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衣女孩(下)

   杨仙三人刚跑到一楼楼梯口,却惊恐地发现血衣小女孩就站在她们面前,她抬起一只手,伸出食指,指向她们,一脸残忍,幽幽地说道:“你们一个个都跑不掉哦!你们都要死!”伴随着一声若有若无的叹息声。

        杨仙三人一声惨叫,抱着头,接近崩溃,转身往楼上狂奔,生怕被抓住。她们刚跑到三楼,一回头就看见血衣小女孩在后面,直勾勾地盯着她们,双眼露出嗜血的凶光。

        这时,郭雯却出人意料地把杨仙推倒在地,和宋瑶向楼上跑去。在生死存亡面前,人性的阴暗面暴露无遗,牺牲别人,换取自己活下去的机会,又算得了什么呢?

       杨仙的大眼镜都掉了,她又气又怕,指着郭雯,怨毒地尖叫道:“郭雯你害死我!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血衣小女孩走向杨仙,指着她,咯咯地怪笑道:“下一个到你咯!”

      杨仙抖若筛糠,面如土色道:“不要啊!”她已经吓得大小便失禁了。她惊恐地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地悬浮起来,又重重摔下,杨仙嘴角咳血。如此反复几次,鲜血浸染了地面,缓缓流淌,杨仙已经气若游丝了。

   血衣小女孩似乎玩腻了,一甩手,杨仙飞了出去,从三楼摔下,脸朝下着地,摔得血肉模糊,惨不忍睹。

    这注定是一个不宁静的夜晚,充满了血腥和恐怖。

   郭雯和宋瑶分开逃窜。宋瑶躲进了一间教室,将门反锁,她倚靠在门上,瑟瑟发抖,心头满是恐惧——死亡的恐惧,她很想哭,却不敢哭出声,怕招来血衣小女孩,也很后悔,但已经晚了,一切都无法回头。死亡才是终点。不,也许连死亡都不是终点。

   她能清晰地听见自己的心跳声,跳得很快,扑通,扑通的。她一低头,却看见一只血手从门后穿透了自己的身体,一股疼痛感传遍全身,痛得她快昏过去了。“要死了吗?”宋瑶不禁想到,“逃不掉的,这时报应啊!报应啊!也许死亡会死一种解脱吧。”

   宋瑶已经断气了,脸上尽是悔恨之色,也许还有一丝解脱。血衣小女孩来到她的身前,血手插进她的肚子,将肠子都扯出来了,她用肠子捆住了宋瑶的脖子,将她吊了起来,场面极其血腥恐怖。

   这一切还没结束哦。

   郭雯拿出手机拨打110求救,她想活下去,她真的很想活下去,却怎么也打不通。手机的荧光映照着她那惨白的脸,她的嘴唇毫无血色,直哆嗦。她一抬头,却突兀地发现血衣小女孩就站在她身前,吓得手机直接掉在了地板上。

   血衣小女孩发出一声叹息,宛如死神的叹息,道:“就剩你喽!”

   郭雯被逼得退无可退,恶狠狠地说道:“老娘我跟你拼了!”张牙舞爪地朝小女孩扑去。

   郭雯又怎么会是血衣小女孩这个怨灵的对手呢?郭雯的双耳都被扯下来了,血肉模糊。血衣小女孩的血手刺穿她的胸口,一把掏出了她的心脏。

   郭雯坐倒在地,一个劲地傻笑,双眼无神,瞳孔渐渐涣散。她的心脏还在血衣小女孩的手里跳动着,被血衣小女孩用力一捏,捏碎了,血肉四溅。

   血衣小女孩的身体渐渐消失在空气中,幽幽地传来一句:“冤有头,债有主。做错了事情,就要付出代价哦!”

  

   夜色中,一个年轻的道士出现在幼儿园中,嗅了嗅空气中的血腥味,皱了皱眉头,喃喃道:“怨灵复仇,我还是来晚了吗?”

   他叹了口气道:“也罢。”

   他拿出一叠纸钱,撒向空中,纷纷扬扬,念道:“尘归尘,土归土,此间恩怨了,魂归去兮,魂归去兮,都去投胎吧。”盘腿而坐,念起了度人经。

   可这人啊,若不自悟,别人又要怎么度呢?

   郭雯、杨仙、赵茵、宋瑶四人在蓝天幼儿园担任幼教。可她们却因为工作和生活压力,虐待儿童,获得快感,释放压力。拿针扎,捏脸蛋,扇耳光,揪耳朵……种种行径,令人发指。

   一年前,她们害死了一女孩。小女孩家属虽然到幼儿园闹,最后却因为某种原因不了了之。

   不想今夜,小女孩回来报仇了,用她们曾经对待自己的方式,杀死了她们,她们为自己的过错付出了血的代价。

   因果报应,循环不爽。一饮一啄,莫非前定。

   可这一切都结束了吗?

   血月当空,散发妖异的光芒。夜色中传来杨仙怨毒的狞笑声……

   哦,某个幼儿园似乎又传出了孩子的哭泣声……

  (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农历七月十五日鬼节,阴气浓重,鬼门大开。蓝天幼儿园又建在一片坟地之上,阴日阴地,自然是凶上加凶。月亮爬上了树梢,却...
    执笔撰天下阅读 718评论 0 1
  • 时间:2016年7月 地点:正在行驶的一辆小轿车上 王雯雯:妈,今年可是我这辈子最后一个暑假啊,为什么要去乡下跟我...
    南庸啊阅读 756评论 0 5
  • 刚看完西蒙娜.德.波伏娃的《第二性》,突然意识到我们本身生活在一个男性主导的意识世界里,成为他们想成为...
    么么哒2016阅读 120评论 0 1
  • 你 有没有 因为一个人 记住一个词 见到听到抑或读到 就浮现她的模样 了解她的梦想 某个社交名称 她用了一时 你记了一世
    国进菌业阅读 178评论 0 0
  • 昨天,我们分享了关于人像摄影调子的影调篇,今天将继续分享调子的另一个组成——色调。 一、色调对视觉的影响 色调不是...
    上流摄会阅读 2,898评论 0 7