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身形穿搭技巧,瞬间拥有好身材!

朋友们晚上好,相信大家在搭配过程中经常遇到这样的问题:明明看到别人穿这件衣服很好看,为什么自己哪怕完全照搬都没有那种感觉甚至不那么好看呢?其实这就是是否适合的问题啦!所以,在搭配前先了解什么适合自己至关重要,这样才能在跟随潮流的同时有所取舍。今天,Diane就根据身形为大家解析什么衣服最适合你!

有许多时尚资讯小编经常把身形分成5种乃至7种,朋友们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身形后却发现自己与那一种身形的表现不完全相符。Diane只分三种哦,而且非常简单,看完你就会啦!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如何确定自己的身形:

脱光!(或者只穿贴身的内衣)站在镜子前,从正面,侧面好好观察自己的身体,你是偏瘦?丰满?还是偏胖?你有曲线么?你是全身上下都很瘦?还是上身瘦下身丰满?好好了解一下自己,我相信你很快就会有一个大致的感觉。

观察好自己的身形后,来看看你属于下面哪一种?

偏瘦身材:就是纸片人啦!身材偏瘦,经常有人和你讲多吃点,可你就是怎么也吃不胖(是不是找打?!)胳膊腿都比较细,可能面临没胸的困扰(A-也是有可能的),没有曲线,分明是个少女,脖子长,肩膀可能比较窄。

怎么穿?

为了穿出大众审美的有曲线的身形,纸片GIRLS由于比较单薄的原因,一定要避免穿贴身或垂性太好(例如雪纺面料)的衣服暴露自己不够丰满的小缺点,而是改穿面料硬挺宽松的衣服(例如boyfriend风牛仔外套);避免穿长外套或长裙或是有竖直条纹或竖直拉链等竖直元素的衣服显得自己更加单薄,改穿大花,大格子等有视觉膨胀效果的衣服

根据这样的原则,纸片GIRLS完全可以在着装元素不混乱的情况下选择夸张的款式来丰满自己的身形:例如宫廷风衬衫等在胸前有许多装饰的衬衫;今年流行的羊腿袖衬衫;荷叶边装饰的上衣;圆领或立领或高领等领口较小的衣服;斗篷一类伞状的衣服;有立体效果的百褶裙,蓬蓬纱裙;牛仔裤;阔腿裤;各种光泽夸张的面料都可以有视觉放大感。

反正,纸片女孩就可劲作吧!各种复杂款式都可以尝试

具体大家可以看看周冬雨怎么穿,她就是典型的纸片人!!

丰满身材:身形比较圆润,有点肉肉,总是在控制饮食,但其实你一点也不胖啦,Diane觉得这样的身材刚刚好,身材很有曲线,要胸有胸,要腰有腰,要臀有臀说的就是你本人!

怎么穿?

为了突显出你完美的好身材,又不会显得有点胖,穿衣要尽量避免圆领立领高领等小领口的衣服,避免大花等夸张印花的衣服,避免硬挺面料,避免胸前有太多复杂装饰的衣服,避免纱裙等等一系列适合纸片女孩的衣服。因为这些衣服穿在身上有膨胀感。

可以选择V领突显你的脖颈;OFF-SHOULDER露肩装;修身裙展现你的好身材;垂坠感强的衣服(例如雪纺面料);A字裙展现你的蜂腰;牛仔裤强调你健美的腿型。长而轻薄的开衫增加你的轻盈感并遮掉你可能会在意的有一点肉肉的手臂或有点宽的肩膀;长的丝巾搭在肩上增加层次感的同时更显瘦。

丰满女孩不要尝试太多有夸张装饰和光泽面料的衣服,尽量以简洁又有小设计的款式突出自己别具一格的穿搭品位。注意各种配饰的运用也会让你变得更亮眼!

明星中也有很多丰满身形的例子,比如范冰冰等,大家可以参考。

偏胖身材:如果你已经突破了丰满的界限,感觉自己已经有点超重啦。肩膀可能会有点厚实,腰线不明显,胳膊和腿部也会有点胖胖的。

怎么穿?

建议你也要远离有夸张设计的衣服,例如羊腿袖;避免有太多复杂装饰的上衣,例如荷叶边上衣;远离光泽惹眼的面料;短上衣等等

可以选择V/U领的上衣;有腰线设计的连衣裙;裙摆比较大的裙子;外搭可以选择长款马甲/开衫/长丝巾增加层次感并显瘦;垂性大的面料的衣服等等。

偏胖GIRLS在穿搭中尽量选择简洁的款式,同时注意腰线的打造,多运用腰带和有腰线的衣服穿出曲线感;想要特别,可以多注意配饰的搭配。

总而言之,朋友们的身形绝不局限于以上三种,如果你上身瘦下身胖,那么上身可以参考纸片人,下身参考丰满身材,灵活运用。最重要的是,以上建议不绝对,只是作为一个入门的指南帮大家找找感觉,朋友们还是要多试穿各种各样的衣服,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穿出自己的风格。最后,不管穿什么衣服,相信自己都是街上最美的那一个就对啦!

Diane目前也在准备一系列的主题,包括但不限于:夏日配色,帮你穿成电影里的女主角,法式时髦,甚至男装搭配等等。如果你有不错的想法,欢迎和我交流。有一些搭配上的问题也可以问我哦,我看到了就会回复的。

欢迎关注DianeLook!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年底几个月,仿佛从来没有笑过, 表情肌已经退化, 陷入一段错误的经历,总之心情是非常糟糕的. 到了年底的时...
    JessieJC阅读 736评论 3 4
  • 身材矮个子的选衣法 体型姣小的女性宜选用简洁流畅风格的服装。 ①在颜色上,以色彩素淡、线条简单、图案小巧为宜,并尽...
    不止有美还有生活阅读 1,639评论 0 5
  • 我记得那时是在高二军训的时候,和同学一起去了上海的远郊,一帮上海小姑娘住在上下铺,远离父母,吃住在一起。白天去一片...
    洳颖随行阅读 4,927评论 1 8
  • iOS属性中常用修饰词的总结 一、assign (ARC/MRC) 1、assign在ARC和MRC中都是存在的2...
    浩杰ee阅读 775评论 0 4
  • 二战后德国最重要的作家与翻译家之一、诺贝尔文学奖得主海因里希·伯尔(Heinrich Böll)最伟大的寓言作品《...
    鼹鼠的土豆阅读 1,522评论 2 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