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松子|我喜欢的是女生又怎样?

那些惊慌失色的日子里有你

1.有种,你咬我啊

小奈是我女朋友,我很神气,因为她又美又娇能力还强。

你说我不要脸喜欢女孩子,对不起,我只喜欢小奈。

有种,你咬我啊?

作死表白之后,我便死皮赖脸缠住小奈。

小奈拒绝我说:“你找女友的标准不是大波浪长头发吗,我是直发!咱不合适。”

我把小奈框在手臂和墙之间一字一顿:“是,大波,浪,长头发。

小奈推开我骂了句:“滚,你才浪!”

我趁她扭头给她一飞吻,闪了一下左眼:“我浪起来怕小奈你hold不住!”

“神经病!”

2.作死表白

“我喜欢小奈怎么了,吃你家米了还是偷你家盐了。你丫个男的还跟八婆样整天啰哩巴嗦的,打飞机也用兰花指吧!”

当我冲着王蒙吼出这句话时,我忘记了当时在上食品化学课。炸开锅的课堂讨论立马鸦雀无声,尔后,哄堂大笑。

头发都快秃成地中海的老教授眼睛瞪得眼珠子快爆出来了,嘴巴像吃了苍蝇似的撇了撇:“研究生的课堂一样得遵守纪律,尊敬是双方的,我给你们上课,要是蔫不拉叽,垂头丧气,你们肯定不听,这是对知识的侮辱,你们也一样,上课就要有上课的样子,讨论题外话就是对课堂知识的不尊重,你……”

我把立在额头前的几根毛拨到脑后,一甩脑袋,顿感觉短短的几根毛在头上清扬,微微一笑:“老师,对不起,您继续上课。”

地中海哑然,停止喋喋不休,继续说着美拉德反应。

我扭头看看坐在身后不远的小奈,小奈根没事儿人似的,该吃零食吃零食,该记笔记记笔记,完全没影响。

下课,趁着人群,我挤到收拾东西的小奈身边,笑得谄媚:“中午哪吃去?”

“吃鬼,走开,我告诉你,咱们以后桥归桥路归路,我走我得阳关道,你走你的铁索桥。别整天神神叨叨的,破坏别人感情,你不觉得羞耻吗?”

“不啊,我觉得有趣。还有啊,你根本没那么爱你那小男友吧,人整天眼巴巴地望你,你好像连手都没给人家牵过吧,嗯?”

小奈慢条斯理地将书塞进白色的大褂包里,回了句:“关你屁事!”拉过在边儿上可怜兮兮的小男友的手,头也不回地走了。

我扣上黑色棒球帽,背起挎包,冲到门口,冲着一前一后的身影吼了句:“小奈,二楼,第二排,靠窗位置,我打好菜等你。”

3.松开

“哟呵,独守空食啊,看你这么可怜的份儿上,要不要本少爷舍身陪你啊。”王蒙手里端着餐盘一屁股做我对面,满脸贱兮兮的欠操样儿。

我做呕吐状,嫌弃道:“犯不着儿,您这满脸的欲求不满样,我整个肠胃都在叫着,让我找个强攻干死你。”

王蒙塞进嘴里的一口米噗得喷了出来,笑嘻嘻:“真的?”

餐盘里的菜全是米粒,反正午饭点儿都过了小奈还没来,不吃也罢,我起身准备走,王蒙拉住我:“不吃把盘子放下,猪蹄子啊,红烧肉啊,我的最爱。”

刚走出餐厅,小奈正准备往里走,我一惊,冲到小奈身边,拉起她的手撒娇:“伦家就知道你舍不得我,走,咱出去吃好的。”

小奈皱眉:“林七七!你别太过分了,第一,我对你没感觉,第二,我吃过饭了。松手!”

“不松。”

“松开!”

“不松。”

“你松不松?”

“那晚上咱去吃食堂,还是我给你打包带回宿舍?”

“不用费神了啊,我晚上回家。”

我眨眨眼:“带上我呗,反正明天周末放假。”

4.家暴倾向

小奈收拾行李箱,我坐在床边看着,顺手往她嘴里塞片薯片。

“林七七!不要塞给我,我最近减肥!”

“减什么肥,我就喜欢有点肉肉的。”说着手还不老实的往小奈腰上摸了一把。

小奈拖鞋拍我手上,我抱住小奈的腰,抓住她的手,轻轻在她耳边低声道:“原来你有家暴倾向啊。”

“那你还追我!”

我邪邪地笑笑:“不过,我就喜欢性子烈的。”

小奈将披肩长发扎起来,对我道:“你出去,我换衣服。”

我把薯片嚼得咔咔响,含糊道:“你换呗,都是女的,怕啥。”

“你是女的吗?”

“咋不是?你要不要求证一下。”

“别,我怕闪了我得眼。你转过去。”

我当然转过去了,在小奈脱得只剩三点时,我立马回头,鼻血都快爆棚。

C罩杯挺而饱满,小腹平坦,完全没有赘肉,我无赖地抱住小奈的腿道:“做我女朋友好不好?”

5晚安

死皮赖脸地跟到车站,死皮赖脸的地买了票,死皮赖脸地见到小奈的爸爸妈妈笑嘻嘻道:“叔叔阿姨好,我是小奈的同学,也是她的舍友,我家太远了,半年没吃过家常菜了,所以跟着小奈来家里蹭饭,给叔叔阿姨添麻烦了。”

“哪里的话,快进来,只要不嫌弃我做饭难吃就好。”小奈妈乐呵呵的拉我俩进屋。

“怎么会嫌弃呢,感谢还来不及勒,我真是有口福啦。”

看到小奈爸爸在读史书,我便跟着叔叔聊了聊资治通鉴,我也喜欢史书,但是读的浅,小奈爸耐心的听我见地,不时给我补充和纠正错误,我真心喜欢这一家的氛围。

小奈妈妈贵气又热情,爸爸温文儒雅,怪不得能生出又有才又漂亮又善良的女儿。

小奈带着围裙帮着阿姨打下手,两人站一块儿像是姐妹。

吃饱喝足,我护着水池子道:“我洗碗,我洗碗,嘿嘿,我喜欢喜欢,阿姨小奈,你俩去看电视吧。”

小奈妈道:“你这孩子,出去吧,我来洗,你和小奈去收拾一下旁边的客房,把被子铺好。”

“阿姨,不用,真不用,我和小奈睡一张床就行了,反正床这么大,也不挤,是吧,小奈。”我冲她眨巴眼,手下不停地涮着碗。

小奈张张嘴,没说话,阿姨道:“那也行,反正都是女孩子。”

我嘿嘿一笑,低头看看身上超级正经的白T恤,牛仔裤,果真还是正经孩子讨老人欢喜啊,幸好小奈逼我换了衣裳。

晚上,窗外挂满了星星,不拉窗帘,躺在小奈的床上恰好能看清天边的北极星。我双手枕在脑后,轻声问:“为什么没有拒绝我睡你床?”

小奈在看书,不稀罕搭理我,头也不抬道:“我懒得收拾屋子。”

“嘿嘿,我知道你舍不得我。别看书了,咱看看星星,你看那颗最亮的星星,真像你的眼睛,扑扑烁烁地。”

“别说的那么酸,我都恶心。”

“小奈,你真不考虑考虑我?”我问。

“睡觉了,晚安。”

6.百日

“小奈,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小奈摇头,一不是自己生日,二不是林七七这傻逼生日,也不是节日,到底是什么日子,鬼才知道。

“你不知道吧,是我追你满一百天的日子!俗称百日日。我带你去嗨。”

小奈正在打粉底,幽幽道:“我今天有个比赛,没时间。”

“我知道,你比赛完,再去。”

我眼里泛着闪亮亮的光,小奈停下手里的眉笔看我一眼欲言又止。

台上的小奈闪闪发光,英语演讲说的地道流利,主席台上的英文老师都对她竖起大拇指,我这英语渣渣当然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是我就知道小奈讲的好。

她一下台,我给她递过去一瓶水,她微微接过,一句话不说就喝了起来。

小奈实在是太优秀了,跟她比起来我就是学校里混吃等死拿毕业证的坏孩子,只有节庆和毕业开学典礼的舞台上,我才能勉强的弹弹吉他敲敲架子鼓与她同台。

后来我问小奈:“你怎么就同意我这样一位没啥前途的人了呢?”

小奈一笑:“你也知道你没啥前途啊,我是怕你毕业后连工作都找不到饿死,所以来接济你的。”

小奈的演讲是第三个,她坐在位置上认认真真地听其他选手演讲,我不敢打扰她,我知道小奈的原则,她会从头听到尾,这是对其他选手的尊重。我就坐不住了,满耳朵的叽里呱啦,玩手机都提不起兴致,小奈给我递了张纸条:“坐不下去,你就出去等我,旁边有家琴社。”

我哈哈笑,拉起小奈的手飞速地亲了下就跑了。

小奈来找我时,我正在琴社门口弹唱爱真的需要勇气,弹得忘我,周边三三两两围着人,不时进琴社转两圈。

“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人潮拥挤……”我一睁眼,小奈正托着下巴饶有兴趣的看着我,我唱得更大声了,“爱真的需要勇气,来面对流言蜚语,小奈,我爱你,爱真的需要勇气……”

周围练琴的小青年,小姑娘也起了哄:“在一起,在一起……”

小奈微微一笑:“林七七,晚上还想回宿舍,就跟我走!”

刺啦,我得手一抖,难听的爬音从指缝划过去,灰溜溜的冲大家摆摆手跟着小奈出了琴社。

“花店还开着门呢,给我买束勿忘我。”

“啥?”我呆了,勿忘我,这不是拒绝的意思吗?我摇头,坚决不!

“你快去。”小奈指着亮着昏黄小灯泡的花店道:“马上九点了,要关门了。”

我一停一顿,“咱换一种行吗?”

小奈不语,我缓缓挪脚步,真希望这花店赶紧啪嗒关门,可是门口插花的小姑娘立马笑嘻嘻地迎道:“给女朋友买花吗?这里有新到的红玫瑰。”

“给我来束勿忘我。”

小姑娘一顿,尴尬的转身包花,我看看门边儿火红的玫瑰拿起一只,却不小心扎了食指,倒吸一口凉气。

“你小心着点,玫瑰虽美但是茎上刺毒的。”

我自嘲笑笑,“谁说不是呢?”

7.中毒太深

小奈就是玫瑰,美,但是又有毒。

尽管如此,我已经中毒太深无药可治了。

认识小奈那天已经过去很久了,久得我算不出日子。

很久很久之前……也就是一年前吧。

我记得那天,雨后天晴,但是没有彩虹。我背着吉他逛校园,找到一块安静有清幽的地方,取下琴,我开始调音。

吉他是新买的,那天是快递到的日子,那时候还没开课,那天心血来潮想游荡一下新校园。

“叮…咣…”

“那边玩吉他的同学,麻烦你小点声。”

我一抬头,对上了一条洁白的棉布连衣裙,头发随意的绑在脑后,脚上一双凉拖,不称裙子,说实话。

“怎么?”

“惊扰到猫了。”

“关我屁事!”

女孩冲到我面前,一把摁住我拨弦的手道:“小子,别得寸进尺。”

嘿,把我当成男生了,我嘴角一抬,抓起女孩的手往胸上一按,“有这么软的男人?”

女孩一脚踹我腿上,“你丫的变态啊。”

“是!怎样啊?”我起身把琴放边儿上,凑近女孩,跟女流氓似的微微垂眼看女孩。

“那麻烦变态你安静点儿,那猫眼珠子爆了,流着脓,我刚上了药,摁着头喂了安眠药,你吧啦两下琴又把它弄醒了。”

女孩仰头,眼睛不大但是修长,努力的瞪大眼珠子和我对峙。

“哟,姑娘,你好心就带它走啊,放在这荒草堆里算嘛事儿?”

女孩泄了气,坐在石凳子上,“宿舍不让养猫。宿舍有个女孩也讨厌猫。”

“给我你电话号码,我替你养啊!”

“喏,电话号码,QQ号,微信号,你宿舍在我宿舍上面,我会按时查岗,你要隔着两个小时上一次药。”

8末秋末冬

“你能不能给它换个窝,猫砂猫砂清理一下。”

“木子,你觉得你麻麻凶还是你阿姨凶,她天天命令我。”我抱起小黑猫凑眼前,斜视小奈。

那时候,我们认识已经半年了。

我和小奈不一个专业,但是一个学院,上大课的时候偶尔遇到。

那段时间,我只意识到我对小奈有好感,到底为什么会喜欢她,我不得而知。

可能小奈是玫瑰花吧,耀眼,芬芳,又孤傲伤人。

我知道小奈不是圈子里的人,我不想拉她下水,毕竟我们这条路,难走,满是荆棘,我怕两败俱伤。

“小奈,生日想去哪里过?”

“去末秋末冬,听张宴铭唱歌,你去吗?”

“当然了。”

外人看来小奈是文艺女青年,在许多青春杂志上发表过文章,像花火,男生女生银版等,我所了解就这么多,因为小奈的文字我从来不看。

不是不喜欢,我是怕那字里行间里的爱情是她所憧憬的,那我最终表白的勇气就完全崩塌了。

我所知道的小奈当然是资深污力女王,她胆大心细,艺多才广,关键时刻浪的起来。

我跟她出柜后,带她去酒吧玩,她完完全全没有任何排斥感。还很霸气的和我一群好基友们玩上了大尺度的真心话。

我坐边儿上看着小奈在吧台上望着张宴铭出神儿,自己默默喝了两口酒,悄悄走到后台,和调酒那哥们商量,能不能让我上去唱一曲儿,哥们儿说:“恐怕不能,老张开个人演唱呢?”

“就一曲儿,中间休息一下呗!我想唱给一个我心爱的姑娘,今天她生日。”

调酒哥们从后面趁着换曲的空档走到张宴铭面前悄悄耳语几秒后,老张往我这边望了望,“下面,出场一位特别歌手,希望大家依旧静默喝酒安静听歌。”

我吞吐两口气,走到台上,拿过吉他和麦:“一首《小猫》送给我心里最好的姑娘,今天是她的生日,小奈,祝你生日快乐!”

9.救人一命

“诶,你丫的看什么呢,这么乐。”

“毛片!你看吗?”

小奈抱着木子晃到我身后,瞄见了我正看的《色戒》,切了一声:“我当真是毛片呢。”

“晚上出去转转?”我没抬头,眼睛直勾勾盯着那俩凶器。

“哪去?”

“江边儿。”

小奈抱着木子,我在边上往江面上看,江面上的小帆船亮着灯,快艇也在上面窜行着,要是能在这良辰美景和小奈双宿双飞,岂不是美事一桩?

小奈从包里掏出小被单往岸堤上一铺,就势躺下,我坐下嘹望江面。

周围一片寂静,只有几只蚊子扰人清梦,我喷了喷花露水,木子鼻子嗅嗅,然后喵喵喵的抗议。

天空的星星也好美,小奈问我:“星星和星星的距离就是人心和人心的距离,排斥又吸引,不能近也不能远。对吧?”

我脑海里构思着怎么样表白,怎么样把小奈骗回我宿舍,怎么把她骗上床,嘴里嘀咕着:“对对……”

“没见你这么敷衍的。”

“我紧张嘛。”

“嘘!紧张屁,闭嘴。”

“怎么了?”

“江里有人喊救命。”

我仔细一听还真是,回头望了望小奈,小奈吼道:“打电话报警啊。”

电话播完,小奈脱掉了身上的衣服,只剩三点,我多瞄了两眼,小奈吼道:“抱着木子去周边找人,我下去稳住她的情绪。”

“小奈,你别去。”我拽住她的手,“你别去行吗?要去也该我下去。”

“说屁话呢,你又不会游泳。赶紧找人去。”

我起身抱住她的腰,“咱们一起找专业的人来救她,我有不好的预感,我怕你出事。”

我颤抖着说完这句话,小奈反手给我一拳头,冷笑:“我认识的林七七从没这么怕死过啊,怂啊你。”

小奈甩开我一股脑的扎进江里,我跟着跑了两步,赶紧退出去找周边的人。

救援人员来了,江里呼救的姑娘就在岸边儿,唯独不见了小奈,我站在江边不停的叫着:“小奈,小奈……”

救援人员在这附近一片又找了一圈还是没有,我绝望了,不好的预感总会这么准,准的吓死人。

姑娘大抵喝了挺多水,医护人员进行胸部和腹部按压,姑娘吐了几口水开始恢复意识,我大声问她:“小奈呢?”

姑娘迷茫的摇头,救援人员说:“小伙子,别急,兴许你女友已经走了,这姑娘都是她拖上岸的,你就别担心了。”

“万一,万一,这姑娘不是小奈救上岸的,怎么办?”

“当然是我救上岸的。”小奈吧啦着湿漉漉的头发,冲我吼道:“林七七,你把木子弄哪去了?”

我一兴奋,扑倒小奈身上,“幸好你没事,你没事太好了。”

“你巴不得我有事儿是吧。”

“我林林七发誓,绝对没有。小奈,小奈,你别推开我,让我这样抱着你会儿。”

10.同居二人间

自那一回儿江边英勇救寻死觅活的殉情姑娘之后,小奈便不在搭理我。

原因当然显而易见,木子不见了,是完完全全的消失了。

果然不好的预感还是应验了。

我一个人在江边转了个把星期,就是没有木子的身影,别说木子了,连个猫的影子都没。

小奈也不来我宿舍了,本来靠着猫维系的这些感情也就此差不多画了句号。

暑假因我家远,我没回家,小奈倒是隔三差五回家。

一个暑假我除了窝在实验室做并不怎么感兴趣的实验,就是跑到街边的酒吧卖卖唱。

这个暑假我想通了很多,小奈是玫瑰,那我就是海绵,我甘愿给她扎。

一开学我便提着两袋子水果找阿姨调宿舍,我背着小奈找了个二人间,然后将校园里的两个小野猫也挪过去。

就等着小奈回来给她一个惊喜了。

她听说了,没说什么,默默的搬来和我住。但依旧不愿意搭理我,只顾喂着小野猫。

上课她自然是不乐意和我一同去的,听课座位也是学霸座位中间第一排。

我就不同了,窝在最后两排默默的打游戏。

食品化学课上老师让课堂讨论,王蒙和他身边一个漂亮姑娘偷偷说着悄悄话,音量大的周围一片人都听见了,大家不时的看看小奈又看看我。

我当然无所谓,被冷眼旁观惯了,但是说小奈就不行了,然后就是课堂上喊出话的作死表白。

作死表白之后,反正这层纸也捅开了,我便开始明目张胆。

不论小奈这支玫瑰有刺也好,有毒也罢,我要撞上去,尝一尝,毒死也心甘情愿。

11.惊喜

百日,是啊,自那作死表白已经过去三个月了,自遇见小奈已经过去一年零三个多月了。

小奈捧过勿忘我,拍拍我肩:“打算怎么庆祝百日?”

我苦苦地笑笑:“到了夜里十点你就知道啦,我先带你去个地方。”

“哪里?”

“我家。”

“你家?林七七,这玩笑有点过了吧,你家在新疆呢,谁信。”

“走呗,离学校不远,走走就到。是个带院子的平房,你可别嫌弃。”

我拉着小奈跑了两步,小奈不信:“你哪来的钱租房子。”

“我贷款买的。您就别问这么多了,去看看呗”

院子是用乱七八糟的木头枝子围起来的,外面爬着绿油油的爬墙虎。院子里是用一块块石头拼在一起的,石头缝里还有绿绿的小苗。门前有个木头手工的狗窝,当然是我亲自用刨子刨的。右边有几盆挺高的桔子树,左边放了几张竹椅子和一个小桌子,当然不能忘太阳伞,我打算在那边种一颗杏子树。

墙上都是我用颜料一笔一划的画的乱七八糟的画,全部拼在一起也没那么乱,房顶上是我让装修工人给我搭的简易小凉亭,墙边儿上还立了个梯子。小奈想往院子后边儿走,我拽住她进屋。

屋里很简陋,推拉似的门,榻榻米,透亮的玻璃瓷砖,几张小木凳子,连个电视都没有,靠着大窗户的那边放了一个巨大的猫窝还有好多猫玩具,小奈想要拉开窗帘,也被我制止了。

“后院藏了美女是吧,不让我看。”

“对,就是美女。我怕伤着您。”

“滚你丫的。”

十点一到,我拉着小奈的手跑到后院,天边烟花飘起,一个双人秋千孤零零的坐在开的完好的玫瑰丛里。

小奈惊讶地张大了嘴,“林七七,你什么时候搞园艺去了,你肯定是选错了专业。”

嘘!

我在嘴边竖起食指,指指天空中盛放的烟花,拉着她坐在秋千上道:“小奈,跟我走吧。”

小奈没回答也没否定,只是重重掐了掐我得手。

后来,小奈问我,你请人放烟花花了多少钱?

我道,没花钱啊,那是恰好院子前面那家人白天结婚,我忽悠他们家人说晚上十点放烟花,一生都平平安安,大吉大利的,他们就放了。

小奈问我,玫瑰花园花了多少钱?

我道,没花钱啊,都是从花园里趁着他们剪枝我捡回来的,然后在培育栽到土里。

小奈问我,房子花了多少钱?

我乐了,都是贷的款,我挣钱慢慢还好啦。

“靠你自己,我怕你饿死!”

“讨厌,这不有你呢嘛?”

我摘一朵玫瑰插在小奈头发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偶识此道 一九三一年四月里,在那个不可思议的早晨,那潮湿而又阳光映照的空气便已令人心旷神怡了。它像丝光糖那样香甜...
    精神灿烂阅读 408评论 0 0
  • 下午,接六六放学。开车在路上,六六起身扶着我的座椅,让我帮她换一个音乐。突然,她说:“原来在这里,视野是这样的,看...
    心迪董阅读 480评论 0 3
  • 效果图如下: 这个简单动画的主要思路: 将多个 红包View 通过 属性动画 从屏幕顶端 飘落到 屏幕底部。只不过...
    yoosir阅读 5,028评论 6 28
  • Mysql dump 1.导出所有数据库该命令会导出包括系统数据库在内的所有数据库 2. 导出db1、db2两个数...
    StarShift阅读 376评论 1 0
  • 喜阳耐寒不惧旱, 犄角旮旯势无边。 珍珠相伴非为梅, 一朝素颜花中仙。
    昊水长天阅读 25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