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超级棒的摘抄?


摘自-美文卷

1. 他们都是爱过也痛过的人,也都曾傻傻地以为,爱是比死还强大的东西。

2. 也许,再坚持一下,再诙谐一点,放松,勇敢,就会好了。

3. 他们都知道,迟早有一天,他们会屈服于这些可笑的和这些俗气的,并且学会顺从。

4. 爱若是有口无心,是可耻的。爱若是有心无口,是可悲的。

5. 人的一生,最可怕的是可以拥有时却错过。

6. 世界上最强烈的希望就是“一线希望”。

7. 对于盼望,任谁都可能觉得,每一分钟都是漫长的。

8. 说到底,人们还是容易被闪闪发光的东西所吸引。

9. 少女的裙子就像列侬的电吉他,迈克尔的白袜子,还像国旗上的小星星,那是光荣啊。

10. 什么样的人,是值得深交的人?在我单纯,或许错误的理解下,我觉得一个能在自己心中埋下火种的人,就是值得交的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点滴花种,能把荒芜开遍。

11. 你总想找到巅峰上的巅峰,找到尽头背面的尽头。可是,你这一颗心,并不适合这个早已被柴米油盐征服的世界。

12. 那年有一种叫做“那小子真帅”的情感,等同于现在的“整个鱼塘都被我承包了”。

13. 她的心是暖的,想要的也只是温柔而已。

14. 她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喜欢的人,和一颗自由的心。

15. 生活就是这样,总有不可抗拒的事,谁也别想逃,谁都要被推着走,最后说不定还要从事最不喜欢的工作,好像天生注定如此。

16. 那时我们都有点讨厌年少矫情的哀愁,如今这种倔强被证明毫无意义。

17. 原来那些被吹嘘得高深的名著,未必都有那么多大的道理。写作原本就是为了倾诉,而非故弄玄虚。

18. 都说两个人不认识的时候世界很大,当两个人认识的时候世界又很小。

19. 写歌的人最无情,听歌的人哭的话,多像一个傻子啊。

20. 不过深情的人令世界可爱。

21. 人生就是这样振奋与失望参半吧,爱一个人就是要承受他生命中的碎片。

22.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年少时的相许或许是一生中最浪漫的事。

23. 且坐,且坐,我共卿卿两个。

24. 无论正义的战争,还是不正义的战争,都剥夺了人最根本的创造生活与享受生活的权利,这本身就是极端的残酷与不义。

25. 流年如琥珀,滴滴凝了时光。

26. 身体的强健和精神的强健是连在一起的。

27. 一个风云数百年的朝代,总是以一群强者英武的雄姿开头,而打下最后一个句点的,却常常是一些文质彬彬的凄怨灵魂。

28. 能胜利者能宽恕。

29. 认识一个世界要达到周全是不可能的。面面俱到,反而什么都达不到,什么都肤浅之至。

30. 死亡如一名裸足的贼,静悄悄地偷袭着生者。

31. 我想起自己还年轻、还贫穷,不知恐惧为何物,却也不知日后出路的时代。想起当时遇见的很多人,那些人后来怎么样了呢?

32. 一个朋友惦念着一个朋友,这是人世间最美好的事情。

摘自-情感卷

1. 我心目中的妈妈,不论我优秀不优秀,从我出生就爱我。

2. 如果不偏离轨道,我们又怎能坠入爱河。

3. 出轨杀伤力最大的部分,不是对人的不信任,是对自己的不信任。

4. 还好,我已经长大,早就学会如何填补自己的心理落差。

5. 当一个极度坚强的人对你示弱,你会极度恐惧。

6. 我们最好的优点就是从不吝啬表达爱与感激,我对此感动不已。

7. 不必责备一个逃兵,当他逃离时,他的心在那一刻便已备受谴责。

8. 那些不够开阔的心胸里啊,藏的是在乎。

9. 所以有时候苦衷不一定是因为心里有不可告人的善,有时候也许是因为无法解释的贪欲或猥琐。

10. 疤痕体质,有时候也是指心理上的。

11. 人类很深刻吗?恰恰相反,爱情最初的动力只是因为皮囊啊。

12. 真让人伤感,我们已成了浑浑噩噩的成年人,与梦想无关,沦陷于生活的细枝末节。

13. 曾经最心寒的,是我觉得本该在某一刻站在我身边的人,选择躲得远远的。

14. 我始终相信,你有多动人,这世界对你,就有多动人。

15. 喜欢这种东西,最初似乎都盛产自卑的情绪。

16. 可是学生时代是永远不会结束的,我们一生都在学习。

17. 人生哪来的捷径?你脚下踩的每一寸土地,你来时的每一条路,你咬牙坚持下去的每一个瞬间,都会成为你往后岁月里无坚不摧的力量。

18. 无理道路如何曲折、高山如何巍峨、旁人如何不可战胜、岁月如何流逝,生命中总有一些品质能成为你身后的那根脊梁,给予你走下去的力量。

19. 每个圣人都有不可告人的过去,每个罪人都有洁白无瑕的未来。

20. 在喜怒哀乐等情感方面,没有天才,只有凡人。洞察人性世情的心智,并不会让抵触挫折失败的能力更为强大。

21. 运动,是生命中让身体欢笑的方式。

22. 承认恐惧需要比恐惧更大的勇气。

23. 死亡并不会终结感情的连接。

24.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岁月里,不要放弃对生命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25. 哭着吃过饭的人,是能够走下去的。

摘自-励志卷

1. 欲望之所以甜美,也许正是因为它永远不会被填满。

2. 大家都憋足了劲儿想要赢别的班级,好像年轻时总有用不完的力气和好胜心。

3. 我们是否来到这个世界本身就不是我们所能选择的,如果必须被推上一条路,那我也希望尽量把它走好,因为这毕竟是我们自己的人生。

4. 自由因为有限而珍贵,希望你们别留下太多遗憾。

5. 世界上有很多邂逅,其实就是一场处心积虑的等待。而这等待,对被等待者来说,没有多少意义。

6. 也许成长就是这样子的吧,谁也逃不掉,从喜欢一个人开始,每喜欢一个,就会改变一些,直到我们慢慢长成现在的模样。

7. 故意淡化是对的。如果不能改变,我们就应该忘记它。

8. 我从来都是擅长忍耐的家伙。

9. 自己的成果第一次收到认可,那是乐趣的开始。

10. 如果想要更多,就必须让自己更强大。

11. 我是慢熟的那种人,我宁愿一个人呆着,也不会尴尬地跟人聊天。

12. 成功之后的努力,是为了不愧对这份运气。

13. 初心和热爱并不适合虚张声势,他们往往能在困厄与挫败之中赋予人强大的支撑与动力。

14. 年轻时的春风得意不仅仅是上帝给的礼物,还在于内心的笃定和一往无前的付出。

15. 这世上比我美的姑娘很多,比我有才情的姑娘也很多,比我贤惠的姑娘还是很多,可这并不令我沮丧,因为我比以前的自己好了很多。

16. 坏人也有自己的“理想”,好人也有无法自拔的困惑,而这才是真正的现实和生活。

17. 你不能永远在一个空间里面去埋汰自己,身边还有那么多的朋友和亲人希望你能站起来。

18. 每年你都要让自己看一次日出,让生命感受一下大自然的美好。

19. 一个始终不被善待的人,最能识别善良,也最珍惜善良。

20. 在自己还不清楚新闻热点事件真相时不要立刻口出恶言,这是善良。

21. 能带着对行业的敬畏,接受自己的普通,是件可爱的事。

22. 有些人整体大于部分之和,而有些人则不是。

23. 有些人浅薄,有些人金玉其外败絮其中。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当你遇见这个人后,你会觉得其他人只是浮云而已。

24. 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25.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

26. 沉浸在昨天,只会让我们伤害了今天的人和事。

27. 让生活继续的,并不是与众不同而带来的优越感,不是对叛逆的追求,也不是对新鲜的好奇,而是清晰而笃定的道路与全力奔跑的姿态。

28. 才华和关系,当然最好两个都有。如果只能选一个,选有才华。因为才华是你的,弄不走,关系是别人的,随时都可能没有。

29. 在我的生活里,没有谁能勉强我。这已经足够了。

30. 做你喜欢的事情很难,但是一年比一年容易。做你不喜欢的事情容易,但是一年比一年难。

31. 当痛苦有了意义,便不再是痛苦。

32. 这些年,你心甘情愿地吃了很多亏,然后,换来人生源源不绝的福气,这难道不也是你的聪明与过人之处吗?

摘自-哲思卷

1. 一个人如果能够很投入地去做一件事情,很相信这件事能够给他、给家庭带来回报,撒下去的诚意一定会成百上千地回馈于他。

2.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敢再瞧不起任何人。

3. 无论身处何方,陷于何种境地,都要试着去做环境的主人,向下生根,向上开花。

4.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5. 其实我最怕的,不过是无法成为那个最想成为的人而已。

6. 不计较得失,不计较旁人的议论,让自己活得像一株植物,安静、孤独、且心意坚定。

7. 最好的年华是指:有冲锋陷阵的冲动和孤注一掷的决绝,以及因为一份不甘心而翻山越岭的勇气。

8. 把摊开的什么都想要的手握成一个拳头,保留最单纯的意志,才能重拳出击。

9. 成就感和尊严,带给你快乐。

10. 我一直以为,全世界的苦,都在我身上担着。可我不知道,全世界的苦,加上我的苦,都在我母亲身上担着。

11. 科学走不过去的地方,信仰就等在那里。

12. 大富之家会落魄,爱你的人会离去,只有与身体有关的资本一直完全属于你。

13. 我们有天赋却不安心,够努力却不甘心,永远在担忧,永远在寻找。

14. 接受不一样的人,这个能力非常重要。

15. 临死的人,有一种属于死亡的智慧。

16. 虚荣是个好东西,当虚荣被满足时,人的自信以及向善向美的意念,都有了扎根的土壤。

17. 美是不需要花费太多钱的,但一定要花费很多的精力和巧思。

18. 这就是贫穷时期的审美:不是建立在有钱与奢侈的基础上,而是建立在有心与情趣的基础上。

19. 真正难的是无论富贵,都不穷生活,从不把自己对于生活的无知与粗糙全部归结为“没钱”。

20. 在原生家庭的各种问题中,父母情感失和与不懂生活,是最大的两块伤疤。

21. 教育的本质,是教会一个人生活。

22. 一个人,年轻时要与他人相爱,中年时与生活相爱,晚年与智慧相爱。

23. 也许有时候,陌生人是最好的心理医生。不是因为他有多专业,而是最需要的那一刻,他恰好出现。

24. 人生真是不公平啊!一些人无需认真就能得到的东西,另一些人需要付出很多才能换来。

25. 喜欢的事自然可以坚持,不喜欢的怎么也长久不了。

26. 终点线只是一个记号而已,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关键是这一路你是如何跑的。

摘自-视野卷

1. 梦想并没有那么大的魔力,捍卫梦想的过程才拥有魔力。梦想只有在追求时才能算作梦想,否则只能算是梦。

2. 这个世界上虽然有很多星在不断地陨落,但还有更多的星在千方百计地升起。

3. 在人类的童年或晚年,我们好像都没有像成年那么讨厌同类。

4. 我从不觉得自己的颜值是卖点,努力才是我的卖点。

5. 我相信无论做什么,你要脱颖而出,让别人看到你,一定会付出比别人多得多。

6. 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显得毫不费力。

7. 别人不以你为中心的时候,你要把自己当中心;别人以你为中心的时候,千万别把自己当中心。

8. 内心细腻的人,总是能从困难中获得勇气和力量。

9. 人越是在巅峰期越是要让自己归零。

10. 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善良,多半是真善良。

11. 心理学上有个词叫曝光效应,说的是我们见到某个人的次数越多,就会越觉得此人招人喜欢、令人愉快。

12. 你要努力去工作,才能实现年轻时那些很傻很疯狂的梦想。

13. 少年的天真让他活得好玩简单,老年的智慧使他有能力跟世界周旋。

14. 太自我的人是狭隘的,有的时候人必须要放弃自我。

15. 对伟大的作者们来说,相比起善良和真诚,狡猾这种资质,其实更重要些。

16. 这世上最大的苦,不是贾岛这样的苦,而是贾岛唯一没有体验过的苦,没法做自己热爱的事情度过自己的一生。

码字整理不易,如果喜欢或者有用的话,请点个赞同再走吧!比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