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租房里艳遇多(1)

我叫丁勇,今年35岁却还是个单身汉。家里给我介绍了很多对象,不是长得太难看被我拒绝,就是嫌我条件太差而看不上我。天天在家不是被父母唠叨就是被亲友嫌弃。这个家我是呆不下去了,收拾行李一个人跑到大上海打工。

这座城被称为魔都,不仅仅灯红酒绿,而且生活成本很高。我在这里先是进了工厂,由于不喜欢工厂单调枯燥的工作,很快就辞工了。后来跟着老乡学卖山东煎饼,直到自己能独立出摊,才算稳定下来。

上海这边房租很贵,一个人租一套房是负担不起的,只能选择那种男女混居的合租房。屋子不仅老旧而且墙壁都是用三合板糊上的,隔音效果贼差。

我搬来的时候,这套合租房差一间就租满了。加我一共住了三男一女,那女人就住我隔壁。搬来的当天晚上,我收拾好床铺,想去卫生间上个厕所,合租房的卫生间都是共用的,里面有花洒可以洗淋浴。我开卧室门去卫生间,卫生间的门正巧也开了,里面走出了一个手拿脸盆的女人与我正好撞面。那时是七月炎夏,只见她穿了一件轻薄的吊带睡裙,女体的凹凸曲线和胸部饱满的双峰,看得我直吞口水。女人捂住胸口惊吓的发出“啊”了一声,脸盆里的一件肉色文胸此时被甩落在我脚边。那罩杯很大目测应该有D杯。女人弯腰捡起掉落的文胸,结果忘记胸部此时已没有手的庇护,完全暴露在我贼溜溜的一双眸子中,那深深地沟壑让我看了血脉喷张。女人夺回一城却又再失一地,又羞又恼的跑回房间,门被重重的关上。

  回到床上,我脑海中反复回忆方才那香艳时刻,心理美不胜收。“合租真是太美好了!”我笑道。第二天收摊后,我迫不及待赶回合租房,希望和隔壁的女人再来次香艳偶遇。说来好笑,昨晚我只顾看女人的身材并没没来得及看她的脸蛋,不知道她的相貌如何,这次一定要一睹芳容。当我回到合租房却意外发现,住我隔壁的女人,她的房门此时大敞着,向里望去已经没有人居住的气息。“她搬走了?”我吃惊走进女人的房间,看着孤零零的床铺和空空如也得衣柜,心中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

  我还从来没机会仔细看看女人的房间。这间房原是主卧,显然比我租的那间要宽敞一些,还有一个大大的窗户。窗户上端固定了一节铁丝,上面还挂有两个没被带走的衣架。由于这边合租房都是没有阳台的,所以要想内衣见点阳光,晾在窗台就是唯一的选择。整个墙壁都被粉色的墙纸贴满,想不到这个女人还有个小公举情怀。

  幸福是短暂的,女人的突然离开,让我郁闷了好几天。直到陈然的出现,恋爱般的感觉才又重新回归。陈然是个新婚少妇,和老公新婚不久就从河南老家来沪打工。她们俩口子都是初中学历,所以来到上海只能选择进厂谋生。这边好一点的工厂很少管吃管住,小俩口决定先找好落脚的地方,再去附近找一个工厂谋生。

  她们看了好几个合租房都不满意,最后联系到租我房子的二房东。二房东是个天津人,平时人不在上海,都是他几个小弟帮他管理。正巧此时有人要看房,他的小弟又都出去办事了,这才联系我帮忙,让我回家去带她们看一下环境。我也正巧准备收摊回家,就爽快的答应了。来到合租房,陈然和他老公正站在门口刷手机。我当时就被陈然样貌所吸引,她身材高挑,面目清秀,一张殷桃小口娇艳欲滴,上身一件白色T恤,下身蓝色紧身牛仔裤,身体曲线凹凸有致,典型的小家碧玉型美女。这款类型的女人有很多表面上清纯温婉,贤良淑德,实际奔放大胆,纵欲放浪,玩的比谁都花,是反差婊的主要代表之一。而她旁边的老公身高体宽,还有一张略带稚气的娃娃脸,看起来年龄不是很大,阅历也不像很深厚的样子。我更想跟女人说话,但是为了掩盖自己的色胆,我还是向男人问道:“你们是来看房子的吧?”男人点头道:“是的,你是房东?”我尴尬笑道:“不是,我是这里的租户,房东现在来不了,让我过来带你们去看看房间。”我掏钥匙开门,陈然问道:“这里住了几个人?”她的声音听起来很悦耳,跟她的长相非常契合。我回道:“已经住了三个人,还有一间没租出去。”

  进了屋,我领她们夫妻去看我隔壁的空房间。为了能够留住陈然,我殷勤的像个房东本东,带她们仔细参观房间的每一角落,把这间屋子夸成了花,恐怕连专业的售楼小姐见了都直呼内行。又带她们参观了公用卫生间,介绍这里热水器容量很大,24小时都能洗热水澡。洗衣机也是定期清理消毒,还有免费的公用WiFi使用,除了空调其它用电也全都免费,住这里多么多么方便实惠。陈然点头说了句还行,我觉得有戏,暗自高兴了起来。陈然老公给房东打电话询问租金,挂完电话沉着脸对陈然说房租有点贵,陈然脸上也浮现犹豫神情。我担心陈然打退堂鼓,到手的鸭子怎能让她再次飞走。我转变思路又给她们夫妻俩介绍住在这边的地利优势,“这里离地铁和公交站都很近,楼下不远处就有菜场,休息时你们可以去买点菜自己做几个小菜,不想做饭的话附近也有各种餐馆夜市,不想出屋这边外卖也挺多,马路对面几百米就有一个大型购物中心,购物娱乐也都应有尽有…”当我还想继续说下去的时候,陈然突然用家乡方言打断了我,“中中中,我们租还不行嘛!我滴哥来,房东给你多少好处,让你这么卖力帮他推销?”她说家乡话时很俏皮,我小脸一红,知道自己举止有所反常,不好意思说下去。她们夫妻又回到空房间看了看,两人商量了一下,最终跟房东定下了这间房。临走时陈然对我说,她们已经约好房东两天后过来签合同,明天她们就先搬进来,宾馆一夜120,她们住不起了。”

  我难掩心中所喜,笑道:“好哇!我们以后就是邻居了,大家互相关照!”等电梯时,陈然老公问我知不知道附近有什么好一点的工厂招工,他们想尽快找到工作稳定下来。我说,我之前也在附近的工厂干过,里面都有熟人,我帮你们打听一下。她老公感激的向我致谢,陈然对我映象似乎也很不错,电梯关门时还冲我温笑。

  第二天下午收摊,回到合租房,陈然已经把她们房间收拾的差不多了。房间被布置的很温馨,窗户也擦的很洁净。昨天还了无生机的空房间,现在一下子焕发勃勃生机。我站在门口和她说话,问她老公人呢,她说去楼下买东西去了,明天她们要开火在家做饭吃。我问她厨艺一定不错,她说还可以,家常菜她都会做点。我羡艳她老公这么有口福,又问她怎么认识他老公的,她说她跟她老公小学就是同学,一直到初中毕业后俩人分分合合,最后还是选择在一起,四个月前才刚领证结婚。陈然一边跟我聊天,一边在扫地,当她面对我这边俯下身时,领口下坠露出了里面的白色文胸,罩杯聚拢的浑圆双峰随着她扫地的动作时起时浮,看的我心脏噗噗直跳。陈然显然没注意她的胸部此时已经走光,还在一边扫地一边和我闲聊。遗憾的是她老公很快回来,手里提了很多东西,陈然放下扫把过来帮他老公拿东西。我当电灯泡有点不妥,转身回屋。她老公随后敲开我房门,主动邀请我明天跟他们一起吃个便饭,我求之不得,跟他说明天由我来准备喝的。

  晚上我躺在床上,透过薄薄的三合板墙壁听到隔壁俩口子在争执。她老公不想去洗澡,陈然说屋里这么热,你还不去洗澡,满身汗臭味,不洗不准上床。陈然老公执拗不过去了卫生间。又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依稀听见她们那屋有席梦思床垫吱呀摇晃的的声音,陈然喘着粗气问道:“套子带了吗?”她老公喃喃道:“我没找到。”陈然抱怨道:“你啥东西都找不到!在床头柜的抽屉里。”陈然老公敷衍道:“不带了,放心,不会那么容易闹出人命的。”陈然生气道:“医生说我是易孕体质,你不知道吗,快点去拿,不然我就睡了!”陈然老公无奈道:“中,中,我去拿还不行吗。”随后墙壁那头又传来陈然一阵阵勾魂蚀骨的低吟声…

  陈然的叫声实在太诱惑,我辗转反侧直到深夜也未能睡着。在床上一边脑补陈然夫妻亲热的画面,一边用五指姑娘安慰我下面的小兄弟,直到最后一泻千里。完事后,我起身去卫生间想要清理一下污秽,路过陈然房间,意外发现她的房门只关了半扇,里面有落地扇呼呼的声音以及陈然老公此起彼伏的呼噜声。透过走廊夜灯的微弱光亮,可以看见陈然老公光着上半身睡在靠门一侧,而陈然背对着门口侧卧而眠,胸口裹着被单,一整个透着白光的后背没着半缕衣物,下身穿着三角型内裤,臀部曲线隐约可见。我心中激荡,“她睡觉居然不关门,还喜欢裸睡!”我对这位人妻的大胆行为目瞪口呆。

从卫生间回来,彻底无眠。凌晨五点多钟,听见陈然那屋有人起来上厕所,随后就听到房门被关上的声音。

  早上七点,我在卫生间洗漱,陈然打开房门从屋里走了出来。我回头看去,只见她穿了一件白色带波点的吊带背心,胸部高耸,粉颈白皙,下身穿了条只到膝盖的睡裤,露出一双莲藕般的修长美腿,清纯气息十足。我总不自觉回想她昨晚裸睡的样子,跟现在穿上衣服的正经样儿有种反差的快感。她昨晚似乎没睡好,一脸憔悴,额头上还沁出汗珠。她对我抱怨道:“热死了!我房里的空调居然是坏的,开好久都不凉快,风扇吹得都是热风,昨晚上热的一宿没睡好。”我这才明白,她昨晚不穿衣服睡觉是因为空调坏了,不关门是想让屋里进点凉风。我关心道:“有没有联系房东找人来修一下?”陈然道:“早上跟房东说了,今天会叫维修师傅过来修理。”她进卫生间上厕所,我回屋穿好衣服去出摊了。

上午我在工厂的朋友联系我,说他那边正准备招一批人,还没向中介发布招聘消息。我朋友是在敢达模型的仓库上班,是家日资厂待遇还不错。我想把这好消息第一时间通知了陈然,但是苦于没有她的联系方式。我只好暂时关门跑回合租房找陈然。陈然听到这个好消息很开心,感激道:“太谢谢你了,丁哥。你加我的微信,有空把工厂地址发给我。”

  我扫码加上了陈然的的微信,心理有点小激动,以后我就能和她更近一步了。我顺便问她空调修好了没有,她说维修师傅上午来看过了,空调太老了,已经不能修理了。他已经联系房东,到时候会从别处拆个好一点的空调给我换上。

我又不自觉回想昨晚陈然裸睡的春光,心理居然希望她的空调永远修不好。

下午陈然给我发来微信, 说她和老公已经面试通过了那家仓库,下周一就能入职。我说那太好了,没想到你们找工作这么顺利。陈然推说都亏了我的帮忙,她们俩口子在上海没啥朋友,没想到一来这儿就能认识我这个好邻居。她现在和老公正在超市买食材,晚上让我早点收摊来她家里吃饭,就当谢谢我帮她们夫妻找到工作。

    我买了两瓶纯粮食白酒和一瓶桑葚果酒,上次我和朋友聚餐,每人七八瓶啤酒没被喝倒,却被两瓶桑葚酒喝上头了。陈然一共做了六道菜,有炒小鸡,青椒土豆丝,酸辣鸡杂,辣皮肉丝,皮蛋豆腐,排骨汤,味道都还算不错。我和陈然老公干白酒,让陈然一人喝桑葚酒。陈然没喝过这种果酒,上口甜甜的,比较柔和,不知不觉喝了两个一次性塑料杯的量,脸颊开始泛红,说话开始拖音,眼神也逐渐迷离起来。我和陈然老公一人喝了一瓶白酒,接着又把陈然剩下的大半瓶桑葚酒也都均净了。他老公已经上头了,想点根烟却找不着打火机,起身要去寻找,却在床尾跌倒。我的情况要好一点,虽然说话和行动也不太利落,但是不至于失去意识。我看到陈然突然从桌上踉跄起身,一只手捂住嘴巴,干呕了两声像是快要吐出来。但是她走路老是撞到桌角和墙壁,却怎么也找不到近在咫尺的门口。我过去扶助陈然,跌跌撞撞将她带到卫生间,打开马桶盖让她吐出来。岂料陈然此时却转身屁股对着马桶开始解裤子,我心理一荡,她是要当着我的面上厕所吗。我转身想要走出卫生间,但是走了几步就突然站住了,我心理产生了个邪恶想法,她现在喝醉了,我这样留她一个人,会不会出什么事情。酒壮怂人胆,我小心脏乱跳的侧身回头,看到陈然坐在马桶上,裤子已经褪到膝盖…这时陈然突然厉声道:“哎!我在上厕所,你还不快出去!”我因为心虚被吓的一个机灵,“熬,不…不好意思,我怕你跌倒,我马上出去,你有啥事就叫我。”我转身关门离开了卫生间。

    我躺倒床上不知不觉睡了半小时,膀胱积存的尿液把我涨醒了。我起身想去上厕所,猜想陈然此时也该回屋睡觉了吧。来到走廊,看到卫生间门口还是锁上的,门缝里透着光。我又回头看了看陈然屋内,他老公倒在床下打着呼噜声,床上没见陈然身影。“难道她还在卫生间?”我走到卫生间门口,敲了几下门,里面没有动静。我喊了几声陈然的名字,也无人应答。我扭开门锁,门开后,看到陈然已经坐在马桶上睡着了,口中还依稀听见微弱的呼噜声,而且裤子也没提。我的天!一个少妇喝成这种情形,恐怕真没几人能够遇到。

    我扶起陈然帮她穿上裤子,又冲了一下马桶,将她带到床上盖好被子,关灯关门就离开了。

第二天,我被门外的敲门声吵醒,是陈然在外面喊我名字。我起来开门,陈然端着一晚白粥和一碟咸菜站在门口。“丁哥,昨晚喝多了吧,都大中午了,也没见你起来出摊。”我去拿手机看时间,我靠,都十一点半了!陈然把粥放在我桌上,没有要走的意思。屋子其实有一把椅子,她却坐到我床边。我想知道她昨晚都记得点啥,问道:“昨天你喝醉后还记得多少事情?”陈然笑道:“我只记得我说了很多我小时候的事情,我的叔叔多么吝啬,我有个婶婶多么会讹人之类的。”“那,你记不记得,中途你想去上厕所…然后…”我盯着陈然观察她的表情。陈然脸上微红,“那我好像不记得了。”语气不似刚才放得开。她又狡黠的反问我,“我想去上厕所,然后呢?有啥事情发生吗?”我回想她那晚不提裤子坐在马桶打呼噜的窘况,说出来她会无地自容吧,万一生气后告我猥亵啥的,我不自己害了自己。“奥,没什么,只是你去厕所呆了好久,我那时也想小便,膀胱都要憋爆炸了。”

    此后,陈然夫妻也正常上班了,她们工厂有早晚班,半月一倒班,和我在合租屋的作息时间经常是反着的,我们有时一个星期也难见一面。只有在倒班的时候,她们会休息一天。这天夜里,陈然跟他老公在屋内争吵,因为他老公没找班组长说情,安排他们夫妻保持一个班次。陈然下星期开始上白班,而她老公要调到晚班。两夫妻不在一个班次,每天就像熟悉的陌生人一样,你上班他下班,一天说不上三句话。

    那天收摊后,我买了三斤猪头肉和一瓶粮食酒准备自己小酌一杯。回到合租房看到陈然一个人在屋里吃着白煮面条。我扒在她门口玩笑道:“咋吃的这么清淡,准备出家呀?”她苦笑一下道:“一个人也不想开火,弄点面条对付一下得了。” “你老公又和你不是一个班次,不能跟领班申请一下吗?”陈然无所谓道:“不需要,反正天天见面也是吵架,不如这样耳根子清净。”我安慰道:“夫妻有点小磕碰难免的事,我一会找我在工厂的朋友,让他帮帮忙操作一下。”陈然突然冷冷的问我道:“你为什么对我这么热心?你对别人也一样吗?活雷锋?”我突然被她问得哑口无言。见我支吾不语,陈然又变脸笑道:“你是不是偷偷买了什么好吃的,不想跟我分享?”我抬起手中的猪头肉在她面前晃了一晃,就着她给的台阶笑道:“是猪头肉,你感兴趣吗?”

    我在陈然屋里和她喝了一整瓶白酒,看着陈然粉嫩的小脸浮现红晕,娇艳欲滴的红唇蠕启蠕闭,有种想去狠狠亲吻她的冲动,但是因为心中的怯懦,我还是忍住了。陈然突然醉醺醺的骂道:“猥琐佬,有色心没色胆的吗?”我刚被点燃的欲火被她的无礼谩骂瞬间浇熄了,生气道:“不要发酒疯了,你明天还要上班呢,早点休息吧!”我起身要走,她又不依不饶道:“别以为我不知道。”我更加疑惑,追问道:“你知道什么?”“上次我喝醉去上厕所,你是不是在偷看?”原来她上次是有意识的,这事被她揭穿,心理顿觉难堪,软下气来解释道:“那时候,你去卫生间半天不出来,我担心你才去查看情况的,对不起,我……”“我一个良家女孩,隐私都被你看光了,你还觉得有理喽?”我低头支吾不语,不知如何收场。只听陈然又哈哈一笑,略带讥讽道:“真窝囊,怪不得你这么大年龄还找不到对象,没啥能力又带点子自卑,无能、猥琐……”我被陈然连环炮般的人格攻击,弄得无地自容,胸中又愤又气,我失去理智冲上前一把将陈然扑倒在床上,她刚开始极力挣扎,但是都被我重重压制,她重重打我一巴掌,还用手指甲滑破了我半边脸。我气愤道:“你才是心机婊,平常上班你都很少化妆,为啥今天却化了这么精致的妆。还有,你自己一人在屋里,为啥不锁门呢,不是故意等我回来的吗?”陈然身子突然软了下来,泪眼婆娑道:“窝囊废,你不许欺负我。”我靠,这女人变脸比翻书还快。奈何我见犹怜,心中熄灭的浴火再次被点燃,而且比刚才还要炽烈。我重重吻上了那甜蜜油润的红唇,抚摸着不算陌生但又不熟悉的私密,陈然也渐渐从反抗到僵持最后到协同并最终与我融为一体……

  那夜之后,我和陈然的关系变得越发亲密起来。只要她老公上夜班,亦或者周末不在家,我们都像是真夫妻一样,不是我去她屋里过夜,就是她偷偷跑我屋里求欢,第二天再各自偷跑回自己屋内。时间久了,合租房里其它几家租客都知道了我们两个的不轨行为,住我另一侧的小安徽也几次过来向我投来羡艳之情。几个月厮混后,陈然开始故意疏离我,直到我去外地散心回来,再次看见她的房间已经是空荡荡没有了人气。失落的走到自己屋开门,发现门缝掉落了两页白纸,拾起一看是B超的检查报告,孕囊清晰可见。看着我给陈然发微信提示被对方删除的提示时,我的心也凉透了。



                                                                    《合租房里的艳情(2)》更新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合租房里发生好多好多故事,在外的打工人,不仅仅要有打工魂,也要有“合租魂”。 有时候觉得,合租房里才是人生百态。小...
    孟哈ha阅读 163评论 0 1
  • 01 “斯是陋室,惟吾德馨。”洁用这句话总结合租房的那几年。 洁和她的男朋友大一社团里相遇相识,大二相知相爱。都说...
    笔尖儿爱写作阅读 482评论 7 6
  • 现在租住的房子是168平房子拆分、改造的六间卧室的合租房,有洗漱间,没有厨房,厨房改成了一间卧室,几乎每间卧室都有...
    简约Dr阅读 256评论 0 0
  • 厉国刚 | 合租房里的那些事 前段时间我在加拿大访学,那所高校除了大一学生住在学校的宿舍外,其他年级的大学生都在外...
    微观大道阅读 334评论 0 2
  • 这是广州诚居长篇的第一篇。 来广州一年,我换了四次房子,都是合租。前两次短租的经历也很有趣,但先按下不表。 在这两...
    朱朱流浪记阅读 1,619评论 5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