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心生命素质营第二天

2017年1月16日

张砚茹

禾心素质冬令营第二天:今天的主题是好奇和好学,今天更加让大家认识了你,在玩大风吹游戏的时候,能够勇敢的像大家展示自己,不怯场,能够思路清晰的像大家表达自己的想法,在美丽心愿的环节中说:我的梦想是想成为一个歌唱家和画家,在通往这条梦想的道路上我要不断练习,对自己自信,不能放弃,那现在我拥有的是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认可我的天赋,都希望我能成功,但我更喜欢唱歌画画和非常有兴趣,这满满的成就感我非常想拥有,很漂亮很聪明和更加勇敢积极上台的张砚茹,你的明天会比今天更好!

蒋湘

禾心素质冬令营第二天:一个很文静的小女孩,有自己的思想,上台都是积极主动举手 ,有很大的勇气,以前很想上台,但不敢,但现在我敢了,努力是靠自己的,明白了生命中好奇才是必不可少的,有了勇气力量之后还要有好奇,一个想成为老师的小女孩,喜欢看书,需要表达能力强,跟大家分享我这两天的改变,我学会了怎么样交朋友,明白了交朋友其实很简单,一开始比较内心,从第一个朋友学会了不用等着别人来认识我,我也可以主动去认识别人,大声的喊出我是最棒的!我明天还要上台,所有人的掌声都送给你!

邹皓

禾心素质冬令营第二天:勇气和胆量你不缺少,经过昨天的训练,每次上台你都能勇敢的积极的上台,你分享给别人听的时候,也会说要克服恐惧的自己,在别人上台的时候也在想自己要不要上台,但现在我不犹豫了,我有一个信念,我要上台,上台并没有什么了不起的,你的梦想是想成为一个科学家,现在拥有的是我会的科学知识多,我喜欢看一些关于科学方面的书,科学考试成绩很好,那以后要为了这个梦想,我要多多背书,多多考试,多多学习,只有付诸于行动,你才能突破自己,同学们也对你说了今天的你相比于昨天的你进步了太多,也改变了太多,但是在不经过老师允许的情况我们要少说话,上课的时候要用心的听老师讲课,从自己的世界里面有出来。

庄屿涵

禾心素质冬令营第二天:作为红队的队长,今天更能看到你的责任和担当,你的领导能力,不管是在吃饭的时候,排队的时候,你都能时时刻刻记着自己队长的责任,关心照顾队里面分每一个人,今天的你更加明白了好奇对实现你足球运动员梦想来说是多么珍贵,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坚持,我要自己练习,跟老师一起练习!记住你自己说的话,加油吧!

宋昕炀

禾心素质冬令营第二天:今天刚上课就勇敢的上台分享,勇气是人生必不可少的,好奇心更是,有了好奇心,才会对人生有更大的乐趣,作为副队长的你,能够一直谨记自己的职责,协助队长管理好整个团队,能够看到你的领袖能力,你聪明,思维活,语言组织能力强,想成为篮球运动员的你,现在你是在校队,那我就要为我的这个梦想而一直坚持练习和学习,过去不等于未来!

伍凌乐

开朗活泼的你也拥有一颗善良简单的心,你的美丽心愿是想将来能够过一个快乐,简单,开心,自由的生活,不想被拘束,那你也明白现在就要坚强,勇敢,乐观,不会生气,要经常做一些开心的事!那老师也相信你的明天会更好!今天代表整个红队上台发言,表现的很棒!对于整个队伍和自己的成长和进步有很清楚的 认识,也总结的很棒!为自己的红队挣了一颗星,全队都以你为骄傲!

梅文博

禾心素质营第二天:上台发言积极演讲的你是最闪亮的,你说每个人的生活都是不一样的,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坚强的自己,只要坚持就会成功!你的梦想是当一名科学家,你要创造很多的东西,那你的道路是坚持不懈的努力学习,每天多看知识书,资源就是我现在拥有钻研,好奇的品质,我喜欢看书,我经常会做一些小实验,我相信我可以达成我的心愿,在今天选座位的时候,你选择了坐在熟悉的伙伴的旁边,说明他们给了你安全感,但到最后你发现其实我们这个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是我的支持和力量!

孙子墨

禾心素质营第二天:年纪比较小的你,不太自信和勇敢的你,让老师付出了很大的力量在你的身上!今天在问还有哪位同学没有上过讲台发言的时候,老师惊奇的发现,这些人当中没有你,今天的你是改变最大的,你可以大胆的发言,大胆的讲话,今天说你的梦想的时候,你说你想到了妈妈,你会想哭,是对妈妈的感恩,也是对妈妈的思念,我想让妈妈看到我的成长,我内心渴望成为最好的自己,我要敢于表达真实的愿望,我要坚强!这其实是最真实的你!

谢东汉

禾心素质营第二天:今天在做诉说与倾听的环节中,你发现了也亲身经历了当你在讲的时候,如果有人认真的在聆听,甚至能够给你一些意见,你会更有讲下去的欲望,但是当他们在做别的事情而没有在听的时候,你会有想法,我干脆不讲了,没有讲下去的想法了。其实你会发现认真倾听别人讲话是多么重要。在美丽心愿的时候你说你的梦想是当一个科学家,平时要多做一些事情,但是你有时候会想的太多,但做的太少,现在这个阶段你最主要的是听话照做,不要只是在假装在听,骗自己,骗别人,但现在是要锻炼自己听话的能力!你会成为最好的自己!

吾锦杰

禾心素质营第二天:很聪明,很有想法,也很有主见的一个男生,但是你必须要对自己有计划,有规律,要明白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情,你是一个大男孩,今天的你其实是学到了很多,老师在你身上花费了很多的力气和心血,相信你能明白老师的用意。

陈圻“禾心生命素质营” 第二天情况:

观察:现在由原来的不适应,已经变得适应了,能够很快的融入进来。热心帮助同学,在每次活动中,能很好的发挥队长的作用,帮助老师组织团队。还是一个非常重亲情的男孩,在下午的活动中,当问到:当你有烦恼的时候想和谁分享?当你烦恼的快爆炸的时候,想向谁倾诉?他的回答都是爸爸妈妈,当问到如果有一天你将要离开,给身边的人说三句话,他说的都是父母的嘱托。最后问到感受的时候,他说想念爸爸妈妈,非常想。与同学之间熟悉了,上课时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总是和同桌说话,希望能提高自我约束的能力,在团队中起到带头作用,给队员自信心和动力。


蔡东辰“禾心生命素质营” 第二天情况:

观察:相对于第一天已经有了自信,说话的声音已经不像昨天那么不自信,和同学们也能很好的玩耍,开始笑得很开心,也能融入到团队力里。同时还是一个重友情的人,在下午的活动中,当问到想和谁分享快乐和烦恼的时候,回答的是同学。希望明天能突破自我,站在讲台上,大声的介绍自己,给自己信心。


舒雷“禾心生命素质营” 第二天情况:

观察:是一个活泼积极的一个小男孩,早上上台分享的时候说到:如果一个人没有勇气就不会成功。通过用左手吃饭的游戏和大家分享了他的感受,昨天感觉空难的事,经过练习,今天就没那么困难了,其实客服空难不难。今天已经很自信了,能够积极的上台分享。希望明天还有突破。


刘璐“禾心生命素质营” 第二天情况:

相对于昨天,今天开朗了一些,看到了更多的笑容,能够和大家玩到一起了,有明确的目标,长大想当一名老师,知道应该好好学习可以大胆的走上讲台,从原来的不自信到可以跑上讲台来,只用了两天,她就做到了,通过自己努力去完成愿望。今天看到了她的成长,晚上上台分享收获的时候,当老师点到名字,面带微笑的走上讲台,大声的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希望明天回有新的成长,展现不一样的自己。

舒兰馨“禾心生命素质营” 第二天情况:

相对于第一天,今天可以很好的融入到团队里来了。今天说出了自己的愿望,想当一名音乐家,知道自己需要有勇气,专注听老师讲课,慢慢一步一步的完成自己的愿望。晚间收获分享也看到了她的勇气,微笑着跑上讲台,大声的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悟,已经是莫大的勇气了,相信接下来的几天会有更大的改变。

王诗怡“禾心生命素质营” 第二天情况:

今天对比昨天,已经进步了很多,从不敢说话,到张口说话,从声音小到能够让发夹听到她说的每句话,并且完整的表达出来,连自己都感动到落泪,还是一个非常注重友情和亲情的孩子,下午活动中问到当自己有开心或者难过的事,会找谁分享,她的选择是父母和朋友。相信接下来的几天,能打开自己。

吴楚亭“禾心生命素质营”第二天情况:

今天的表现已经有很大的进步,能够融入到团队中来,再让上台发言的时候就落落大方,美誉了之前的胆怯,当下午活动中说到最想干的事是和朋友一起玩耍,在她的生活中,朋友很重要,在问到即将离开的时候,留的三句话中两句话都是说给朋友的。在接下来的几天希望能看到更大的就进步。

刘骁毅“禾心生命素质营” 第二天情况:

相对与昨天已进步了,有团队意识,辅助队长完成日常工作。性格非常开朗、活泼,能很好的融入到团队里来,还是一个注重家庭的孩子,喜怒哀乐都想与父母分享。下午的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愿望,长大想当一名科学家,明确知道自己怎么做能达到目标。自我约束力欠佳,在配合队长的工作中,不能善始善终。希望将自我约束的能力提高一下。

李健一“禾心生命素质营” 第二天情况:

是一个活泼,开朗,积极的孩子,已经融入到集体生活中了。上台分享收获时说到:只要是上台,就是一种勇气,有勇气就会有不同的收获。下午活动中,说出了自己的梦想,想当一名特种兵,对自己需要达到的目标很明确。还是希望能够安静一点,静下来。

    ------2017年1月16日禾心素质生命营的橙队情况汇报

刘明轩

经过今天一天的锻炼,你越来越有队长的样子了,今天的蓝队凝聚力很高,除了队员团队意识的增强,队长更是功不可没,在美丽心愿环节,你更是给团队起了很好的表率,很详细的讲述了自己建筑设计师的理想,并明白经历什么才可以让自己更接近梦想,希望你能够对自己再严格一点,你想要的都会实现。

徐以诺

今天和孩子沟通,孩子说今天上台不紧张了,有环境的熟悉,更有自己内心的坚定,在友谊沟通环节,很大方的和对面的熟悉或陌生的同学聊天,今天你也说了,自己的心愿是当一位英语老师,很明白现在就要好好学习英语,希望你可以更有目标一些,我今天要完成什么,明天要完成什么,一步一个脚印,路就是坚实的!

黄皓

小小的你,大大的心愿,无限的坚强,在今天的心愿环节,你很用心的去画,一座座房子是你的设计,你说要做设计师,设计出一个个美丽的房子,你可以提供大家房子住,很有爱心的小男孩,玩游戏的时候也很认真,练过跆拳道的就是不一样,标准的俯卧撑,赢得了一阵阵掌声,希望你可以更加坚强,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

袁泉

特别开朗,乐于助人,一直鼓励队长,让队长去大胆表现,队长也很感恩,老师布置的任务很配合很积极,心愿是想要当一个美食家,也分享了如何为自己的心愿付诸行动,语言表达能力很棒,只是在真正实施上可能会有滞后,希望能够增强自己的男子汉气概,说出来的也要能做到!

蔡知任

非常积极的小女孩,全身心的配合老师的所有工作,在蓝队的归属感越来越强,思想也比较开阔,心愿是收集各种各样奇特的房子,今天比昨天更认真,拥有坚持不懈的毅力,希望你做事情能有一些规划,不能太随性!

黄佳乐

今天的你突破很大,自己勇敢的站上讲台分享两天的收获,在团队里面说出了自己的心愿,知道要想当一个画家不是那么容易,需要平静的心和较好的记忆力,也愿意为梦想付出努力,老师很感动,希望明天的你更勇敢,要做一定可以成功。

李壹伟

今天第二次站上讲台,第一次是无助,第二次是勇气,每天都在蜕变,写诗环节虽然很艰难,但依然努力不落队,在美丽心愿环节,自己想要成为一个企业家,能想到已经很棒了,希望能够更大胆一些,融入爱的团体。

蔡宇诺

能比以前更主动地融入到集体之中,为集体出力。对于一些事情能锲而不舍地进行努力,比如他在两天的时间里,坚持不懈地练习用左手吃饭,最终能让自己满意,最终达到自己的目标。自己想要当一个大老板,成为一个机器人老板,虽然不太明白自己该如何去规划,但有梦说明成功已经不远了,希望更大胆一些,勇往直前。

丁天顾

愿意将自己的优点表现出来,作为团队里的佼佼者,能够耐心地等待别人的倾诉,明确自己的梦想,要成为一个作家,已经付诸行动,每天都有写作,且已在网上投稿,有思想,有目标,但有点平静,自我感觉良好,希望有更大的突破,没有经历的才是最好的长大。

郑寻

每天都在变化,好几位同学都上台说你是她们的好朋友,能够给到她们帮助,在心愿环节,你明白作为一个医生需要具备的能力,要看医书,大胆一些,希望明天的活动能更积极主动一些,体验我是中心的感觉。

           ——2017年1月16号蓝队情况汇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