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天津
  • 10.20

    还是太闲了 闲了就会多想 庸人自扰 多干点事就好了。

  • 不写日记了

    琐事记无意义 一年的日记生活再见!

  • 8.28 喜欢不应该只是从屏幕后

    小花和小野的事 今天了解到了 刚从高中出来本来是单纯的 为什么轻易地就被带坏了 那个群真的让人气愤 不正的风气 混乱的关系 新生心里怎么想 道不...

  • 8.27

    21天养成一个习惯 今天是23天 我习惯了 今晚樱桃小丸子的作者去世了 晚安,感谢您的作品曾给我带来欢乐。

  • 8.20-26 集合...

    这么多天没有写... 可能比较乱 近的讲刚刚看完《美食总动员》 刚收到新媒体课程合格证书 昨天刚上的王者 方哥前几天过的生日 ... 想不起来了...

  • 8.14 轻松的一天

    又回到了没有负担的一天 打打游戏 看看动漫 多了个聊天, 真好

  • 8.13 爱情公寓真盗墓笔记

    可能是我有点小心眼了,我觉得现在有点点尴尬。 爱情公寓其实我觉得还可以。 晚饭点菜有点失误。 总的算还行,夜里刷完了网课。 期待开学。

  • 8.12 嗯 忘了

    好像也是补课

个人介绍
95中的最后一年 + 白羊座第二天 + 连云港血统 + 扬州生长环境 + 幻想糖果 + 艺术创意细胞 + 有冷却时间的贤者技能 + 甩不掉的小懒虫 + 一点二次元 + 游戏因子+ 圈圈果实哈士奇形态 +……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