没听说过,只有做才能发生改变。

对不起请原谅,代表对不起请原谅我内在创造问题的那一部分

谢谢你,我爱你,代表你对自己遇到的一切所有发生全然负责

此处有个故事。主旨是请自己了解自己,聆听内在的声音。

荷欧波诺波诺让我们知道,解决问题的办法就是向内看。当我们向外看时,其实是失去了对生活负起责任的机会,也就意味着我们将自己的人生取决于外在的发生

我们很多人都不愿意成长,期待别人给出答案,我们内在小孩都知道我们是谁只是跟他们是去链接。清理内在就是对自己所有的一切负责,包括各种关系,各种事情,所有你身边的一切,你都负责。现在问你一个问题,你愿不愿意为自己的生命负责,重新主导自己的生命。

恐惧和爱每一瞬间都只能选一个,现在你选择哪一个?

分享自己使用零极限的经历。我是一个猫奴,他见证了我很多生活的经历,痛苦、幸福,各种时刻就像我的家人一样。有一天我的猫突然在外面大便,我很生气就用力拍了他的背,当天他就不吃不喝,我哄他也没有结果,当天晚上就开始虚弱,第二天不吃不喝越来越弱,我很担心,去找了几家医院去看,经过各种治疗后,我被医生告知只有30%的治愈率,我很难受,大哭一场,后来给朋友打电话。朋友说,你学了那么多的身心灵,为什么不对你的猫进行疗愈,于是我假装抱着我的猫,对他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在等待手术的一个小时里,不断祈祷,眼泪不停的流,大概十几分钟后我的心平静下来,有些喜悦,然后一个小时后,助理下来告诉我,我的猫很好。然后他住了几天院,我天天都到医院陪他,帮他梳毛。然后抱着他说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谢谢你。然后每当我说这些的时候,我的猫就安静的看着我。后来我的猫逐渐的好起来,开始吃东西,逐渐康复。

这是真实发生在身边的事情。请放开你的大脑,尝试去对自己内在小孩说对不起请原谅,我爱你谢谢你,看看会发生什么。

荷欧波诺波诺带给我最大的礼物,便是一种内在的平静,当我负起100%的责任,我可以获得这样的平静。

当你承担100%的责任就可以获得平静与幸福

这种经历,让我观念发生变化,对生命产生一种油然而生的尊重,看重和温柔。对身边的一切都发生了联系。

所有你遇到的境遇,好的坏的,意外的,难以接受的,所有的一切都可以成为你的祝福,都可以从容面对,一颗心不动不摇,稳定如石。

怎么做自己的清理呢?

内在小孩会有样学样,所以当你在清理的时候,你内在小孩也会清理

每当你想清理的时候,内在的一些事情也会被清理,你可能都不会觉察,但他一定发生了。

有的人会问,那我要清理多久,但其实是因人而异,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当下就可以看到变化,有的会很长时间。你生命中遇到的任何的人都是你清理的机会。

我的感受是,越清理收获的越多,比如想见什么人,想学什么课,想了解好玩的东西,它就会自然而然出现在你面前。当你借由清理,你内在的能量就会得到改变,内在的频率就会得到改变。

上帝和神给你的都是最适合你的,但是清理不是只清理还要行动

还有一句话:阿喽哈,是一种对神性的臣服,可以对别人招呼。

下次可以教大家呼吸法,睡觉法,今天零极限的分享到这里

清理会让你整个能量和频率都发生改变。在更高的维度我们都是光的存在,现在我们在三维看到的身体也是一种频率。当改变频率了,你是什么频率就吸引什么频率。你是丰盈就吸引丰盈,你是痛苦的就吸引痛苦,你是快乐就吸引快乐。

所以请向内看,不断的清理自己。

最后问两个问题:你是谁?你认为你是谁?回答给自己就好,也可以跟俺分享。


送你一个礼物:荷欧波诺波诺的音乐和书单。


零极限完整书单

1.《零极限》

2.《零极限的美好生活》

3.《内在小孩》

4.《富在工作》

5.《荷欧波诺波诺的幸福奇迹》

6.《阿啰哈》

7.《新零极限》

8.《零极限疗愈日记》

9.《最简单的方式》

10.《零极限生活篇》

11.《零极限实作Mook》

12.《荷欧波诺波诺经典语录》

13.《荷欧波诺波诺的奇迹之旅》

14.《尤尼希皮里》

15.《荷欧波诺波诺初体验》

请大家今晚就尝试一下,看看会发什么什么奇迹?睡前听着音乐冥想清理,链接内在小孩。对它说: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