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又不是结婚第十八天

好好的情感交流变成了昔日好友的吐槽大会,王管见着台上的几人将他过去的做下的各种傻事抖搂了个干净,瞬间对过去的怀念改变成了后悔。

秦枫一边兴致勃勃的听着王管过去的故事,一边紧紧拉着王管以防恼羞成怒的王管跳上台去大开杀戒。

王管挣扎在“打死他们”和“忍了吧”之间,李小白却对反复提到的13感了兴趣。

“王管是特意去找的13岁的小伙伴吗?”

莫非不知想到了什么, 忍不住笑了。“哪里是特意去找的,都是大街上捡到的。”

李小白瞪大眼,“乞丐?”

莫非敲李小白的脑袋,“想什么呢,他们的身份哪个提出来都是要震上一震的。那几个不是独生子就是家中老幺,从小捧着长大的。”

李小白再看台上几人,立刻感觉到台上一阵阵的光芒。

莫非捏着李小白的手指头继续说道:“也是那个二愣子运气好,别人上赶着去巴结的少爷都被他一个一个的捡回了家。他们和王管遇见的时候都是在自己离家出走后最落魄的时刻,说白了,一群生活在温室里的花朵到了环境恶劣的野外是生存不了的,虽说也是他们家人有意去锻炼他们,但王管是唯一一个褪去光环真心和他们交往的人,意义是不同的。”

李小白点头,“那乐队…”

“王管中二病的时期正好有这几人,他们又都想着要回报王管当初对自己的帮助,所以王管要做什么他们自然是答应的。”莫非听着台上几人的发言,又忍不住想叹气,“那个时候我和戚城被爷爷扔到了训练营,王管死都不肯去,训练营又是全封闭的,所以等我和戚城回来时这个乱七八糟的乐队已经成立了。也亏了封容他们也是真心对王管,要不然王管连疯的机会都没有。”

“哎,离开了你们,王管也是个混世魔王啊!”李小白还是觉得王管真是个神奇的存在。

莫非摸下巴,“嗯,我都不知道他在我们不在的时候会更傻,封容他们真是对他太宽容了。”

李小白翻了个白眼,就承认自己有些吃醋呗,自己的兄弟被人宠着还要计较也是够小气的。

莫非被李小白脸上赤裸裸的鄙视给气笑了,伸手捏捏李小白的脸,“别想什么奇怪的事,我可不是在意那几个人对王管好。”

李小白哼一声,不是才有鬼。

下边的王管被台上几人的爆料气的快要爆炸,尤其是孟商把他上树摘桃子结果被一条狗吓到从树上掉进河里的事让王管抚胸口,再也不相信什么友谊了。

台上许赫朝看着王管脸上变来变去的表情,心里感叹这人真是一点都没变。

“我们今天过来,其实并不是只给大家爆个料,逗逗王管开心的,今天,我们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要亲自的,当面来问王管。”许赫朝手中握着一个信封,很认真的看着王管。

王管莫名的心里一跳。

“王管,我们知道你喜欢音乐,虽然我们不能和你一起继续在舞台上表演,但是,我们想要给你一个机会,让你可以站在你梦想的舞台上。”许赫朝举起手中的信封,戚城在一瞬间就站了起来,“这里是英国比斯利音乐学院的通知书,如果你还有那个舞台梦,这里就是你的未来。”

台下一时之间炸开了锅,王管有些懵,几乎下意识的就想要去找身边的戚城找寻意见。

李小白惊讶的去拉莫非的手,莫非皱着眉头转头看戚城,只见戚城对他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莫非拍拍李小白紧张的身体,明白今天的这些都已经不是自己和戚城可以掌控的了,封容和许赫朝他们当初能够为了还王管的人情陪着王管胡闹了几个月,那么如果他们有心要为王管实现梦想那就一定会做好了最全的打算,至少王叔叔那里应该已经没有问题了。

王管有些茫然,知道自己疯狂跳动的心在提醒自己是有多么激动和期待,但是却又迈不开自己的脚步,戚城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莫非也不管戚城的变脸,微微对两人点了点头,“嗯,到的那天早上发了视频过来。” “哦,这人在上飞机前还一直念叨着没和...
    伏融阅读 144评论 1 0
  • 李小白不知道莫非为什么会突然这么感慨,但是看到王管激动的想要冲向舞台时,也就明白舞台上的表演的人应该是与王管关系匪...
    伏融阅读 224评论 1 1
  • 中午莫非在陪李小白去给李母寄东西的路上告诉了李小白准备给王管一个惊喜的打算。 “我说你们不是又要整他吧?”李小白斜...
    伏融阅读 193评论 3 2
  • 到了周六这天李小白终于有了件开心的事。 “你们的惊喜准备好了?”李小白咬着一片土司,期待的看莫非。 莫非嗯一声,给...
    伏融阅读 226评论 1 0
  • 人生分好多阶段,童年是一个重要阶段,那时候幸福的人大多数会在以后的生活阶段过上幸福的日子。我就拥有一个快乐的童年...
    宜然阅读 252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