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残缺

基因残缺

《黄帝内经》中的五行二十五种人均是良种,遗传基因藏于水土,五行相生,历届人类如稻生四季。上届人类应该生于阴火星,火生土,地球大气层为阳艮土,大地是阳艮土中所生阴坤土。人类精神为少阳,人类形体为少阴,人类应以精神作为主体,这是人兽之间的根本区别。人类有阳魂,兽类无阳魂,就是灵魂。

二十五种人如稻,子孙后代为蘖生,前阳时期物种在进化。后阴时期秋成阶段,阴离火始于下,稻禾干枯,养分上升,生聚于籽粒。稻禾干枯是逐步的,最后成稻阶段已不再吸收水分,就是天癸,主要依靠自身生聚的营养,就是世人的学识。人生是活到老,学到老,籽粒丰满,为人生智慧,为上天成仁。转世逢春再生则有所提高,孔子将世人才智分为三六九等,上智下愚不移。按易理可以再细分成二十七等,八十一个层次。

例如炎黄尧舜,孔孟老庄,为上三等,上九等,为贤哲圣人,天生聪慧,智力超群。中六等,中十八等,可以通过后天努力,提高生命等级层次,不修今生修来世。下九等,下二十七等,天生下愚,就是笨,很难成为君子。才为精神,财为物质,两样只能侧重一样。

贵族世家类于温室成稻,是在最佳生存环境下生成,近亲交配,自花授粉。奶油小生与骄气佳丽见不得风雨,外表光润,内里黑腐,为成盗。这是上层寄生群体,盗取众稻养分,极力壮大自己。例如卫国世袭贵族,锦衣玉食率先腐败,骨肉相残,同室操戈,争权夺势。万恶淫为首,卫公淫暴,上行下傚,卫国贵族世家全面腐败,无官不贪,阴为死散。封地五百里的超级大国,由于内忧外患,彻底亡国。最后好不容易聚起五千户,重新立国,已是今非夕比。卫国名存实亡,沦为大国附庸。

公孙鞅出身卫孽庶公孙并不奇怪,数以三为变,生命等级不进则退。遗传基因残缺是一代胜于一代,公孙鞅心理极其阴暗,仇恨所有人,人面兽心。公孙鞅贿求阉人晋见秦王,文人无行。以霸道怂恿秦王作恶,君臣一拍即合,均是衣冠禽兽。同恶相济,开启了尚黑时代,炎黄子孙在劫难逃。

韩非亦是贵族寄生群体,心理同样阴暗,遗传基因严重残缺。韩为三晋之一,韩王拒绝绳民于法,韩非只能入秦,或者入楚。届时楚蛮已败于吴越,败于秦戎,楚王个个如虎。秦王为西北狼,狼性狡诈,是合适人选。没想到同行是冤家,韩非被谗言所杀。

恶人虽然同气相求,同类相聚,却彼此为仇,有机会就撕杀同类。人心向善,即便恶人也不愿意随便坑害好人,除非忌妒。忌妒是最严重的基因残缺,身不由己,虽说事后知悔,却按捺不住无名之火。

家国之风在女德,女人的忌妒最为疯狂。吕雉大权一在手,就将刘邦宠幸过的美人全部关入地宫,活活饿死。将刘邦最宠爱的美人砍下四肢,拔舌凿眼,扔入粪尿里令其活受罪,虽然美人并未得罪吕后。这就是家天下,天下为私,吕后成为一家之主,天下之主,奴婢们无可奈何。吕后老而好淫,生命等级层次低下。民心算个屁,权力最大,秦后百代均是如此,成为中国特色。

武则天事奉父子两辈皇帝,皇家无亲,连同胞姐妹都可留在宫中,兄妹乱伦。权力决定一切,武则天男宠无数,天天更换新面孔,淫荡无比。历代新老秦始皇遗传基因残缺严重,孽生子孙只剩下一张人皮,心冷如冰。臣工官吏群体必须比君王更坏,否则无以立足。秦后百代是逆淘汰,只有假丑恶才能成为国家栋梁,越没人性越是强大,就是尚黑时代。

朱元璋大权一到手,通过两场政治运动,将以胡唯庸,蓝玉为首的满朝文武株连殆尽,之后顺利建成家天下。尽诛革命功臣,全是恶棍,这是为太子去除荆棘之刺。正因为朱元璋最了解农民,最明白痞子群体,所以加入革命队伍后如鱼得水,将恶奴群体玩弄于股掌之上,利用一派,打击一派。红军源于白莲教,朱元璋禁绝白莲教,禁绝革命道理。不许否定前元,蒙元皇帝恩养汉人百年,下民理应感恩。承袭前朝,待民更加严苛,绝不允许出现白莲教类民间团体,防微杜渐。

秦后百代只有驭民术越来越成熟,所有人类文明全部停滞与倒退,自我肯定成为新常态。刘汉孽生四百年,李唐孽生三百年,赵宋孽生三百年,诸王孽生数百年,张天师孽生二千年,张王李赵刘成为汉人五大姓,孽生遗传基因出现严重残缺。贵族世袭群体最为严重,都是罪人,与羲皇时期华人是两回事,却厚今薄古。将天下为公,世界大同歪曲为奴隶社会,颠倒黑白,本末倒置,以愚黔首。妖人们仇恨孔孟之道,大加诽谤抹黑,无伤于孔孟之道一根毫毛,只彰其丑,成为国际笑料。欺师灭祖成为时尚,这就是尚黑时代,尚黑文化。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遗传基因 公元前551年(鲁襄公22年),孔子母亲颜征在怀孕后祈祷于尼丘山,遇一麒麟而生孔子。孔子降生时,头顶象尼...
    春秋遗民阅读 251评论 0 0
  • 诗经全文及译文 《诗经》现存诗歌305篇,包括西周初年到春秋中叶共 500 余年的民歌和朝庙乐章,分为风、雅、颂三...
    观茉阅读 56,866评论 0 18
  • 大有寓意的小故事,来自一本说禅的书,转述于此,也分享给朋友们。 故事一 一位小男孩,很苦恼地问禅师: “您说过的禅...
    上官未央阅读 657评论 4 6
  • 尔来廿岁穷读经
    玦爺阅读 173评论 0 0
  • 人们都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寸光阴真的比寸金更有价值么?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先要找到这个问题的本质,时间...
    琉璃唐草阅读 45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