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心生命素质营第三天1.17

今天的主要活动围绕银杏湖寻宝展开,孩子们到达目的地后,自由商量寻宝路线,在老师的陪同下进行游览。

郑寻

整个上午,郑寻都能紧随队伍,听从老师指挥,有问题大胆询问老师,因为优良的表现,所以被选择优先乘坐摩天轮。在晚餐中,郑寻会主动给旁边小两岁的妹妹夹菜,这种关心别人的举动是很大的进步。她今天能更自如地和同学们玩耍和游戏了,老师看到很欣慰。

蔡知任

在看童话剧《卖火柴的小女孩》时,对小女孩的同情体现了一颗怜悯的心。作为一个小女孩,在持续5小时的长途跋涉中,一路上都能自主走下来,坚持不懈的毅力让老师欣慰。路上和队员相处和谐,但是也过度地依赖队长和老师的帮助,不愿意自己背包。

蔡宇诺

能比以前更主动地融入到集体之中,为集体出力。对于一些事情能锲而不舍地进行努力,比如他在三天的时间里,坚持不懈地练习用左手吃饭,最终能让自己满意,最终达到自己的目标。在银杏湖游玩中将雨伞忘拿了,虽然已经很累了,还坚持走过去将雨伞找到,很有责任感。希望你能更好的表达自己,把自己的乐观活泼开朗全部展现出来。

徐以诺

能够更主动地承担队伍里面的责任,在整个过程中热心帮助同学规划路线,最终坚持不懈到达终点。中午休息的时候和同学分享零食,给队员讲笑话,带来欢乐。晚上能主动承担责任,承认自己的错误,她也为自己没有主动参与到团队建设中去而惭愧,希望明天的她更棒。

丁天顾

和同学和平相处,紧跟队伍,帮助老师督促掉队的同学。但是,在等待他人的时候缺乏耐心,在和小年龄同学交流的时候缺乏换位思考,会觉得小龄同学差距太大。在晚上的总结活动中,能够看到自己的不足,勇敢的站起来,承认自己的缺点。作为副队长,希望她在今后的团队活动中要起到带头作用。

黄皓

整个过程中都表现活跃,虽然是年龄最小的同学,但是全程能自己照顾自己,自理能力很强。整个过程中,不能较好地约束自己,愿意冲在队伍的前面,但总是不听从队长指挥,随意跑动,让老师一直担心他的安全。他在团队中的参与程度更高了,和同学能更好地相处了。

刘明轩

你很优秀,能够完成任务,在今天的银杏湖任务中帮老师帮同学,规划路线,帮队员保管书包,很有爱心,但是蓝队依然有问题,说明你自己的责任感依然不够,现行的管理方式也不对,需要调整,在团队里,各个层次的人都会有,你必须学会调控,必须去思考和觉察,寻找无限的可能性!

袁泉

做事有恒心,也能很好的完成自己的任务,对自己有要求,在今天的活动中,一直在帮助队长规划路线,有能力,但是没有外显出来,我们都明白,外显是要承担压力的,希望你能更有担当的意识,我能做,我就把他做出来。

李壹伟

第三天了,也和大家越来越熟悉了,活泼了很多,大胆了很多,在观景台,孩子对自然界的好奇油然而现,收集了一些规格状的石头,也和很多人分享了他的收集过程,热心的帮助其他同学完成收集,一双好奇的眼睛背后有一颗美好的心,希望你能更加活跃,把自己好的,不好的想法都表达出来。

黄佳乐

今天表现特别棒,每一关的任务都努力完成,争取给团队加分,孩子本身有很大的突破,晚上回来分享时,说自己认识班里7个人,不多,但每个人都有欣赏你的地方,希望你能够更多的开口说话,你一定会是一位受大家欢迎的朋友。

邹皓

禾心素质营第三天:今天一天银杏湖乐园,玩的很开心,也能时刻谨记自己队伍要完成任务,能够让自己不脱队伍的后腿,虽然今天你感觉有点累,但是还是能够坚持到最后,能够有一个信念让自己的队伍赢,今天你会发现自己的吃饭好一些了,能够自己管住自己,在这里你有几个好朋友,其实你自己完全可以长大了,以后自己的所有事情都自己做,当你大声的说出"好"的时候,就是你把坏习惯改掉的时候,你要管住自己的嘴巴,走出自己的世界,其实你什么都懂!

伍凌乐

禾心素质营第三天:今天一天的出游,一天的团队整体行动,一天的紧张的完成任务,让老师看到了你的责任感和组织能力,同时你对自己也是有一定自律的,当你发现队员有点跟不上的时候,你会去帮助他们,同时能够督促他们,当团队遇到困难的时候,你也能提出解决方法,老师看到了你真正的融入到这个团队中了,也能看到你走出你的世界了,今天晚上的活动,相信你也明白了责任和担当,明白自己的问题出在哪,以后我该怎么做!

吾锦杰

禾心素质营第三天:前两天老师发现你在勇敢和好奇心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你是一个特别聪明的孩子,但你总是不往自己心里面去,不管别人说什么,也只是说说而已,不走心,相信今天出去银杏湖这一天的时间里,你的感悟应该是最深的,除了完成任务之外,你出了一点意外,你把东西落下了,需要老师陪同你折回去寻找,这样的事件其实影响了你们团队的速度,本来可以有更好的成绩的,但是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在终点等你,他们明白你是他们中的一员,你们是一个整体!相信你能够感受得到!

梅文博

禾心素质营第三天:今天的你是一个有勇气,有思想,有自己想法的孩子,出游的过程很开心,玩的很尽兴,你同样也明白要完成任务,每一项任务都能认真的完成,在晚上的活动中,你上台分享,说的很大声,有流畅,很有思路,能够总结自己的不足和做的不好的地方,你是真的成长了!

孙子墨

今天真的表现的特别优秀,虽然中间还有几次的哭泣,但你一直坚持着,没有放弃,紧跟着团队的脚步,一直到最后的胜利[胜利] !真的很棒!通过今天晚上的活动,我知道你是觉得很孤独,没有了爸爸妈妈的依靠,你觉得好像这里没有了保护,但是今天你说除了爸爸妈妈,你在这里有几个好朋友,帮助你的人:黄皓,宋昕炀,吾锦杰等等,你会发现其实今天的你已经不再害怕孤单了,你已经成长了,今天晚饭的分享,非常棒!说的很清楚,很流畅!很有勇气!所有人都为你鼓掌[鼓掌] !那么你现在所要做的就是不哭,要多交朋友,这样你就不会孤单了!

庄屿涵

禾心素质营第三天:作为队长的你在今天一天的整个团队出去的过程中,你能够谨记自己队长的职责,不管是找路线,完成任务,还是组织队伍,你都做的非常好,回来的总结你自己也说这次带团队有进步,但是你也明白你自己也总是没有记在心里,用自己的各种小聪明隐瞒,要对得起自己的妈妈,继续努力改变自己!其实当你看着自己队伍中的每一个人都在进步和改变,相信你自己也是有察觉的!今天晚上教练把你的队长职务撤掉,换了别的同学,相信你的心里是有感触的,但是老师发现你晚上的表现其实是更棒的!你还是一直在为团队服务,一直对自己有要求!

蒋湘

禾心素质营第三天:今天一天的出游,懂事乖巧的你并没有让老师操太多心,完成任务的过程中老师也看到了你的团结,认真,活泼开朗,在晚上的活动中,在整个团队出现问题的时候,你能够主动的站上台来,跟所有的队员一起承担责任,我相信你的内心已经变的更加坚强了!我们以后还是要提高自己的交朋友的能力,跟别的同学多多沟通,把自己完全的绽放开来,你要坚信,你自己是最棒的!独一无二的!

谢东汉

禾心素质营第三天:很聪明,很有自己的思想,今天出游的时候,不太能够跟着团队一起行动,乱跑,乱闹,没有组织性,没有纪律性,专注于自己的事情的能力比较差,有待于提高,别人说出什么事情的时候,总能跟自己有关系,自己总能跟着别人的话往后说,希望通过今天晚上的活动,你更能认识自己的缺点,更加能明白以后应该怎么做!

宋昕炀

禾心素质营第三天:今天的出游,有很好的领队作用,能够积极主动帮助其他队员,做好副队应有的职责,在做任务时有好的导向作用,帮助团队拜托困境,不足之处,玩的时候经常忘记自己的职责,要多做少说付诸于行动就更好了。今天晚上由副队变为正队好处很深,因此带来了的压力很大,有些情绪,但是经过疏通能够正确认识自己的责任于使命。

张砚茹

禾心素质营第三天:今天的出游,有团队意识,互帮互助,很有自己的想法,主动,好学,多问,懂得团队合作,集体荣誉感强。不足之处,要多做少说付诸于行动就更好了。今天晚上跟你聊天,知道了你的乐观和心里其实很想的开,大方懂事,开朗活泼。

陈圻“禾心生命素质营” 第三天情况:

观察:今天已经来南京的第三天,通过去银杏树乐园游玩的活动,我看到了你优秀的一面,能够积极的配合老师组织队伍,在游玩的过程中,不丢下任何一位同学,在队伍的前林路,每当从一个地点出发的的时候,总是能在最短的时间找到通往目的地的路线,正确的带领同学们前进。从最初的不自信已经变得很自信了,能够积极的上台和大家分享每天的收获。在这几天中还结识了新的朋友,和大家能愉快的玩耍到一起,在同学上台分享的时候,你能大声的告诉他你欣赏他的安静。晚上教练给你们讲了很多,是想你们能学会承担责任,因为你还没有学会如何承担责任,希王你能从内心中感受的教练的苦心,有一个新的成长,做一个有担当的男子汉。

蔡东辰“禾心生命素质营” 第三天情况:

观察:今天的你让老师很惊讶,在游乐场里老师提拔你为副队长,你真正的起到了副队长的作用,随时辅助队长在整理队伍,确保每一位同学的安全,在活动过程中,很细心的照顾到每一位同学,这是老师所想不到的,原来你也是一个温柔的小男生。相对于前两天你已经有了进步,比之前开朗了,能和同学们一起活动,不再排斥新的事物,你的不足之处还是不够自信,老师和同学都在给你动力和勇气,希望你能站在讲台上大声的说话,困难就像左手拿筷子吃饭一样,客服了就没有那么难了,相信你是最棒的,我们期待看到你的蜕变。

舒雷“禾心生命素质营”情况:

观察:今天的你表现的很聪明,能够仔细的观察,在恐龙湖数多少只恐龙会发声的时候,会想到数音响来数。对于这几天的成长,也能明确的给自己评4分,每天都能进步一点点。对自己的要求是想要多交一些朋友,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些。能够很好的要求自己,但是在与别人交流方面还有待提升。

刘璐“禾心生命素质营”情况:

每天都在进步一点点,能够很好的和队友沟通,看到你把小的同学照顾的那么好,我们很欣慰。在勇气方面还要有所提升。在今天的游玩中,对于一些挑战性比较大的项目,有畏惧心理,对于接触过的环节依然缺乏挑战心理,希望你能够将自己优秀的方面展现出来,而且要告诉别人,让同学感受到你的热情。

舒兰馨“禾心生命素质营”情况:

今天的任务都能完成,勇于挑战,很配合老师,是一个非常认真的小女孩,明白跟着团体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希望独立意识能够继续加强,增强主见,有自己的选择权,不能一到问题就问老师,尤其在生活上。

王诗怡“禾心生命素质营”情况:

   经过今天一天的外出活动,孩子变得越来越活泼,开朗,越来越自信,在完成任务中,不仅勇于挑战自我,还能帮助同学,鼓励同学,每一项任务都完满完成。在路上,与同学可以更加自如的交流,回答问题不再紧张,希望和别人交谈时,全身心的投入,交流是一种舒适的倾听,减少自己的小动作,你会更加确认自己的力量。

吴楚亭“禾心生命素质营”情况:

今天的表现已经有很大的进步,能够融入到团队中来,再让上台发言的时候就落落大方,美誉了之前的胆怯,当下午活动中说到最想干的事是和朋友一起玩耍,在她的生活中,朋友很重要,在问到即将离开的时候,留的三句话中两句话都是说给朋友的。在接下来的几天希望能看到更大的就进步。

刘骁毅“禾心生命素质营”情况:

今天玩的很开心,认识了许多朋友,很开心大家也都记住了他。自己觉得改变不是很大,自评3分,还处于先前的状态,该开始改变了,要坚持这种改变,培养自己良好的学习习惯,明明知道怎样去学,却存在侥幸心理去偷懒,拖拉。在缺点分析环节,能深刻的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下定决心去改正,与同学有碰触时不还手,玩游戏注意分寸。希望你说的可以做到,明天一定比今天好。

李健一“禾心生命素质营”情况:

   今天的变化最大,总结自己时内心有很大的感触,出游时能够积极完成任务,时刻寻找下一个任务,并能提出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当团队意见一致时能够配合团队,一起行动,但是偶尔会被外界的东西吸引,脱离队伍乱跑,不能保管好自己的书包,希望能够有更多自律,相信晚上的活动对你内心的触动。


成长路上不孤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谢东汉禾心素质营情况总结: 冬令营观察:在做团队建设的时候,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热爱展现自己,推荐和自荐当队长的时候...
    任亚阅读 406评论 0 0
  • 2017年1月16日 张砚茹 禾心素质冬令营第二天:今天的主题是好奇和好学,今天更加让大家认识了你,在玩大风吹游戏...
    任亚阅读 579评论 0 0
  • 天空的铅灰已持续好久,白色的云朵降低了明度,潜浮其中,翻滚涌动;几记闷雷无法炸开,轰隆轰隆几声后又绵软无力的散落在...
    初夏2009阅读 160评论 0 1
  • 画完玉露以后,准备找一个相对来说更有多肉特征的品种,有光泽感、肉质饱满、颜色分明—虹之玉。 成品:画了三朵成年虹之...
    Mrs_Share阅读 1,078评论 0 7
  • 近期准备学习java web,所以前两天一直在Windows下配置java ee的环境,然后就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小m_up阅读 921评论 1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