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31

我叫尹宏,来自重庆奉节,小时候家庭条件好,我是从小在蜜罐子泡大的小孩,人家有的我有,人家没有的我也有,直到2005年,老爸煤矿出事我们赔钱,然后那一年父母先后出车祸,弟弟考上大学,家里给父母看病的钱都没有,更没有弟弟的学费,那个时候我只是医院的小护士,为了赚钱过年不敢回家,因为我知道可以多一些工资,为了赚更多钱我除了打针输液,我还给医生搭台做手术,直到后来自己做手术,遇到孩子爸是我人生的转折,过了几年比较舒服的日子,2013年我们不甘心给别人打工开始自己投资做医院,但因为资金不够雄厚,做了小股东,那一年,我却只能看月月负数的报表,我无数次彻夜难眠,哪怕头发快掉光也没能挽回损失

这也成了我们美好破碎的导火索,长期分居不沟通,他慢慢怪我不理解,我怨他不体谅我照顾体弱孩子的辛苦,直到他不再管我,也不回家,到后来也不再给我和孩子生活费……

我的世界开始崩溃,我还没有做好准备,而现实却不得不去赚钱,我去医院应聘,大多因为工作时间太长管不了孩子,而放弃,朋友圈的微商不但钱还有时间。我以为可以边赚钱边管孩子。

很多事只有自己经历了,你才会知道真相,还记得,我和孩子都发烧了,白天带孩子去医院输液而晚上自己在家自己一边给自己挂水一边讲课却不能停下来的日子,为了将事业做大每天不足4小时的睡眠,让我经常忘了洗头洗澡,而我有洁癖,2015年10月孩子心肌炎,因为照顾孩子,没有时间发货我跑了代理,那个月蒙受巨大损失

微商收入虽高,却没有安全感,也不敢让老妈辞职,以至独自去医院手术,而我腰麻还没有过,我就开始在接单,安排发货,更别提陪孩子,孩子懂事又敏感,所以为了引起都的注意她特皮,但是我却没有时间管她。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停,停下来就一无所有!没有了收入我又会陷入极度不安

回想当初为什么做微商,我为钱,也为自由,可到如今除了不敢花的钱,我还有什么?

做梦都希望一份事业,可以辛苦一阵子,然后可以让我有时间陪孩子,让老妈老爸可以提前回家享受天伦之乐,不用战战兢兢,担心跑代理,担心下个月业绩……

遇到美乐家是因为简单信我的推荐人,想着不喜欢就退,同时也是找机会,也想考察怎么经营但是我却没有经营,因为我太忙…

开始经营美乐家就想兼职,离开微商让我彻底看懂美乐家,因为我做的资金盘崩盘,虽然我也是受害者也有告诉他们风险,但内心极度不安让我午夜梦回总会惊出一身冷汗,微商老大也是最好的姐姐的身体出问题,资金盘的崩盘后遗症,压的我喘不过来气,虽已尽力,我也伤了人脉,在多重打击下我几乎再次崩溃。

而美乐家的产品却孩子的体质,老妈的腿疼,老爸的免疫力,都有改善。每月不多却按时到来的收入,让几乎崩溃的我看到一股清泉。

于是才静下来决定全力以赴美乐家。

在经营美乐家之初,因为觉得这是个绝佳的机会我一定要分享给更多人,于是我经营导向,推荐20个人都没有成功

因为不学习靠能力上,以至于伙伴不能复制,让我不能晋级。直到我真的归零学习上轨道,严格按照公司流程走,我又开始持续晋级,原来美乐家真的很简单却又不简单那就是归零学习听话照做就可以

这不到两年里我从一个顾客到如今市场800多顾客,而我也就亲推留住60多个。每月的持续收入让我有时间陪孩子。但是看着当初因为相信我而来美乐家的伙伴他们在美乐家还没有成功,有的伙伴甚至每个月才一千多块钱的收入,但他们一直都还在坚持,特别当我看到我的伙伴抱着孩子都来厦门年会学习,我觉得我身上有着很大的责任,有的人终其一生都找不到可以翻转自己命运的机会,或曾经的自己的咨询,或因为各种门槛,或因为各种经验。而你的家从来不看我们出生在哪里也不看我们曾经经历过什么会什么,在这里我们只需要简单换品牌将自己用的好的东西告诉给我们身边的人,在不增加开支的前提下为我们反转命运打响一炮。学,做,教,教会教,走流程上轨道,借着咱们公司这个平台,和巅峰这个系统,带着更多伙伴先上个SD,然后合作把市场做到更大。

其实自己一个人在一边我们会面临可以借力的团队伙伴更多的问题,其实很多的问题都在于我们自己的内心我们的心定了吗?其实深圳的一切都了定了。

我们会面临很多的诱惑,他们不了解美乐家的经营模式会有人找到我说你来参加我们一个什么项目,其实有心动吗?有心动过的一些事情,但是反观最后我发现有的事情我可以做到我的伙伴不一定能做到,整个团队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是请兼职经营。本职工作本来就让他们已经忙碌不堪,加上美乐家他们本来就已经很尽力了,如果再去考虑其他的事情我们的精力是有限,时间在哪里成就就会在哪里,很多时候总是看眼前的利益却忽略了过后几年美乐家可以累积不用重来的美好。

没有人脉,我们如果有时间,不妨去户外吧,如果嫌户外费钱,那就去做免费的义工吧志愿者吧,如果有信仰就是找到当地的组织参加活动吧,还不行你擅长什么做饭,那就在朋友圈晒美食呀,还不行,哪些你的亲友不经营的求他转介绍也好呀。

  当自己一个人累了的时候不妨出去爬爬山吧给自己冲冲电,释放出自己的压力或者是负能量或者是一些自己看不清的东西或许山林里的一些清新的空气安静的环境可以让您静下来,然后反复的问自己我为什么要来这里,我为什么要经营这个事情。我当初想要拿到一个什么样的结果,问问自己美的家之外我们在其他的行业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吗?我们能够不伤人脉吗?我们能助人吗?我们能够累积不用重来吗?难道我们还要回去轮回一次吗?还是要回去轮回无数次?

我想要去做一次经营会议,我想做一次产品嘉年华,我想……只想永远只能停留在想,将我们所想的落实到行动中一切一切其实就是答案,你做的过程当中就能够找到答案,不断修正……

  因为心定了,我可以跟他先拼3―5年,没有人脉5―10如果能达成一个CD。那就先计划干个5―10年,哪怕一辈子才能达成,咱们事业还可以传承给咱们的孩子,值得吗?

我今晚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巅峰,感谢于达老师,感谢冠冠,还是我的领导人陈萍和闫老师一路带领。感谢伙伴们的信任。感恩有你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1】描述自己的相关经验 经验:上周六,有一次绘本团购,很多妈妈对英文绘本感兴趣,有位一岁半宝宝的妈妈就问我《b...
    寻真北阅读 236评论 0 0
  • 片段二 【A1过去的相关经验】 (时间)十年前, (起因)我第一次组织“企业在线学习论坛和展会”的时候, (经过)...
    寻真北阅读 206评论 0 0
  • 生命的飘摇 全叔走了。妈妈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的时候,我还是一时接受不了。虽然早有准备,但难受的...
    aw暖儿阅读 335评论 0 1
  • 全局对象(global object)在javascript中有着重要的用途:全局对象的属性是全局定义的符号,ja...
    仩渧哋寵阅读 114评论 0 0
  • 早安 01---徐丹 每天进步一点点 2017/09/30 【早睡早起】 22:00-05:00 (6点10起床...
    jenniferxu阅读 21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