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喜欢狗狗的品种来看你的性格

     人生中遇到的人和事,其实都与我们自身性格有关,你以为是上天安排的命运,实则那些发生过的人和事都是因自己而来的。

     富有同情心的人,总能获得更多的温暖;坚强的人,常会遇到一些在别人看来很艰难的事却不自知;重感情的人,多多少少会因为朋友的背叛或疏远而记忆犹新……我们所遇到的一切仿佛是一堂堂老天安排的好的课程,你是什么样的人,他便会赠予你这些人生课。

     根据不同性格的我们,如果对狗狗有了解的话,我想每个预备养狗的人都会选一只自己喜欢的,而出于不同性格,我们会选择不同的狗,下面就让小仔给大家简单分析下吧!

 

【哈士奇】

     “二哈”的外号我想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它之所以有这称呼并不难理解,作为原始古老的西伯利亚雪橇犬,长着一副英俊的脸孔和甚至有点让人怕怕的眼神,行为却跟其他狗狗一样黏人撒娇,由于哈士奇曾在极寒天气生存,因此它们的耐力是惊人的,常常能把迷路晕倒的主人一路拖回家,所以哈士奇的性格往往比较固执和任性,想要做的事情一定要做到,一旦闲情逸致来了。

     选择哈士奇的人,通常属于性情豪迈不计较的人,时不时的还会逗比一下,关键时刻严肃认证,甚至有些耿直,所以很多人会喜欢和这类人做朋友,他们让人有安全感,做事踏实有耐心也让领导和同事十分放心,但是不足之处就是会给自己太多压力,要学着放松自己哦!

 

 

【萨摩耶】

     和哈士奇一样是雪橇犬出生,活力十足,天使的脸蛋却藏着颗小恶魔般的心灵,和二哈一样能把主人的房间给洗劫一空,而它们始终带着微笑的脸孔和雪白的毛,作为主人又怎下得了手。

     选择养萨摩的人,属于童心未泯的孩子,富有同情心,相比其他爱狗人士,他们身上更多了“疯狂”,可以说,选择养萨摩的人,基本马路上看到其他阿猫阿狗都会追上去摸两下……同时,这类人也是容易感动,泪点较低的人,具有同理心,因此也是闺蜜们倾诉的对象,而他们内心也藏着颗敏感的玻璃心,需要大家好好的呵护。

 

 

【边境牧羊犬】

     作为犬类智商排名最高的犬,你一个眼神,它便能明白什么意思,由于牧羊犬出身,始终属于工作犬,所以精力旺盛,需要主人多陪伴。

     喜欢养边境牧羊犬的人,多数有趣讨人喜欢,平时生孩中是个点子大王,即便没什么太大的点子,至少也是一个比较有情调的人,性格活泼好动,不是一个安分的好情人哟,但是炙热的内心总能让他发现身边人的优点,绝对是一个生活家。

 

 

【古牧】

还记得立邦漆里面的那只和小女孩玩耍的狗吗,就是这样一个它,温和亲人,而且很安静,不会跟你胡闹,乖巧的让你简直可以忽略了它,长长的毛发特点也是主人们爱它的又一原因。

喜欢古牧的这类人,属于性格温和,为人处事大气,不喜欢抢风头的人,可一旦用心认真做一件事,必定让周围人刮目相看,属于沉稳中带有点好强的性格。但是生活对他们而言并不是去向周围人证明自己,他们更注重内心世界,懂得独善其身,有点远离世俗的味道。

 

 

【雪纳瑞】

雪纳瑞属于性格乖巧伶俐型的犬,同时也具有很强的嫉妒心,如果你总喜欢其他小动物,那看着,它会打乱平时的生活习惯,开始跟你“作”,同样,嫉妒心的反面就是护主,也许是狗狗的通性,雪纳瑞可以聪明的辨别当下事态,然后做出帮助,很多关于雪纳瑞救主的事情也很多。

喜欢雪纳瑞的人,内心都是甜甜的,向往美好,却也懂得面对现实,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所谓残酷的现实,即使被挫折暂时打败,但是只要站起来便又是一片彩虹,而在人际交往中,他们可能是慢热型的人,但是你不用担心,这类人内心戒心很少,只是单纯的慢热,时间久了,便能打成一片。

 

 

【博美】

聪明的小型犬,是德国狐狸犬的一种,十分聪明,在小型犬智力排行中可以排到第五,但是性格比较敏感神经质,动不动就爱叫两下让你知道它的存在。

喜欢博美的人们,通常有强大的包容性和同情心,喜欢保护弱小群体,在保护的过程中使自己不断强大起来,性格很简单,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讲话不会拐弯抹角,属于直爽的人,但是也不会因此而语出伤人,因为这类人富有高情商,可以说在朋友中担当军事的角色,可以客观分析形势给出绝佳的建议,而回归到他们自己的小生活中时,就会变的头脑简单四只懒散,哈哈,生活中能怎么简单就怎么做,决不会给自己找事,有点大智若愚的感觉。

 

 

【柴犬】

两个字“干净”,柴犬天生性格沉稳,也很聪明,更懂得爱干净,所以处女座的朋友们可以留意一下,它们也属于比较好驯服的一类犬。

喜欢柴犬的人,多数性格比较独立,不粘人,懂得享受独处的时光,专注于自己感兴趣的事情,而不感兴趣的事情容易不上心,即便聪明的他们对此十分了解,也不好给予太多关注,自己的生活也打理的比较井井有条。

 

 

【柯基】

柯基的身形可以一句话总结“只有长短,没有高低”!对,就是那么短小的身材,和那只红遍整个网络的屁股,还有谁不喜欢,近几年柯基因为是英国皇室女王的宠物而走红,性格简单温和,是小型犬的最佳选择之一。

喜欢柯基的人,在人前基本保持一贯的严肃刻板,做事一丝不苟,有担当,而私下里绝对闷骚,爱生活爱美食爱享乐,私下与他们相处的朋友会感到很轻松自在,并且他们天生的聪慧和较强的逻辑能力可以一瞬间看穿你的心思。

 

 

【吉娃娃】

吉娃娃是来自美洲古老犬的一种,属于最小型犬,它们运动量并不大,所以主人无需花时间配它们在户外运动,而它的性格十分神经质,也许陌生人无意的一个举动也能让吉娃娃对他戒备的怒叫。

养吉娃娃的女孩居多,而且是懒女孩居多哦,性格散漫随性,好相处,外表大大咧咧的像女汉纸,内心绝对住着一个彻彻底底的小女生,向往真爱,虽然害怕孤单,但是也不好随便找一个人恋爱,宁可做一只安静的单身狗陪伴吉娃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