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张馨月结婚:爱情是没道理可讲的,没有谁配不上谁,喜欢就好

01

林峯张馨月结婚上了热搜,非但没有很多祝福,反而招来一片嘘声,我们来看看评论,很多网友都说“张馨月配不上林峯”:

“林峯有钱,有貌,有能力,人又专一,谁想他品味这么差?看上一个网红脸?”

“林峯什么都好,眼光太差了,这女孩整容了,以前黑历史也多,她配不上林峯。”

“前任吴千语比张馨月漂亮多了,这女孩以前整容了,娶她当老婆亏大了,林峯真瞎眼。”

“吴千语5年的真情付出,最后分手,抵不过林峯张馨月一年多的交往,心疼吴千语。”

我认为,网友们说张馨月配不上林峯,觉得林峯亏大了,不过是因为林峯长得帅(年轻时是挺帅),有钱(富二代),有能力(演戏、唱歌),对女朋友好(舍得花钱,懂得关心)。

按理说,这个在粉丝眼里犹如“男神”般存在的人,本该娶个更自然、更漂亮、更贤惠的女人才对,谁料林峯却娶了被质疑整容,甚至有过黑历史,当过内衣模特的张馨月呢?

这样一来,粉丝们心理有落差,替林峯感到可惜,甚至还有点打抱不平,这种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说真的,爱情是没有道理可讲的,没有谁配不上谁,喜欢就好。

“情人眼里出西施”,也许你觉得张馨月普普通通,没什么可以拿得出手的成绩,但是在人家林峯的眼里,张馨月就是西施,是无可代替般的存在;

或者你又想,张馨月长得也不怎么漂亮,在这个整容风盛行的社会里,实在太没有辨识度了,缺少自然美,一点也配不上林峯的外貌和能力。

但是,人家林峯就是喜欢这样的呀,“年轻,漂亮,身材好”,林峯的审美标准一直也没变,从潘霜霜,吴千语,再到张馨月,都是同一类型,林峯还挺“专一”的。

那么如今,林峯和张馨月结婚,也算是正中下怀,得偿所愿。

如果你做不到祝福,也要尊重人家,也许你觉得别人不配,但是当事人心里可欢喜着呢。

爱情是没有道理可讲的,没有谁配不上谁,喜欢就好。

如果不喜欢,对方长得美若天仙,也是不喜欢,但是如果喜欢,即使对方普普通通,甚至“不怎么样”,也还是会视若珍宝,想要娶回家疼爱。

爱情,就是这样的“蛮横”,毫无理由可讲。

02

以前在我上班的地方,有个男孩的父亲是开工厂的,同时也有批发鞋子的店铺。

平时,男孩就工厂和店铺两头走,由于他工作能力很强,店铺被他打理得很好,一个月都有上百万的营业额,受到了他父亲和众多女孩子的喜欢。

其中,有一个女孩长得很漂亮,性格也温柔,对男孩很体贴,经常给他熬点汤水补身体,我们都以为男孩肯定也会喜欢这个女孩子的。

没想到,男孩却对这个温柔漂亮的女孩子无动于衷,但是却对另一个女孩子情有独钟,如果那个女孩本身条件不错还好,偏偏那个女孩是个女汉子。

女孩相貌普通,行为鲁莽,说话粗声粗气,人在这头,远远地,那头也能听见声音,并且,她脾气也不好,虽然是个打工的,但是经常给脸色老板看。

但就是这样一个女孩,偏偏被那个工作能力强,并且家里开工厂的男孩看中。

他们结婚的时候,男孩的兄弟无不开他的玩笑:“你真的被爱情蒙蔽了双眼,她一点也不配你。”

男孩笑笑说:“也许吧,这就是爱情的力量,爱情是不讲道理的。”

转眼间,男孩和女孩结婚6年,生了一儿一女,两人在一起时也是说说笑笑,给人一种很幸福的感觉。

店铺交给女孩管理,男孩继承他父亲的工厂,两夫妻里应外合,在这个经济不好的环境中,生意越来越好。

所以,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真的不是外人觉得配不配,而是当事人觉得合不合适,喜不喜欢。

刘若英的歌《原来你也在这里》这样唱: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原来你也在这里。

爱情来了,再不配,遇到那个对的人,也配;再不合适,遇到那个喜欢的人,也会在一起,缘分就是这么奇妙,只要两个人喜欢就好。

蔡少芬和张晋结婚的时候,很多人都说张晋配不上蔡少芬,蔡少芬嫁给张晋吃亏了。

但是,蔡少芬丝毫不理会这些闲言闲语,一心一意跟定张晋,并且给张晋信心和支持,鼓励他提升演技。

最终,张晋凭借《一代宗师》和《杀破狼2》获得最佳男配角奖。

现在,再也没有人说张晋和蔡少芬不配,反而很多人羡慕他们夫妻情深,蔡少芬对张晋坚定不移的支持,也感动了很多人。

婚姻好比鞋子,合不合适只有脚知道,那些说别人不配的,或者别人正乐在其中呢。

如蔡少芬和张晋的婚姻,如我认识的男孩和女孩的婚姻,表面上看来,都是比较优势的一方吃亏,比较劣势的一方占便宜,所以,我们外人会觉得不配,替别人不值。

但是,在爱情和婚姻里面,配不配真的不是我们外人说了算,别人有爱情,觉得喜欢,感觉合适就行,爱情从来都是不讲道理的,只要当事人觉得幸福,那就很好。

03

现在再说回林峯和张馨月,很多网友说张馨月比不上吴千语漂亮,还心疼吴千语,明明跟了林峯5年,最后却以分手收场。

这里就不得不替林峯说上一句公道话,其实当初是吴千语年龄小,不懂得珍惜罢了。

吴千语是林峯最爱的前任,看中什么名牌包包衣服顺便买,一次60万也没关系。

林峯还变成小跟班,拎行李、搬行李,什么都不在话下,对吴千语又温柔体贴,坐飞机时盖被子,掖被角什么的,甜到腻。

但是,吴千语简直被林峯宠坏了,不太懂得珍惜,和异性传出绯闻,因此错过了和林峯的感情。

前段时间,吴千语还声称后悔和林峯分手了。但是现在林峯已经有了张馨月,再也不会回头了。

想想,林峯对吴千语是真的好,但是吴千语不懂回报,不懂珍惜,野心太大,搭上比林峯更有钱的富三代,分手一年多后才知道林峯好,又有什么用呢?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再多的意难平也无济于事,悔穿肠子也换不来时光倒流,一声叹息吧。

再来看看张馨月,林峯对张馨月也很大方,每个月上百万家用,但是张馨月聪明,把这些钱都用在林峯身上,平时会做饭做家务,林峯开演唱会,张新馨月24小时照顾。

张馨月懂回报,把重心放在家庭上,放在林峯身上,而男人都是想找个过日子的,娶妻求淑,也许张馨月才是更适合做老婆的吧。

毕竟结婚是大事,找个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哪怕她并不是最出色的。

男人年轻的时候,也许就想找个年轻漂亮的,即使对方不温柔,不体贴,都可以,年轻人享受的就是征服感。

但是年龄大了,男人还是希望找个年轻漂亮的,不过要懂得关心他,照顾他,贤惠居家的女人,享受着被关怀,被照顾。

所以,网友眼里的不配,其实在林峯眼里,是刚好合适,他正要找个这样年轻漂亮,并且温柔体贴的女人,准备过一生。

爱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只要当事人觉得好,觉得合适,他们自己喜欢,那就是最好的。

所以,我们与其替林峯不值,还不如祝福他吧,与其说别人不配,不如笑着尊重。

爱情从来是不讲道理的,没有谁配不上谁,也没有什么值不值得,有的只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喜欢就好。

作为外人,给予尊重和祝福,就是最大的修养。

(希希暖情 文|希希 图|网络)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