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发简信
IP属地:北京
  • 小寒

    故地雁北乡何方,新岁伊始鹊巢忙。半月悬空桑梓地,雉雊高鸣颂善良。

  • Resize,w 360,h 240
    有一种凄凉叫做美

    这个世界有很多的事物,而我却独爱一种美,它的名字叫凄凉!流光飞舞,世界幻真千变,花开转瞬即谢,流星稍纵即逝。很多美好的东西只能绽放瞬间,让人不得...

  • 酒 - 草稿

    用网络来经营一种别样的体会你让我请客,山高路远如何实现我说在网络里推杯换盏,更为罕见 回忆若能下酒往事便可作一场宿醉光阴两岸,终究无法以一苇渡航...

  • 守城之望

    波谲云诡的较量天空之城的撕杀我悄悄的观望那片星空那片海触角所及之地便丛林杂生无一只鸟的鸣叫无一个虫的肆行无一段时间的味道无一种情感的忧伤明明知道...

  • Resize,w 360,h 240
    烟花

    烟花易冷醉,夏夜明空归。独耀一旅程,熣灿生光辉。

  • Resize,w 360,h 240

    春秋两山色,冷暖一颗心。三国天下事,四海五湖人。

  • 在最深的红尘中重逢

    一场如期未至的雨焦灼了岁月的恩恩怨怨许是沧桑的酒饮醉了桌头那支红蓝的铅笔画不出的孤独圆风中传遍赵雷的《画》看不到天空的月和星星点点此时无惧那雷鸣...

  • 五朵金花

    熠熠超然壁生辉,怒放生命视如归。皓首当知坚亦韧,青云不坠环玉佩。

  • 无题

    花期无意,岁守横秋。淡雅温心,才情外衬。回归肆首,江湖清蕴。远天之下,欲念可追。黄土纵横,膜拜礼随。幼小纯真,熟年唯善。佳偶天成,悠悠如水。思根...

个人介绍
青春投笔从戎,入军营考军校,曾在陆军、火箭军工作生活,毕业于国防大学,硕士研究生。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擅长诗词、书法、摄影、石艺和收藏,喜欢茶酒。
座右铭:顽强的毅力可以征服世界上任何一座高峰!
生活定义:
生活如海,宽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宽阔;
生活如山,真诚为径,循径登山,方知山之高大;
生活如歌,善良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动听!
微信号:543757743.所作之文皆为原创,转载必须经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