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必看!好吃不脏手的办公室零食大盘点!

在一个寂静的午后,我们所有人埋头苦干,突然我听到了一阵响动,抬头一看,我对面的同事拿出了一袋零食,面对我们所有人幽幽的目光,旁若无人的吃了起来。

其实为了缓解工作时的紧张,或者为了犯困的时候能提神,我们总想吃点东西。但并不是什么零食都适合在办公室吃的。

办公室零食,无非就是几点要求:吃完不脏手、不发出太大声响、不会有味道、不掉渣弄脏办公室,在满足这些条件的前提下,还要好吃。

那么,下面这些好吃又方便的零食,一定能满足你的要求!

坚果类

蓝钻 芥末味扁桃仁

它的外包装是这样滴~灌状保存,打开盖就能吃,十分方便!在办公室吃根本停不下来!

已经完全被圈粉!从来很排斥呛口的芥末味,可是谁能想到这个芥末味并不呛人,带一点淡淡的辣味再加上恰到好处的咸味,简直是办公室必备零食啊。

非常有特点也很省神的味道,口感也很不错,牙齿动起来就已经完全停不下来了,不过吃久了牙齿会有点酸。强烈推荐哦~不过要注意的是开封后需要在7天内吃完!

淡盐味扁桃仁

这款采用小袋独立包装,不用担心在限定期间吃不完!

是很适合消磨时间的一款坚果零食,和原味完全没有味道相比多了一丝丝的咸味,不至于感觉到寡然无味。

但是相比起其他重口味的坚果,味道又显得有那么一点小清新,并不是特别重的味道,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淡盐味的,不知不觉之间就能吃掉很多呢。

果脯类

比格家 杏干

采用可塑封包装,即使一次吃不完,也不用担心无法保存~

比格家的杏干比一般的杏干要稍微甜一点,并不会甜的腻人,带着一丝丝的甜味会让人心情好到爆棚啊,而且杏干完全不粘手,在办公室里可是一个巨大的优势。

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家的果脯完全无添加,不用担心对身体不好,怎么能够不推荐呢。

车厘子干

车厘子干一看就是很有味道的一款零食,虽然初尝没什么味道,但是等吃到酸味的时候味觉瞬间就被刺激到了,是会让你眼前一亮的那种味道。

而且和市面上大多数商家销售的车厘子相比,比格家选择美国车厘子中产量最大、口感甘甜的缤莹车厘子,缤莹车厘子个头更大,果实更饱满,入口更香甜,很丝滑的感觉,极大程度的保留了车厘子原有的天然新鲜的口感,是一款十分值得推荐的单品。

巧克力类

deershop蓝瓶咖啡摩卡焦糖巧克力

采用纸质外包装,里面还包裹了一层锡纸,十分卫生环保。包装上还印有驯鹿,每一款巧克力都独有的卡通形象,颜值已经俘获众人的心~

不要看包装写的是牛奶巧克力,就真的以为是白色的牛奶巧克力,人家其实是带着淡淡咖啡味的,高可可含量达46%的,黑色的,牛奶巧克力!有没有被骗到。

但是巧克力味道超级赞,第一次见到能把咖啡味和巧克力的味道融合的这么好的零食,一次性满足咖啡控和巧克力控。

苦中作乐,甜中带苦的滋味非常的带感。不过,拿在手上很容易被体温融化,要赶快吃哦~

糖类

悠哈水果软糖 青葡萄味

从外包装就感觉到了一股青葡萄的味道~悠哈也采用了可塑封包装,一次吃不完还可以保存。

悠哈的水果软糖真的是完全被种草的一款糖果,特别是青葡萄味的,完全有在吃真葡萄的感觉,没有果汁溢出来却有吃到果汁的感觉。

看起来有点像QQ糖却比那个更加的Q弹和美味。青葡萄味道的软糖比其他的口味多了一些酸酸的感觉,很刺激味蕾。强烈推荐~冷冻之后更好吃哦~

酸奶类

希腊酸奶

看盒子就有种很好吃的感觉~盒内附小勺,不怕忘记要小勺~

强烈推荐原味的希腊酸奶!!但是我去买来评测的时候超市已经卖断货了,所以只能拿樱桃味的来弥补一下。

樱桃味的酸奶是粉红色的,很有少女心呢,而且里面也有樱桃小果肉,有酸奶的酸味,但也会有樱桃的甜味,中和的很不错,但本人口味更加喜欢原味的一点~

肉脯类

美珍香  原味烧烤芝士肉脯

每一片都是独立包装,不会弄脏自己的手!

非常好吃的猪肉肉脯,一层肉脯一层芝士,每一口肉脯都能尝到芝士的味道,很新潮哦。

肉脯的看起来有点像培根,吃起来也很像烤出来的培根,味道超级棒。

只不过那一层芝士看起来有点像是一层猪油,而且吃一块之后会比较腻,但是在被工作消耗全身精力之后来一块肉脯简直救命。

面包类

纽尔多紫米面包

一次十包,每一包都是独立包装,可以直接拿着包装吃。边工作边吃,不会弄脏手指,也不影响工作。

作为早餐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紫米面包就是在两片吐司之中包裹进紫米,看起来非常简单的制作,但是却非常的健康。

比平常的吐司要更加的耐吃,若有似无的甜味完全不会让一天从早上开始就油腻腻的,很爽口的味道,而且也非常饱腹呢。功能这么全的面包你不来一点?

麻薯类

台湾进口雪之恋手造麻薯芝麻味

芝麻味的真的完全不掉渣!所以不用担心会弄脏办公桌~想吃的时候直接把整盒拉出来,手里不停,嘴也不用停!还很适合和同事一起分享!

这可以说是我吃过的最清爽的麻薯了!麻薯本身是非常粘的,无论味道好不好吃必定很黏手。

但是这款利用麻薯本身的粘性加入芝麻,简直绝配,芝麻粘在上面完全不会掉下来,而且外面包裹着芝麻也根本不会粘手。

重点是芝麻带着淡淡的苦味非常完美的中和了过甜的麻薯的味道,不会有吃过一个之后就不想再吃第二个的腻人的味道。

这么多种好吃的零食,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心动呢~

毕竟在办公室一边工作一边吃零食效率可高了呢!

还不赶快试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