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存款感恩611 - 草稿

7月7日

感恩老婆今天身体恢复的很好,我们一家人去中山路吃饭。然后,去秋全家里泡茶。时间短暂,感恩同行。

7月6日

妮娜脚崴了,喉咙肿痛咽炎,发低烧真是祸不单行。感恩,我上班。天义天恩,成为妈妈的小帮手,拿药端水,洗碗拖地板,表扬天义天恩。


7月5日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别人的事情帮着做,大家的事情,一起做!

在家里开始训练天义天恩做家务,最近都是,天义洗碗,天恩拖地板,我扫地板,然后一起整理家务。感恩,每一天的进步与训练,让我们成长。

7月4日

感恩,一学期过去了。学生们,欢呼雀跃了;老师们也可以轻松度假了。

感恩,妮娜下学期只要负责生物和实验室就可以。不在兼职心里老师,工作量减轻了,可以好好休息下,老婆辛苦了。

享受假期,轻松的迎接下学期吧。

7月2日

得知妈妈在老家,想买一套二手房,我和妮娜决定全力支持。原本房子明年春天拆迁,老房子没有暖气,冬天取暖不方便。就提前让自己住暖气楼啦,老妈支持你们,我们都爱你。

7月1号

28号时京东买了一部苹果6,结果到1号都没有送达。打电话也没人接,没办法只能晚上下班自己去取。结果地址也不准,又打车去另一个收发点。

      去一看,整个收发点堆满了货品。整个人心情就不好了,费劲千辛万苦,才从一堆里面找到我的手机。

          回到家后,老婆愿意让我用苹果。她用我替换下来的手机,心情大好开心。

            晚上开始激活苹果手机,面对平生第一部苹果手机,真是捉急的很。搞半天,只能打电话。还不知道下载软件。我心真是苦恼啊,想退货的心都有了。

            这一天天的,心情真是大起大落啊。我要说:“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要……”

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凡事谢恩。

6月30

女儿期末考试数学100分,我们今晚去吃麦当劳庆祝。

感恩,庆祝是考试之前约好的。庆祝女儿考试辛苦了,女儿没有压力的吃麦当劳,我也很开心。

6月29

昨晚听说,双十中学学生事件很是惊讶。现在的孩子们怎么了?

感恩,我们对待天义天恩一直注意,给他们足够的爱和鼓励。即使在管教他们,也让他们明白是管教的爱。

感恩,一直以来我们家里养成的习惯。早上分别晚上入睡,我们都会彼此说:我爱你,拜拜,晚安。让爱流动。

后面,我要加入拥抱这个元素。让表达爱更入心,更有力。

感恩,我们心里有信仰,不至迷茫。

感恩,前行路上有你们。

6月28日

今晚小组聚会我们一共6个人,一起有泡茶有点心;有敬拜有祷告,也一起分享如何为神做个有钱人。

感恩,当年是一无所有的来厦门。如今有儿有女,有老婆,有存款。

如今,所有的都是神所赐福的,我就没有可夸的,感恩。

6月27日

卖车后一个月了,感觉并没有什么不习惯。每天转6趟车上下班,花3个小时在路上。让人觉得会是一个惊人的数据,感恩,我已经习惯,也觉得还好啊。至少还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

        感恩这份工作也做了7年,感恩有你。

6月26日

感恩,今天老婆帮我洗碗;女儿帮我扫地板。

今天我说了,身体不舒服。老婆女儿都很爱我,谢谢你们。

6月25日

今天主日我司会,感恩,很久没司会了,还算没有紧张。今天不止司会,还被师母临时点上去带追求,我和麻姐都说没感动。师母挑战训练我,顺服就蒙福,这话是真的。

6月24日

现在的工作,每个周六都要加班。感觉和家人陪伴的时间很少。也要感恩,加班还是有加班费。求神预备一份更合适的工作,钱多,事少,离家近,可以有吗?

6月23日

感恩岳母每天接送天义天恩上学,这实在是给我和妮娜很大的帮助。使我和妮娜可以安心上班,不用担心孩子路上安全。谢谢岳母长久的支持。

6月22日

晚上小组聚会我以为没人呢,大家都没有回应晚上会来聚会。没想到一共有5个人来,我们一起泡茶,一起聊一些近况。感恩,我们可以有时间在一起。

6月21日

昨天才发现,别人的简书都是连成一体。我的是单独一天一天发的。

今天开始尝试调整,与人相处,总有你可以学习的地方。存谦卑的心,与神同行。也与人同行。

6月20日

昨天晚上门徒小组聚会,听到大家的感恩。惊叹神在每个人身上的工作与恩典。也有学习的地方,如庆玲分享和老公拥抱的故事。我和天义天恩每天都会说:我爱你。今天早上我特意多抱抱他们,在公交站时,天义和妮娜也主动要我抱抱。感恩爱要说出来,也可以用行动热烈的拥抱。

牧师师母的分享也让我从新得力,我们所做的不是白费力的事。我再次感恩牧师师母在我与妮娜的关系上的帮助。也使我和岳父母恢复关系,和属灵启蒙老师舅舅恢复关系,感恩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7月5日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别人的事情帮着做,大家的事情,一起做! 在家里开始训练天义天恩做家务,最近都是,天义...
    吕英杰阅读 364评论 2 2
  • 11月3号第三天 感恩神,昨天是奇妙的一天,也是忙碌的一天。上午带了同事的客户,下午去车管所驾照学习。看交通事故视...
    鲍秀利阅读 1,016评论 0 3
  • 第七章主要讲了如何做微信公众号。 想想自己也有过做一个公众号的想法,还花了一个晚上去思考定位,设计头像,确定风格和...
    Rebornflower阅读 42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