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首富为爱下嫁凤凰男,离婚遭前夫索要分手费,给女人的提醒

文:木木

1

李富真,是三星最受宠的小公主,1970年出生,她身材又好,长的又漂亮,妥妥的一枚白富美,最有钱的别人家的女儿。

她除了有钱有颜就算了,还特别会读书,是一枚学霸,获得过麻省理工MBA学位。

在做事风格上,和父亲特别类似,父亲自然特别宠爱她,也愿意将自己的产业,交给小公主练手。

在2001年,李健熙将三星旗下的新罗酒店,交给小公主打理,算是给初出社会的新人,一次练手的机会。

不得不说,生于财阀家族,她确实特别有魄力,也有经商的头脑,将酒店的营业额,一下子提高到6.5倍,成为韩国明星,最喜欢举办婚宴的酒店之一。

韩国最有名的女星宋慧乔和全智贤,都曾在小公主的酒店举办过婚宴,她的酒店也成了韩国的网红打卡地。

一开始的练手,就博得头彩。小公主继续被父亲寄予厚望,在2010年,小公主成了新罗酒店和三星爱宝乐园的负责人,更曾了三星下属公司中的第一位女总裁。

很多人会认为,有钱家里养出来的富二代,都是有钱没脑子的人;或者有钱人家的孩子,已经比太多的人,赢在了起跑线,不需要再努力;又或者认为,有钱人家的父母,只希望孩子能安心继承巨额财富就好。

小公主的事实证明,就算是生在有钱人家,除了自身努力和优秀之外,也必须能成功成才,父母才更愿意扶持和帮助。

2

经过几年历练,父亲发现小公主确实越来越优秀,在2015年,小公主成了中信集团聘为独立董事,成为中韩经贸合作的重要要员。

网上传言她的身家近20亿美元,在《福布斯》杂志上排名,直接说小公主是韩国女首富。

只是小公主再怎么优秀,在怎么努力,都拼不过有性别优势的大哥。有钱人家族,特别看重继承人,自然是把家产让儿子继承,而不是让女儿继承后结婚带到夫家。

在小公主24岁时,父亲为了安全考虑,为小公主安排了一名贴身保镖。

有钱人家女儿的择偶观,有时候也是迷之不明白。也许是和保镖,在一起的时间太长吧,反正小公主爱上了这个保镖,最后还嫁给了他。

结婚那一天,这个男人应该是,很多男人羡慕的对象。一下子成为财阀家族的乘龙快婿,要身份有身份,要地位有地位,更重要的是要钱就有钱。

与小公主光鲜靓丽履历不同的是,这个保镖的人生经历和履历,枯燥得令人乏味。

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员工,没有很高的学历,家庭也只是普普通通的样子。

反正毫不起眼的他,普普通通的他,平平凡凡的他,就这样娶上了韩国三星最受宠的小公主。

两个完全门不当户不对的人,爱得热烈,为了爱而奋不顾身。而小公主的父亲,在女儿出嫁前,愁得只能在咖啡厅静坐。

保镖的父母,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儿子齐大非偶的婚姻,自然不会幸福,所以也坚决反对。

3

只是所有人的反对,都没有两位当事人的啥事,他们享受他们的爱情和美好。

不过在自己这么优秀,自己这么有钱的情况下,小公主愿意下嫁给保镖,也确实让木木对她的好感度攀升,她自己不缺钱,也许她要的,是爱情和安全感,而这一切,是那个保镖唯一能给公主的两样东西。

在结婚之前,父母也为小公主,介绍过一些门当户对的相亲对象,只是那些男人,完全入不了她的眼睛,唯一能打动她的,只有身边那位穷保镖。

网上有传言说,小公主之所以会爱上保镖,是因为她从小家境森严,接触不了任何异性,稍微走近异性,就会遭到父母责骂,而保镖是家里唯一放心的,她能接触的异性,对保镖动心,甚至还爱上保镖,也许这样就能理解了。

小公主为这段感情,努力了4年,就是希望有朝一日,父母能同意两个人的感情,允许他们走入婚姻的殿堂。

在孩子和父母的拉锯战中,首先妥协和认输的,始终都是父母。因为父母总是舍不得孩子受苦,只希望孩子能幸福,哪怕那个女婿,不是自己所喜欢的、所中意的,父母也会咬牙同意。

据网上的资料显示,在小公主的那场婚礼上,唯一微笑的人就是小夫妻。

公主的父亲面色凝重,把她交给新郎的过程中,都没有露出半分笑颜。也许他早已经知道,两个人经历的巨大差异,收入的巨大差异,家庭条件的巨大差异,在往后的婚姻生活中,磨合起来都会困难重重。

4

事实证明,当爱情走入婚姻的真实生活,简直就是溃不成军,一地鸡毛。

而小公主的那场爱情,在走入婚姻之后,两个人在对方面前,暴露出最真实的样子,而不再掩饰自己的那些缺点。

如果说这个保镖能成为扶起来的人,完成人生的逆袭,那也算是,他自己很努力很优秀。

只是日常平庸的人,始终是平庸的,没有自律去鞭策,更没有下定决心吃苦的精神,从保镖到企业家身份的转变,真的不是说说而已那么简单。

也许他也曾为两个人的婚姻努力过,也想能平等的站在自己老婆身边,介绍他的身份时,不再是小公主的老公,而是自己的名字。

可惜,还是铩羽而归,始终得不到认同,始终得不到尊重,始终得不到他想要的结果。

有的人天生就是做生意的料,比如小公主,但是保镖他却不是做生意的人,他也不适合做生意。

经过多番尝试后,在高强度的压力之下,他的心态越来越紧绷,再加上外界对他的评论,总是让他浑身不自在,一些流言蜚语,更影响到他的心态。

破罐子破摔的他,爱上了酗酒,情绪也更容易失控,晚上要靠安眠药才能睡着。

为了这段婚姻,他努力了很久,咬着一口要争气的劲,攀爬了很久,只是结果始终不美好,他累了,想过轻松的生活。

5

两个人在婚后,暴露出的感情问题,越来越多,心也越走越远,网上传言,在离婚之前,两个人早已分居多年。

2015年2月,小公主终于提起了离婚诉讼,结束了这段15年的婚姻。小公主可能天真的以为,两个人可以体面的分手,前夫却开始了各种操作。

首先在媒体面前卖惨,把自己的形象定位“豪门弃夫”的角色,诉说自己在这段豪门婚姻中的委屈和不容易。

其次,把自己定义为被豪门放弃的女婿。自己明明不懂英文,家里人却把他一个人丢在美国,罔顾他的生死。

再次说自己在婚姻里的地位,只是一个没有话语权的,卑微的爸爸。对自己唯一的儿子,他也不能去管。

好吧,必须说,男人卖起惨来,真的就没女人什么事了。

甚至还爆料说,不是我选择了这段豪门婚姻,我也曾经义正言辞的拒绝过,可是小公主宁愿倒贴也要嫁给我,我能怎么办呢?

前夫有这样一句原话:“会长让我跟她结婚,我没办法说‘不’,因为他在三星是神一样的存在。”

​6

一言一语,前夫无一不在哭诉自己,在这段婚姻中的委屈,自己是被迫的,不是心甘情愿的,并不是爱钱的人,更不是看中了对方的家世。

小公主在离婚官司上,还爆料丈夫在婚姻中对自己的伤害,简直让木木都瞠目结舌。

2008年小公主怀孕了,酗酒前夫对她使用暴力。为了爱情,她选择了这个男人,嫁给他。为了这一段婚姻,她不仅心灵上饱受疲惫,身体上还受到了伤害。

而前夫这一系列的小动作,都只是为了分得小公主,那20亿身家的一半。

甚至为了能达到自己的目的,他在媒体前多次抹黑,污蔑前妻的形象。

2016年,前夫对一审,财产只分得86亿韩元(5105万人民币)相当不满,又提起了诉讼。

2019年9月,二审审判结果出炉,小公主拥有一孩子的监护权,还有抚养权。条件是她需要支付给男方的财产,增加到了141.13亿韩元,折合人民币8378万元。

对小公主来说,不管花多少钱,就算是多花了55亿元,都是值得的,因为她想要的是自己的孩子。

对于这个男人来说,就算是前妻,给了前夫141亿韩元,始终都是不满意的,也许他会再次上诉。

好好的爱情童话,最终幻灭。不得不让人唏嘘,对于小公主的人生来说,她输得起,也赢得起。

而对于前夫,他压根就输不起这场官司,因为这是离婚后,唯一能维持他优渥生活的所有经济来源,他必须放手一搏。为了能从有钱的前妻那里,多捞点钱,哪怕要放弃孩子的抚养权,他都可以做的。

一段婚姻15年,偶像剧开始,闹剧般结束,而前夫就像跳梁小丑一样,只为多分小公主财产。

其实,如果前夫,自己稍微再多努力一点点,也许这段婚姻,会完全不同的画风走向,只是他最后在压力面前,选择了放弃。

也许,很多时候,在困难面前,我们都要多努力拼一拼,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为了自己的家人。

感谢您的喜爱,我是木木,豹纹作者,专写婚姻情感、暖心故事。关注我,会给您带来更多精彩内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