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男子汉2》:我就喜欢你骨子里不服输的样子

作为一个综艺绝缘体,好不容易刷了个综艺,不叨逼叨两句简直对不起自己。

要说我为什么讨厌看综艺呢,一是太费时间,二是偶尔点开几个综艺感觉都好吵好无聊。

那又为什么会看《真正男子汉2》呢?

原因是前段时间看了《谈判官》,对里面的感情戏非常不满,想在戏外找点糖,所以……

当然了,糖并没有找到。

不过真男2还是比较合我胃口的,我喜欢这种类型的节目。


里面的一众明星,有的我之前就很有好感,比如杨幂。

有的是不了解,但觉得搞笑,比如黄子韬。

有的是既不了解也没有感觉,比如蒋劲夫佟丽娅,只知道蒋劲夫很帅但一直不怎么红,佟丽娅特别美古装扮相一流但据说很不自信。

还有的压根不认识,比如沈梦辰、张蓝心、李锐。

也有的非常认识但并不了解,比如孙杨。


1、杨幂

最喜欢她,所以排在第一个说。

喜欢她是因为觉得她漂亮。

怎么看都漂亮,哪哪都漂亮。


我知道她一直是个争议比较大的艺人,当年被黑出天际,后来慢慢好转,但最近又是非不断。

可是哪怕她黑贴满天飞,哪怕无数人说她丑,嫩牛五方脸,我都坚决认为她漂亮,从看到她的第一眼就觉得她漂亮,到现在也没有改变。

有人说她是整出来的。

叹气……作为一个从05年就混天涯的老天涯人,我清清楚楚记得,当年大家可都是众口一词,认为她原本特别漂亮,整容拔牙给弄丑了!


大概是08年那会,天涯上有不少关于杨幂的贴子,讨论她在新红楼里晴雯的剧照,说她整残了。

有人说是李少红让她拔牙的,也有人说是她自己拔的。

但不管是谁让拔的,总之大家的观点都是:她原本非常漂亮水灵,可是拔掉四颗牙齿导致脸塌,一个美女就这样毁了。

到底是拔牙还是削骨说法不一,我比较倾向于是拔牙,因为削的话不会削成这样奇怪的形状。


所以呢?

说明什么?

她就是漂亮,即使整毁了,过了十年,还能让别人说她是整容才变漂亮的。


带着这种觉得她怎么都好看的主观情绪,在看真男2的时候,天啊,我真的感觉她美得冒泡可爱到爆。

以前只知道她性格还蛮洒脱蛮爷们的,那样的大面积黑都捱过来了,还经常自黑。

但我真的不知道,她原来这么这么这么这么这么的……可爱啊!

声音很萝莉,每一个动作都萌萌的。

而且她智商高,记忆力超强。

唯一弱点是体能太差,但她意志力顽强,骨子里有种不服输的精神,典型的外柔内刚。

明明很恐高,站在高台上腿打飘,抓着班长的胳膊不敢往下跳,班长拿话一激,她立马挺直腰杆:我准备好了。


猎人训练营里,她其实已经超出极限,却满脸都写着倔强,不肯认输,她的那种眼神让刘队长几次问她:杨幂你是不是不服?是不是很恨我?

飞行队的那个女班长也说,杨幂是个骨子里不肯认输的人,她有股韧劲。


这样的杨幂,我都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整天黑她。

反正对我来说,一个可爱得不要不要的、说话萝莉音素颜很美皮肤超白腿长腰细胸还大的女人,智商还高,虽然体能弱,但又咬牙战斗到底不肯服输……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喜欢啊。

当然,我从来不觉得她是傻白甜,她要是傻白甜,早被玩死了,哪还能一路走到现在。

记得之前有个很出名的面相微博说她为什么被黑呢,因为她的面相看起来好欺负,容易受气,人都是拣软柿子捏罢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扯淡的狗屁大师。


最近经常一提到杨幂,很多人就说诈捐女如何如何。

我真心觉得,相信她诈捐的,不是蠢就是坏。

很明摆的事,中间环节不清楚没有继续跟进导致事情被耽搁了。

她确实有责任,但这责任跟诈捐是两码事。


都说什么一众党媒点名批评诈捐,批评什么了?

翻了一圈也没看到有批评她诈捐的,说的是她这个锅背得不冤,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不是很明显?

首先,是背锅了。

其次,因为她自己的失误,背得不冤。


中间人李萌也亲口说了大家不要猜测是杨幂怎么怎么样,这其实也不关她的事。

那么多慈善机构站出来为她站队呢,都选择视而不见。

当然,在有些人眼里,那些慈善机构也是被她收买了吧。

毕竟传说中,杨幂可是个能操控新浪微博动不动删贴封号呼风唤雨的人。


真的,提起这事我就反胃。

我不是恶心他们攻击杨幂,我是恶心现在这种稍有风吹草动就一片狂欢群起而黑之的歪风邪气。

看得要吐了。


2、黄子韬


说完杨幂,说说黄子韬,毕竟我是因为他们两个才看的这节目。

黄子韬这个人,即使不认识,只要上网,应该也都见识过他的表情包。

我是个对什么韩流啊团体啊这些那些歌手还有选秀明星等等一切都非常无感的人,所以,对黄子韬的确是一点都不了解。

我只知道前两年他几乎全网被嘲,具体嘲了些啥内容倒是忘了,就记得他满天飞的表情包。


在真男2里,开头被骂得最惨的就是黄子韬。

只要打开弹幕,刷刷刷一片全是骂他的,我甚至看到好几条说要杀了他,也不知都是什么人发的,多大仇多大恨。

要说黄子韬开始的表现,确实挺招黑的,典型的刺头兵,无组织无纪律,松垮散漫,甚至还跟教官对着干:我不就想要个纸巾吗?凭什么不给我呀?


对,就是这个凭什么。

很多人都在骂,但我觉得可以理解。

大家都拿军人的标准来要求那些明星,可是别忘了,他们并不是军人。

军人对命令必须服从,那是长期铁的纪律训练下来的,对普通人来说,怎么可能把服从命当成最高标准?

即使被告知了,即使嘴上说了,也不可能从骨子里真正认同。

认为不合理,觉得不服气,当然会有“凭什么”这一念头。

不同的是有人会表现出来,而有人不会。



黄子韬是个没太多心机的人,有什么想法都写在脸上,这样的人其实相处起来挺轻松,所以尽管弹幕上骂声一片,但看节目里,不光队员们都挺喜欢他,连那些教官们其实也都是喜欢他的。

刺头兵训好了都是好兵。

黄子韬后来的成长有目共睹。

这成长缘于他骨子里的不肯认输。


他最招黑的一次我认为是背书的时候没背就说自己不行然后跑了出去那段。

不尝试就认输这个真的不能忍啊。

当然,他很快认识到了错误,道歉了。

然后骨子里不服输的劲一点点被激发出来,一次又一次的努力、拼搏、成长。

尽管也有恐惧,也有不确定,但一句话:不管了,就是干!

到后面,他基本已经成为队伍的主心骨。


大概从第九集开始,弹幕骂他的已经很少,大批的人表示被他圈粉。

当然,又开始有另一种说法,认为这节目是专门为捧他而办的,说他一定在部队里有人。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为兵王,黄子韬的体能是很不错的,应变能力也强。

他最大弱项是学习理论知识,一看要背书就想逃,有些操作会做,但让他说,却说不出来。

听说他之前学过武,我忍不住浮想联翩:如今功夫小生衰微,要是黄子韬以后能去拍功夫片,那倒不错啊。

当然,我只是想想。


说到体能,里面体能最强的可能是蒋劲夫,只可惜半途受了伤。

这也导致弹幕总有人说:如果蒋劲夫没受伤,最后一定没有黄子韬什么事。

看起来好像是这么回事,但其实真的未必。

因为很多东西,不光靠体能,更重要的是机变能力,这方面蒋劲夫比黄子韬弱了不是一点半点。


蒋劲夫受伤后一直挺难过的,有次一个人在那里悄悄的哭,见李锐和黄子韬进来,就起身去扔东西。

李锐见他面色不对,以为他胳膊疼,说要帮他,被黄子韬阻止了:你别帮,别帮,他不喜欢,他能行。


当时看到这里,我莫名的有些感动。

蒋劲夫的不甘,蒋劲夫的自尊,一把年纪的李锐没意识到,黄子韬却理解了。

所以黄子韬其实并不完全是个傻白甜,他内心也是很敏锐很聪明的。

他的不加遮掩和“傻白甜”,源自于他的爽快和没有心机,更源自于他的自信,对自我的认同。


据说他有个很强势的父亲,按理说如果父母强势,孩子一般童年不会太幸福,性格也很难阳光,可黄子韬的表现,真不像童年不幸福的样子。

我觉得他应该是沐浴在爱中长大的,从小过得非常幸福,才会活得如此自我。


最后告别时,王威班长对黄子韬说:希望你以后能一直坚持做你自己,不管别人说什么,我一直都挺你。

能有勇气做自己不是件容易的事,虽然不是他的粉,我也希望他能继续坚持下去。



3、蒋劲夫

既然上面提到蒋劲夫,就说说他吧。

第一次听说蒋劲夫这个名字,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那时天涯有人贴出《轩辕剑》剧照,里面的蒋劲夫不要太帅,简直就是少侠的代言人。

我当时觉得很惊艳,心想等这剧出来可以看看。

但后来这剧好像并没有什么水花,以至于我都没想起来看。


再到后来就是听说他在闹解约,谁是谁非不清楚,但感觉他有点凉了,原本资质不错,可惜高开低走。

哦对,我应该看过他一部电影:《分手合约》。

帅是挺帅,要说多亮眼,也没有,看完就忘了。


再再后来,他跟我本命一起录了档真人秀节目,可惜因为讨厌看综艺,我也没看。

好像就是在这个时候,我看到有人说他是个小开,家境很好,进演艺圈就是兴趣使然,纯属玩票。

我信以为真,直到这次看了真男2。


真男2刚开始的时候,蒋劲夫的表现相当厉害。

他的体能实在太好了!

而且他还特别的“乖”,叫往东决不往西,叫朝南绝不朝北。

不像孙杨和黄子韬那样状况百出。


可是在一次匍匐中,他的胳膊脱臼了。

他很难过,不止一次的说怕拖累队友,觉得自己是个无用的人。

他哭着说找不到自己的定位,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其实这些话,与其说是针对节目,更像是他在娱乐圈的心声。


我真心觉得他的表现,并不像外界传说的那样:是个小开,家境极好,进演艺圈只是玩票。

他非常的渴望认同,为此,他特别努力,将自己体能发挥到极致,哪怕是受了伤,哪怕全体人员都不让他参与,有些项目他仍然咬着牙要上。

一个人只有在不够自信,对自己不认同的时候,才会如此极度渴望别人的认同。

我个人认为,不管他家境如何,他的童年恐怕未必幸福。

正常来说,童年足够幸福的人,都活得挺自信的。


而且蒋劲夫特别不敢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没有主见,随波逐流。

我不知道他是真的没有想法还是习惯了压抑自己服从别人。

在需要表达意见的时候,他基本上都是:我没有意见,你们说怎么样便怎么样。


看着他,我总觉得压抑。

他那种生怕成为别人累赘,渴望得到认同,凡事都想做到完美的特质,我身上也有。

而我平时也习惯了压抑自己内心的想法,习惯了凡事都以别人为主,群体行动中生怕自己会拖后腿。

但是当然,他比我善良,也比我强。

虽然我特别怕自己会拖后腿,但对队伍中的弱者,拖后腿者,我是极度讨厌的,也不会想帮助其使其成长,我只想他要么自己赶紧成长要么趁早滚蛋。

这本身也是一种弱者思想。


不认输的精神蒋劲夫身上也有,但显然不是黄子韬和杨幂那种发自内心的不服输,他的不认输,更多的是害怕不被认同。

或许有人说我双标,怎么同样的不认输说法却不同。

不知道怎么解释,因为他的不敢反抗,因为他的怕拖后腿,因为他的不愿表达自我,因为他的……种种种种。


听说他要去学习了?

不知道是真的还是道听途说,如果是真的,希望他再次回来的时候,能找到真正的自我,找准自己的定位。




4、佟丽娅


说到拖后腿,就迫不及待想要说佟丽娅。

原本对佟丽娅是有那么几分好感的,虽说不太了解,但知道她美啊,尤其是古装扮相,多么惊艳,简直惊为天人。

后来听说她挺不自信,还很纳闷,美成那样还不自信?我要长得那么漂亮,我一天到晚尾巴都能翘上天,走路都横着走!


真男2的第一关就是女演员们要卸妆,这让她们如同五雷轰顶。

可以看出来,要素颜面对观众,所有女演员都很不自信。

佟丽娅素颜看着气色差了许多,暗黄暗黄的,没有精神。


据说拍节目时她刚生完孩子半年,所以体质不好,几乎所有训练项目都无法完成,动不动就坚持不住要退出。

开始的时候还觉得情有可原,毕竟一来哺乳期,二来她本身比较瘦弱。

可后来就有点受不了。

体能弱不是原罪,杨幂体能也弱,还有那个年纪大的李锐体能也弱,可人家都咬着牙坚持,就只有佟丽娅,一直在示弱。


应该是在拖小飞机跑的那一集吧,我心里对她的感觉终于从三分好感变成稍有不满再变成非常厌烦。

那一集,佟丽娅黄子韬一组,孙杨沈梦辰一组,拖小飞机模拟攻守战。

佟丽娅从一开始就放弃了跑,说自己跑不了,就留在那里,等黄子韬历尽千辛万苦回来,她把黄子韬后面轮胎里的那些瓶子拿掉减负。

好吧,在体能确实不够的情况下,这也是一种战术。


但是呢,在黄子韬突破重围回来,分数出来后,她做了什么?

她一个人跑开,哭了。

她说我不是怪你们,我是怪自己为什么这么弱吧啦吧啦。

我:?????

是不是有病?

我就想问你是不是有病????

你这行为分明就是怪别人为什么不对你放水好吧?


果然,哭还是奏效的,沈梦辰开始犯病了。

因为沈梦辰觉得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佟丽娅被淘汰,否则就没人给她梳头了。

但她并没有选择自己退出成全佟丽娅,她选择了在和孙杨一起拖小飞机做守方的时候,拖住孙杨不让他走,直到时间显示他们组不可能超过黄子韬佟丽娅那组。

这让孙杨非常生气,也让教官非常生气,然后,沈梦辰就被停飞处理了。


当然,沈梦辰这一举动可能是剧本安排,毕竟要体现私人感情绝不能影响任务这一主题。

所以我就姑且认为佟丽娅哭唧唧说不怪别人这一举动也是剧本安排。

但是在整个训练中,她动不动就一脸丧气样,一言不合就哭,总不可能都是剧本安排吧?

我这个原本对她还略有好感的佛系观众,到后面终于也体会到了看节目时的暴躁感:哭哭哭,哭个毛线团啊我操操操!!!!

现在想起来都还很生气。


我可以接受一个人因为喜悦而哭,因为感动而哭,因为悲伤难过而哭,却独独接受不了一个人因为弱而哭。

这里面最爱哭的是蒋劲夫和佟丽娅,按理我应该更讨厌男人哭,可是夫仔哭,我顶多觉得尴尬,佟丽娅哭,我是真的特别特别烦躁。

因为夫仔好像特别感性,情绪容易波动大,一不小心就激动得哭了。

可佟丽娅永远都是因为自己弱任务难而哭。


要说体能弱,杨幂也弱啊,人家怎么就能坚持到底呢,人家怎么就能迎难而上呢。

而且佟丽娅除了体能弱,别的方面也全无突出之处。

体能最弱,智商没有,记忆力同样弱爆。


勉强算得上优点的是沟通协调能力,被其中一位教官夸奖过,可我也并没觉得有多好,大概就是居委会大妈的水平。

对,她的气质真的越看越像居委会大妈,事事儿的,跟沈梦辰两个可以组成居委会二人组,不但气质像,长相也看着看着也开始傻傻分不清楚。


但人家沈梦辰别的任何方面都比佟丽娅强。

沈梦辰可是女兵王。


佟丽娅是我这篇口水观后感标题的反面。

卿本佳人,奈何……我真的很讨厌你动不动示弱认输哭唧唧的样子。



5、李锐

拖后腿二人组成员之一。

如果说佟丽娅是女队员中的拖后腿者,李锐就是男队员中的拖后腿者。

当然了,他年纪很大,体能没法跟年轻人比,也是没有办法。

而且他虽然弱,但并没有像佟丽娅那样动不动哭唧唧示弱,大多数时候都还是不肯服输的挑战自我,所以我不讨厌他。

即使他身上有那种中年人的油气,即使他总是打官腔。

这种油气就是……凡事都说得冠冕堂皇,偏偏又说得多做得少,超级爱喊口号,发言全部很官方,让人不由自主的不喜欢。


年纪那么大了,参加这种拼体能的活动确实有种说不出的尴尬。

他说做这些是为了给女儿看。

希望他女儿若是有一天看到弹幕那么多骂她爸爸的,不要难过。

因为存在感很低,所以也没有太多想说的。



6、沈梦辰


对沈梦辰的了解仅限于偶尔从一些微博上见到过名字,据说是整容很夸张的一个人,但到底长什么样子,还真的不知道。

这个节目里,她应该是素颜和化妆差别最大的一个吧,主要原因就是皮肤黑,整个人有种壮壮的粗糙感。

不过一系列的训练下来,个人感觉她还是很爽朗的,而且能吃苦,很拼,就是跟佟丽娅一样,有点事儿事儿的。

但因为她的敢拼,所以这个事儿事儿也就不显得讨厌了,甚至还有点可爱。


沈梦辰号称女兵王,战斗力甚至比据说是全国跆拳道冠军的张蓝心还强。

我还挺欣赏她的,大大咧咧,很爱表现,但又不会有那种藏着掖着的心机,所有的爱表现想出风头全都写在脸上。

唯一一次觉得她烦,应该就是她拖住孙杨不让走,坚持叫孙杨让佟丽娅的时候吧。

当然,这个行为很有可能是在安排下做出的。


有时候看沈梦辰的脸,总是想起蔡明,加上她又跟佟丽娅有点像,所以感觉蔡明,佟丽娅,沈梦辰,应该可以组成居委会三人组。

还有一个蒋雯丽,在我心里也是这一挂的。

她们不是不好看,挺好看的,就是有种居委会气质。


鉴于沈梦辰也是属很能拼不服输的那种,所以,虽然不知道她整容前是什么样子,但我有理由相信,她原本的下颌骨应该不小。

否则哪来那股劲儿。

看咱大幂幂,小身板体能也很弱,不服输大概就是大腮骨撑着。



7、张蓝心


跟李锐一样,对我来说是个完完全全彻底头彻尾的陌生人。

沈梦辰好歹还在微博上见过名字,他们两个是真的闻所未闻。

据说张蓝心参演过《十二生肖》和《一个人的武林》,我都看了,可是完全想不起她演了谁。


节目的前半程,我很不喜欢张蓝心。

首先长相不符合我审美。

其次是,按理说这种应该是女汉子傻大姐人设,可她的气质里我总觉得有种说不出的世俗感和小心机。


大概从猎人训练营开始,对她的印象有了改观。

她真的挺拼,而且个子高,体能也好,时不时的帮杨幂一把。

这种随手的帮忙真的很温暖。

体能弱鸡的杨幂在猎人训练营时特别惨,虽然瞪着眼睛不服输,但体能弱就是弱啊。

正因为有张蓝心的存在,扛那个圆木的时候,杨幂组才没有那么惨烈,杨幂也才没有沦为拖后腿的那个。


不像黄子韬那组,中间两个是佟丽娅和李锐,所有重量全在最后的杨班长和最前面的黄子韬身上。

那一段,连我这个路人都心疼黄子韬了,粉丝恐怕得哭出来。


对于张蓝心的脸和气质,我依旧不喜欢,但鉴于她很努力也很拼,所以也不讨厌。



8、孙杨

自从孙杨出了名,就不断传出各种是非。

大白杨情商堪忧,大家都这么说。

这个节目看下来,我也比较认同这句话,大白杨真是情商堪忧,他跟黄子韬两个,大概可以组成低情商二人组。

而且他们之间似乎有种化学反应,只要两个站到一起,搞笑效果绝不是1+1=2那么简单。


但我一点都不讨厌这种“低情商”,相反,我特别喜欢看他们两个。

是真的发自内心的看到他们就乐。


回头仔细想想,也并没发现孙杨在节目里到底做过啥天怒人怨的事。

就是笑点低,总憋不住笑,然后跟黄子韬一起被罚。

唯一称得上是黑点的,大概就是请假去处理手指,教官不准,然后他自行离队害王威被罚自己却坚决不肯认错那次吧。


他是游泳运动员,紧张自己的手伤情有可原,只是跟军队的服从为第一准则有了冲突。

不知道那一举动是节目组的安排还是他自己的行为。


孙杨情商确实不高,但这有什么可指责的呢。

有本事的人本来就可以活得更自我。

他都这么牛逼了,还要看大众脸色行事讨别人欢心?

别逗了。


而且,他这样憨憨的,多萌多可爱啊。

他跟黄子韬的思维是一个频道的,都是耿直BOY。



9、王威班长

小威威必须压轴。

王威很帅,这个不只我一人这么认为,从弹幕的一片花痴就可以看出来。

但是究竟帅在哪儿呢,却又说不出来。

反正就是特别阳刚,特别腼腆,还特别可爱特别暖。


但我要说的却不是小威威的帅。

我是觉得他很优秀。

这个优秀,也不是指他的成绩,雷神突击队狙击手全能小王子什么的,不是。

我是指他的性格。


王威班长看起来是很内向很腼腆的,通常腼腆的人都不会太大方。

可是他不,他虽然腼腆,却又非常大方。

那种异常腼腆与落落大方两个看似矛盾的气质以一种奇特的方式结合在了同一人的身上,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惊奇和欣喜。

他会在女队员盯着他看的时候脸红,腼腆的错开目光,也会笑着说别看了。

他会对杨幂直言:你不要这样看我,我很不自在,真的。


哎哟我天,我实在太萌这种感觉了。

我认为这是一种优秀,他是腼腆的,但他又如此的善于表达自我。

更不用说他身上那种军人的气质与精神:坚毅、刚强、勇往直前、永不言败。

关键长得还那么好看。


很多人说希望他退役后朝娱乐圈发展。

这应该……不太可能吧?

感觉人家的征途可能是星辰大海。





总之呢,《真正男子汉2》是个很不错的真人秀节目,我这个特别讨厌看综艺的人都看得津津有味。

觉得军人真不容易啊,太辛苦了。

然后超级想把儿子送去当兵,人这辈子不能当次兵,简直是种遗憾。

虽然很苦,可也锻炼人啊,看着王威班长杨远班长以及刘队他们,就觉得那才是真正的男子汉,有种好男人都上交给国家了的感觉。



最后,嗯,这是个滞后了两年并且主观性很强的观后感。

并且,我得说一句:虽然我鄙视弱者,讨厌半途而废和拖后腿的,但是,节目里那些训练,我一个都坚持不下来。

还有就是如果我被敌人抓了,我会第一时间招供,只求速死。

我没有毅力而且超级怕累怕疼,我就只会打嘴炮。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