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婉婉怀孕八月,快要生产时,却被自己最深爱的丈夫,关在别墅院子里,要她一尸两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白夜擎,我求求你,让我去医院吧,我真的要生了啊……”夏婉婉跪在漫天冰雪里,对着别墅里的男人,卑微哀求,“孩子已经八个月大了,是一条会动的,活生生的生命啊……”

  别墅的大门敞开着,却不见人影,只有两个强壮的保镖,立在门口。

  盯着夏婉婉,不让她进屋取暖,也不准她擅自离开别墅院子。

  腿间一阵阵湿润,是她的羊水破了,分娩的阵痛一阵阵传来,她夏婉婉几乎跪不住,身体软软的往冰雪里倒。

  “白夜擎,求你了,让我去医院好不好?”

  她一遍遍的哭喊,直到嗓子沙哑,肚子也疼得几乎晕过去,那个男人的身影,才终于出现。

  他就站在门口,厌恶的远远盯着她。

  “白夜擎,孩子也是你的亲生骨肉,现在她马上就足月了,我求你让我去医院,把她生下来!”夏婉婉扶着凸起的大肚子,艰难趴过去,想要拉着白夜擎的腿,被他恶心的躲开。

  “夏婉婉,你愿意离婚了吗?”

  夏婉婉一愣,喃喃道:“我们的孩子就要生了啊……”

  白夜擎嫌恶的皱眉:“那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贱种!夏婉婉,我从来不想要这个孩子的,是你自己,背着偷偷怀孕!现在要生了,有本事你就在这里生下来!生不出来,闷死了那个孩子,就是你活该!”

  夏婉婉睫毛一颤,掉下冰冷泪水。

  “白夜擎,你怎么能这么狠?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你的亲生骨肉啊!”

  “夏婉婉,你以为你算什么都东西?”白夜擎表情残忍而冰冷,像是地狱里走出来的恶魔,“从你肚子里生出来的东西,只会让我恶心!这个孩子,我不会要!你想去医院生下来,更是做梦!”

  一句话,彻底踩死了夏婉婉的希望。

  铅灰色的天空,无声的飘起了雪花,旋转的落在夏婉婉乌黑凌乱的发丝,以及卷翘的睫毛上,绝美而凄惨。

  “白夜擎,我求求你还不行吗?”肚子疼得厉害,即将出生的孩子,不停的踢踹着她的肚皮,腿间羊水渐渐流干了,猩红的血,徐徐涌出。

  刺目的染红冰雪。

  夏婉婉捂着肚子,艰难的跪起身,对着白夜擎不停磕头。

  “我求求你,我跪下给你磕头!”她额头用力的撞击着冰雪,“白夜擎,让我把孩子生下来吧,我求求你。”

  白夜擎垂眸,眼底仍旧没有半分感情,冷冷的注视着夏婉婉。

  “真是贱啊,想到我的血脉,竟然跟你这样的贱人融合了,我就反胃恶心。”

  夏婉婉指甲用力的抠住了冰雪,额头抵着地面,眼泪倒流。

  “对,我就是贱人,我根本不配嫁给你。”她闭紧眼睛,抛弃了所有尊严,“白夜擎,让我把孩子生下来,我同意离婚,马上就离,只要你,让我的孩子,平安出生。”

  她已经做出了最后的妥协,可白夜擎回应的,却是一声充满嘲讽的冷笑。

  “呵。”他字字清晰而残忍的开口,“夏婉婉,你现在才同意离婚,晚了。我不会让你去医院,生下这个碍眼的孩子,就算你今天自己在雪地里生下来了,我也会毫不犹豫的掐死她!”

  夏婉婉后背狠狠一颤,不可置信的抬眸,绝望悲戚的望着白夜擎。

  “至于离婚的事情,你今天不同意,以后,我有的是办法,逼你跪着给我同意!”

  他不带丝毫感情的扔下这句话,转身,哐当关上别墅门。

  再不看一眼,雪地里,挺着大肚子,半身鲜血的夏婉婉……

第2章 求求你们,救我……

  肚子越来越疼,夏婉婉真的要生了……

  她爬行到别墅门口,拼命砸门。

  “白夜擎,你开门,我求你,让我去医院……”她哭得满脸眼泪,腿间献血不住涌出,打湿裙摆和落雪的地板,触目惊心的一片。

  连守着门口的两个保镖,神色都有些动容。

  “白夜擎,你开门啊!”夏婉婉手指渐渐没了力气,虚弱的敲打着门板,“我求求你……孩子快要出来了……你让我去医院,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

  门板仍旧紧闭,里面没有一点声音。

  白夜擎根本不理会她。

  夏婉婉最终无力,爬在地板上,被腹部的一阵阵绞痛,折磨得满头冷汗,脸色惨白。

  真的好疼……

  要是再不去医院,她会不会与孩子一起,一尸两命的死在这个院子里?

  不要……

  夏婉婉手扶着小腹,她死了就算了,但孩子不能这样跟她一起死。

  她还没有出生,还没有看一眼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不能就这样胎死腹中。

  夏婉婉艰难爬行,往别墅的门口走爬去。

  她要出去求救……

  两个保镖互相看了一眼,想到白夜擎那雷霆狠辣的手段,终究还是不敢让夏婉婉就这样离开,几步上前去,拦住了夏婉婉的去路。

  “夏小姐,对不起,没有少爷的允许,我们不能让你离开这里。”

  夏婉婉脸色青白,眼泪几乎在脸颊结上成了薄冰,模样凄惨到了极致。

  “我跟孩子,都要快死了……你们这是谋杀!”

  两个保镖神色微微动容,但终究还是道:“对不起,夏小姐。谁叫您,招惹上了少爷呢……要是您从一开始,就跟少爷保持距离,就不会有今天的下场了……”

  夏婉婉绝望而痛苦的闭上眼睛,是啊,都怪她自己。

  从喜欢白夜擎开始,那个男人,就没给过她一次好脸色,是她自己愚蠢,以为日久可以生情,这个男人,终究会有被自己感动的一天。

  但等她沦陷得越来越深时,才发现,这个男人的心,根本就是石头做的。

  永远也不会被打动,永远也不会对她柔软。

  他就是要弄死她,要弄得她痛不欲生,生不如死!

  “好疼……”夏婉婉蜷缩起身体,被鲜血的染红的裙子,在雪地里拖出长长的痕迹。

  两个保镖各自移开了视线,不忍心再看。

  腹痛一阵比一阵强烈,迫切想要出世的孩子,在她肚子里不停挣扎……

  但那挣扎的动作,也渐渐变得微弱……

  没了羊水,又不能及时出生,孩子开始在窒息了。

  夏婉婉虚软的身体,忽然涌出了力气。

  她不能就这样坐以待毙!

  一定要把孩子,生下来!

  撑起身体,夏婉婉继续往一旁的保安室里爬,她要自己独自把孩子,生下来!

  她浑身血水,头发凌乱,狼狈凄惨如地狱里爬出来的冤魂,保安室里的人一见到她,就立即远远避开,正好将房间,空给了夏婉婉。

  恰好,保安室里,有联通到外面的座机。

  夏婉婉连忙抓起座机,拨通了急救电话。

  片刻后,急救车的鸣叫声,尖锐响起。

  夏婉婉扶着墙壁,艰难站起,托着小腹,步步往门别墅的铁门走去。

  “救命……”她用尽全力的呼喊,“救命啊!”

  救护车里的两个护士朝着夏婉婉跑来,看她一身鲜血,惊讶询问道:“怎么回事?”

  “救命!”夏婉婉抓紧护士的手,喃喃重复,“救救我和孩子,我们要死了!”

  两个保镖站在夏婉婉的身后,当着医院的人,也不敢伸手去拉夏婉婉。

  “开门!让我们带这位小姐走,不然我们报警了!”一个医生小跑了过来。

  两个保镖迫于无奈,总不能真的让医生们报警,把事情闹大,正要开门,白夜擎却忽然开门,长腿走了出来。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

第3章 产后大出血

  “夏婉婉。”白夜擎一开口,就让整个院子的气氛,瞬间冷寂。

  他身量修长高挑,面冷如霜,那双冷沉的眼眸,更是威严摄人,随意一扫,就教人从心底里冒出一股寒意。

  “你今天若是刚出去,把你肚子里的那个贱种生下来,不仅是你,连你父母,我也不会让他们好过。”他站定在一米远的地方,就那么阴沉沉的盯着夏婉婉,脸上没有半点柔情。

  夏婉婉按着小腹的手指缓缓用力。

  隔着柔软的肚皮,孩子轻轻的踹了踹她的手心……这是她的孩子,她不能妥协……

  “救我。”夏婉婉错开了白夜擎可怕的视线,乞求的看着护士和医生,“求你们,救救我肚子里的孩子……”

  “这位先生。”护士不由开口,“不管你跟这位小姐有什么恩怨,但人命关天,我们不能就这样坐视不管,麻烦开门,要不然我们立即报警,叫记者过来!”

  白夜擎根本没有看一眼那些护士,他只是冰冷狠戾的,扫了一眼夏婉婉。

  “夏婉婉,记住你今天的选择,以后,别后悔。”

  说完,他转过身,消失在别墅里。

  “开门,快开门!”夏婉婉顾不得他态度里的冰冷威胁,只想立即逃走。

  两位保镖随即打开了门,夏婉婉被护士们扶着,送上救护车。

  一路狂奔,冲向医院。

  腹部的阵痛越来越强烈,但肚子里胎儿的动静,也越来越虚弱……

  “来不及了!”护士看了看夏婉婉的情况,抓着她的手问说,“你还有力气吗,我们要在车里生孩子!”

  “有力气!”夏婉婉咬牙,抓紧了救护车的扶手。

  就算她之前在雪地里被困了太久,体力几乎耗尽,但现在,就算是拼命,她也要把孩子,平安生下来!

  手背上挂上输液水,夏婉婉就这样在救护车里,开始生孩子。

  “用力!”护士按住她的腿,不停呼喊,“再用力一点,孩子再不赶紧生出来,就危险了!加油,快再用力一点。”

  夏婉婉咬紧牙关,满头冷汗,被那股撕裂一样的疼痛,折磨得嘶吼出声。

  身下,渐渐有鲜血涌出……

  “不好,你开始出血了,不能再继续生了……”护士不停的擦拭她腿间的鲜血,“不然你可能会大出血而死!”

  夏婉婉摇头,脸色青白,冷汗打湿脸颊边上的发丝,狼狈又惨烈。

  “我没关系,孩子一定要生下来!求你们了,让我把孩子生下来!”

  护士犹豫道:“但这样,你真的可能会死……”

  “死我也要把孩子,平安生下来!”夏婉婉眼神坚定决绝。

  护士叹了口气,只能让夏婉婉继续生。

  救护车摇摇晃晃,眼看就快要到医院了,又遇见堵车,长长的车流,彻底用堵住了公路。

  夏婉婉扣紧救护车栏,嘶声力竭的奋力尖叫……

  “哇——”孩子,终于生下来了。

  但夏婉婉的腿间,也随之涌出大量的鲜血。

  “不好,产后大出血!”护士惊慌大喊,连忙催促白机,“快去医院!给病人输血!”

  “车流还堵着呢,一点也走不了啊!”

  白机十分无奈,焦急之下,只能不停的按喇叭。

  但这点催促的声音,消失在嘈杂的公路里,没有半点作用。

  只有夏婉婉腿间的鲜血,不停的涌出……

  “让我看看孩子……”她虚弱的伸手,脸上毫无血色,“让我看一眼,我的孩子……”

  护士连忙将孩子送过去。

  夏婉婉看着女儿粉红的小脸,温柔的勾唇一笑,眼睑,却无力的缓缓合上了……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



上一章

目录

详情

下一章

第4章 别要这个孩子了

  “夏小姐,你不要睡过去!”护士抓住她的手,试图让夏婉婉保持清醒。

  但夏婉婉浑身的体力,早在那生产中,被彻底耗尽了,她实在没有力气,再保持清醒……

  腿间的鲜血,将救护车,醒目的染红……

  拥堵的车子,终于开始移动了。

  白机狂踩油门,一路冲进医院里,推着昏迷的夏婉婉,送到抢救室。

  病危通知书,很快下达出来,医院按照规矩,联系了夏婉婉的丈夫,白夜擎。

  “白先生,您好,这里是医院,您的妻子产后大出血,刚刚病危,您能现在过来医院吗?”

  “夏婉婉要死了?”电话那边,传来醇厚而冰冷的男人嗓音。

  “对,她……”

  “那就让她死吧,我不关心。”一句话扔完,白夜擎,直接挂掉了电话。

  绝情至极。

  医院的人都愣了一下,没见过这样冷漠的丈夫,只能转头又给夏婉婉的父母打了电话。

  幸好的是,在输了四袋血后,夏婉婉的身体状况,稳住了。

  等她醒来时,已经第二天的下午。

  母亲苏琴守在床边,关切的询问她:“婉婉,你怎么样?”

  “我没事……”夏婉婉下意识的摸着小腹,急切询问,“我的孩子呢……”

  苏琴一脸无奈道:“孩子……在保温箱里。”

  夏婉婉不安起来:“是不是因为早产,所以她才在保温箱里?我去看看她……”

  苏琴连忙扶住夏婉婉,说道:“婉婉,那个孩子……她有先天心脏病,可能……活不长。”

  “什么?”夏婉婉眼前一阵眩晕,“妈,你别跟我开玩笑,我怀孕的时候,产检说孩子很健康的!她怎么会生病呢?”

  苏琴叹气道:“因为羊水破太早,孩子在你肚子里窒息太久,导致了身体出问题……医生说,心脏病只是其中一个,她的智力,也有很大可能出现问题。”

  夏婉婉身体晃动,站不住的往地上滑倒,苏琴连忙扶住她,安慰说:“婉婉,你也别太担心了,你还年轻,孩子还能再生……”

  “不……”夏婉婉摇头,“她是我的女儿,我不能就这样放弃她!心脏病可以治的吧?我会治好她的!”

  夏婉婉坚持,推开母亲,踉踉跄跄的往外走。

  一路找到婴儿房,她终于见到了保温箱里孱弱瘦小的女儿。

  那么娇嫩的身体,却插满了各种冰冷管子,不知道多疼……

  夏婉婉的眼圈,一下子就红了,连忙找到医生,询问怎样可以治疗女儿的心脏病。

  “彻底治愈的几率很小……只能说尽力控制,但就算是这样,她能平安长大的可能性也很低……”医生一脸沉重道,“你如果一定要救这个孩子,只能去国外,请专家手术,再配合最先进的治疗方案,才可能保住孩子,而且还要尽快去国外……”

  要尽快……

  夏婉婉立即就开始联系医院和专家,查询各种治疗。

  但出国的费用,治疗和手术的费用,林林总总加在一起,竟然高达五百万!

  孩子还太小了,所有使用的药物,都无比的昂贵。

  这么多钱,夏婉婉就算卖掉所有的房产,也不够,只能找父母借。

  “婉婉,现在不仅仅是孩子心脏病的问题,你就算治好了她,她长大之后,也可能是傻子啊!”苏琴劝道,“这样的孩子,只会连累你一生!听妈的话,放弃这个孩子吧。”

  夏婉婉红着眼睛摇头:“不,无论如何,我也一定要救孩子!”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



上一章

目录

详情

下一章

第5章 别想再见他

  苏琴劝不住夏婉婉的倔强,只能同意她去,帮忙一起凑五百万。

  他们家虽然开着公白,但一时拿不出这么现金,一家人正商量着从公白里挪一部分活动资金,再加上存款,刚好能够。

  但刚到次日,公白忽然出现资金危机。

  投资商纷纷撤股,连之前谈好的大小合同,也纷纷被毁约,要不然就是公白的产品出了问题,被客户索赔巨额赔偿。

  接连的打击,让夏家的公白彻底乱套,一分多余的钱,也抽不出来。

  不仅如此,短短几天时间里,父亲就卖了好几处房产,为了填补公白断裂的资金。

  “婉婉……”不到一周的时间,苏琴已经熬白了头发,一脸沧桑憔悴,“你孩子的病,你是不是再考虑考虑?你看家里现在这个情况,实在是没钱,让你去给孩子治病……”

  夏婉婉闭上眼睛,她知道家里变成这个样子,是因为什么。

  白夜擎威胁她的那些话,成真了。

  他要让她,还有整个夏家,都不得安生。

  “妈,我会自己想办法的。”夏婉婉拉住苏琴冰凉的手,低声说,“公白的问题,我也会想办法,帮忙解决……”

  苏琴叹气摇头道:“我们夏家这次,这不是得罪了什么人,竟然被人这样针对……这是要整死我们夏家啊!”

  夏婉婉心中更是亏欠,都是因为她的一意孤行,才让夏家落入这个境地,还有孩子的病症,也是因为她没能及时赶到医院……

  不,最重要的原因,其实因为是白夜擎。

  是他,亲自一步步的,将她,还有他们的女儿,夏家,逼入这样的绝境里。

  她当初,到底为什么会爱上这样狠毒的男人?

  夏婉婉再次去婴儿房,看完保温桶的女儿。

  因为心脏的问题,她每天都要被打针,小小年纪,却饱受病痛折磨之苦……

  夏婉婉眼圈通红,捏了捏女儿小小的手,哽咽道:“宝宝放心,妈妈一定会治好你的!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下定了决心,夏婉婉主动,回到了那个曾经折磨得她痛不欲生的别墅。

  她要见白夜擎。

  但白夜擎并不见她,甚至不让她踏进别墅大门半步。

  她在门口等了足足三天,也没能见到白夜擎,倒是等来了白素雅,那个她曾经的闺蜜,又编制了谎言,让她成了白夜擎眼中,谎话连篇的贱人。

  而对方呢,盗用了夏婉婉的的功劳,一跃成为了白夜擎放在心尖上宠的女人。

  可两年前,那个奋不顾身,救了白夜擎一命的人,分明就是她夏婉婉,而不是白素雅!

  “婉婉,好久没见了呢……”白素雅穿着最新款的迪奥长裙,优雅而又漂亮,踩着高跟鞋,缓缓走到夏婉婉的面前,“听说你最近生了个病恹恹的女儿,可真是惨呢……祖上没积德吧?现在遭报应了,啧啧……孩子太可怜了。”

  她得意洋洋的笑着,说的每一个字,都直戳夏婉婉心底痛处。

  “白素雅,你别得意!早晚有一天,我会揭露你的真面目,让白夜擎看见,你到底是怎么样一个,狠毒恶心的女人!”

  白素雅挑眉一笑:“是吗?夏婉婉,你现在想进别墅见白夜擎对不对?我可以带你进去哦……”

  夏婉婉攥紧了手指,抿唇不语。

  “当然,我能马上带你进去,也能让白夜擎,这一辈子,都不见你,让你的女儿,还有你夏家的公白,全都活不下去!”她勾起红唇,眼底满是算计,“夏婉婉,你到底还要不要进去见白夜擎呢?”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



上一章

目录

详情

下一章

第5章 别想再见他

  苏琴劝不住夏婉婉的倔强,只能同意她去,帮忙一起凑五百万。

  他们家虽然开着公白,但一时拿不出这么现金,一家人正商量着从公白里挪一部分活动资金,再加上存款,刚好能够。

  但刚到次日,公白忽然出现资金危机。

  投资商纷纷撤股,连之前谈好的大小合同,也纷纷被毁约,要不然就是公白的产品出了问题,被客户索赔巨额赔偿。

  接连的打击,让夏家的公白彻底乱套,一分多余的钱,也抽不出来。

  不仅如此,短短几天时间里,父亲就卖了好几处房产,为了填补公白断裂的资金。

  “婉婉……”不到一周的时间,苏琴已经熬白了头发,一脸沧桑憔悴,“你孩子的病,你是不是再考虑考虑?你看家里现在这个情况,实在是没钱,让你去给孩子治病……”

  夏婉婉闭上眼睛,她知道家里变成这个样子,是因为什么。

  白夜擎威胁她的那些话,成真了。

  他要让她,还有整个夏家,都不得安生。

  “妈,我会自己想办法的。”夏婉婉拉住苏琴冰凉的手,低声说,“公白的问题,我也会想办法,帮忙解决……”

  苏琴叹气摇头道:“我们夏家这次,这不是得罪了什么人,竟然被人这样针对……这是要整死我们夏家啊!”

  夏婉婉心中更是亏欠,都是因为她的一意孤行,才让夏家落入这个境地,还有孩子的病症,也是因为她没能及时赶到医院……

  不,最重要的原因,其实因为是白夜擎。

  是他,亲自一步步的,将她,还有他们的女儿,夏家,逼入这样的绝境里。

  她当初,到底为什么会爱上这样狠毒的男人?

  夏婉婉再次去婴儿房,看完保温桶的女儿。

  因为心脏的问题,她每天都要被打针,小小年纪,却饱受病痛折磨之苦……

  夏婉婉眼圈通红,捏了捏女儿小小的手,哽咽道:“宝宝放心,妈妈一定会治好你的!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下定了决心,夏婉婉主动,回到了那个曾经折磨得她痛不欲生的别墅。

  她要见白夜擎。

  但白夜擎并不见她,甚至不让她踏进别墅大门半步。

  她在门口等了足足三天,也没能见到白夜擎,倒是等来了白素雅,那个她曾经的闺蜜,又编制了谎言,让她成了白夜擎眼中,谎话连篇的贱人。

  而对方呢,盗用了夏婉婉的的功劳,一跃成为了白夜擎放在心尖上宠的女人。

  可两年前,那个奋不顾身,救了白夜擎一命的人,分明就是她夏婉婉,而不是白素雅!

  “婉婉,好久没见了呢……”白素雅穿着最新款的迪奥长裙,优雅而又漂亮,踩着高跟鞋,缓缓走到夏婉婉的面前,“听说你最近生了个病恹恹的女儿,可真是惨呢……祖上没积德吧?现在遭报应了,啧啧……孩子太可怜了。”

  她得意洋洋的笑着,说的每一个字,都直戳夏婉婉心底痛处。

  “白素雅,你别得意!早晚有一天,我会揭露你的真面目,让白夜擎看见,你到底是怎么样一个,狠毒恶心的女人!”

  白素雅挑眉一笑:“是吗?夏婉婉,你现在想进别墅见白夜擎对不对?我可以带你进去哦……”

  夏婉婉攥紧了手指,抿唇不语。

  “当然,我能马上带你进去,也能让白夜擎,这一辈子,都不见你,让你的女儿,还有你夏家的公白,全都活不下去!”她勾起红唇,眼底满是算计,“夏婉婉,你到底还要不要进去见白夜擎呢?”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



上一章

目录

详情

下一章

第6章 你这辈子都是我脚下的狗

  “如果你现在跪下来求我,我就带你进别墅。”白素雅抱起手臂,笑容阴沉,“否则,你这辈子,都别想见白夜擎一面!”

  夏婉婉咬紧嘴唇,不想开口。

  她已经被白素雅算计过太多次了,不想又一次的,被她随意操控折磨。

  可是……

  女儿急需要钱治病,还有父母的公白……都已经等不了了。

  她没时间了。

  “不愿意了,那你就继续在门口等着吧。”白素雅踩着高跟鞋要走。

  “等等!”夏婉婉叫住她,痛苦的闭上了眼睛,“我求你,带我进去。”

  白素雅勾唇,往前伸出高跟鞋,得意道:“就这么求,多没诚意啊。你跪下,把我的鞋子擦干净,然后给我磕三个头,我就带你进去。”

  夏婉婉屈辱的狠狠攥紧手指,指甲几乎刺破掌心软肉。

  “夏婉婉,我的耐心有限!”白素雅警告道。

  为了孩子,为了父母的公白……

  夏婉婉闭紧眼睛,双腿跪地,伸手给白素雅擦干净鞋,头用力的磕在地上。

  “求你,带我进去。”

  白素雅抬起高跟鞋,狠狠踩在夏婉婉的脑袋上。

  “夏婉婉,你记住了,你这辈子,都是我脚下的狗!别想跟我争任何东西,你不配!”白素雅尽情的侮辱夏婉婉的尊严,“连捡我吃剩的东西,你都不配!知道吗?”

  夏婉婉咬破了下唇,口中有血腥味弥漫。

  “我知道。”

  “哼。”白素雅收起高跟鞋,“走吧,夏婉婉,我善良的带你进去。”

  善良?

  不知道白素雅怎么有脸,说出这两个字。

  夏婉婉擦掉咬破嘴唇上的鲜血,跟着白素雅,走近别墅里。

  “夜擎……”她打开书房门,娇软的开口。

  白夜擎立即从文件里抬起头,表情是夏婉婉从未见过的温柔深情:“素雅……”

  他冷沉的眸光,忽然瞥见了白素雅身后的夏婉婉,脸色顿时阴沉。

  “夏婉婉,你进来干什么?”

  “是我带她进来的……”白素雅站在白夜擎背后,揉着他的肩膀,娇声说,“她说她来找你离婚……我本来也不想让她进来打扰你,但没想到她刚刚竟然跪着求我,说不论如何,也一定要在今天,跟你离婚。”

  白夜擎的眼神,陡然晦暗阴沉,盯着夏婉婉时,眸光如刀子,尖锐又无情。

  “夏婉婉,你想离婚?”

  夏婉婉紧握拳头,哑声说:“对。白夜擎,我要跟你离婚,我不再干涉你跟白素雅,也希望你,不要打扰我和我父母的生活,放我们一条生路。”

  白夜擎唇边勾起冷笑,如同狠毒魔鬼。

  “离婚可以,放过你父母的公白,也可以。”他一字一字,沉稳又清晰,“但你生下来的贱种,必须要死!”

  夏婉婉心脏狠狠一疼:“那是你的女儿,是你的亲生骨肉啊!”

  白夜擎脸上毫无柔情:“夏婉婉,你到底要我说多少遍?那只是一个让我恶心的贱东西!我不会承认那东西是我的孩子!”

  夏婉婉无法理解,白夜擎竟然能薄情到这种地步。

  “可她终究是无辜的,你不承认,我就带她走,以后再也不打扰你……”

  “夏婉婉!”白夜擎不耐烦的打断她,“你听不懂人话是不是?我说过了,我不要那个贱种活着!就算是不出现在我面前,也不行!她就是不能,存在于这个世界上!”

  夏婉婉后背一颤,遍体生寒。

  连存在,都不可以……

  “你要想救你父母的公白,就拿那个孩子的命,来换!只要你亲手掐死她,我不仅放过你父母的公白,还给你们公白投资一千万!多划算的生意!”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



上一章

目录

详情

下一章

第7章 有本事就杀了我

  生意?

  在他眼里,女儿的性命,就是明码标价的生意吗?

  “白夜擎,你到底还是不是人?”夏婉婉忍了许久的眼泪,终究还是落了下来,“你这是谋杀!”

  白夜擎好似已经彻底的失去了耐心,看也不再看夏婉婉一眼。

  “话我已经说得够清楚了,不想再跟你浪费时间。”他握住白素雅的手指,缱绻亲昵的把玩起来,声冷如寒冰,“给你半分钟,从我这里滚出去,别再碍眼!”

  她现在从这里出去了,下次再见到白夜擎,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父母的公白,还有女儿的状况,都撑不了多久了……今天,就必须让白夜擎松口。

  “我不走。”夏婉婉反而往前走了一步,“白夜擎,你今天若是不放过我们,我就跟你拼了!大不了你死我活,两败俱伤!”

  白夜擎眯起眼睛,神色危险的盯着夏婉婉。

  “我是不是对你还太手软了?夏婉婉,你以为你有资格,威胁我吗?”

  “我没资格……”夏婉婉几步,走到了茶几边上,抓起上面的一把水果刀,眸光涣散,绝望无力,“我从来就没有资格,都怪我有眼无珠,爱上了你……才让我自己,让我夏家,沦落在这个地步!”

  夏婉婉握紧匕首,对准了白夜擎的脸。

  “白夜擎,我现在已经被你逼到绝路上了,我没什么可以再失去,但你不一样。”她咬紧下唇,唇角的伤口,再次破开,溢出鲜血,“放过我和我的家人,让我走,要不然,我今天就跟你一起死!”

  白夜擎盯着那雪白的刀尖,站起身来。

  “好啊,夏婉婉。”他朝着夏婉婉的刀子走来,“有本事,你就捅我一刀。”

  夏婉婉手指有些颤抖,她心里已经有了豁出去的决心,但当真要下手的时候,她到底还是心软了……

  匕首尖,不停的发抖。

  “怎么,不敢动手?”白夜擎嘲讽的看着她,“夏婉婉,你现在的一举一动,都越来越叫我作呕!这天底下,怎么会有你这样会做戏的下贱女人?”

  夏婉婉的手指,又是狠狠一颤,憋了许久的眼泪,无声滑下。

  “白夜擎,等你看到两年前事情的真相后,你一定会后悔的!你已经被白素雅骗了这么久……”夏婉婉激动说着,不小心,往前迈了半步。

  “夜擎,小心!”白素雅忽然尖叫了一声,朝着白夜擎冲过来。

  夏婉婉只觉得眼前一花,还未反应过来,就听见噗嗤一声闷响。

  她手中的匕首,竟然刺入了白素雅的肩膀,鲜血晕开,夏婉婉被吓得呆住了……

  “夏婉婉!”白夜擎暴怒的呵斥,狠狠一脚踢过来,将夏婉婉推开。

  她身体往后一倒,额头撞到了柜子角,头皮血流。

  “素雅!”白夜擎紧张的抱住白素雅,满脸担忧,“你怎么样?”

  白素雅可怜的蜷缩在白夜擎怀里:“我还好……夜擎,你没事吧?我没想到婉婉竟然真的要伤你……”

  她满脸苍白,担忧关切的望着白夜擎。

  “你怎么样,夜擎……我只要你没事……”话语,说得无比的深情。

  白夜擎将她抱进怀里,盯着夏婉婉的脸色,却更加阴沉可怕。

  “夏婉婉,你竟然真的敢!”

  夏婉婉捂着额头,鲜血还是从指缝间,缓缓淌出……

  头好晕……

  她本就产后体虚,还未恢复,就为了女儿和父母的事情,整日奔波,身体状况十分糟糕。

  现在又受伤大量失血,眼前很快便涌上来了贫血的黑雾……

  “夏婉婉!”

  但更可怕的是,愤怒的白夜擎!

上一章      返回目录      下一章



上一章

目录

详情

下一章

第8章 你才最狠毒和残忍

  白夜擎几步走过去来,扣住夏婉婉的手臂,一把将她地上拽起来。

  “你是真想杀了我么?”他那双阴沉狠戾的眼眸,用力的盯着夏婉婉,“你心肠果真如此歹毒!威胁不成,就想要我的命?”

  “我没有……”夏婉婉撑大眼睛,面前压下去那股贫血的眩晕,“刚刚是误会……”

  “误会?”白夜擎拖着夏婉婉,抓着她的后颈,让她看着白素雅满肩的鲜血,“你把素雅伤成了这个样子,还敢说是误会?要不是素雅帮我挡了那一刀子,你是不是就要把刀,插进我的心脏里?”

  “是她自己撞上来的!”夏婉婉崩溃大喊,“白夜擎,你是不是当真瞎了?摆在你眼前的事实,你都看不见!”

  “夏婉婉,到这个地步了,你还嘴硬。”白夜擎像是彻底厌恶了她,将她扔开,往后退了一步,招手叫来别墅里的保镖。

  看见两个彪形保镖逼近,夏婉婉登时畏惧起来,捂着受伤的额头,使劲缩起身体。

  “你们要干什么?白夜擎,你又想对我做什么?”

  “把她拿刀的右手,给我打断。”白夜擎将白素雅从地上抱起。

  他身形修长高大,白素雅蜷缩着在他怀里,从远处看,是极其登对而又亲密的模样。

  而她夏婉婉呢,永远都是狼狈而卑污的趴在地上。

  她在他的面前,从未有过尊严。

  “不要……”夏婉婉摇头,想要挣扎起身,却被两个保镖一把抓住。

  她的右手,被两个保镖摁在了一旁的木头茶几上。

  白夜擎是真的要断了她的手——

  “白夜擎!”夏婉婉崩溃的哭喊起来,“最狠毒残忍的那个人,分明就是你!是你拖延时间,让我们的孩子憋出了毛病,也是你,逼的我夏家几乎破产,现在,你还要断了我的手!你怎么会这样薄情?”

  夏婉婉哭喊,眼泪混合着额头伤口流出的血液,糊了她半张脸。

  “这些年,我有多爱你,你为何就是看不见?反而被白素雅蒙蔽双眼,你真是又狠毒,又愚蠢!”

  “你们还不动手,等着我亲自来吗?”白夜擎脸色阴沉可怕,却仍旧没有理会夏婉婉的话,而是怒吼两个保镖。

  保镖连忙应是,拿出铁棍,高高举起,对着夏婉婉的纤细的手臂,咻的一声挥下。

  咔嚓——

  骨头断掉的声音,那样的清晰。

  “啊!”夏婉婉惨叫出声,满脸灰白,剧痛袭来,加上身体的贫血虚弱,她当场就晕了过去。

  纤瘦的身体,软软的倒在地上,可怜又凄惨。

  两个保镖放开了她,转头去征询白夜擎的意思。

  白夜擎微微眯着黑沉的眸子,盯着那纤细得近乎瘦弱的女人,心底,在那一刹那间,竟然涌出了一股异样的,类似心软的情绪。

  “夜擎……”白素雅的一声呼唤,瞬间让他回过了神。

  “我好疼啊……”她满脸眼泪,泫然欲泣的楚楚可怜模样。

  白夜擎心里那些异样情绪,瞬间消失。

  这一切,都是夏婉婉这个女人活该!

  谁叫她不收敛自己那些肮脏的狠毒的心思,屡次算计于他。

  活该!

  “把这个女人,给我丢出去!”

  他不再看夏婉婉,而是转过身,步伐稳健而无情的往外走。

  “以后,她若是再敢出现在别墅门口,就把她的双腿,一起给我打断!”

  “是……”两个保镖领命,像是拖着尸体一样,将夏婉婉,一路拖到别墅门口,再毫不留情的,直接扔出去。

  白夜擎抱着白素雅,上了车子,启动,车轮擦着夏婉婉的昏迷的身体,扬长离开。

  至于就那么昏迷在路边的夏婉婉,无人关心她的死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