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的好看,你就对我下手?

西天取得真经后,师徒四人各回各家,从此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有一天,在四人的微信群聊中,突然多了一个人进来,还是师傅拉进来了,群聊一下子就热闹起来了。

师傅介绍说,你们都是男徒弟,一点都不温柔听话,这是我前不久收的女徒弟,为了给大家介绍一下,于明天晚上八点在世界和平大酒店,专门订了个包间,也正好我们大家可以聚一聚,谈谈心,你们可一定要来啊。

大家一致拍手叫好,明天一定准时到。这时女徒弟也就是我们的四师妹发了个收到的表情包,没想到师妹竟然用自己的自拍当的头像,大师兄点击查看头像大图,果然,此女子,国色天香,倾国倾城,真是人间西施,美若天仙。瞬间加了好友聊了起来,二师兄三师兄看到的确是美女,也纷纷加了微信。

自从取得真经,大师兄回到了老家,继续当他的扛把子山大王。二师兄为了保护师傅的安危,竟然在师傅住的县城里当了警察。三师弟为了可以方便师傅出行,开了间出租车公司当起了老板,统治了当地的整个汽车出行行业。

自从师傅收了个女徒弟,这消息一下就传开了,都想看看这位姑娘的真面目,人们都只是听说过她美若天仙,倾国倾城,令人神魂颠倒。却没见过。

这消息传到了大师兄曾经的结拜师兄妞魔王那里,这位妞魔王,是一风尘男子,结了婚,但是老婆却经常回远在四万八千里的娘家那边住,他也无奈。

虽然长得不怎么样,但也算是才华横溢,也是个有个高学历的知识分子,还有就是声誉名声不是很好,前两天还传出,他开着三师弟租给他的宝马去撩妹,看能不能爽一下。

他的想法是,趁老婆不在,偷偷欢,干点小坏事,约个炮,诱奸一下隔壁村的漂亮小姑娘也没什么啊。

这不,刚好知道四师妹,要去世界和平大酒店去聚会,他专门打听到师妹的地址,开车去到家门口等着,说,我是你大师兄的结拜兄弟,想送你一程,你是不是要去世界和平大酒店,我刚好顺路,就算搭个顺水人情吧,不收你钱,免费载你到和平大酒店。

师妹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毕竟是大师兄的结拜兄弟,就上了顺风车。还给师傅发了个微信说,我上车了,大概四十分钟后就到。

妞魔王载着师妹,师妹就坐在副驾照座,妞魔王边看边流口水,真是美啊,太美了,他的下半身不禁还有了点反应,他受不了了。

于是他有了个很大胆的想法。把车改道,往没人的山路一直开,师妹觉得不对,给师傅发了个微信,怎么去大酒店的路都是没人住的山路。五分钟后,师傅再次收到微信:师傅,救命。师傅打电话过去,已经关机了。

师傅找到当警察的二师兄,快去找找你师妹,你师妹她好像遇害了,二师兄也无奈,怎么找啊,那车的车牌号也没有。

师傅找到三师弟,这车应该是在你公司租的啊,快想想办法,找一下是谁租的,把车牌号码给二师兄帮忙找到师妹,三师弟说,我们这租车是不能给外人泄露我们客户的信息的,这是规定啊。

师傅马上就生气了,我顶你个废。当师傅死了吗,我叫你们立刻马上给我找到师妹,不然别当我徒弟了。可是这事拖着拖着,到了第二天,还是大师兄带着二师兄三师弟把师妹给找到了,不过师妹已经已经离开人世了。师傅痛哭不止。师兄弟也没能见到刚收的师妹一面,也伤心不止,痛心不已。

事后,大师兄和二师弟把妞魔王给杀了,也解不了心头之恨。

有人说,师妹这么漂亮,穿得又暴露,是人看到都会起色心,活该的啊。

有人说,这三师弟,开个出租车公司,明知道妞魔王是这种人,前两天还有人投诉他劫色为未遂,还租车给他,也不按时处理一下这些人,把他拉进租车黑名单,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你看你这租车公司还有什么脸,要不要脸开公司,就特么为了赚钱?

有人说,这二师兄也是,你就不能直接要求你三师弟把租车人的信息给你吗?这样师妹也就有救了。你一点权力都没有吗?

有人说,这世界怎么了,妞魔王还是高知识分子,有老婆,还干这种事,还频频有这种事发生,真是社会黑暗,处处有危险。

有人说,长得好看,也不是很好啊,像我这样长得丑一点也就没人会看上我了。

师傅说,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158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00评论 1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78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55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07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02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46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18评论 0 21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71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38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18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36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43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8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26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34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来者不善 弘法寺门口,一位蓝衣少年正缓缓地扣着寺门。不一会儿,寺门轻开,迎出二位青年知客僧来,其中一位知客僧...
    吴暨生阅读 1,368评论 1 11
  • 箭准备好了。 古桀看到望月弓,脸色一僵,有点微微失神。 趁着古桀失神的功夫,颜爱歌瞬间连射出去了十几只箭。...
    U11OUlUY阅读 1,159评论 0 0
  • 在轻弹里,我又再次听到母亲说你和别人不一样,你总归是缺了点什么。我到底缺了什么?我不觉得,我喜欢纯净的天空,碧绿的...
    木晴的远方阅读 127评论 0 0
  • 朝无艳阳夕无霞 千里尘烟浩似纱 众人迷途不知返 缥缈云台寒绕家
    我是秀啊阅读 153评论 0 1
  • 七月的盛夏下,太阳耿直、急躁的脾气,是个尤热般的写照 ,迫于无奈在这个动辄沁汗于身的时候。我就择一凉席,渡...
    朝辞暮返行多远阅读 20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