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衣女孩(上)

  农历七月十五日鬼节,阴气浓重,鬼门大开。蓝天幼儿园又建在一片坟地之上,阴日阴地,自然是凶上加凶。月亮爬上了树梢,却笼罩着一层血色的雾气,朦胧不清,显得十分妖异。血月当空,此乃大凶之兆。

   树影婆娑,阴风阵阵,阴灵徘徊不去,蓝天幼儿园里怨气冲天,一时间竟成绝地,仿佛凶兽蛰伏,择人而噬。

   蓝天幼儿园办公室传来年轻女子的嬉笑声,四名年轻女教师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回家。

   办公室里的老摆钟敲了12下,午夜12点了。

   赵茵瞥了眼老摆钟,抱怨道:“办公室主任真是个老古董,还用这破摆钟。”

   杨仙穿着黑色上衣,黑色短裙,长丝袜,带着大眼镜,身材妖娆,十分性感,她拿起LV包,说道:“午夜12点了,我们快走吧。这幼儿园里黑漆漆的,静悄悄的,空无一人,挺恐怖的。听说以前这里是块坟地呢?”

   郭雯,性格大大咧咧的,她忍不住嘲笑道:“哎呦,杨仙,你的胆子比你的胸还小呢!这幼儿园还能闹鬼不成?”

   杨仙恼羞成怒,就去挠郭雯痒痒,两个人闹作一团。

   宋瑶有些无奈道:“你们别闹了。”

   这时却传来了忽远忽近的歌声,隐隐约约还有小女孩的欢笑声。可这幼儿园里就她们四个人,没有别人了呀。哪来的歌声和笑声?

   四个人心里一个咯噔,睁大了眼睛,看了看对方,眼里的询问意味很浓。

   赵茵是一个长相清纯的女孩,有些胆小,不知想到了什么,双手护在胸前,声音有些发颤地问道:“你们听见了?歌声,还有笑声,好像是她的声音?”

   杨仙疑神疑鬼地说道:“你们还记得去年那件事吗?不会是她变成鬼回来了吧?”

   宋瑶皱了皱眉眉头:“别胡说了。可能是哪个调皮的小孩吧。现在什么年代了,哪有什么鬼,要相信科学,不要那么迷信。”

   这时办公室的灯却忽然熄灭了,四个人吓作一团。

   那歌声越来越清晰了,如怨如慕,如泣如诉,哀婉悲凉,可在她们听来却恐怖如斯。这幼儿园里除了她们,没别人了啊。

   性格泼辣的郭雯素来就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汉子,她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大手一挥道:“跟我去看看。我倒要看看,是哪个兔崽子在吓唬本姑奶奶。”

   其他几个人执拗不过,只好跟着她循着歌声前去查看,她们走到了四楼,推开了一间教室的门。

  

   她们看见一个穿白衣的小女孩背对着她们,正坐在一只木马上玩。

   郭雯厉声呵斥道:“你是哪家的小孩?跑到这里来玩!”

   小女孩转过身来,双眼淌血,顺着脸颊流下,一张脸似哭似笑,很是诡异,一会儿发出银铃般的笑声,一会儿发出呜呜的哭泣声,让人心底直发毛。一下白衣沾满了鲜血,像朵朵绽放的血玫瑰。

   “啊——!”,杨仙看清了小女孩的脸,惊恐得张大了嘴,双手捂着脸,歇斯底里地尖叫道:“是她!是她回来了!她来报仇了!”因为极度恐惧,声音都跑调了。她惊慌失措地转身就跑。

   郭雯和宋瑶也一脸慌乱,跟着往楼下跑。赵茵却吓得腿都软了,瘫倒在地,带着哭腔,朝她们三人喊道:“不要走!不要抛下我一个人啊!救救我!”感情很好的姐妹却抛下自己跑了。

   血衣小女孩面无表情地朝赵茵走来,幽幽地叹了口气:“你被抛弃了哦!我陪你玩吧!”

   赵茵直接被吓哭了,哭得梨花带雨的,身子一直往后缩,:“不!不!不要啊!不要过来!”

   血衣小女孩似乎没听见她的哭喊声,仿佛在喃喃自语:“我们玩钢针扎人吧!”血衣小女孩一脸狞笑,就像个恶魔。

   赵茵衣衫凌乱,神情惶恐,哭着说道:“对不起!我错了!求求你放过我吧!”

   血衣小女孩却摇了摇头,残酷地说道:“不不不。做错了事情就要付出代价,接受惩罚哦!这可是老师你说的哦!”两枚钢针飞起,扎进了赵茵的双眼。

   赵茵发出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她双手痛苦地捂住了双眼,鲜血从双眼流出,染红了双手,从指缝渗出,滴落在地板上,血花绽放,触目惊心。

   杨仙、郭雯、宋瑶三人听见赵茵的惨叫声,心里一紧,恐惧弥漫上心头,她们慌不择路地向楼下跑去。

   血衣小女孩一脸狞笑,无数钢针飞向赵茵,一根根全扎在了赵茵身上,赵茵惨叫不已,渐渐没了声响,停止了呼吸。她被扎成了刺猬,死相极其恐怖瘆人。

  (未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杨仙三人刚跑到一楼楼梯口,却惊恐地发现血衣小女孩就站在她们面前,她抬起一只手,伸出食指,指向她们,一脸残忍,幽幽...
    执笔撰天下阅读 811评论 0 1
  • 今天是4.21号。 最近特别烦,不知是不是因为没找到实习的缘故,加上论文还没有消息回复。感觉马上不是面临找不到工作...
    是蓝先生阅读 5,479评论 1 4
  • 即将迈入三十的刊,瞬间觉得自己各方面须得稳重成熟起来才符合自己的身份特征。但是反而接触很多的朋友,年纪越大越显年轻...
    夜的旅行者阅读 230评论 0 0
  • 打电话给外公的时候听出来他的不开心。问了一会才告诉我说,因为大舅妈让他以后“零吃”。我说什么是“零吃”?他说就是让...
    夫丹阅读 166评论 0 0
  • 作者:宁波设计D章不凡 文字摘录:《前任3,再见前任》 作品来源:拓者设计吧 那种不怕受伤的支持,我做不到了 “抱...
    feb2bf1de5e1阅读 18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