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兄弟

“阿南,结婚都没叫我和龙哥去,你说该不该罚你几杯?”

“就是,哥几个都这么久了,结婚就通知了一下,随完礼就不管哥几个了,几杯酒你是少不了的,这是你婚礼欠我们的,今天别想跑!”

“好,结婚这事有点突然,是兄弟做的不对,我自罚三杯,两杯分别像你们道歉,还有一杯,祭奠我的自由。”说完我连干了三杯啤酒。

我是赵南,刚和周茗结婚一周多,今天回项目交接工作,顺带看看自己在这里最要好的朋友,周龙,魏凯,现在正在外面吃饭,第一个说话的就是魏凯,牛逼哄哄的本科大学生,总是一副高冷的样子,跟着起哄的就是周龙,帅气随和的小屌丝,女人缘特好,但是仍然单身,这就是我为什么说他屌丝的原因了。

“阿凯,我要离职了,回邯郸。”

“我靠,你说什么,这么突然,那这是散伙饭了?”魏凯大声说道,周龙也焦急的看着我,急切地想知道原因。

“你们不要激动,听我说,我做这个决定是经过神帝考虑的。第一,父母觉得我应该和周茗生活在一起,也离他们近点,这样他们可以帮衬我们一下,这没有错,你们知道的这工作虽然辛苦但是工资并不高,和周茗结婚也是很突然,我经济还没有完全独立,以后少不了他们的帮助。第二,我也觉得既然和周茗结婚已成既定事实,别的也不用多想了,好好过日子才是最重要的,然而异地总是不方便的,就目前来说这应该是最好的方案了。”我跟他们解释道,也用这看似合理的理由麻痹着自己。

“好,刚才我有点激动了,这确实是比较实际的方案,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我们两个都很了解你的性格,你感情经历比我们多,比我们成熟些,虽然我不能接受周茗这样的方式向你逼婚,但是,我毕竟不是你,既然做出了决定,就不要犹豫了,我们都支持你,结婚了,就好好努力吧!还有,既然是散伙饭了,你就这么无情地丢下我们两个单身狗去过两人世界,今晚你就别想跑了,不醉不归,是不是阿龙?

“对,阿南,不,南神,今晚别想跑,我们两个单生狗要向你学习,尽快找到另一半,来,干杯!”

“好,兄弟们,干杯!”

。。。。。。

当晚我们真的如愿,喝的不醒人事,都忘记了怎么回的宿舍。

第二天起床时,已经是九点多了,他们两个已经不在宿舍了,应该去上班了,

“靠,都不跟哥说一声就走了,连告别都没有,两个贱人!”

我骂了一句,伸了个懒腰,转眼看到了桌子上的字条:阿南,我们就不送你了,受不了那情景,回去好好生活,记得常联系我们!龙,凯。

哎,这两个坑货,我只能起床洗漱完后自己收拾行李,然后打车来到了汽车站。提着笨重的行李买好票进站之前,我又怀顾了一下大厅,并没有看到周龙他们,他们果然没有来送我,我很失望地挪着脚步进了站,想到以后见面的机会就少了,突然很伤感。

放好行李,刚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手机就传来了微信的提示音,是阿凯的:阿南,看你进站失落的样子真可怜呀,我们都在呢,就是不想给你拿行李,累死你个有妇之夫,叫你嘚瑟!看完你的戏我们爽多了,要回去上班了,一路顺风!

“两个贱人,就凭这,我辈子都忘不了你们!”我悻悻的回了他们一条微信。

阿凯、阿龙,我们都要好好的,也希望我的选择是对的,兄弟们,再见。一阵轰鸣声,汽车发动,慢慢地驶出了天津汽车站。。。。。。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780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424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397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76评论 0 218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9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45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0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50评论 0 20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25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0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1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91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6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63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9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86评论 2 27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引子 多年以后,在回顾当年的案情时,胡凯仍旧无法抹平心中的波动。 “人的一生像一条线段。”胡凯徐徐吐出空中...
    阿折阅读 4,283评论 0 12
  • 1. "艾德温·范克里夫?伙计,你得听我说,你要真想见他,金山银山都不管用。除非你有拿得出手的东西,要么让他修,要...
    太平令阅读 825评论 4 6
  • 就记得高三的周末,一个人拿着小板凳蜷缩在阳台的角落看新海诚的《秒速五厘米》。我在躲老爹,所以行为鬼鬼祟祟,还准备了...
    不是hero1998阅读 133评论 0 0
  • 每个女孩都对婚姻充满美好期待,总觉得自己和人生伴侣应该是相亲相爱,共同为了美好的生活努力,最重要的是心灵相通,灵魂...
    美之源阅读 254评论 0 0
  • 伴着橘色的落日余晖,走了一万步,回首来时路,有坚持,有收获,也有些许遗憾,喜欢随手拍,记录美好时光 神同步...
    如玉981阅读 19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