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雪23

劫囚车3

<<<初雪目录在此,请戳这里!
<<<蔷薇小说文集在此,请戳!
<<<古风小说《青梅花时开》目录


上一章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好的,我明白了,小心。

囚车上的辰光和辰宇看着有人来救他们了,心里是挺担心的,而郑爱卿却不骄不躁,“宋将军,不如前去帮助四人。”

“他们本就是立功之人,为何要斩杀他们?现在为何要我去帮助他们四人?怕是郑大人想得复杂了点了吧。”

“你什么意思?你不怕皇上杀了你吗?”

“要头一颗,要命一条,这将军的位子我不干了。”说完宋将军正欲拔剑向郑大人刺去,却不料中了郑大人的毒镖,从马上摔了下来。

“宋将军,你没事吧?”囚车里的辰宇急了。

“你……好阴险……”

“兵不厌诈,宋将军,怪只怪你太小看我了,我虽武功不如你,可要些小诡计,你却还嫩着点。”

然后他一个纵身,下了马,拔出剑,要往宋将军身上刺去,幸得珞庆元一个飞身,用剑抵了回去,肩膀却被郑大人的剑给划了一个口子,那剑有毒,而且甚深,危机之下,珞庆元只能将左臂砍下。

而郑大人又转向辰宇他们,是的,他没有告诉皇上,其实他已经发现了曾经先皇的遗子,就是辰宇,为了江山,他必须除掉辰宇,那么他才有机会谋权篡位。

宋将军和珞庆元都受了伤,现在只剩下云闲,云翔,二少和江少了,情急之下,江少挡住了那致命的一剑,他慢慢地在辰宇的眼前倒了下去,“兄弟。”辰宇和辰光急了。

但是江少还有一口气,郑大人并不罢休,又一剑刺来,突然间,辰宇像是受到了什么刺激似的,砰的一声,囚笼被弹开了,一掌击在了郑大人的身上,辰宇都不知道哪来的力气,如此强大,急中生智,点下了江少的穴道,解开辰光的链子,回头,冲向那四个武士,无穷的力量在他的身上爆发了,就是因为这个皇宫,害死了小雪,又害了那么多无辜的人受到牵连,他愤怒了。

郑大人逃了,那四个武士被打败了,林二少终于摘下了面纱,“辰宇,快带江少去我家,把他们几个伤员也都带上。”

“谢谢你,二少。”云闲和云翔扶着宋将军,辰宇背着江少,一行人去了林家大院。

到了林家大院后,辰宇赶紧把江少放了下来,想给他运功,却被江少给阻止了,“辰宇,我的时间不多了,在……我离开前,有个秘密……想跟你说……”

“我们先出去吧。”二少和其他人想给他们说话的空间。

“不,林二少,这件事关系到……咳咳……雪姬国的生死存亡……其实,辰宇,你还记5
岁那年吗?”

“5岁?”辰宇摇了摇头。

“其实,你就是……就是先皇和雪姬的孩子……咳咳……辰宇,你必须回宫,铲除郑大人,想来他也已经知晓你的身份,可惜我不能再陪你走下去了,儿时的记忆,依稀在我眼前浮现着,辰宇,找到你母亲,她还没有死……咳咳……还,还有,小雪她被我救了,只是,解药是真心爱她的人的一个吻……咳咳……保重,不要贪恋权势……”然后江少慢慢闭上了眼睛,身体也随着渐渐消失了,郑大人的毒可谓是毒之深啊……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