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很冷,但心里很暖!

紫荆花蕾

一场大雨过后,春寒料峭,看那河岸边的柳枝冒出了一些新绿,枝条显得有些僵硬,纤细还不够柔软。一株低矮的紫荆树,枯枝上布满了花蕾,正待花开。

河风袭来,我竖起毛衣领抵御。那立在河水岸边的中年男士,卸掉外套,迎着凉风,挥舞着拳脚,不忍多看了几眼,佩服!

阳光躲在云后已多日,我想要的温暖,它给不了,只盼快快来个艳阳天。

早上的河

电话铃声响起,是书法学校老师打来的电话,关切的话语暖人心。因为我的特殊情况,我的遭遇,老师深表同情,以及老师对孩子的特别厚爱与赏识,给孩子特惠入精品班级。意外的惊喜,特别的感激!

原来墨耕书法学校办校一直这样红火,都缘自他的人品!在竞争这么强的社会,他们从不愁生源,学生的实力是最有力的说话权。在这金钱至上的社会,他不为金钱,只遵从内心,伸出援助之手帮助学生。这样的学校,不红火都不行!


我虽不幸,想想这些年来,总是遇到好心人!

初生病时,女儿是最放心不下的,但她的老师们做的比我还周全,带她上下学,生活上关心得无微不至。

转入一小,老师从各个方面给她自信,阳光灿烂的笑脸是我最大的安慰。一小曾经的同事,只要是见到女儿,都会予以鼓励。入一小后的读书,我几乎没送过她上学,都是她同学的爸爸接送,伯伯接送上学,坚持送了四年,直到小学毕业。

说再苦也不能苦孩子!

舞蹈也是女儿一直坚持的爱好,我不想让她间断,天天向上舞蹈学校彭校长得知我家情况,给予女儿很多关心和帮助,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孩子活泼开朗,学习兴趣浓厚,直到过完十级,才选择暂停舞蹈学习!

孩子干妈一直都是,有事呼一声,没事不频繁联系,只要有难,顶得最快的总是她。

月,平时联系不多,可只要与我有关,只要是能帮到我的,只要是对我好的,第一个伸出援手。心细如发,总为我排解很多烦恼。

云姐,联系不多,只要是我的求助,会为你安排的妥妥当当。十几年前,无意间知道了我的生日,她十几年都不曾忘记,能做到此,只有感动,感激!渺小的我还令姐如此惦记!

姐,不是姐却胜似姐,没有她做不到的,只有我想不到的。意外同样降临到我俩身上,同病更相怜,从此,我俩更近了,成了依靠!有些话,有些事,只有我俩才能懂对方的感受!

哥,有困难只要有他,就放心了。想吃啥说一声就行了。不操心的感觉很爽!要的就是享受哥照顾的味道!

孙大哥、大光老师、叶大给了我很大的成就感,在移植网平台的创作,因为他们的鼓励与肯定,才觉得自己还有用、有价值,有努力的方向,我才一直在前行的路上!

病后六年来,历经两位校长,都为我创下最优越的休养条件,无后顾之忧,安心是我最大的需要,没有他们的关照,就没有现在的我!

那天心急了,刚刚在谢教授群发一个求助与咨询,频频收来移友的关心与问候,给了我很多主意。人就怕急,事态弄明白后,及时处理,外甥也康复回了学校。不多联系的移友,有事就有你们的爱心,感恩有你们!

曾经透析室的医生,现在移植科的医生,曾经和现在,为我们保驾护航,开通生命通道,是我们心中的天使,心中的男神!

协会成员就是亲兄弟姐妹,只要有需要,从来不推诿,那就是家的感觉!

骑行俱乐部,姐妹团都是我遇到的最温暖、最阳光的集体,彻底地改变了我,从此欢笑多,健康多!

老师、同学、同事、朋友、闺蜜的关心一直都在,一声问候,一句鼓励,一个电话,一份关注,都是最暖心的!我就不一个一个地说谢谢了!

学生的问候,只会让自己幸福感陡增!

亲人一直都在身边,不离不弃!

帮助过我的人太多太多,只能在这里说一声:“感谢你们!你们带给我很多幸运!让我克服了很多不可能,创造了生命的奇迹!感激你们,全都记在心里!”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阳光积极的人总会幸运的!

遇到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天虽寒冷,但我的内心是温暖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亲子日记第1天 4月24日,星期一,小雨 今天开始写亲子日记,记录孩子成长的点滴,希望自己可以坚持下去,每天至少一...
    月儿贝贝阅读 7,326评论 2 22
  • 1. Architecture & Design 1.1《代码整洁之道》 Fundamental 行文简洁易懂,抽...
    lucifer7阅读 132评论 0 1
  • 数据库索引类型及实现方式 1、索引定义 数据库索引好比是一本书前面的目录,能加快数据库的查询速度。索引是对数据库表...
    辉格食品阅读 2,098评论 0 2
  • 炒芋丝 说它寻常呢,是因为大家都知道芋头,也可能有吃芋头做成的各种菜式。说它不常见呢,是因为街头的饭店很少有...
    LAN穑阅读 651评论 0 2
  • 米妮儿2008阅读 20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