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进小三群后,我总结出了女人做小三的5个下场

当年,某瓣上这个“小三联合军团”特别火,当然,被扒出来后,这个小组已经消失不见了。

为了更好地了解“第三者”这个群体,我又在同事的推荐下,关注了几个类似小三联盟的贴吧小组。

关注者竟然接近20万。说实话,看了这些内容的我,三观稀碎了一地。我想不通,为什么世界还有这样的存在。

小三这个群体也有自己的秘密花园,抱团取暖,有赤裸裸挑衅原配的,说“原配是原来不配”,有互相安慰的,有互相鼓励的,有互相支招的。

在她们分享这些“情场得意”“情场失意”的背后,我也看到了些许无奈与苦楚。

通过与某些成员的交流,我也成功混进了小三群。她们称男人为“叔”,在群里肆无忌惮炫耀“叔”的宠爱。

通过我以往接触过的案例,以及这上千个成员的归纳与总结,我发现“第三者”的结局五花八门,但无外乎这几类。

一、提前享了不该享的福,退变成寄生虫

很多女人,原本是勤奋好学、有着大好前程的大学生,或者是勤勤恳恳、青春靓丽的都市白领,可她们一旦被已婚男人的金钱攻势砸晕,她们身上的闪光点就会消失。

这些已婚男,因为有金钱和阅历的加持,多少有点魅力。再加上他们舍得花钱,很多女人无法抵挡这种“爱情”。

在成为已婚男的情人后,女人在原本奋斗的年纪,享受了不该享受的福,跟着已婚男吃香的喝辣的,环游世界,去见所谓的世面。

慢慢的,这些女人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也就变了。她们不再脚踏实地,不再吃苦耐劳,不再提升自己,不再吃成长的苦,心甘情愿当他们供养的“金丝雀”,与社会脱节,没有朋友,丧失基本的生存能力。

失去生存能力的她们,最终成为只能依附于男人的“寄生虫”,一旦这个男人不要她们了,她们的下场可想而知。

年轻时,尚有资本,这个男人不要她们,她们还可以找下一个男人做靠山,有的甚至恬不知耻,周旋于多个男人身边,当起“职业小三”的勾当。

可等到她们容颜老去,她们的人生,还会剩下些什么呢?

二、被人指指点点的“单身妈妈”

早几年前我看到有报道说,婚外情多发的珠三角地区,有50000以上的“私生子”,“亲子鉴定”这个产业也很热门。

很多年轻的女孩,思想比较开放,认为女人做单身妈妈也挺好的。但事实上,“单身妈妈”没有她们想象的好当。抚养一个孩子成年,需要付出难以想象的心力。

我也曾遇到过一个年轻妈妈的求助:她想让我帮她找孩子的亲生父亲要抚养费。因为她是小三,和亲妈决裂了,没有脸求助娘家。而那个不负责任的出轨男,得知她怀孕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普通的单亲妈妈已经很艰难了,何况是当小三的未婚妈妈呢?她们有不堪的过去,不会得到任何人的同情。而且,因为她们的愚蠢和自私,会连累这个无辜的“私生子”。

小三生下来的小孩,注定与普通家庭出身的小孩不一样。“私生子”是见不得光的,是会被人诟病的。如果不幸,生出来的是女孩,她们的下场更加凄凉。

三、多次流产,丧失生育能力的堕落女人

我见过不少年轻的傻姑娘,为了已婚男人营造的“爱情幻象”,飞蛾扑火去当三,为了那个她爱的男人怀孕,又被哄着去流产。

我遇到过一个小三,她在5年时间里,流产7次。后来男人抛弃了她,她不得已回了老家,找了个男人嫁了。可结婚后,她2次怀孕,2次滑胎。因为年轻时多次流产,子宫壁太薄,她几乎不可能再正常生育。

因此,她被夫家嫌弃,又被翻出了以前不光彩的历史,最后被迫离婚。如今,她只能孤零零一个人,又不愿意吃苦,为生活所迫,她不得不去一些风月场所坐台。

四、被打击报复的可怜虫

现在的大婆越来越不好惹了,她们不会忍气吞声,而是会搬来正义的七姑八婆,去撕小三。

而且,大婆们也越来越有法律意识,不会把你打伤打残,但会让你蒙羞,让人群纷纷议论你。因为很多人都痛恨拆散别人家庭的第三者,小三自己像过街老鼠一样被打,她也不敢声张,只能自己吞了这些苦。

还有少数第三者,被原配打击报复,流产,毁容,有的甚至因为太痴情被抛弃后承受不了精神打击,搭上了自己的小命。

前些天有个新闻,有个男人婚内出轨离婚了,然后在小三的撺掇下,让男人亲手把亲生的儿女从15楼抛下。这个案例里的渣男和小三,真的是连畜生都不如。虽然扔孩子的不是小三,但小三能逃脱得了法律的制裁吗?她的后半辈子也完蛋了啊。

五、捞一笔就走,小富即安,是做小三最好的下场了

有一部分自认为聪明的小三,只图钱,不图爱,她们试图用自己的青春和美貌,换取男人最大限度的金钱、房子、车子、奢侈品等东西。

她们清楚自己的尴尬身份,知道上位无望,索性退而求其次,可是男人也不是傻子呀。你值多少钱,他心里也有个数。

不排除有零星几个小三,积攒了一定财富,借助男人的资源平台,洗白成白富美,摆脱不堪的过去。可是,有这种脑子的小三,少之又少。像这样的人,就算不做小三,踏实几年,也不会过得特别差的。

大部分的小三,最多只能从男人身上刮出一点点油脂,小富即安,这已经是我见过的小三中,算是比较好的归处了。

毕竟,法律保护的是婚姻,保护的是财产,但不保护婚外情。如果第三者贪得无厌,原配是可以索回来过花在小三身上的钱的。

女孩子做小三,是高风险却低回报的事

女孩子青春宝贵,如果未婚就傻乎乎去当出轨男的三,那你就会错失其他更好的择偶机会,你原本可以找到更好的对象的,不是吗?

再就是,一个男人他会背叛原配,你又怎么能相信,他不会背叛你呢?

想要通过当第三者而发家致富,这种思想很危险,你的钱不干不净,你又怎么能心安理得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