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十大反派排名 原创 最权威 (注意这是超能力的排名,而不是智商和计谋以及综合实力)

10、毁灭日(Doomsday):氪星科学家的造物,被杀戮欲望所支配。毁灭日拥有匹敌超人的力量和再生力,并且会在战斗中完成自我进化。最强状态下的毁灭日拥有毁灭日孢子,可以吞噬附近的一切生命。在DC大事件《超人之死》中,和超人最终同归于尽。

图片发自简书App

9、布莱尼亚克(Brainiac):慧核星创造出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后来统治了整个慧核星,并开始不断征服并研究一个又一个星球。布莱尼亚克拥有十二级智慧(DC宇宙中最高),精通整个宇宙的科技以及知识,拥有不逊于超人的力量,并且可以复制自身。布莱尼亚克也可以穿梭于多元宇宙之中。它造成了氪星的毁灭,是超人最强大的敌人之一。(Marvel的奥创跟它比就是小儿科,奥创的知识储备量仅限于地球,而布莱尼亚克拥有整个宇宙的知识)

图片发自简书App

8、三宫魔(Trigon):异次元世界最强大的恶魔,乌鸦的父亲。三宫魔吸收了黑暗之心中无数恶魔的力量后成为了和幽灵一样强大的存在。三宫魔是不朽的,基本上没有什么物质可以对他造成伤害,他只需几个念头便可以毁灭整个地球。三宫魔不仅统领着数以万计的恶魔,还统治着多元宇宙。但是他有着致命的弱点,那就是他的三个儿子和女儿乌鸦。(不然的话他可以轻易击败正义联盟和少年泰坦)

图片发自简书App

7、达克塞德(Darkseid):黑暗君主,强大的新神之一,同时也是天启星的统治者。达克塞德在多元宇宙中拥有无数的分身(天启星的达克塞德也是众多分身之一),分身的实力只是本体的冰山一角,只有把他的神格毁灭后才能彻底消灭所有的分身和本体。达克塞德的物理强度可以轻松碾压超人,他还可以使用欧米伽效应并通过双眼来施展欧米伽射线,这种射线可以抹杀对手的存在并将其打入无尽的平行世界。和所有新神族一样,达克塞德拥有不朽的生命,可以通过母盒来进行空间传送。作为一名统治着无数多元宇宙的邪神,他是正义联盟最强大的劲敌。(虽然大多数时候都会是达克塞德的天启星分身在和正义联盟交战)

图片发自简书App

6、由迦可汗(Yuga Khan):达克塞德的父亲,天启星的上一代神明和统治者。由迦可汗是新神族之一,也是最强大的新神。其它新神和他的实力完全不在同一个层次上—他仅靠一人便可以摧毁整个新神界的军队。因为他掌握了起源之墙的秘辛和一部分力量,他也被称为起源之神。就连他的儿子,强大如达克塞德见到他也只有逃跑的份儿,没有还手之力。可惜由于执着于进一步掌控起源之墙,他的本体被困在了起源之墙上。可以想像,他的下一次回归必将为DCU带来腥风血雨。

图片发自简书App

5、天蚀(Ecilpso):天蚀是前任的上帝处刑者,上帝愤怒之灵的化身。后来他的职位被复仇之灵幽灵所取代,自身也被封印在了黑暗之心中。但是他仍旧可以控制并附身任何接触黑暗之心的人。即使只是附身,也拥有着无与伦比的魔法实力。后来一直对幽灵怀恨在心。(全盛时期和幽灵一样强大)

图片发自简书App

4、反监视者(Anti-Monitor):原名莫比乌斯,他在反物质的源头寻找到了DCU的终极武器,反生命方程式,并将其与自己连接到了一起,成为了反监视者。反生命方程式给予了他修改现实,时间旅行等能力。同时他也是反物质空间的主宰者,通过不断吞噬多元宇宙来积赞能量,连幽灵都不是他的对手。反监最强大的武器当属反物质大炮,可以同时摧毁数个多元宇宙。他也可以创造出暗影状态下的自己为本体和反物质大炮提供源源不断的能量。在《无限地球危机》中,来自多元宇宙的无数英雄和达克塞德联手击败了反监视者。(反生命方程式是达克塞德梦寐以求的武器,连欧米伽效应也不能与其相比)

图片发自简书App

3、黑死帝(Nekron):黑死帝是死亡、黑暗、和瘟疫的化身,他统治着一个叫做死亡地域的地区。黑死帝的力量来自死者的灵魂,因此他的力量几乎没有局限。他可以复活任何死人并把他们变成自己的爪牙,他只需要轻轻触碰一下就能杀死守护者和强大的幽灵。由于黑死帝没有灵魂,幽灵也对他无可奈何。甚至在面对反物质大炮时,黑死帝都可以毫发无伤,并把反监视者送回反物质世界。他把反监视者关进了黑灯能源电池中并制造出了黑灯戒。黑死帝的终极目标便是让宇宙恢复到没有生命的虚无状态。他也是《至黑之夜》中的大反派,黑手和叛变的守护者疤脸都是他手下黑灯军团的爪牙。

黑死帝轻松斩杀初灯侠

2、路西法(Lucifer Morningstar):路西法是冥界之王,地狱之主,也曾为DC上帝(The Presence)座下的天使长,拥有着不死永生之躯。路西法能唤醒人内心深处的原罪,并使其堕入黑暗。他是全知且全能的,可以无视一切概念和定义,一切设定在他面前毫无意义可言。米迦勒和路西法曾经在一片虚无之中创造了自己的世界。其它天使的能力跟他也不能相比。路西法也可以在天使和恶魔形态之间随意切换。

图片发自简书App

1、巨邪兽(The Great Evil Beast):在上帝(The Presence)创造出整个DC宇宙之前,有的只是一片无尽的黑暗与虚无,而巨邪兽就代表了这片终极黑暗与虚无。巨邪兽曾经进攻过天堂,并且轻易的击败了幽灵和众多天使,最终成功引出了上帝。后来上帝和巨邪兽让对方明白了,对方是和自己一样强大的存在(上帝称巨邪兽为外部力量,意为DC宇宙之外)。他们达成了和解,巨邪兽和上帝是不可或缺的两面。如果巨邪兽和上帝发生战争,那么整个DC宇宙将会不复存在,所以他们最终选择了共存。(The Great Evil Beast=The Presence)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