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白恋爱史

原创,禁止抄袭。转载请圈作者

没想到,也有因为文字火了的一天。我,竟然被催更了,哈哈哈,真的感谢各位大佬的抬爱。

做情感类写手也好久了,做咨询这一块也不短了。真的是见得多了,麻木多了。理智过别人,沦陷过自己。我的文字更偏向黑暗风。可能也是另辟蹊径让大家喜欢了。有些人甚至私信我开心一点,说是被好几百个男人绿过,才会写出那些文字。哈哈哈,我谢谢你。今天也算是朋友间的交谈吧,和你们聊一下茶白的感情史,也算是创作思维的来源吧。文字可能很多,我也不想穿插图片,花里胡哨。大家都简要看看吧

其实总体来算,我一共有过4段恋情,写上这个,也是怕有一天自己也忘了。只能跟随着社会的步伐前进,相亲,一遍又一遍。只能将就着自己了。

第一段的爱情,可以说是最有恋爱的味道。也是最单纯的存在。同样是我最初甜文的源头。

初恋往往最刻苦铭心。就叫他小a吧。初三就在一起了,那时候就已经是一个180的大帅哥了。或者只有178。确实不记得了。他的身材很好,是我最喜欢的类型。我承认爱着他的外貌。一开始就陷于颜值。我们会羞涩,会畅想未来。偷偷的用小指头勾着对方。能一得空就亲吻对方。猎奇心让我们可以咬着彼此的下嘴唇舌吻。那感觉,像是偷了腥的猫。因为他,我爱上了亲吻。我感觉这是神圣的事情。因为怕早恋曝光,我们隔着一整个马路,一左一右的走着,他陪着我回家,我目送他离开。一切都刚刚好。好到我想好了我们的儿子叫杨天天。我愿意把一切给到他。他能在我生病的时候,在我倒计时10个数之内迅速出现到我的教室。喘着粗气,气我的矫情。我爱着他。现在也爱。在一起了五年,也可能是四年,六年。也记不清了。感觉在我的记忆里面好久好久。分不清现实还是想象了。

最后分开是因为他的空间相册里面有一个女孩,对,那时候还挺非主流的,玩着空间不跑堂的套路。别人说,他喜欢她。那时候不太信。冷战了好久。再打电话的时候,我大吵,他很冷静。我忘了他说了什么。反正我们分手了。那个女孩和他,一直也没有在一起。我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可能是他心里的白月光,也可能是他自己得不到的人。我不懂,也没有去纠结。那次分手我哭了一宿。第二天故作轻松。之后像很多情侣一样,我们又和好,但是这个事像一根刺扎进去了,就算拔出来了,也混着血。

感觉爱着,但是有点恐惧。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我几乎都忘记了。我只记得,有一段昏暗的日子。也记得我莫名其妙的发脾气。摔东西。暴力倾向。他总是出血,有刀伤。我更加恐惧。我给自己困在一个壳子里面,最后逃走了。那段日子很长,也很短。我一直逃避初恋,一直对初恋愧疚,可能也是因为我在刻意避开那段日子。我累,他更累。我懂他的疲惫点。然后我抓到了他和闺蜜上床。嗯,我被绿了。分开后我利落的删掉了所有的联系方式,离开了那座城市。后来他来了我的城市23次,每次飞机都凌晨3:45到,就那一班。23次连续的电话,我忍住了,我一次都没有接。有那么几次,我躲在黑暗处,陪他站了一整夜。可能在反省我傻逼的青春。

5年得故事太多了,但是结果一样。我的初恋,不见了,从那以后,我不喜欢亲吻别人。也没办法让心脏砰砰跳动。我好像把一种物质用尽了。累得要死。我的文字开始转向疲惫风,并且停笔了将近大半年的时间。

我的第二段感情,可能是改变我最大的一段。小b吧。一个特别文静的,带有书香气息的男孩。他的家境特别好,爷爷是军连的老司令。爸爸也是军区的领导干部。整个家庭的势力让我觉得好像要嫁进去豪门。他在我最黑暗的时候给了我光。他什么都给我买,只要我想要的都给我买。他对我真的很好,好到我有点自我怀疑。我没和人说过,我其实很自卑,极度慢热。但是我还好强,会用强势,会用无理取闹来伪装自己。他看透了我,所以他知道我不安全感在哪里。他会和我讨论学业,陪我议论之后的事业。他对我的帮助在于生活,让我在黑暗的时候,有一盏灯,陪着我默默舔伤。我好像不爱他。但是我又舍不得离开他。就像我舍不得每个对我好的人。我觉得自己挺不知好歹的,朋友说,遇到这样的男生,祖坟冒青烟,我不知道我家祖坟到底啥样,但是我确实畅想不出来我们的未来。

我那段时间很疯狂,蹦迪,抽烟,喝酒,画着大浓妆,衣领露到沟。现在想想,还挺幼稚,还让自己有些心疼。可怜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我知道我生病了,但是我清醒不过来,我对他的印象在于每天早上的粥,永远的小米粥。永远的牛肉包子。我很感谢,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我脱了衣服给他,但是他没要。他说他挺心疼的。他就想让我好好的。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表情。我就知道心疼的要死。

她妈妈不喜欢我,一次又一次给我打电话,狗血桥段我差点以为他妈妈要拿钱甩在我头上了,哈哈哈。事实上并没有。我妈妈问过我的意见,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又是逃避。然后我就知道他妈塞了他一个结婚对象,媳妇胸大无脑,但是漂亮,我松了口气,又觉得空落落。之后他有了宝宝。也就在没有联络。

转折在于17年的时候,我有一阵子生病了,很严重。他来到我的城市,并约我看了一场电影,前任3,恩,哭着看完的,就是觉得我无形中好像真的错过了很多人。他抱了我好久,说了很多,第一次听到他哭的泣不成声。就差那么一点,我就做了第三者。注意这个时间点,大家会发现,我比较喜欢写婚姻诱惑类型的题材了。可能在隐喻讽刺当初自己一瞬间的想法吧。虽然我是先认识他的,但是及时止损了。只希望别再联系了。彼此都好。

​我似乎是一个幸运体,也同样是个不幸体。因为我遇到了第三个人。小c好不好?哈哈哈。是网上认识的,在我最空虚的时候聊上的,我也想了,如果那个时间,换成别人,e,f,g,好像都一样。

那段时间很迷茫,去了形体学校。周围全是肤白貌美大长腿,整体学历不高,胜在都很漂亮,先排除是否天然的问题。我找不到自己定位和方向。也很自卑,同样的环境,潜移默化,三观跟着大众走。他们用钓鱼的方法勾引男孩子给他们花钱,乐在其中。跟着他们,我也练就了一身撩人的本领。他们嘲笑我24岁依旧处女。我一直觉得欣喜的事在他们看来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我好像信了。你没看错,经历了两段恋爱,还有一段长跑,我还是个处。总觉得最爱的人,洞房当天,很美好。这也是抓到初恋出轨后的意难平的地方。

于是在一夜酒吧的晕眩中,我约了他。第一次见面。恩是个老实人,最不喜欢的类型。和我的构想一点都不一样。我突如其来的悲伤。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到有点绝望,就像是一直做着美梦,自己当了真。却发现梦醒后一切都不同。那种反差的眩晕感。我们开了房。我眼睛不好,灯是黑的。我表现出基本的礼貌,然后带着破处的冲动,上了床,我就在想,无论是谁,都可以。自己的选择。他小心翼翼的尝试,我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但是我一直存在优越感。我认为自己永远都不会喜欢他。哪怕每天不断的语音着。但是最后还是低估了女性的感性。他对我不是最好的,但是他很努力的对我好,会给我扒虾,会给我弄虾尾,会忍着自己的欲望。我也不知道是感动还是喜欢。就这样顺其自然在一起了。相处久了,觉得已经习惯了他在我身边的存在。但他说我不喜欢他,我不反驳,因为不知道怎么反驳,我感觉很爱他,已经对他足够好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对别人好。我这个人心眼小,没安全感。大点声说话,一下不经意的举动,我就会想很多,我就会生气。

他都会哄我,我觉得在他面前,是最轻松自在的,像个小公主。也不会喜欢的那么强烈,喜欢的那么累,不会有周围的压力。我知道自己小性子,还矫情,被惯出来的毛病。

但是相处的时间越长,会觉得很矛盾。摩羯座的女生,过于独立了,太过强势了。考虑未来,也会掺杂太多的东西。物质,精神等。我没有给他,他需要的崇拜感。我要的未来,他也给不了。看不到以后的爱情,混着血也要揭开。所以1年多的时间,我选择了离开。

人们都说爱情是有轮回报应的,我之前走的潇洒,也会有那么一个人潇洒的从我的世界走过。小d吧。比我小5岁,嗯,老牛吃嫩草。疫情期间空虚,玩了聊天软件,认识了他。安静,单纯,干净。在一起都很随便。一个下午,心血来潮,问他,要在一起吗?他愣了一下,说好。后来聊天的时候,他也说了,一开始没有抱着长久的打算,打发时间而已。我也亦然。在一起了之后,互相了解必不可少。有一天他和我说,他觉得他有点上头,通过屏幕爱上我了。我很慢热,年龄也大一些,所以小年轻那种突然的冲动我不是很理解,我也觉得年龄的差距不可避免。我也没有太在意这件事情。

不过弟弟有弟弟的浪漫,有他们独特的恋爱方式。后来我也一直在想,我何其有幸遇到了这样的男孩,比我小五岁,却把我宠成了孩子。在大事上毫不含糊。帅气,阳光,上进。有些人确实第一眼就认定了是他,拥有冲动的欲望。不善言辞,却说到做到。想给我东西,要和我旅游,想千里迢迢来找我,为了目标就去做暑假工,3.40度的天气,站在水里一天,站在沙滩暴晒一天,站在4米的高台好几个小时。晒伤,浑身伤痕也不从父母伸手,想得到就自己去赚,不说苦不说累。负面情绪到我这里就截止。感觉他像个哥哥。

说不感动是假的。心疼也实实在在真的。再怎么慢热的人也有热的一天,我就知道我完了。之后就应该是全身心的付出了。再怎么慢热,也有情感峰值的一天。每天的视频,每天对未来的畅想。之后千里迢迢的奔现。彼此都很满意,毕竟也有感情基础。是我喜欢的类型。摩羯座都是个颜控嘛。奔现走的那天,他眼圈红了,看得出很舍不得,一步一步的腾时间,买了站台票送我去上海。一步三回头的样子可怜巴巴又可爱至极。

没逃过异地恋吧。也没谈过年龄的差距。就像他说的,最开始爱的太上头,后期的平淡给了我强烈的落差感,我开始患得患失。没办法拥抱,没办法安慰,甚至吵架只能看着冰冷冷的文字猜着语气。每一次的分手,他都在极力挽回。我将这种珍惜想的太廉价。我以为他永远不会同意,也不会说出那个好。恋爱的女生无头脑,哪怕平时我再怎么理智,处于爱情中,就是个傻子,所有男生不喜欢的东西,我都在疯狂试探,就怕不爱我。而这种试探,我也同样清楚,会讲爱情送入坟墓,但是我控制不住。总想找事来体现自己的存在感。

最后一次的分手,依旧我提的。只是这一次他说了好。我以为当晚他就会像以前一样来找我,并没有。只是收到了很长的文字。我忘记了具体的内容,只记得大概内容是,和我在一起,很累,压力很大。他要时刻担心以后的发展,怕给不了我生活。他尝试了很多努力,填不满我的不安感。他太无助了,我需要的时候他不在,他需要的时候我不在。最重要的是,他考虑去当兵,还要回来继续学业。我要等他5年,女孩子能有几个5年?我等不起。赌不起,他也不想让我等。

那一瞬间理智重新回来,我回想了我们一年的恋爱史,突然发现,我做了太多不该做的事情。不应该是这个年龄应该做出来的事情。但是觉悟的时候已经深陷其中。分手我提的,但是这次他放弃了我。极度悲伤。需要时间吧。可能以后的文风不会变了。


文字很多,但是感受这个东西写不出来,因为世界上没有那么多的感同身受。每一段感情,我仿佛都很用力,也仿佛都在给自己留后路。就像是我常说的那句话,这个世界上,爱而不得才是常态。有些人,注定是你生命的过客,强求不来。凡事最后都是归途。笑看曾经就好。分开后,别去恨他,因为那样只会困住自己。也别去诋毁他,毕竟相爱过,你爱着别人的样子是最美的。心虽累,哪怕你对爱情没有了向往,也依旧对于生活微笑面对。成年人,没有崩溃可言。前一晚的撕心裂肺,改变不了你第二天7点轻轨到达的时间。这个世界,时间最公平,从来没有善待过谁。只希望你们,都可以放过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看题目你肯定就进来了,恋爱史很简单,只恋了一个,只有一段恋爱就结婚了。哈哈,是不是很无趣。我觉得还是谈几次恋爱好...
    双胞胎妈妈_9a17阅读 3,041评论 1 0
  • 人物介绍: 她,名为欧阳冰雪,全国跆拳道最著名的教练——joy教练。也是舞蹈尖子生,曾自己一手创办了一个在全世界都...
    徐笙陈筱阅读 882评论 1 1
  • 清明节迎来了我们第一次见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次见面导致我们两心里都有些忐忑,所以见面前微信上...
    肖儿_e767阅读 211评论 0 1
  • 久违的晴天,家长会。 家长大会开好到教室时,离放学已经没多少时间了。班主任说已经安排了三个家长分享经验。 放学铃声...
    飘雪儿5阅读 7,401评论 16 21
  • 创业是很多人的梦想,多少人为了理想和不甘选择了创业来实现自我价值,我就是其中一个。 创业后,我由女人变成了超人,什...
    亦宝宝阅读 1,771评论 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