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小说第一期推荐:《诛砂》&《我是巅峰BOSS》

12年书虫,主推古言、仙侠、科幻网络女频小说,偏好自主自强双商在线女主。从青葱少女到人妻,至今仍然每天都会手痒刷小说,戒不掉的书瘾。秉承既然断不了,那就一撸到底的精神信仰,将历年好文分享出来,给众姐妹书荒时贡献微薄之力,绝对亲身看过加收藏的文文推荐。

每周两篇好文推荐,第一期开撸。撸起袖子加油看。

推荐一:在绝望中发现自己的美好

完结文:《诛砂》   作者: 希行      来源:某点      体裁:古言重生

简介:说起愿望,可能没人信。但谢柔惠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说一声不。从她十二岁那年的夏天开始,如果那时候说一声不,姐姐就不会被水冲走,她不会被家人厌弃,不会舍下自己的孩子,不会被父亲嫁给镇北王为继室,也不会被继孙羞辱,也不会有今日被一条白绫缢死死不瞑目。

书评:希大神出品,质量没的说,其中《诛砂》是我最喜欢的作品,不同于君九龄,大帝姬等其他作品的女主,从开始就是站在高点、惊艳绝绝的人物,诛砂的女主(谢柔嘉)不一样,对比下的她重生前是那样的惨淡落幕,至亲背离,绝望冤死。

最最重要的是她不知道是哪里错了,不知道敌人在哪。很多的重生复仇文,不论女主能力如何,至少敌在明,至少知道努力的方向。但是女主不知道,所以在重生开始,她是那么的软弱无能,让人恨其不争。有读者不喜欢开头这段,有跳过不看,但是个人觉得这才是生活的真相。残酷不会因为跳过就不存在。开始的萎靡,就是为了以后的绽放。不是一夜重生就改头换面前后判如两人的套路,可以看到一个个真正的成长轨迹印记,从疼痛中一次次爬起来,代入感满满。

对手戏中里面最精彩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温润如玉的男主,也不是情深似海的竹马,而是亦正亦邪的男三:世子。他的巧言善辩,他的居心叵测,他的隐晦情愫,让我在一众正能量男配中眼前一亮。说真的,我看不懂他。就像游走在边缘的人,你没法设身处地地理解他,你只知道他很危险很诱惑,理智的那只手紧紧的拽住你。

文笔情节设置没毛病,点矿场景大气磅礴,首推。


推荐二:即使一个人战斗也要撸到底

完结文:《我是巅峰BOSS》  作者:正月初四    来源: 某点     体裁:游戏竞技

简介:一个优秀的BOSS,必须做到以下几点:让玩家打得爽,让玩家爆得爽,让玩家玩得爽。库库却认为,一个优秀的BOSS,应该做到是:虐玩家,再虐玩家,虐玩家到死。

书评:正月初四,这是我个人非常喜欢的一个作者,她的所有文我都看了。情感线少,期待腻歪情爱就不要点击了,最多的互动是和只乌鸦。情节设定顶级带感,熬夜看完了好几本。

行文中不带修饰的洒脱无畏,升级爽文。说实话,网游文我一般很少看,但这个真的很精彩。不同于烂熟玩家身份梗,女主居然是一个贯彻爱与正义,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使魔,擅长虐玩家。

特别喜欢她的女主(库库我爱你❤️)性格,对自己特别狠,不圣母不拖延,想到就去做,勇气坚强智慧这些美好的品质都可以在她身上找到。升级boss过程就如一颗暴风雨中的小树苗成长为参天大树,坚韧的让人心疼,更多是佩服。

结局也是预料之中,意料之外,算是happy ending。


撸小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