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乐🎂🎂🎂

      2018年4月16日,是我加入平安三周年的日子,首先,祝我平安生日快乐!

      此时此刻,我人正在英国的兰卡斯特,接受公司开门红绩优奖励为期9天的英国旅行(第一年去的迪拜,第二年去的法国,今年到了英国)不知不觉,1095天就这样在平安渡过了!这一千多个日子对于很多人来说,或许只是人生中的短短三年而已,然而对我来说说,它,让我经历了人生中最痛苦的三年,也因此改变了我的一生命运的三年!


英国举行生日会


图片发自简书App

痛苦的原因有三:

1、2015年10月1日我最爱的母亲去了天堂!

2、2016年年底,我的最爱的外婆也去了天堂!

3、2017年年底,我的外公也随外婆而去!

      三年时间,我失去了从小最爱我,最关心我,最疼我的几个人,永远的离开了我!这种痛苦,不经历过的人永远无法理解我心中的痛!

      因为心中有梦想,因为不想让离开的人遗憾,因为自己过去没有努力,所以我想弥补这种遗憾,才有可能在未来保护我想保护的家人!

  2015年,4月16日,是我在平安正拥有代码的日子,每每回想那一天,反复就在昨天一样,我的第一个VIP客户,为了等我上代码,她家的平安福和孩子的保单一直等到我上号出单,可以说她是我人生中的贵人,恩人,值得我为他们家的保单付出一生的服务的人,我一定要为她负责任,不辜负她曾经素未蒙面就把家庭保单交给我打理的信任之恩,所有我决定在平安为她留存一辈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首月入钻石

  2015年7月16号,是我在转正的日子,也是我第一个大徒弟肖娟上代码的日子,因为她的加盟,让我顺利的达成平安大学,见识了平安的行业发展前景,我曾经发誓,一定要让她跟我一起在平安越来越好,如今她的专业不在我之下,能力不在我之下,业绩也是相当的好,团队发展很均匀,并且还在平安顺利的完成了二胎,她是跟我一起见证奇迹,并且未来一定会陪伴我终身的事业合作伙伴,我发自内心的感恩她曾经睿智并且坚定的选择!


大徒弟-肖娟高管

      2016年1月1号,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入司9个月,以1➕12人的架构顺利晋升为业务主管,虽然那时候母亲已经在天堂,但是我相信我的努力,母亲看的见,所有她一直在天堂保佑我!从未有过管理经验的我,一下子要面对这么多的新人,如何教?成为了我的难题,因为不懂管理,也正是在摸索中前进,所以带的徒弟有发展很好的,自然也有流失脱落的,总结一个原因:意愿大于一切,坚持出勤的人,愿意开口的人,舍得付出的人,努力勤奋的人,一定是可以在这个行业发展的人!后来,我只招聘这样的伙伴,同时也让团队伙伴招聘这样的人,因为一号计划,我们看中发展核心,我们努力前行!

            2016年4月1日,我的大徒弟肖娟跟我一样努力,她也是9个月成功晋升为业务主管!我 的团队迅速发展,我有很多事情需要有信任的人协助,于是我动摇了在家中有稳定工作的弟弟让他辞职!当时遭到了家里所有长辈的反对,尤其是我当时88岁的外婆和两个舅舅,他们一致认为,我做保险不稳定,让弟弟过去,万一做不好,以后再回来就没有工作了,这样太冒险了!我当时特别的坚定我的想法,因为我知道保险业可以成为家族企业,于是在我说服了我的父亲之后,连哄带骗的让我弟弟先请假过来跟我做助理!弟弟答应了,两个月的时间,他跟我拜访客户,学习专业知识,帮我开车,跟我一起带团队,跟我一起参加各种学习,在我意料之中,弟弟提前提出他要自己上代码,这比我预期的要早来2个月,正中我 下怀,因为我知道,保险事业的前景如此之好,我每天去增员很多人,我自己的弟弟,一定要给他最好的平台!2016年4月28号,弟弟正式拥有代码!

我弟弟-亚平

          2016年7月1日,我的二徒弟胡翠也通过自己的努力,9个月时间顺利晋升业务主任,同期我晋升为高级业务主任,当时系列人力为:20人!重点是,我们整个系列的业绩是100%钻石,维持了半年左右!

胡翠-资深主任

          2016年10月1日,我的第三个育成主管-欧钊主任,达成一号计划,并且6个月内快速晋升,在入围平安大学那一季,他的个人业绩全省第一名!


欧钊主任

      2017年1月1日,我的第四个育成主管-周娟主任,达成一号计划,并且6个月内快速晋升,睿智的她把家里的老公和嫂子优先照顾发展为徒弟,团队架构稳稳的!我同期晋升为资深业务主任!

周娟高管

          2017年4月1日,我的第五个育成主任-王晓意也成功晋升!她曾经是我在三一的同事,自己也经营了一家培训学校,她是我直辖徒弟中时间最长一个晋升的徒弟,但是晓意人品好,素质高,虽然晋升时间晚一点,但是无论是人力还是业绩永远是妥妥的快速完成,高素质的人才,不需要太操心,空杯的学习心态,永远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同时间,我用24个月的时候顺利达成平安晋升部经理的所有架构,只等晋升的时间而已!


王晓意高管

      我们45个人,用一个季度的时间,进行了百米冲刺,大家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跟随我目标以百人团队出部,最后2017年7月1日,我们以84个人成功晋升,我,成为了湖南省1号计划基本法27个月全省第一个晋升的营业部经理以及优秀的十二部正式成立!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7年6月份,我被深圳总部挑选为家庭主妇华丽转身在平安三年年薪百万的代表,带着我的老公和孩子前往深圳为期四天的个人成长经历的拍摄,最后剪切为90秒的增员视频,在平安口袋E的展E宝中全国转发,成为女性中的典范,目前转发量为100万:真心的感恩伟大的中国平安赋予了我如此好的殊荣,给我机会展现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18年4月1日,我直接育成了第六个徒弟-吴洪涛主任,她是我见过的最努力,最吃苦,最舍得付出的二胎妈妈,曾经带着只有三个月的宝贝开始参加公司的培训,孩子睡着就放下,孩子哭了就抱着,一路坚持并且在长沙这个陌生的市场做到现在,最后获得客户的肯定和认可,收获团队和荣誉,是相当的努力的徒弟!



        如今,十二部的经营即将满一年时间,我从一开始一个幼儿园老师出生,没有做过销售,更加不懂团队管理 的普通女人,如今个人业绩2017年成功入围了全球MDRT百万圆桌的荣誉会员,连续三年入围湖南省TOP前50强!十二部的团队各项经营指标,在直属一公司月月第一名,在湖南省综合指标排名前三!并且得到湖南省总经理室的全体领导们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并且受邀我去广西、甘肃、敦煌、福州,湖南各地以及深圳平安大学做过成功经验分享,同业受教育人员达到2万人次有余!很多人经常像我投来羡慕的眼光,领导们也经常夸我,说我用三年不到的时间做到了过去很多人花5年,甚至10年才能做到的事情!大家都问我,丽萍,你是怎么做到的?我淡淡地笑了,我的回答如下:

1、因为信仰

        加入平安之初,或许我跟很多人一样,只是为了有一份工作而已,做一份业绩,也只是因为有收入而已,毕竟收入是支持我们前进的动力,慢慢的随着时间的推移,专业知识的学习,我深度的理解了家庭财务规划的重要性,并且我相信保险的力量,是拯救家庭财务状况的最快方案,每一个家庭一定要拥有商业保险,一个没有保险意识的国家是没有希望的国家,一个没有保险意识的家庭是没有希望的家庭,然而中国有太多的家庭还没有希望,包括我的身边亲朋好友,我没有办法让大家一下子全部接受,但是我始终相信,只要我持续的努力,不断的宣传一定可以将寿险的意义与功用正确的传递给每一个认识丽萍和未来认识丽萍的有缘人!所有,我将格局扩围了信仰,因为信仰,我愿意为保险事业奋斗一生!

2、因为责任

      随着时间的发展,我每月都有新的业绩产生,三年时间,我个人销售了215份保单,保额高达1.2亿,累计为客户理赔4万元,未来的每个月业绩只会增加不会减少,当我服务中心家庭越来越多的时候,我的责任就越来越大,因为我的使命就是为所有信任我愿意找我投保的客户服务终身,所有我要 平安的5A业务员(目前已经是3A)只有我的荣誉级别越高,我可以给到我客户未来最好的客户服务和绿色通道的便捷服务!感恩我的每一个客户,因为你们的信任,才有了今天的丽萍!

      其次是一号计划,是湖南省近三年来人力发展项目中最成功的一个项目,所以湖南平安人力成长全国第一,而我经营的营业部就是一个正确培养出来的活生生案例,从一开始的一个人,到如今12部的110号人力,全部都是80、90后优秀的,有激情,有梦想,并且通过我的感染相信保险事业可以帮助他们成就自己的一个伟大事业,他们很多都是从传统单位辞职而来,努力打拼,突破自己,为的也是想要实现自己的美好人生,每当人数越多的时候,我就越发感觉身上责任的重大,我必须引领大家努力前行,我不能松懈,更不能偷懒,我要时刻成为团队的标杆,我要去不断帮助大家提升各项能力,协助你们完成梦想的同时,也是在实现我的个人价值!

3、因为孩子

      在我没有当母亲之前,我的内心一直觉得自己还是个孩子,当了母亲以后,又因为我自己母亲的离开,我瞬间长大,从前我一直认为,我只要相夫教子,会给孩子洗衣做饭,放学接送,周末送兴趣班学习,我就是完成了一个母亲最好的使命和陪伴!然而,在一次保险冠军论坛上,我听到一位平安的优秀的总监,她在分享她的是如何在平安成就事业的同时,也培养出了一位全面发展优秀的孩子,我突然明白一个道理,母亲的双眼见识是带领孩子成长经历中非常重要的因素!随着我在平安的级别越高,无论是我接触的客户素质还是高层领导,都是越来越优秀的成功人士,既然是成功人士,他们身上的所见所闻所想一定跟普通人不一样!再来,我经常全国学习,并且通过努力还可以走出世界,比方说,我这次来英国,我就收获很大,对于英国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这种世界级别的顶尖学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预见,让我深知,对于孩子未来的教育,有了一个非常明确的规划!最后就是综合能力的培养,我们在学习的专业知识的时候,会学习到:未来的人要具备五商:情商,智商,法商,逆商,财商,那么一定可以在他领悟中成为佼佼者,然后这五商中,我认为逆商是当今社会中孩子们需要最先培养的,而我就是孩子活生生的榜样,因为我所从事的销售行业在所有人眼里都是压力很大的,需要不断的在逆境中磨练自己的行业,并且还要面临遭受各种拒绝,所有我是在拒绝中成长起来的,如此一面镜子在孩子中感染与熏陶,我相信未来我的孩子一样可以拥有好的心态面对他人生中的各种问题,所以,我最喜欢带着我的孩子出去见客户,展业授课!

        如果我在家中待业,或者我在传统单位工作,我怎么可能会有今天的眼界与学识,所有我每一次的努力,还有很多的因素是因为我要用榜样的力量来影响我的孩子,他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事业工程!

4、因为感恩

      我眼里的平安,是一家慈善机构,员工之间是师徒制关系,所以公司文化倡导的就是感恩文化,平安就是在教我们如何做人!

      我能加盟平安,首先要感谢的是我的引路人,也就是当初推荐我进平安的师傅,虽然她现在没有跟我在一个部门了,但是我打内心的感谢她当初对我的引导,才让我有幸的加盟了一公司!其次是我们的第一任部经理,也就是我现在的育成师傅-李彩霞总监,彩霞总监是我见过平安最睿智的女总监,在二部我从一个02业务员能够在团队管理中摸索到很多经验都是来自她对我的帮助和指导!

      还有,很重要的一个领导,就是我们的区经理-陈平军总,他的英明决策,他对管理者的严格要求,他的刀子嘴豆腐心,他对我部门的指导和帮助可以说,是我管理上的恩师!我很钦佩他!

      最后,感恩我们的片区总曾总,是她告诉我,在平安,职位越高,权利越大,责任也就越大,我们一定要用权力去帮人,而不是害人!这句话,让我铭记于心,它也将成为我未来在管理道路上的风向标!曾总还给我提供了很多机会和平台,没有她曾经在增员名人堂的点拨和帮助,或许丽萍的发展道路上不会如此顺利!

    最最感谢的,是我身后这110个优秀的徒弟子孙们,每天跟你们一起开早会,已经成为了一种习惯,9天没看到大家,心理特别的想念,你们就像我事业中的孩子一样,我用心的呵护你们成长,看到你们受委屈,受拒绝,我都告诉我自己,这是你们成长道路上必须经历的道路,感恩你们无怨无悔的追随着我,我能有今天的一切,感恩有你们,离开大家我什么都不是,爱你们,让我们一起好,一起老,一起好到老!

        我们的使命就是传播保险大爱,帮助更多的家庭,实现自我的价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无法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深夜芝士阅读 793评论 0 1
  • 蜡烛年年吹,蛋糕年年吃,生日歌年年唱,愿年年许,愿望究竟实现了多少,我已记不真切。 2018年1月...
    安远阅读 432评论 0 6
  • 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大眼仔最近又长结实了不少,奔跑起来,小脸上的肉肉都在抖动,煞是可爱。 小家伙每天精力满...
    君子动笔也动手之蓝爸爸阅读 287评论 0 4
  • iOS调试之chisel Chisel 是一个 LLDB 指令集合,用户辅助 iOS 应用差错。 安装 chise...
    comst阅读 4,577评论 0 13
  • 需求:在安卓客户端中,使用AES算法对字符串内容加密并发送到后台,后台使用php对加密内容进行解密。 代码 1、J...
    lkdont阅读 5,222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