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专题每周精选活动】故事烩第十八期结果公布

设计:冬弥

看尽世间百态,收获人生冷暖。

关注我们(点击围观):

1、明信片里的故事     洛子帅

2、投稿问题选文方向   孤独一刀

此次故事烩活动发布之后, 《故事》  众多作者参与其间,诉说故事,聊侃温情。一个个故事,一片片情怀。

第十八期入选《故事博物馆》:

作品:故事烩18 | 楠楠,妈妈再也不要离开你

作者:不不不不不不热 

本期的故事烩唤起了许多心灵深处的故事,温存的、感伤的、柔美的、坚韧的⋯⋯一个个触动心扉的文字,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章节。

随着《故事烩》越来越成熟,《故事》在主编大大 洛子帅 的带领下,向各位珍爱《故事》的作者与读者们诚挚地说声:“感谢大家的参与与支持。”

当然,我们期待后续活动中能够望见一个个熟悉而又陌生的脸孔,接下来《故事》将依然用我们一贯的认真与热忱迎接你们的参与。

一周时间里,活动受到《故事》众人的大力支持,效果斐然。在这里,《故事》专题编委组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现将5篇优胜作品展示如下:

作品:故事烩18|你笑起来很好看

作者:方方的心好累好想退休

一句话简语:只要有真诚的悔过之心,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大不了重新来过。

我点点头,同样回了她一个灿烂的笑容,“妈妈,你要永远都这样笑!我也要永远这样笑!”

大巴车来了,我挥着手咧着嘴冲妈妈笑,看她笑着上了车。 直到大巴车的影子都不见了,我才回头。我沿着公路迎着风飞快地奔跑,脸颊湿湿的,我咧开嘴笑了。

作品:故事烩18|与小秘租房的日子

作者:女钢铁侠

一句话简语:当爱成为一种习惯,许多的过往与失衡都会随之放下,平淡才是福。

慢慢地,她的电话越来越少,直到如今,我们已经好多年没有联系了。听不到她的电话,我或多或少还是有些安慰的,说明她接受了现在的生活,那些心里上的不平衡已经放下了。

这些都是十多年前的事了,而今我们也都有了各自的圈子,只是每当看到她送给我的那个彩色的晾衣架,我还会想起她,想起还有那么一个人,想起曾经和她住在一起的那段时光。

作品:故事烩18 | 楠楠,妈妈再也不要离开你

作者:不不不不不不热

一句话简语:与珍爱孩子相比,没有任何的事由是更重要的。

“妈妈......不要离开我。”她的双手奋力摸索着,眉头紧皱,脸上挂着泪痕。

我起身,把她紧紧抱在怀里,小心地擦干她的泪痕,轻轻亲吻着她的额头。 渐渐地,她在我的怀里安静了下来,脸上泛起了甜甜的微笑。 楠楠,放心,这一次,妈妈再也不会抛下你。

作品:故事烩18|我在寻找颜衍,你是吗

作者:涅阳三水

一句话简语:梦幻一般的出现与消失,只为验证爱的虔诚。

听到手机有信息传来,我就低下头来查看,只一眼,就心跳加剧。

信息是这样的:“我在寻找颜衍,你是吗?” 读完这几个字的一瞬间,我立马就想把电话拨打过去。可是我发觉,这则短信很奇怪,没有看到发件人的号码。

作品:故事烩18|被爸妈视作工具的80后农村女孩

作者:梓博士两三事

一句话简语:命运本没有贵贱之分,却有着男女之别。

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出生于我国农村的女孩子,有很多都面临着同样的命运:“因为重男轻女的观念辍学,外出打工贴补家用,打几年工以后,便会嫁人。”我的好友刘娟就是这众多女孩中的一个。

温馨提示:

公告发布后,以上优胜作品的作者将获得《故事》主编 洛子帅 5元到10元不等的现金打赏,再次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大家敬请期待《故事烩》下一期的活动,谢谢大家!

【故事专题每周精选活动】故事烩 19:那年飘雪  已经开始,欢迎世间众人积极参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