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湖北
  • 望月

    独影阑珊夜空房, 乏身起卧晓窗旁。 锁空寂静玉盘月, 未得佳心人彷徨。

  • 2017-08-10

    七月的盛夏下,太阳耿直、急躁的脾气,是个尤热般的写照 ,迫于无奈在这个动辄沁汗于身的时候。我就择一凉席,渡过余夏。骄阳高长气焰,本想看看...

  • 2017-07-24

    古有夜时观明月, 一轮金壁搁天际。 伏夏静夜虫声鸣 , 作声唏唏引月出。 海上初月格天明, 照立孤叶扁舟行。

  • 无标题文章

    一曲提肠尽思忧, 客逢惆怅独相思。 半叶残月寒扑面, 单思家中圆月时。

  • 无标题文章

    窗外日光弹指间, 席间花影坐前移。 一杯未进笙歌送 , 街下辰牌又报时。

  • 无标题文章

    青衫绿袖红枕地,海昏晖阳红晕去。 西户靡音灯火绿,东户阑珊环徒壁。 鸿哀遍地声无寂,莫了凄寒谱佳音。

  • 少年游

    曾忆莲池欢渡藕,邻家窗口过两秋。 盛夏蛙塘声满头,惊夜蛐声彻寂道。 红联爆竹春来到,金鸡一鸣山河笑。 也曾忆起春回到,为曾花开山满道。

  • 西江月·月台

    山河斗转千百遍,车身往回天地间。庭楼林丽霓虹彩,广袤莽野现眼前。瞧得这繁华;瞧不起这荒凉。

  • 我的数学老师--老戴

    在靠近大海的地方这里的天,海犹什么般的脾气天也亦如此这般;呼啸不停的海风挟卷着汹涌激岸浪潮冲击着岸边。 似乎还是这样一个时节,在没有艳阳天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