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又不是结婚第十七天

李小白不知道莫非为什么会突然这么感慨,但是看到王管激动的想要冲向舞台时,也就明白舞台上的表演的人应该是与王管关系匪浅。

事实上,王管在听到最后的那声鼓声时就已经止不住想要流泪了,台上的六人是他除了莫非和戚城以外心里最重要的兄弟,无关相处的时间长短,只因为他们是自己青春时光里最无可取代的深刻印记。

秦枫虽然知道台上几人与王管的关系,但也并没有见过,听戚城说,就是他自己和莫非我只是在一次聚会中见过一面,而后大家就各自分离,再也没见过。对于王管这种过于激动的表现,秦枫是挺意外的,他不知道这对王管来说有多大的意义,但是对于接下来的事情却更加期待了。

随着幕布的缓缓上升,台上的六人渐渐出现在众人面前。

同学们惊奇的发现,台上的六人都穿着白色的长衫,腰间系着蓝色的长腰带,长长的一端垂到膝盖的位置,在手腕上还绑着一条蓝色的丝带,几人或坐或站,随意的排在舞台之上,就是演着很是喧闹的音乐,也依然有种莫名的安静温和的感觉。

王管在看到六人之后眼泪就忍不住了,这身服装还是当初他缠着姑姑亲自给赶制出来的,衣服的设计、材料,甚至是长衫上的暗纹都是他自己来的。秦枫叹口气,默默的递过去一张纸巾。

“别激动,现在才刚开始,小心别把眼泪给流干了。”

王管哼一声,忙着擦眼泪,自己这幅样子给他们看到太丢人了。

莫非小心的握着李小白的手,声音里带着一些无奈,“若是当初我和戚城能够多给他一点支持,也许现在就是另一副光景。”

李小白安慰的捏了捏莫非的手,“没关系,现在这样也很好。只要王管过得开心,就是重头再来也是来得及的。”李小白心里已经猜到,王管过去必定是和自己的梦想擦肩而过,能令莫非和戚城感到自责和后悔的,想必王管也是经过一番伤心痛苦的。

现在的王管可不管今天是有什么阴谋阳谋的,就是现在就让他出国他也没有遗憾了。

台上六人演奏结束,就全都起身站在了舞台前方。六人长身玉立,穿着一身长衫,就如大家公子一般,很是养眼。就是王管此时心情复杂的不知如何是好,也为这帮公子哥们狠狠的骄傲了一把。

“各位同学好,我叫封容,13岁那年被王管拉着去河里差点做了个淹死鬼。”

“同学们好,我叫林夏,13岁被王管怂恿着第一次离家出走了半日,回家后被爷爷打的屁股肿了两天。”

“大家好,我叫孟商,也是13岁那年让王管和坑了一把,直到现在我的朋友们都还记得我摔进雪堆里的场景。”

“同学们好,我叫连书影,本来是个文弱书生来的,13岁那年遇到王管,之后就成了打架能手。”

“同学们好啊,我叫千凌宇,嗯,也是13岁,拜王管所赐,老爸现在还以为我有什么特殊爱好。”

“最后是我,许赫朝,声明一下,王管没坑到过我,因为我把他打趴下了。”

同学们:“……”

许赫朝对着傻眼了的王管嘿嘿一笑,“哦,也是13岁。”

秦枫抽了抽嘴角,转头对王管问道:“你是和13有仇吗?你见到他们这么激动不会是因为你曾经成功坑到过他们吧?”

王管要哭不哭的,说好的感人画面呢,怎么成了吐槽大会了。

李小白也是哭笑不得,“没想到王管也曾是个王者啊,真可惜遇到了你和戚城两人。”

莫非以拳抵嘴,掩住压抑不住的笑。

“不过,这六人也不简单啊。看来一直记着仇呢。”李小白摇头,为王管有些可惜,看来今天是无论如何都饶不过王管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好的情感交流变成了昔日好友的吐槽大会,王管见着台上的几人将他过去的做下的各种傻事抖搂了个干净,瞬间对过去的怀念改...
    伏融阅读 186评论 1 1
  • 李小白倒是没把王管说的放在心上,只是莫非显然是记下了,直到老师走进教室莫非都还在一脸深思的看着前排秦枫的背影,要不...
    伏融阅读 177评论 2 2
  • 几人难得有个机会可以好好放松,也不着急去给家里老人挑选礼物,就这么一路一个一个看过去。 李小白小孩子心性,看到好玩...
    伏融阅读 170评论 2 0
  • 早上李小白被闹钟吵醒,翻了个身不情愿的掀开被子,下床后揉了揉腰,有些为自己的以后担心。 “醒了,快去洗漱,我出去买...
    伏融阅读 166评论 2 3
  • 李小白放下课本,揉了揉酸痛的脖子,转头用手肘碰碰莫非。 “嗯?”莫非看他。 李小白托住下巴,“你以前是不是挺腹黑一...
    伏融阅读 185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